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8日记秀


2019年1月8日  星期二  阴

美术课(三)

      今天又有美术课,我非常开心。开始上美术课了,老师让我们拿出一张彩纸和一把剪刀,老师一说完我们像风一样的拿出老师说的东西。老师又说:“今天我们要做的手工是剪花边。〞老师又开始说顺序,说完顺序就让我们自己做。美术课真好玩呀!    (王启涵)



2019年1月8日 星期二 天气 阴

                          钓鱼

    今天中午我看见杨奕可和王子航在做鱼竿我立马就凑了过去。

    杨奕可说:“恩熙,你能帮我捡一条藤条吗?”我听了马上去捡了一条,不一会儿鱼竿就做好了,王子航从口袋里拿出了鱼儿黏在了鱼竿上。

      我们跑到花坛把鱼竿放了进去,过了一会儿还是没钓到鱼,我们试了好多次可都没钓到鱼,最后鱼竿还坏了。

      哎,今天真是一个倒霉的一天。

                              项恩熙



2019年1月8日  星期二  天气阴

成语新解

      今天,姜平台要说成语的意思,今天来讲南辕北辙。

      春秋时期,有一个魏国人,他是卖皮料的。有一天,他的商店前来一个楚国人,楚国人说:“我要用一块金子换所有的皮料。”那人看了看金子,说到:“好。”这时,那人想到:“如果去楚国卖,肯定不止一块金子”他就暗暗窃喜。于是,他赶紧问到:“怎么到楚国的?”一直向北走再向南走……。哦,后半句还没听。他就回到家中,想着,就呼呼大睡了。

      第2天, 那人来到马市场,因为钱不够,所以无奈之下只好挑了一匹瘦骨如柴的马,有总比没有好,一个路不熟的马夫,一乘马车,就出发了,就这样连夜赶路,看到了一户人家,就进去住一晚。进门,主人问到:“去哪?”魏国人说:“楚国。”主人说:“要往南边走。”魏国人说:“不对”。主人说:“可是……。”魏国人不耐烦地说别可是了,主人无奈了。

      第3天, 他们马不停蹄地赶去国家,一会儿就看到了一个国家,开心坏了,一问:这居然是赵国!本来开心的心,一下子伤心透顶了。

      好了,故事就讲到这里,现在知道南辕北辙的意思了吧。

姜炫楚

1月8日  星期二    阴     

                        扫走廊

        今天中午我在教室好好地看着书,王子航班长忽然叫道:“想扫地的请举手,因为扣分员说外面走廊有点脏,派几个人去扫一扫。”我高高的举起了手。虽然今天不是我值日,但身为班长应该为班级服务。

        然后我拿扫把在那里扫,我扫了一大堆垃圾,倒到垃圾桶里面,然后去拿拖把来拖。突然一只手拍在我的肩膀上,我回头一看,居然是姜炫楚。今天也不是他值日,原来他的想法跟我一样,我们都很热爱自己的班级。我们一起拖地,把走廊拖得干干净净的。

                            王宇晨


  2019年1月8日 星期二 阴

        洗垃圾桶

  今天,午间管理,老师叫我,张天瑞,王昭程,和张晟轩一起去洗垃圾桶。我们先去拿长长的刷子,接着用水把桶里面冲了一下,然后用刷子把桶壁刷干净,不过我发现垃圾桶里面真脏。我们几个人刷了好久,手都酸痛了,才刷干净了一点。

  正在这时,上课铃声响了,我们就飞快地回到教室。可是垃圾桶还没有洗干净,老师又叫我和张天瑞继续清洗垃圾桶。我们俩使出全身的力量,加快速度把垃圾桶冲刷干净,终于垃圾桶像披上了新衣一样,干干净净的。完成了任务,我们回到教室上课了。

                      王子硕


          2019年1月8日星期二天气阴

                        洗垃圾桶

      今天礼仪检测查就连垃圾桶都要检查,所以我们就把垃圾桶抬进厕所洗。本来想用手洗,但是我们觉得很脏所以东找西找,最后找到了一个马桶刷。我们用就马桶刷洗,可是马桶刷会掉毛没办法最后还是选择用马桶刷来洗了垃圾桶了,终于我们把垃圾桶洗好了,然后就把垃圾桶一起抬回了教室。

