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把妻子当宠物,妻子把宠物当老公,这对夫妻棒棒哒

我是一个生活在都市阴影里的暗度使,这座繁华都市的大街小巷就是我的办公室。我把我的经历加以虚构写出来,一为娱乐大家,二位警醒世人。

————马路故事 盖源于此

列位朋友大家好,又见面了。

这几天太热了,没怎么出门儿,一二三就跟我出去干了两天活儿,这小子怕热,天天拿冷饮当饭吃,结果还是中暑了。

中医上这叫内伤湿滞,大家注意防暑,千万别跟他学。

最近没什么有意思的活儿,正好打理一下公众号,因为粉丝人数太多,留言很多我也看不过来,都是一二三帮我看的,他说有好几个铁粉留言说看了几期写骗子的,问有没有受过骗

首先感谢这些吃饱了撑的老铁,你们真的多虑了,想我三爷何等精明,受骗?

还真特么有过

唉,其实也不算是受骗,那是我刚入行时候的事儿,是我独自接的第一个活儿,挺难忘,说来给大家听听,权当消暑。

2012年5月10日  早上9点

“三儿,你来了有阵儿了,跟你匀一活儿,算便宜你小子了。”

我正跟电脑前看资料,王五五推门而进。

那时候刚入行没多久,跟师父王五五还不是很熟,不了解他的为人,所以我理所当然的认为他这是在照顾我

我冲他点点头,算是感谢,然后问他什么活儿。

王五五给我手机上发一短信,然后又哔哔着让我赶紧把我那诺基亚给扔了,换上和他一样的苹果4S

那个时候刚有微信,我的E72塞班系统,没法儿装微信,只能发短信。

(我的那部E72早就不知道扔哪儿了,网上找了个和它一样的图片,看起来好亲切)

我冲他笑笑:“我没钱,等跟着你挣到钱了我再换吧。”

说完我就出了门。

5月10日 上午10点左右  北京广渠路金茂府

王五五给我发的短信是雇主的地址和电话,我已经跟他出过几次活儿了,对流程不陌生,不过这是我独自第一单,心里还是有些小期待。

按照他给我的电话和地址,我找到了雇主的单元口,然后给雇主打了个电话。

接电话的是个女人,听声音有些东北口音,听说我的来意之后,给我开了楼宇门。

插一句,当年这里的房子已经很贵了,均价大概5万多,王五五个老东西借钱在这里买了一套,当时我以为他疯了,可去年他退休的时候,这地儿均价早已经破十万了,这老小子把这里的房卖了,狠赚了一笔。

但是我们几个里最土豪的其实是一二三,这小子北京土著,他家三环以里最少有三套房,而且这小子祖上还是八旗子弟正黄旗,据他说还有套四合院儿,后来让他爷爷捐给政府了,害得他一提起他爷爷就大舌头。

扯回咱故事上来,上楼之后,让我万万没想到的是,王五五给我承诺“简单轻松还能拿五万块”的活儿,居然是这娘们儿让我帮她找走失的狗

这事儿搁到现在,我肯定头也不回就走了,正经事儿多得都忙不过来,哪儿特么有这闲工夫!

可当时王五五已经收了人家一半的钱了,他说的“简单轻松还能拿五万块”,是说事成之后,剩下的五万块尾款归我

我站在雇主装修得富(tu)丽(li)堂(tu)皇(qi)的客厅里,心里好好的把王五五的列祖列宗问候了个遍,然后面带笑容的问雇主她的狗长什么样。

雇主姓田,四十岁左右年纪,让我叫她田姐,然后让我和她去了一楼的一间卧室。

田姐告诉我,这间卧室是属于她家狗的,这间狗卧”比我当时住的房间还要大,布置温馨,到处都是狗狗的玩具和大幅照片

让我惊讶的是,客厅往二楼的楼梯旁边,居然还摆着一尊狗狗的雕塑。

“这就是我家英俊,我专门找一个美院的教授给塑的。”田姐眼含热泪对我说道。

英俊,是她家狗的名字,一只纯种的萨摩耶,价格不菲。

上午11点10分

我从金茂府出来,一个电话打给了王五五,劈头盖脸骂了他一顿,入行的时候把暗度使给我吹得天花乱坠,结果给我的第一个活儿居然是特么帮人找狗。

王五五也不生气,笑着听我说完,跟我说脏活累活是暗度使的专利,他刚入行的时候比这更过分的都干过,这算什么?

