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变成一只凤梨

感谢点评,因为年会券,让我们免费进行了一把千元烫发体验。因为工作忙,年会券快到期时才去体验,一 直答应给人家写的五星好评现在才提交,真是很汗,不过这也是因为个人现在才比较敢于自己的发型汗。

位置:这家店很好找,大坐标夏家胡同,N多公交车都到樊家村的。

服务:服务很好。之前打了电话预约,店里很详细的讲解了交通路线,下车后因为初次去找不到,连续打了三个电话问路,每次都是很认真的指引。烫发中还有洛神花茶、圣女果提供。

准备工作:烫发是个大工程,时间精力神马的都要消耗不少,所以建议烫发的MM去做头发之前一定记得吃饱、喝足、上厕所。尤其记得在脸上多涂几层保湿面霜,不然开烫时脸上烤的那叫一个酸爽。当然,你还要有一只充满电的手机,才算准备充分。

个人经历:提问,怎样变成一只凤梨。回答:烫个头发,分分钟实现梦想。不管你信不信,起码个人完美实现这一点。话说在下第二天去单位上班,引得一群不明真相的人民群众围观,有萝莉星星眼的想起当年《流星花园》里的道明寺,说我让她重新见到往日的偶像。好吧,在真相面前我要坚强。当然,更多比较厚道的铜子直接表示关切,有什么想不开的咋下这么大力气自残呐?个人只能表示吃货的人生不用解释,我就是喜欢吃菠萝,玩把COSPLAY不行呐?

以上口水略过不计,其实当天的烫发活动开展的还是很顺利,现场气氛还是很欢乐友好嘀。

到店后报了手机号,出示了年会券,店面马上给安排了发型师。个人脸长,所以一直靠发型起修饰作用,个人心目中YY的发型是孙俪那种效果,和发型师沟通过后便开始动手,因为有过多次失败经历,还特别问了下头发做好后的效果,发型师指了个册子里类似孙俪发型的头像,在下于是心中大定,后来的事实证明,淘宝美图和服装实物的差还是蛮大的。

话说烫发是个时间很长的工程,好在有WIFI这个东东,个人一头扎进微信公众号的汪洋大海,认真将近期新闻事件恶补了一遍。看微信也是为了方便一心二用,毕竟聊天也是做头发时必不可少的一件事不是,这几年烫过N次头的本人在此方面真可称是经验满满。果然,开始沟通了,姓名别名曾用名、性别年龄籍贯职业,啊不对,是各种闲聊,闲聊哈,闲聊中发型师极力、大力、努力、全力推荐个人做个颜色。令本人心中充满了“果然来了、你咋才来”的久待感,不是说推销不好,而是对象不同,做为一个已经在N多个地方做过N多个失败发型、内心充满忧伤,啊不,是内心对美发店的不确定的美发小白,她第一次到店里来,对于门店和发型师的风格都完全不了解,不知道是不是适合自己的,一味的推销只能是竭泽而渔而已。所以个人便很委婉的表示报社还有工作,今天时间来不及了,还有稿子没写,领导催着交呢,这次先感受下丽锦的风格,下次有机会再说。毕竟大家都是为了生活,发型师的辛苦我们懂的。不过这之发型师的忽然消失导致的半个多小时枯坐是对于个人这样不加钱消费顾客的惩罚么,对手指。这里必须表扬下金色短发女助理的服务,一直忙前跑后的非常辛苦,见此情景还很不好意思的给我拿饮料、取水果。开始以为是发型师吃饭去了,吃货如我是可以理解的。于是继续各种刷微信刷刷刷,呆坐半天后(真的是纯等待,没有神马头发上涂了东西要等上半小时一类的问题,就是干坐在那里,不过听着身后发型师和顾客聊天兼推销也蛮有趣)在洗头过程中见到给我做头发的发型师正在外间另一位顾客前做推荐,建议那位顾客做个颜色,好吧,我相信,这位发型师眼中的世界一定是五颜六色的。洗头后又等少时,发型师回归 ,继续剪剪剪,弄弄弄。不得不说发型师真的是超级敬业的,从烫发开始,到出店前时,一直在劝我做个颜色,真诚的表示给我一个机会,还你一个惊喜,个人对着自己的凤梨头,觉得要是染个绿色那就太应景了,不过考虑到自家工作单位是传统媒体,为饭碗计,还是别太“杀马特”了。于是称谢并婉言拒绝之,这件事自打开始烫发以来一直在做,轻车熟路的。

到家后一开门,果然将老娘吓了一跳,大惊道:怎么弄了个这么老气的发型,个人照照镜子,是挺像五六十年代影星的。不过对于发型失败这事儿已经足够经验丰富,适应非常迅速。不过同事们倒是被吓的不轻,甚至有人打电话过来谈工作时直接表示,我找凤梨,OMG。当然,当时答应了店家要写全五星好评,为免个人所发表意见太过主观,所以在适应近一个月后才奉上迟到的好评。完结,撒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