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 你的人生使用说明书--人类图教会我的那些事

大家好,我是卡卡,人类图解读师。

人类图是什么,我不想用太多学术解释,总之它是一门区分科学,是一套全新的综合体系,包含物理学和基因学等现代科学,同时也结合诸多古文明的奥秘,犹太卡巴拉,印度脉轮,西洋占星学与中国易经。它不是算命,不会预测未来,只是帮你还原一个真实的你。

在人类图领域中,当你出生的那一刻,诸多星星行至的相对位值,就构成了你的人类图,它不预测未来发生的事情,但它却是你的人生使用说明书。在这个说明书里,会告诉你意识层面以及浅意识层面,让每个人清楚的看见完整的自己,看到自己的天赋才华,看到自己的人生卡点,体悟自己的人生课题。

你生下来,并没有一个使用说明书,告诉你的父母你是什么样的人,有什么个性和天赋才华,你的父母并不了解,所以父母照他们想好的样子,或者这个社会期望的样子来养育你,教育你;到了学校,老师通过学校想你成为的样子来教育你,于是,越来越多的制约像加在你身上的锁,让你变成了非自己,活成了别人想要让你成为的样子。

就像你本来是一条狗,你的爸爸是青蛙,你的妈妈是鸟,于是,爸爸教你跳高希望你能跳的很远,但是你努力的去学习和练习,始终达不到要求,爸爸失望了,觉得你只是个平庸的小孩,你的妈妈训练你飞,你很努力的去练习,发现还是做不到,你的妈妈也失望了,最后连你自己都对自己失望了,为什么做什么事都一事无成?

之后上学了,学校是培养龙的地方,于是照着龙的方向去训练你,要你动作要快,力量要大,要能飞,还能潜水,于是经过长久的练习,你每次跑步都比鹿慢,力量不如熊,飞行始终不及格,游泳还算勉强。父母期望你能考第一,但是每次你都没办法考第一。

等毕业了,你也没办法变成龙,于是找了一份交通指挥的工作,因为你的尾巴可以摇摆指引方向,于是很快被录用了。工作几年表现不错。但是始终有个声音对你说,我想去卖香水,因为我鼻子灵敏,但是你的父母却说那并没什么用,像龙一样才算出人头地。

如果,你认识了人类图,了解自己就是一条狗,那么就接纳自己,你就不会去和猫比捉老鼠,不会和熊比力量,不会和豹比速度。

通过人类图解读进一步去发现你的天赋通道,当你知道自己是一条狼狗的话,就知道自己该去看守大门或者抓坏人,如果是一条牧羊犬的话,就去应征赶羊的工作,如果是一条哈巴狗,就不会为了证明自己有能力去和狼狗抢看门的工作,然后累的要死。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人类图就是你的人生使用说明书,告诉你到底是(青蛙,鸟还是狗),投降于自己(是狗),接纳自己(我的嗅觉真的很灵敏),爱自己(我是史上最无敌厉害的最赞的嗅觉灵敏的狗),从此不再对自己心生质疑,单纯的拥有那个属于你的独一无二的人生。

人类图帮你还原出厂设置,帮你全方位认识自己,告诉你擅长什么,如何利用专长,如何做正确的决定,帮你不断的去除制约,找回真我,找到自己应该活成的样子,找到自己的人生课题。


【文末彩蛋】

大家好,我是人类图解读师卡卡,如果你感到困惑,迷茫,不知道人生方向,不知道自己的天赋才华,不知道如何更好的处理亲子关系,亲密关系,欢迎找我聊聊,带你走入人类图的世界,帮你解读你的人类图,找到人生卡点,利用好人生使用说明书,活出生命顺流状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050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538评论 1 30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673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22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4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74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29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93评论 0 20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54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28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97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9评论 3 26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26评论 3 24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7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75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18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09评论 2 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