他还说这狗对田姐来说不一般,就像是家人一样,让我把心态摆正,把狗当成人来找,心里就没那么难接受了。

挂了电话后我想了想,王五五的话也有些道理,我既然决定干这行儿,就不能再把自己的经验和习惯带入到现在的工作当中来。

毕竟我已经决定和之前的生活完全决裂了。

我没养过狗,想了想,给一个远在云南的朋友打了个电话,他曾经在部队的时候,是专门训练军犬的,是养狗的行家。

在他的建议之下,我总结归纳了一下英俊走失的几种可能

一、被狗贩子偷走

二、吃了什么不洁的东西中毒身亡

三、发情期,搞对象去了

逐条的分析排除,我最终确定是第三条

因为田姐每天遛狗的路线比较固定,她住的这片儿比较繁华,人比较多,而且她很少晚上出来遛狗,狗贩子应该没那么大胆子;吃脏东西这点儿,我从田姐那儿了解到,英俊从小养尊处优惯了,吃东西很挑,应该也不大可能。

田姐爱狗如命,不舍得英俊挨刀,所以没给它做绝育手术,而是到发情期的时候带它去宠物医院注射去势针

我专门去了她带英俊去的那家宠物医院,谎称自己家的狗狗发情期到了,想给它注射去势针,工作人员非常热情地邀请我把狗带到他们这儿来注射。

我不为所动,让她拿他们这儿用的药物给我看。

药拿过来,我一看那包装盒就觉得有些不太对劲,于是提议自己买一瓶回去给狗狗注射,可是工作人员告诉我不卖,只能在他们店内注射

这更加让我觉得有问题,不过这难不住我,趁其不备,我顺了一瓶揣兜里就走了。

晚上9点50

我跟住的地方附近逮了只叫春叫得最欢的野猫,将从宠物医院顺出来的药给它注射了,然后弄了只笼子关起来观察。

5月11日 凌晨5点10分

真TM的,我终于忍受不下去了,打开笼子放走了那只被我注射了去势针的猫,它非但没有安静下来,反倒叫得更欢了,那凄厉的叫声,我再听下去绝对会有心理阴影的。

放走了野猫,我开着我当时的那辆6缸切诺基出了门,去了河北定州的河北农大中兽医学院,找我的一个朋友,他在那儿当老师,教动物医学,简称兽医

早上8点30

一路狂飙,我准时在校门口见到了我那朋友,跟他说明来意,让他帮我化验一下那药瓶里残留的药液成分

朋友带我进了学校,找了俩学生去化验室化验,然后问我是不是还没吃早饭。

我早就饿了,也没跟他客气,让他上了我的车,带着我去了家当地人常吃的路边摊,要了两碗饸饹面,这是他们当地特色,吃得我大汗淋漓,美滴很。

吃完饭,我和他回到办公室喝茶,抽了两支烟的功夫,那俩学生找到我朋友,跟他看了化验报告

“假药,基本没有任何有效成分。”