                      张天睿

2019年1月8日星期二天气阴

    体育课

    今天上午第四节课就是体育课,我们马不停蹄的跑下了楼,等到了操场上课铃也响了,等老师来了,让我们围着篮球场跑五圈,然后我们就开始跑了,大家一开始自信满满,但是我们回到中心的时候气喘吁吁的,接着老师说:“右边四个同学跟我去拿篮球",等他们回来了,就开始投篮了,过了一会儿,轮到我的时候,我纵身一跃用力的扔了过去,哈哈投进了,今天的体育课真开心啊!--王震

2019年1月8日          星期二          阴

美术课                                                 

      下午,上美术课的时候,老师说今天的内容是“剪花边”,主题是爱心。老师将大概内容和要求讲了一下,我们就开始动手了。不一会儿我就做了一个爱心给老师看,老师说可以在里面装饰一下,那样会更漂亮。我开始装饰,做好了爱心,又做了一个五角星,里面也装饰的很漂亮。我把两个花边做的做好,就去交给老师打分,老师夸我做的很好,就给了五星,我非常的开心!        张铖浚

1月8日 星期二 天气阴有小雨

              抓蚯蚓

        今天我想用土做一个东西,我抓了一把泥土就看见有一只虫子,我吓个半死,我叫了起来。朋友们都跑了过来,他们说是蚯蚓,我松了口气。我想了想,就说我们一起抓蚯蚓吧。我抓了好多好多只,他们连一只都没抓到。我把它放进了一个小盒子里,在里面放了点土。放学后我就拿回家,被爸爸发现了,爸爸就说你这个女孩子,手上嘛这么脏还拿这个蚯蚓。

  我今天抓个蚯蚓还要被骂。

        杨奕可

2019.1.9 星期二 晴

      等我放假了

  等我放假了,我会去舅妈家逗逗表弟,看弟弟长高了没有。

  等我放假了,我会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看电影,如:《天气预爆》、《大黄蜂》......

等我放假了,我会和妈妈一起去看书......

  但是我得写完作业才行!

      叶中天

2019年1月8日  星期二  天气小雨

                    吃火锅

        今天,我写完作业妈妈让我跟爸爸吃火锅。

      我来到餐桌前,坐在椅子上。爸爸夹了一些虾、羊肉、青菜和大白菜放入锅中。烧了一会儿,我看到青菜和羊肉都漂浮在水上。爸爸告诉我,他们漂上来就代表着已经熟了,可以吃了,我立马用筷子夹了一块羊肉,我尝了一口,真的好美味啊!

      我吃饱了,我的小肚子吃的圆滚滚的。

     

                              叶圣曦


2019年1月8日  星期二  天气 阴有雨

考试

      数学课上课了,张老师一过来就说:“今天竖式考试只有6道,你们不要得意。”说完后,老师把试卷发下来了。我一拿到卷就认认真真地写了。没多久卷就交上去了,老师很快就改完了。张老师在报做错的同学时,我很担心怕自己被报到,因为平时的我非常粗心。不一会儿老师报完了,没有报到我的名字,我不禁有些欣喜若狂。

    以后每次考试我都要认认真真的对待。

                                      王鑫洋

2019年1月8日星期二晴天

    过关

    今天数学考试我很紧张,因为我怕自己有很多错的。

    于是同学发给我试卷,我就快速起笔仔仔细细做好每一道题目,心里想着一定要考到一百分。我写好了,也刚刚好时间到了,我们就一起交上去。

    过了一会儿老师把试卷给我,我看一下试卷,我得了一百分,我的心里美滋滋的的。

张益瑄

1月8号 周二 阴雨天

        谈谈五年后的生活

  五年后的生活是怎样的?大家都不知道。

  五年后的生活是怎样?是妈妈说的言语,学会照顾自己。

  五年后的生活是怎样?是姐姐现在的生活,起早贪黑的学习。

  五年后的生活是怎样?是爸爸说的坚持,学会努力拼搏!

