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读丨英语启蒙必备,新版《Biscuit 饼干狗》,I Can Read系列热销读物。一起来听小饼干的故事吧!

点击上方麦芽小达人团购 → 点击右上角“...” → 点选设为星标 ★

每个孩子都要拥有的Biscuit系列

适合2-8岁孩子阅读

▲团购书目实拍(22册+1译文)

团购信息

→Biscuit饼干狗(22册+1译文)

 → Yezi_June

回复“饼干狗”,获取点读包&音频

每位带孩子英语启蒙的家长都或多或少听过“I Can Read”这个名字,她是美国哈珀科林斯出版集团(Harper Collins)的经典分级读物。这个系列自1957年诞生,六十多年来邀请许多获奖作者与插画家,至今出版714种儿童读本,创造出帕丁顿熊、青蛙和蟾蜍、糊涂女佣、漂亮的南希等众多经典作品,让全球小读者深深着迷于阅读的世界。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Biscuit 饼干狗》是I Can Read系列的看家作品。

作为美国当代最受欢迎的儿童作家艾丽莎·凯普茜丽的代表作,畅销欧美近20年,全球销量超过2000万册。

荣获过美国文化理事会奖、美国国家图书馆“孩子们的选择”大奖、华盛顿欧文奖、奥本海姆童书金奖、银行街教育学院图书奖。

这套书内容简单好读,重复句多,读起来也不枯燥,每个主题都贴近孩子生活,而且画风温馨可爱,是给孩子挑选英语入门绘本的首选!2-8岁的孩子都可以读!

这是一套被全球媒体和家长们公认的亲子阅读佳作,是很多美国小学的阅读教材,更是国内各类启蒙书单中的常客,属于孩子英语启蒙的必备图书。

本次团购套装,集合《Biscuit 饼干狗》系列最经典的22册故事,支持小达人点读笔。可点读,特别好用。

图书介绍

《Biscuit》这套书讲述了小饼干狗狗日常生活中的一个个小故事:洗澡、找朋友、去做客、过生日、做游戏等等,故事简单生动,温馨感人。有欢笑,有失意,有困难,有胜利……作者以简洁但韵味十足的文字、温馨传神的图画塑造出了一个快乐生活着的孩子形象。

读着读着,也许你会发现饼干狗的故事不就是我家宝宝的故事吗?其实,它的故事就是孩子们自己的故事,它讲述了孩子们在成长过程中的点点滴滴。文字朴实生动,平易近人;画面温馨可爱,极具亲和力。通过一个个充满生活气息的小故事,给孩子们展现了一个触手可及的小伙伴的形象。

图书特点

1、故事温馨有爱,小饼干狗是孩子内心的小伙伴

每一本都是讲述小饼干狗狗日常生活中的小事,简单且充满生活气息。孩子能在Biscuit身上找到自己的影子。相似的生活体验带给孩子的认同感,会让小朋友自然而然把小饼干狗当初自己的小伙伴。

比如,在这本 Biscuit Goes to School 中,小主人叮咛Biscuit“狗狗不可以去学校”,说罢便搭上校车上学去。不过,Biscuit完全没把小主人的话记在脑里,刻在心里。是不是跟孩子很像!你说你的,他想他的,完全跟你不在一个频道上。

但Biscuit还是跟在校车的后头,追到学校去,在学校里各种“历险记”,让原先差点给小主人添麻烦的紧张,扭转成happy ending。

读Biscuit 的故事,常常会想起自己小时候看过的哆啦A梦,它陪着我们成长,不管多少年,心里都住着这样一位朋友。

所以,给孩子读这套书,不仅仅是读了一个英文故事,而且给孩子找到了一位触手可及的小伙伴。陪着他读书、上学,和他一起长大。

2、文字简单生动,充满韵律,画面可爱,极具亲和力

作者以简洁但韵味十足的文字,温馨传神的图画塑造出了一个快乐生活着的孩子形象。文字朴实生动,画面温馨可爱,极具亲和力。通过一个个充满生活气息的小故事,给孩子们展现了一个触手可及的小伙伴的形象。

比如,在这本 Biscuit 中,就讲了一个小饼干不想睡觉的故事。

这是小饼干,小饼干是一只小狗狗,一只黄色的小狗狗。该睡觉了,可小饼干还想玩。

睡觉时间到了,可小饼干还想听故事。

小饼干还想要一个晚安吻。

小饼干睡着了,晚安,小饼干。

简单重复的字句,开启孩子快乐阅读的大门。小饼干系列以基础的常见词汇组成简单的句子,搭配插画的形式,为孩子呈现一个个主题鲜明的故事。每一页短短几行简单的字句,孩子在反复的诵读中,不仅加深了对重复的常见词汇的记忆,同时也能逐步培养英语语感。