朋友看了一眼,将报告甩给了我。

意料之中,药是假的,怪不得那宠物店里的人不愿意把药卖给顾客。

而田姐的英俊注射了这种没有效果的假药,应该和昨晚那只野猫一样,该发情还是发情,这会儿没准儿在哪儿骑着条母狗释放天性呢。

我把报告往兜里一揣,跟朋友说声走了,然后直接开车回了北京。

真朋友就这样,有事儿说事儿,不用矫情。

下午4点40  宠物医院门口

看着工商局的执法人员进了宠物医院的大门,我给田姐打了个电话,告诉了她英俊注射的去势针是无效的假药,这会儿肯定是发情出去找女朋友了,让她不要太担心。

我这边继续帮她找着,也没准儿英俊在外面爽够了就回去了。

给雇主打完电话,我回去放了车,然后换了辆自行车出了门,这才是找狗最合适的交通工具。

5月14号 晚上8点15

功夫不负有心人,接连找了三天,我路过一条小巷子的时候,正好看到两条连在一起的狗。

一群小屁孩儿哈哈笑着,手里拿着木棍石块儿什么的,正在破坏属于两条狗的甜蜜时刻,我下车大喊一声,撵走了那些小屁孩儿,然后第一时间打给了田姐。

田姐赶到的时候,英俊早就已经完事儿了,正吃着我给它的狗粮跟我玩儿呢。

这狗粮是进口的,齁贵,田姐跟我说过她家英俊只吃这个牌子的,于是我就提前买了包随身带着,最终还是派上了用场。

(当时的狗粮图片没了,从淘宝找的,据说王思聪家的王可可也吃这牌子的狗粮,大家主要看看那感人的价格)

5月15号  上午9点  田姐家

狗找到了,我的活儿也就算了了,所以今天该找田姐拿剩下的钱了。

按照行规谁接的活儿谁来要钱,而且只收现金。

可是王五五个老不修三天前就带着个新认识的妞儿飞去希腊玩儿去了,要钱的事儿自然就落到了我的头上。

其实我给田姐打个电话,让她把钱给我送来就行,可我毕竟是刚入行,又是自己完成的头一桩活儿,所以想了想还是亲自去了雇主家。

到田姐家的时候,我发现英俊居然被关进了笼子,而且田姐一见到我,脸上的表情也有些不对劲

我给英俊打招呼,可是它一副委屈的样子,并不怎么理我。

我有些奇怪,开门见山的跟田姐说明来意,田姐不好意思地冲我笑笑,转身从茶几上拿起一个信封朝我递了过来。

目测那信封的厚度,是绝不可能装得下五万块现金的,于是我压根儿没接

“不是说五万块吗?您这什么意思?”

田姐脸上的表情更尴尬了,连着对我说了好几句对不起,“这是五千块,你先拿着,我这两天有些不凑手,你先缓我两天行吗?”

这情况绝对超出我的意料之外,我有些不知如何是好,要是放到现在,要个钱啥的对我来说都不是事儿,可那会儿脸皮还没现在这么厚,我也没好意思给王五五打电话,于是就先回来了。

上午10点20

回来之后越想越觉得不是那么回事儿,于是我就给田姐打电话,想借王五五的名义再跟她要一回钱,可是电话打过去,无法接通

我没当回事儿,过了一会儿再打,还是无法接通,接连打了几次都是如此,我心里开始犯起了嘀咕

中午12点

我又赶到了田姐的家,按楼宇门的对讲也没人接,后来有别的住户回家,帮我开了门,我上楼到了她家门口敲门,还是没人开。

5月17号

接连两天过去了,我一直都没有联系上田姐,去了她家几次,一直没见着人,倒是碰到了她邻居,说她可能出远门了。

我给王五五打电话,可是他也联系不上,我开始有了一种上当受骗的感觉。

难不成我入行的第一单,就遇到了骗子。

可转念一想,那个田姐住那么大的房子,养那么好的狗,就连狗吃的狗粮都那么贵,怎么说也是个有钱人,她怎么会连五万块也要赖账呢?