  难道这就是我五年后初中生活吗?想想都苦啊!

              王奕然

2019年1月8日  天气阴         

                口算练习 

      前几天妈妈开始叫我做乘法练习,妈妈从打印机里打印出许多的算术题,给我用来练习。“开始”一声令下,我马上专心地写题,“停止”听到这个声音,我觉得我分钟过得很快,因为我只写了四行。第二天,终于可以在五分钟之内快完成,可是我写完后几秒就到时间了。第三天,我在四分钟左右完成了,我相信以后我会更大的进步。——项弋展

2019年1月8日,星期二

      晚上,我发现有一样的东西。

      我飞快的跑了过去,原来是一个铅笔盒呀!我以为是一个积木呢。就在这时,妈妈放下弟弟,从床上起来了,她一边拿衣服,一边对我说:“儿子 这个是我送给你的,希望你喜欢。”我连忙说:“妈妈,我非常喜欢这个文具盒。”我趁妈妈洗衣服的时候,我悄悄的走进去给妈妈搓背,妈妈问:“为什么给我捶背呀。”我说:“你给我了铅笔盒,”我也要报答你呀。”妈妈激动的哭了,我也哭了。

        妈妈洗完了衣服,买给我了一些零食。

          吴彦乐


2019年1月8日星期二天气阴

            吃饺子

    放学了,我回到家看见桌子上,放着一盘一盘白花花的饺子,妈妈说:“今天晚饭吃饺子。”我高兴地跳了起来,因为我最喜欢吃饺子了。我问:“妈妈是用什么馅做的?妈妈说:“用三鲜馅做的。”我赶紧去写作业,写完了作业饺子也煮好了,妈妈叫了我一声饺子煮好啦!我连忙跑到厨房,一口气吃了十个,妈妈看见我狼吞虎咽的样子,妈妈感叹道:“现在的日子可好了,想什么时候吃就什么时候吃,像要是以前只有过年才能吃到。我听后心想:觉得要珍惜现在的美好时光。

                              ——王中汝


2019.1.8 周二 晴

大 白

      你还记得我介绍的小白吗?今天我要给你们说说大白了。大白身穿白衣,胖乎乎的身子,而且他很能装。有一天我们要背六个包去学习,我们就把包都装在里面。只要我们给他喝过够汽油,他就可以风里来雨里去了。还有几次大白的眼睛突然瞎了,一只灯开不起来了,变成了独眼车,所以我们急忙把他送到修理厂了。

      可怜的大白汽车!

——王亚奇


2019.1.8 周二 晴

美梦成真

      中午,陈老师在班里跟我们说:“今天课后管理我们要评选‘和美少年’!”到了课后管理,我背起书包向科学室走去。写了两节课后管理,我来到教室。王子硕来到我面前说:“王亚希,我恨死你了。”听的我一愣一愣的。张育晨不知从哪个角落跑到我面前说:“你是亚奇还是亚希?”我说我是亚希。话音刚落,他又说:“亚希,你是和美少年!”听见我是‘和美少年’这几个字,开心的不得了,心里乐开了花。 终于,我当上了和美少年啦!

——王亚希


                学剪花边

      叮铃铃上课了,美术老师说今天我来教你们剪花边。”我兴奋极了。

        首先,准备一张彩纸, 对折 ,  剪下来,拿起一半的纸。 原来这么简单啊!

        然后对折三次,对折完后 ,  拿起勾线笔画图案, 我换了个爱心形撞。 我心里很满意。

        接着, 把爱心形状剪下来,我还画上了一个爱哭, 爱笑的脸等等等等。

          最后展开来了,大功告成,我拿给老师批改,老师夸我,我开心极了。

                            一王惠子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547评论 4 37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7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52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69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56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95评论 2 32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0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24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2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7评论 3 26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9评论 3 24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89评论 2 28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87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