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N独家】〔原来爱你这么疼〕程语沫宋昊天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一章 为什么娶我

凌晨。

东方名城。

装修精致的客厅里空空荡荡,程语沫缩在沙发的角落里,等待这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的丈夫。

睡意被急促的门铃声惊扰,程语沫立刻起身开门。

房门被大力的从外面推开,撞到了程语沫的肩膀上。

宋昊天恍若未见的走进来,步伐踉跄,身上散发着浓烈的酒味。

程语沫掩下眼里的难过,从厨房里端了蜂蜜水过来给他解酒。

宋昊天瘫坐在沙发上,修长的腿大大咧咧的伸展着,眼睛微瞌,像是已经睡了过去。

“先别睡………”程语沫温声开口,手刚搭在他的手臂上就被大力的扣住了手腕,用力按到一边,高大健硕的身子跟着压了过来。

程语沫手上的杯子摔在了地板上,衣服被粗鲁的从身上剥离。

野蛮的进入,程语沫发出一声痛呼,痛苦的闭上了眼睛,下意识的往后躲闪。

“别动!”宋昊天斥责了一句,“不让我睡,不就是想让我睡你吗?”

程语沫猛烈的摇头,这样的事情太痛苦,每一次都是一场漫长的煎熬。

她心里明白,宋昊天就是在故意的折磨她。

他不想让她好过。

毫不怜惜的动作,程语沫咬着自己的手背忍痛,眼里泪光闪烁。

“小雅………”

低沉沙哑的声音喊出其他女人的名字,心脏的位置像是被人狠狠的击穿了,痛到全身痉挛。

程语沫尝到满口血腥的苦涩,宋昊天对她总是这么狠!

他恨她,自从她嫁给他那天,这个就好像变成了无法改变的事实,无论她怎么努力都得不到他的释怀。

他和她坐着最亲密的事,叫着的人却是她以前最好的朋友。

冯小雅!

那才是他喜欢的人,是他曾经信誓旦旦要娶的人。

可惜有些事情就是这么的荒诞,那个混乱的夜晚发生了太多的事情。

程语沫二十岁的生日宴会,冯小雅却在身无寸缕的在她大哥的床上醒来,那时候的冯小雅是宋昊天的女朋友。

后来冯小雅嫁进了程家,宋昊天没过多久就来到程家提亲,和程语沫登记结婚。

所有人都知道宋昊天爱的人是冯小雅。

但是没有几个人知道程语沫偷偷喜欢宋昊天许多年。

她已经放下了所有自尊和骄傲,但是也没有换来他的一丝喜欢。

程语沫眼泪如雨的撒下来,宋昊天停下了动作,满脸冷硬的看着身下的人。

“你哭什么?你有什么资格哭!”

程语沫浑身颤抖,她知道宋昊天没有醉,所做的一切也都是为了羞辱她。

好像无论她付出多少,都暖不热这个男人寒冷的心。

程语沫目光浮现一丝的绝望,双手想要拥抱着眼前的爱人,却被宋昊天用力打开。

手臂摔在冰冷的地板上,程语沫已经感觉不到痛,她固执的看着宋昊天,颤抖着薄唇开口,问出了自己一直以来都害怕面对的问题。

“昊天,你为什么要娶我?”

“为什么娶你?你真的不知道是为了什么?”宋昊天说着从程语沫身上起来,狠戾的目光像是如刀刃扎在程语沫的身上。

程语沫挣扎着起来,拉着宋昊天的衣角,“小雅的事情真的只是意外,这几年我也过的十分痛苦………”

“闭嘴!”宋昊天眼睛布满了红色的血丝,用力的推开程语沫,“不要对我装无辜,你和你哥当年的所作所为我一辈子都不会忘!”

程语沫脑袋撞到了一边的茶几上,眼前一片晕眩,像是压在骆驼身上的最后一根稻草,程语沫再也承受不住这样的折磨。

她努力了这么久,还是不入他的眼,既然这样,那就结束吧。

“我们离婚吧!”