既然王五五这老东西关键时刻掉链子,那只有靠自己了,我决定调查下田姐,追回属于自己的那笔钱。

能骗我钱三儿的人,还特么没生出来呢。

5月19号

对田姐的调查格外顺利,而调查的结果却让我大跌眼镜

她是真的没钱

下面是我的调查结果汇总

一、她现在正在吃官司,债务纠纷,故其银行资产全都处于冻结状态

二、吃官司原因,是因为她老公欠了一笔高达近三百万的债务

三、她是离异再嫁,老公比她小将近十岁

四、她老公现在找不到人,债主将她告上了法庭,要求她偿还夫妻共同债务

王五五我也联系上了,他已经不在希腊了,正在意大利的威尼斯浪呢。

听了我跟他说的情况,老东西笑了笑说让我自己看着办吧,反正那是我的钱,能要回来我就花,要不回来就算了。

我心说去你大爷的,站着说话不腰疼,敢情你特么已经拿到钱了。

挂了王五五的电话,我决定接着找雇主要钱。

我心里很清楚,王五五嘴上那么说,其实这老东西是想考验我,我虽然跟了他一段时间,但毕竟我还是新入行,他想看看我的能耐

当然,要钱也不是死乞白赖的要,我决定再查查雇主正在吃的这场官司,因为我觉得这事情背后应该有些隐情

5月22号  青岛市崂山区法院

雇主田姐的案子今天开庭,我提前一天就来了青岛,目的是为了参加旁听

因为案件的原告是青岛人,所以案件在青岛进行审理。

经过庭审,我对雇主的案子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一、雇主和老公M结婚一年半,是M追的她,一开始她也担心M是图自己的钱,但是婚后M几乎没花过她一分钱

二、半年前二人闹了矛盾,M离家出走,再也没有回过家,雇主各种方式都试过了,至今也没有找到他

三、据原告方说,M是和他一起在青岛做水产生意,借了他一大笔钱之后人就消失了,遍寻不见,他只好把田姐告上了法庭

四、原告方主张债权的依据,是一张M写给他的欠条

尽管法庭上田姐连称自己冤枉,不过案件事实清楚、证据确凿,虽没有当庭宣判,但我也能感觉到案情对她十分不利

庭审结束之后,我正往外走,听到田姐喊我的声音,她叫住了我,说中午想请我吃个饭。

中午12点  秦岭路船歌鱼水饺店

我点了份墨鱼水饺,端上来一看吓我一跳,差点儿以为端上来一盘黑炭,不过味道鲜美,值得推荐。

(别看丑,真的很好吃)

边吃边说,田姐跟我说她是被M坑了,那原告早就和M认识,所以她怀疑M是和原告合起伙儿来骗她的钱

我问她怎么知道的。

田姐跟我说大概一年前,M有一次在家洗澡的时候,电话响了,显示是个青岛的号码,她接起来后,那人自称是M的同学

“我对人声比较敏感,他那一口海蛎子味儿普通话,虽然都快一年了,可今天法庭上我一听他说话,立马就听出来了。”

我叹了口气:“你又没有留下任何记录,即便我相信你,法庭又怎么能相信你?”

我这么说,一方面这的确是实情,另一方面,也因为我对田姐的话仍抱有疑虑。

即便她说的是真的,但仅凭一个电话,她就要怀疑自己的老公跟外人合伙骗自己的钱,这未免有些牵强。

田姐像是察觉出了我的疑惑,面露为难之色的叹了口气:“唉,我跟你说实话吧。”

她说的实话,的确是够难以启齿

田姐告诉我,M和她结婚,一开始她并不同意,原因一方面她觉得自己比M大了将近十岁,自己跟他并不合适,另一方面她在第一段婚姻里受过伤,对男人很失望。

可是M死缠烂打,山盟海誓,而且他各方面做的的确是很好,最终打开了田姐的心扉。

但结婚之后,问题马上就来了。

田姐说,在夫妻生活方面,M几乎从不主动,两人在的一起生活的将近一年时间里,同房的次数一个巴掌就可以数过来

而这并不是M在那方面有问题,按照田姐的说法,她曾经好几次看到M夜深人静的时候,独自一人对着电脑里的岛国动作片手动释放。

“婚前说得天花乱坠,不在乎我的年龄,那么爱我,可是结婚了却并不愿跟我那个,不就是嫌我老吗?我是个正常的女人,这叫我怎么相信他是真的爱我?所以现在出了这档子事儿,我更加相信,他和我结婚就是有预谋的在做局骗我的钱。”

