我的360度无死角好老公

他们都羡慕我快五十了还能有一个好老公,说完这句话,我觉得自己特别欠抽。

每天清晨,我在一阵培根和煎鸡蛋的香味中醒来,然后我的伴侣Mike就会端着烤好的面包、香气四溢的培根和鸡蛋,放在我的床头柜上,再深情地morning call。

“哒琳~再不起床,你上班要迟到了”,他温柔地说。

Mike是一个三十岁不到的小鲜肉,这长相嘛,啧啧啧,一双高挺的欧洲人的鼻,双眼略凹且大,嘴唇皮薄薄的,简直性感死了。反正,配我这个身高不到160,体重却远超160的死胖子来说,暴殄天物,绝对是暴殄天物。

然而每天的早晨,我都无法无法享受他的柔情,因为我必须急匆匆地去上班,很多人在我这个年纪,工作上已经趋于稳定,不会这么拼命,但是我不行。

我的花销很大,你难以想象的大。

“哒琳”,临出门的时候,Mike又叫住我,“你今天下午三点要见客户,记得带上你们新收购公司的财务资料,哦,对了,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早上十点,你在总部的会议室有一个人产品推介会”,我一边听他聒噪,一边穿着鱼嘴鞋,我转动着门把手,把那句“你忘了涂口红”关在了门内。

他简直是一个360度无死角老公。

这也正是我喜欢他的原因,有了他,工作和生活简直出了鬼的和谐。

我永远都不用担心,大多数女人担心的那些事儿,Mike对我忠心耿耿,尽管我已经徐娘半老,不,是比徐娘还要老。每次只要我给Mike发消息,他总能在5秒钟之内秒回。

“老公,我来大姨妈肚子疼。”

“乖!你的红糖姜茶在你办公桌右手边倒数第二个抽屉靠左边的位置。”

“老公,今天老板一点都不nice,我觉得好累啊!”

“放松啦,今天晚上我给你马杀鸡。”

“老公,我好像发烧了。”

“我用你的手机定位了一下,你现在在XXXXXXX,我马上来接你。”

“老公——”

“¥%#@&¥#@@¥”

好吧,偶尔没控制好,也会有乱码出现。

反正,我就时常在同事们面前撒狗粮,在他们惊诧、不解、然后又了然的眼神中,被Mike扶着水桶腰,试图一扭一扭地摇摆出女人的摇曳身姿,当然摇曳的只是我腰间的赘肉。

每一天的黄昏时分,当大多数的女人回到家里,开始了“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老妈子的角色,我只需要坐在餐桌前,慢慢地品着红酒,看着电视里地肥皂剧,等着厨房香喷喷的饭菜端出来,如果我想,Mike还能夹到我的嘴边。

但我喜欢两个人,点着蜡烛,轻声细语地聊天,享受着脉脉温情的时刻。虽然,大部分时间,我都在大吃大嚼,时不时高谈阔论,Mike总是端坐在我对面的椅子上,十分耐心地听着我胡侃,露出他绅士般的八颗牙。

今天吃的是牛排。

“Mike,今天的肉刚刚好哦,你很棒”,快五十的我用娇弱造作地声音嗲嗲地说,连我自己都掉了一地的鸡皮疙瘩,他却依然温和地说,“谢谢亲爱的夸奖,我精确地掐了时间哦!”

Mike没有学过烹饪,但他就是有这方面的天赋,无论是牛排、鹅肝,还是寿司、刺身,又或者是海鲜,每一样都是他的拿手好戏,而且烹饪的速度非常的快。有一次我请几个闺蜜来家里小聚,他如同变戏法似的,在一个小时内完成了20个菜。

当然,Mike也不是没有缺点。

我们俩没有孩子。可能你认为有问题的是我,嗯,其实主要的责任人还是他,某些生活方面,他因为底子不大好,一直不太精进。不过,他会温柔地帮我脱去真丝的睡袍,如果我需要,他还可以帮我洗澡,还会拿电吹风帮我吹干头发。然后,抱着我温柔地睡去。

人总要知足。毕竟我已经快五十岁,这么霸着一个某方面不太精进的小鲜肉,我已经很开心。

他也没有办法出去挣钱。在这个家里一直是我养他,他像一个家庭主夫一样,天天在家操持家务,并且操持我的Toyota——我心爱的一条腊肠小狗。而我只需要挣钱养家和貌丑如花,其他的烦心事儿,都由他解决。

最近他还get了一个新技能,每个月给我1.1万元,这是从我给他的家用中省下来的,当然不能跟日本的某明星相比,当然这个情谊,显然让我感动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泪。

我正感叹着这1.1万元的情谊,“叮铃铃——”,我的手机电话响起来。

“喂,您好,我是广州黑科技狗粮有限公司的售后专员,您购买的虐狗机器人Mike,已经到了维修保养的时候,下一周,我们有专门的调试专员为您上门服务。现在我想就相关的问题,与您做一下事前沟通。”

“嗯嗯,您说。”我饶有兴味地听着。

“这一个月来,Mike什么方面的表现最让您满意!”

“给我1.1万元,虽然……这本来也是我的钱。”

“请问您希望未来的一年内,Mike的容颜按照谁的样子制作呢?”

我托着腮认真地想了想,“赵又廷!”

“请问您希望Mike的烹饪技巧还需要有哪些提升?”

“我希望他的烹饪面板里面,新增新疆羊肉串、兰州拉面、跷脚牛肉、麻辣烫、螺蛳粉、本帮醉虾的程序。”

“好好好,我会尽快向技术部门反馈。”

“请问还有什么意见和建议么?”

“我希望建立一个Mike的极速反应库,毕竟他回我的消息中,词句重复的比例很高,虽然你们一星期就会更新一次,但是我也会有点腻。唔,最近他出现乱码的次数比较多。额……倒是还有一个问题的,当然是有点难以启齿的,这个关于某些方面的模块嘛,我觉得不能停留在纸上谈兵的阶段。”

“你的这个建议我们已经在着手做了,上个月我们引入了日本相应的技术,正在开发这个模块。”

“那就最好”,我满意地用脚逗着Toyota,“毕竟我每个月要在他身上花费20万。”


一元短篇小说训练营 卿疯157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873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483评论 1 30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52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95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18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58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1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73评论 0 20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4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13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5评论 3 26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06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7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68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07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94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89 最近这个词好火啊,在哪里都可以看到。我现在对这个词的理解是,思考思考的过程是否正确。 每个人都有其思维的惯...
    花花骚年阅读 220评论 0 1
  • 一天没怎么背, 背不到什么东西, 而看了题目更难受,完全没有词汇。 背的感觉也没词汇。
    观照生活阅读 161评论 0 0
  • ColorPicker 一款仿Photoshop取色器的Android版取色器。采用HSV颜色空间,可手动选取想要...
    鑫之所向阅读 1,670评论 0 1
  • 生活遭遇的挫折,最狠的报复,不是背后怨恨指责,而是把情绪调整,把认知改变,不跟挫折过不去,静下心修炼来完善自己...
    郭相麟阅读 27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