第二章 最无辜的人

程语沫这句话说得很大声,带着声嘶力竭的痛苦和求不得的绝望。

她坚持不下去了。

“离婚?”宋昊天像是听到了荒谬的笑话一样,“你做梦!”

“你既然不喜欢我,为什么不………”

“这个轮不到你来管,你以为你们兄妹还能随意的左右别人的人生吗?现在的滨海市已经不是程家只手遮天了!”宋昊天说到这里表情就变得更加冰冷,“我也要让你试试,痛不欲生到底是什么滋味!”

宋昊天说完就大步离开,耳边传来震耳欲聋的关门声。

程语沫咬着牙起身,哆哆嗦嗦的用衣服裹住自己,脑袋埋在自己的膝盖上,瘦弱的肩膀跟着颤动起来。

问这个问题,本来就是她自取其辱,她心里一直很明白,就算是冯小雅已经嫁人生子,宋昊天的心也一直都在她那里。

但是宋昊天明明是她先遇到了,她见到他的第一眼就喜欢上了。

在那段无忧无虑的学生还带,她曾经和冯小雅无数次的提起过宋昊天,说他的任何的事情,说她的大把喜欢和追求计划。

但是她的打算还没有来得及实施,冯小雅就先成为了宋昊天的女朋友。

“语沫对不起,我本来不知道你也喜欢他,后来知道了就更加不敢和你坦白了,昊天会突然这么做我也没有一点的准备………”

程语沫回家哭了两天,感觉自己受到了最好朋友的背叛,大病了一场,修养了一段时间才重新回到学校。

宋昊天和冯小雅的爱情在学校里传的沸沸扬扬,程语沫每次默默看着神伤,再也没有想着去打扰。

她和冯小雅依旧是好朋友,只不过始终隔了一层。

后来就发生了那样的事情,冯小雅到底是怎么跑到她哥床上的,她真的什么都不知道,但是宋昊天就坚信着是她的陷害。

自从嫁给了宋昊天,程语沫回家的次数屈指可数,她是在努力的避免着让宋昊天和冯小雅见面。

程语沫有时候甚至会想,宋昊天娶她就是为了和冯小雅多点联系。

从始至终她还是取代不了冯小雅在他心里的位置。

程语沫在客厅呆愣的坐到了天亮,她想了很多,还是要和宋昊天离婚,也算是放了彼此。

她爱了他那么久,不想把爱意在不幸福的婚姻里消耗殆尽。

程语沫忍着双腿间传来的不适,换好了衣服打算去找律师咨询离婚的事情,结果就要出门的时候却接到了一个让她慌了神的电话。

“什么?我哥出事了?他现在怎么样?在哪家医院?”

程语沫挂了手机,脸色苍白,慌忙的拿着外套就赶了过去。

程语沫父母早逝,程铮年长她十几岁,很早就开始接手公司,对唯一的妹妹有求必应,几乎是当做女儿再养。

兄妹两人的关系十分亲厚,但是所有的转折点都是发生在那一夜。

宋昊天看她的目光充满了厌恶,冯小雅哭的伤心欲绝,想要去死,程语沫感觉天都要塌了一样,她把所有的负面情绪都发泄在了自己的大哥身上。

后来程铮对冯小雅负责,把人娶回来的时候,程语沫就一个人搬了出去,因为感觉无颜见冯小雅连带着对兄长也疏离了。

现在听到程铮车祸病危的消息,程语沫哭的不能自已。

赶到住院部,走廊里静悄悄的,程语沫找到病房号,站在门外擦眼泪,刚要推门却听到里面传出一阵不耐烦的声音。

“………急什么?人还没死,我哪里能拿到钱!就不能宽限两天?利息这么高,你们怎么不去抢钱!我还有什么办法去弄钱,你说宋昊天?早知道他有这么大的能耐,当初我也不会给程铮下药了………”

第三章 到底是谁欺负谁

程语沫感觉一道响雷直接在她的耳边炸开,整个人懵在门外,怎么也不敢相信自己刚刚听到的话。

什么意思?是她想的那种吗?所有的事情从头到尾都是冯小雅的算计!

