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胤国传奇】第二十八章 强力外援

文/天彤

〝是千叶啊,哪一天有机会,请你吃东西。〞

昊天和天羽听见无语,刚刚还是交战,怎么现在就说要请人吃东西?你要请,人家还不敢吃呢。

谁知道,千叶的回答更让人跌破眼镜:“好啊,你说的喔,不请是小狗。”

“师妹,有点紧张感好不好,他们还是敌人呢。”昊天无语地说着。

〝抱歉,我就是觉得这孩子和我有缘,想对他好一点。〞

“噗!”星雨实忍不住笑喷了,这是自来熟?

“平常那些街市大妈请你还不够?她可是敌人,请的你敢吃?”星痕翻翻白眼问。

“难不成你还怕我被毒死?”千叶嘟着嘴问。

这下星痕和星雨都没话说了……毒对他不管用。

〝千叶,你刚刚说的阵法有名子吗?〞

不知道为何,昊天感觉紫夜对他说话的声音格外温柔……因为是孩子?女人……

“这阵法名为封闭五界阵,东南西北各有一处阵法,正中央则是汇整四方之阵的生命力,传回给万爷。”千叶答。

“我想你们也明白,我们要联手才有机会出去,就不用藏着了,赶快出来吧。”天羽道。

“这你还真得冤枉我们了……”星雨无语地说着。

“连我们都不知道为何会被困着,怎么藏?”星痕道。

“你们之前都没来过?”昊天问。

“有,但是没被困住。”星痕答。

〝就像刚刚你们拿了花征权杖,才能看见玄岩一样,以前没被困住,肯定是因为某些条件才不会被困,你们身上有没有多了什么,或少了什么?〞紫夜纳闷问。

“要说多了什么,就是万火教权杖了。”星雨答。

    “万火教权杖重新刻样,并叫大家一定要带在身上。”星痕一肚子火说着。

这阵法是万爷所布,照理说玄冥不会知道细节,所以……这时候玄冥要他们来虚幻之森出任务,到底是有意还是无意……如果是前者,他饶不了他!坑自己就算了,就是不能坑弟弟!

他们气愤之余,天羽倒是有别的想法,刘家兄弟和万火神童,他嘴角微微一勾,这三个人才,迟早挖过来!

言博看龙泉帝一脸腹黑偷笑几声,不愧是忧国忧民的帝王,看见人才高兴成什么样。

“不过,封闭五界阵极其复杂,凭我们,根本没有破阵的可能……”千叶沮丧的说着。

“不用担心。”玄岩说完,从身上拿出一张符咒,溶入咒力后捏碎它道:“外援很快就会来了。”

“刚刚怎么不捏符呼救?”昊天无语的问。

“什么阵法都不知道,他们要怎么帮忙?没有方向,连找谁帮忙都不知道,听见你们刚刚所说的,我把情报都传回去了,接下来……就等强力外援到场! ”玄岩自信的说着。

龙胤国─御花园

轩元看见一只被玄冰之气包围的鸽子往自己这里飞来,他手一接,马上把信鸽脚上的信拿下来看。

这一看……不得了!出大事了!龙泉帝竟然被困在虚幻之森,威仪太后知道还不昏倒!

轩元赶紧去找爹一起想办法!

此时,姬震坤正在佛堂念经,年约五十几岁的他,平时保养得宜,看起来才三十多岁,当他看见玄冰教的求救信,脸上满是震惊!

“封闭五界阵,也只有那家伙做的出来。”姬震坤严肃的说着。

“万爷没什么做不出来的,我倒是讶异玄冰还活着。”轩元道。

“要是情报无误,她想死也得看万爷同不同意,去御花园吧。” 震坤离开佛堂,和儿子走向御花园,轩元百思不解问:“不坐马车吗?”

“马车?你觉得,玄冰就那么小家子气,在紧急时候还让马车来接啊?”震坤白了儿子一眼说道。

就在这时,突然起风了……风不但越来越强烈,连地面都开始震动……

“爹……这是?”轩元向上一看,竟然看见意想不到的人惊呼:“大伯!”

“哥哥!”

三只三尺高,六呎长,像狮子一样的白色神兽从天而降,姬震干正骑在其中一只身上。

这可就是真正的神兽了,玄冰教镇殿神兽『狮啸云』一步千里,狮吼一出,方圆百里会被狂风夷为平地,所以玄冰都要求它闭嘴,神兽已经是百年一见,现在居然一次出现三只,真是大饱眼福。

“哈哈哈,弟弟,侄子,好久不见了。”姬震干笑道。

“哥,这两年来你去哪了?怎么不飞鸽回来呢?”姬震坤问。

“敌在暗,我在明,加上有个无师自通的观星师盯着我,我能飞鸽吗?”震干白了弟弟一眼回答。

“听大伯的语气,似乎还有一丝欣喜,难道……想把他招揽过来?”轩元挑着眉问。

“不愧是我侄子,聪明!”震干答。

要是他知道天羽和自己起了一样的心思,肯定会大笑说有其师必有其徒!

“哥,你现在敢出来,该不会是因为……观星师也被困在虚幻之森吧?”震坤问。

“聪明,出发!”

震干大手一挥,就和轩元父子,骑着狮啸云在屋顶上跳耀,被街道上的百姓看到,引起不小的骚动。

“你看你看!”

“那是什么?”

“那是狮子吗!”

“白色的,好像云……”

“好威风阿!”

此起彼落得赞叹声,将姬家的人送出了龙胤国!

马公国─

百少蓁换回黑色战铠扮回百将军,准备和宝仁交班,永凡想替她值勤,被自己拒绝了。

“让永凡去吧,今天班表更动,将军本来在树林巡逻,被改到虚幻之森附近。”宝仁道。

“你和叶海华的巡逻地点交换了,树林那地方根本没事,敢情你带个食物过去野餐,还没人知道呢。”永凡道。

“反正别进虚幻之森就好,现在班表还是叶锦忠排的吗。”百将军问。

“是冷霖排的,他是冷太后的人。”永凡答。

“知道了,你们该做什么,就做什么,我去巡逻。”百将军说完,就骑马出巡。

她骑着马四处看看,发现……人在马公国,心却在昊天身上,现在她终于知道,什么叫恋爱中的女人,只是……他们还有机会再见吗?

就在这时,突然一个激灵,前方不远处传来强大气势,百将军眼神一栗,看见三只像狮子一样的动物冲进虚幻之森!

百将军追了上去,刚刚想昊天,现在又看见神兽,完全忘记危险这事!

谁知道,冲进虚幻之森没多久,眼前的景象让她不寒而栗,一只看起来诡异的黑色狮子,周围散发着黑色像毒气般的气体,它踏着的地方,还听得到正在腐蚀的声音……

百将军瞳孔瞬间缩到如针孔般大小惊呼:“那是什么鬼!”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