田姐说得眼泪汪汪。

最见不得女人哭,跟她说我知道你找我的意思,“我会帮你查M和原告的关系,但不是为了你我是为了自己的钱,不过我并没有十足的把握,你最好不要抱太大的希望。”

5月25日

那个时候我还不认识老K,要调查人的话远比现在麻烦,耗时也长,不过这也正好是对我所学到的暗度使技能的一个很好的检验与锻炼。

我留在青岛没走,花了三天的时间,找了很多的关系帮忙,最终把原告的底细查了个底儿掉。

原告F,做水产批发生意,有一个女朋友L,俩人是大学同学,而他们有一个共同的朋友,也是他们的高中同学,M。

当时因为缺少老K的技术支持,我暂时没能找到M的下落,不过这也足以证明之前田姐的怀疑是有相当的合理性的。

我一开始想从原告F的身上找到突破口,因为一个律师朋友告诉我,这种欺诈行为,M和F之间光有欠条,而没有真正的银行交易记录的话,证据是比较单薄的,不足以让法庭采信

于是我通过关系搞到了F的银行流水,交易记录显示他的确是分几次向M进行过大额的资金转账,这无疑让我的调查再次陷入了僵局

正当我为难的时候,王五五居然给我打来电话,说他也到了青岛

我告诉他我的酒店房间,没多久他就和我见了面。

这老小子也是刚刚回北京,见我没在工作室,看了我的笔记,于是就直接找到青岛来了。

我跟他说了事情的全部经过,他极为难得的一本正经的表扬了我,说我干的不错,剩下的事情就交给他了

我说没特么你这样儿的,“我眼看就差最后一步了,凭什么就交给你了?”

王五五嘿嘿一笑:“你小子就TM不能学着尊师重道一点啊?最后一步,往往是最难的一步,我跟你说吧,现在唯一的突破口就在原告那女朋友L身上了,我敢打包票,只要我老王出马没有搞不定的女人。”

5月27日  晚上11点50

王五五敲开了我房间的门。

这老小子看起来有些疲惫,进门之后一屁股就把自己摔在沙发里。

“给师父倒杯水。”他的声音倒是透着一股子兴奋。

我顺手拿起我喝剩下的半瓶崂山矿泉水扔了过去,然后抽出两支烟,走过去坐在了他身边。

这老小子身上散发着一股酒精、烟草还有女人香水的混合气息,一看就是刚刚从某个女人的床上征战回来。

他喝了几口水,接过我给他点燃的香烟,对我说道:“我拿到证据了,M就在北京,我们连夜回北京去找那小子。”

说完他掏出他的苹果4S递给了我:“这里面是那原告女朋友L的录音,我给那娘们儿灌傻了,床都没用着上,就全秃噜了。”

回北京的高速上,我边开车边听了录音,吃惊不小。

录音里L说M的确是和自己的同学F合谋做局,利用假借条儿来骗田姐的钱,而且为了逼真,他们还借了巨款来进行银行转账,目的就是为了让那张假借条变成真的。

债权人主张自己的债权,要求债务人的配偶偿还夫妻关系存续期间发生的债务,这是民事债务纠纷,法院是不会去找实际债务人的,但如果是L说的这种情况,那么他们就是诈骗,触犯了刑法,是犯罪

王五五的意思,我们找到M,当面戳穿他的计划,让他跟原告F撤销起诉我们的雇主,并且和田姐离婚,净身出户,就对他既往不咎了。

毕竟我们只是暗度使,不是警察,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能不跟警察打交道最好。

5月28日 早上9点40

我和王五五倒替开了一夜的车,除了加油之外,人歇车不歇,早上八点多一点儿进了北京,接着就找到了M藏身的小区。

在确认了这小子在家之后,王五五在楼下把风,让我上了楼,我假称是检查煤气的,敲开了他的门。

门一开,M见到我不是煤气公司的,立刻就反应过来,马上就要关门,我将脚往门缝一卡,抬手就是一个锁喉,把他摁倒在了地上。

接着我关上门,再将他从地上薅起来,按到沙发里,拍拍他的肩膀让他不要慌:“我不是警察,也没有恶意。”

然后我就将之前王五五跟我说的意思跟M表述了一遍。

没想到这个人渣还挺特么尿性,完全不把我的话当回事儿:“有本事你丫报警去啊,你们TM的连个像样的证据都没有,老子学法律的,会怕你们?”