3、纸感厚实,配合小达人点读笔,锻炼语感超给力

整书精选157g超厚实纸张,采用环保植物油墨。整套书拿在手里第一感觉非常的实在。升级的装订方式,这套《饼干套》特别采用了线装胶订的装订方式,整本书可以完全平铺在桌子上,更适合亲子共读。

另外,不得不提,整套书都是可以使用小达人点读笔点读的。点读音频发音标准清晰,语速适中。适合亲子共读也适合孩子自己点读。

(点读演示)

同时也考虑到很多家长习惯使用mp3音频给孩子磨耳朵。音频已经上传至网盘,大家可以根据需要自行下载。

点读包及音频下载,请在公众号对话框中回复“饼干狗”即可。

点读包安装及点读笔购买,请在公众号对话框中回复“小达人”即可。

团购信息

→Biscuit饼干狗(22册+1译文)

 → Yezi_June

图书详情

本次开团的这套“饼干狗”套装,属于是 I Can Read 系列中的 My First Reading 级别,共有22册故事和1册译文。

1、图书目录

2、分册介绍:

1、Biscuit(小饼干)

汪!汪!是时候要去睡觉咯~可是Biscuit还想要再吃吃零食,玩玩游戏,听听故事。它到底什么时候才去睡觉呀?

2、Biscuit and the Baby(小饼干和小宝宝)

Biscuit想要见见刚刚出生的宝宝,但它首先得做一个既耐心又安静的乖狗狗哦。

3、Biscuit loves the library(小饼干爱上了图书馆)

在图书馆里能认识好多好多事和认识好多好多朋友哦。

4、Biscuit Finds a Friend(小饼干找到了新朋友)

Biscuit遇到了一只迷路的小鸭子,它帮小鸭子找回家的路。好玩的事要发生咯~汪汪!嘎嘎!

5、Biscuit's New Trick(小饼干的新本领)

Biscuit不想玩抛接球游戏,但当球掉到泥潭的时候,它迫不及待要表演一下他的新把戏哦。

6、Biscuit's Day at the Farm(小饼干在农场的一天)

Biscuit遇到了一只小猪,这个新朋友想要跟着Biscuit去任何地方哦。

7、Bathtime for Biscuit(小饼干的洗澡时间)

洗澡时间到了,可是Biscuit不想洗澡,它只想要玩,想要在地上打滚,想要和他的朋友Puddles一起玩泥巴! 

8、Biscuit Wins a Prize(小饼干获奖了)

今天是举行宠物秀的日子,哇~Biscuit见到了好朋友,实在是太激动了,它根本就坐不住。Biscuit能乖乖坐着不动获得奖项吗?

9、Biscuit Visits the Big City(小饼干参观大城市)

城市对于一只小狗狗来说真是个又大又繁华的地方哦。那里有很多高楼大厦,很多吵吵闹闹的汽车,还有很多新朋友可以认识!

10、Biscuit Feeds the pets(小饼干喂宠物)

要帮格雷太太喂宠物,小饼干准备好了吗?它能顺利完成任务吗?

11、Biscuit Plays Ball(小饼干玩球记)

Biscuit怎样才能加入小朋友们的游戏呢?

12、Biscuit and the Little Pup(小饼干和狗宝宝)

Biscuit能和小狗狗成为玩伴吗?

13、Biscuit's Big Friend(小饼干的大朋友)

Sam是Biscuit新交的好朋友。Biscuit想要做所有Sam能做的事情。但是这么小的狗狗肯定做不来大狗狗能做的事呀。

14、Biscuit Goes to School(小饼干去学校)

上学好像好好玩哦!biscuit想去上课,见见老师,可是狗狗不能去学校上课呀。当老师知道Biscuit偷偷溜进学校会做些什么呢?

15、Biscuit in the Garden(小饼干花园奇遇)

和Biscuit一起认识花园里的新朋友吧!

16、Biscuit Takes a Walk(小饼干去散步)

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比散步去爷爷家更有趣的事情了!

17、Biscuit Meets the Class Pet(小饼干和班级宠物见面啦)

一只好奇的小兔子能和顽皮的狗狗成为好朋友吗?

18、Biscuit Wants to Play(小饼干想要玩耍)

Biscuit想要和两只小猫咪玩。可是小猫咪们忙着干别的事都没有注意到它。但是小猫有麻烦了!Biscuit当然会挺身而出啦,汪汪!

19、Biscuit and the Lost Teddy Bear(小饼干和走丢的泰迪)

Biscuit找到的是谁的泰迪熊玩偶呢?

20、Biscuit flies a kite(小饼干放风筝)

怎么放风筝?好像遇到了一点小麻烦,小饼干能解决吗?

21、Biscuit Goes Camping(小饼干去野营)

和小饼干一起去野营了,发现有好多的小动物呀、

22、Biscuit and the big parade(小饼干和大游行)

游行真有意思,什么?小饼干也想参加游行?等一等!

3、内页展示:

小饼干狗狗是不是很可爱!作为英语启蒙的必备图书,快把它带回家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