完了这王八蛋还轻蔑地对我说道:“你丫也不看看姓田的那娘们儿是个什么货色,跟自己的狗都那个的女人,你也不嫌恶心!”

正在这时候,门开了,王五五走了进来。

“我都听到了,你小子嘴挺硬啊,不过没关系,我已经把你和L在床上的那些照片发给你哥们儿F了,正好他还不知道你和他女朋友有一腿的事儿呢,这下可热闹了。”

王五五话音刚落,M放在桌上的手机就响了起来,这小子瞬间脸如死灰

我瞟了一眼,来电显示的名字正是F。

12点30  天坛北门正对面的老磁器口豆汁儿店

之所以来这种我不愿吃的地儿,是因为王五五说了,这顿饭就算是我感谢他帮我把我的钱给追回来了。

不过我整个人还处于震惊之中,一是因为我没想到M竟然和L有一腿

再有就是M说的那句话,难道田姐真的和自己的狗狗英俊……我实在想不下去。

王五五说让我不要少见多怪,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三百多年前蒲松龄在他的《聊斋志异》里就写过这样的故事。

(原文摘录:青州贾某,客于外,恒经岁不归。家畜一白犬,妻引与交,犬习为常。一日,夫至,与妻共卧。犬突入,登榻,啮贾人竟死……)

那顿饭,我喝了三碗豆汁儿,竟然一点儿都没觉得恶心。

后记

王五五最终还是让我报了警,说不能让M这样嚣张的骗子继续嚣张下去。

田姐给我钱的时候,整个人像是老了十岁。

她告诉我,她和英俊的事儿是她一次酒后,空虚寂寞、稀里糊涂的情况下发生的,她很后悔,想着将英俊阉了,可最后还是没舍得,所以只好给英俊打去势针。

“这都是M把我害的,没有他,我本来这辈子再也不会想男人了,作孽啊……”

她还说她现在已经去给英俊做了绝育手术,然后把它送了人,自己也准备把金茂府的房子卖了,然后移民到加拿大去。

“我没脸再在北京活下去了……”

PS:

我知道这篇故事发布之后,后台留言肯定又会炸锅,我想说的是,我不是评论家,没有批判别人的资格,人性这种东西,本就复杂,所以类似田姐这样的人和事情,在生活当中绝不会是个例。

我更不是心理学家,无从去分析她们的心理,但我知道很多所谓常人看起来不正常的事情,其实都有它发生的原因。

就像蒲松龄老爷子在那篇《犬奸》里写道的:“然人面而兽交者,独一妇也乎哉?”

这期就这样吧,列位,咱们下期见。

上一期:不管是活着还是死去,她嘴角都带着一抹诡异的笑

下一期:一个70W的裸模,牵出一段旷古绝今的爱情,这应该是最有骨气的屌丝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冬日的寒风萧瑟 吹落胸前的围巾 聆听枯叶的忧伤 犹怜孤枝的凄凉 风啊,你吹吧! 吹吧! 我在风中呼喊 这是我胜利的...
    虚无尽头是何物阅读 225评论 0 0
  • 最早接触社区运营是13年的QQ群运营,那时候一个公司内部的人带领一群线上,零基础小白学习营销以及简单的课程学习,这...
    安娜_2020阅读 321评论 0 0
  • There are a tiger and a lion in a zoo. They are good frie...
    SunnySun_fb42阅读 1,251评论 0 1
  • 处暑已经过了一周了,天气渐渐从三十五六度慢慢降到了三十度上下。最近几个台风把暑气驱散了不少,风里开始带了一丝...
    树下野兔阅读 20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