她甚至为了冯小雅还第一次打了她哥,她也跟着内疚不安这么多年,原来都是………

程语沫双腿发软,伸手扶着一边的墙壁才没有摔倒。

“………当年他什么都没有,跟着他过苦日子谁知道哪里是个头,程铮就不一样了,那时候他就是程氏的总裁了,而且他还有个特别蠢的妹妹,我稍微寻死觅活两下,他妹妹就会逼着他娶我了。”

冯小雅的声音她无比的熟悉,以前都是轻轻柔柔的,带着羞涩腼腆,像朵惹人怜爱的小白花,但是现在每一个字都像是冰锥一样刺进程语沫的心里。

现在看来她确实太蠢了,蠢到无可救药,才会那样对待她唯一的亲人。

程语沫咬着牙,就要推开门冲进去,护士就推着刚从手术室里出来的程铮走了过来。

“哥………”

程语沫看着全身带着氧气罩的程铮,泣不成声的扶着架子跟着走进了病房。

冯小雅慌张的挂了手机,也立刻露出一脸戚容凑过来。

“医生,我老公怎么样了?他应该没有什么大碍吧!”

程语沫推开假惺惺的冯小雅,指着她的鼻子道:“滚开,你离我哥远点!”

冯小雅吓了一跳,不知道程语沫这会儿发什么神经,怎么会对她这么无礼。

“语沫你怎么了?我知道你哥发生意外你很难过,我们都一样………”

“你不是巴不得我哥死了你好侵占程家的家产吗?”程语沫直接把话都挑开说,她再也不要忍受冯小雅的虚伪。

冯小雅心里一震,目光闪烁着,脸上还保持着难过的表情,“你说什么呢,我是你嫂子,你怎么能这样污蔑我!”

“有没有污蔑,你自己心里最清楚。”

程语沫把冯小雅往外面推,冯小雅自从嫁给程铮就再也没有收到过这样粗鲁的对待,心里跟着不耐,就要还手的时候,余光撇到不远处的身影………

“啊………语沫,你抓疼我了。”冯小雅说着就往后倒去,被恰好赶到的宋昊天接到了怀里。

程语沫看着这样的情景心里的怒火顿时就压不住了,想要把冯小雅拉开,手腕被宋昊天死死抓在手里。

“你够了!”宋昊天皱着眉,“我们之间的事情,你不要迁怒到小雅的身上!”

程语沫感觉五脏六肺都烧碎了,宋昊天竟然还是这么维护着冯小雅。

用力的抽回自己的手,程语沫趔趄这后退,差点跌倒,她看着宋昊天护着冯小雅站在自己的对面。

“我迁怒她?你知道她做过什么吗?”

“语沫,你肯定是误会了什么。”冯小雅泪眼涟涟的开口,转身又对着宋昊天摇头,“她大哥出了事,她有什么不对你都要担待着。”

“小雅,她已经不是小孩子了,没必要所有人都要让着她!哪里来的公主病!你就是太善良,才会被人一直欺负。”

程语沫苦笑着后退,心里的失望蔓延成海,大火席卷而过,留下一片焦土,寸草不生。

“欺负?到底是谁欺负谁?当年是她自己给我哥下药才爬上了我哥的床!”

第四章 她就是个疯子

‘啪’的一声清响,在医院的走廊里回荡。

程语沫侧着脸,抚着半边没有知觉的脸,过了一会儿才感觉到火辣辣的疼。

宋昊天收回手,怒气腾腾的看着程语沫。

“把你嘴巴放干净点,小雅是什么样的人,我比你清楚的多!”

冯小雅站在宋昊天的身后,表情得意且嘲讽的看着程语沫,似乎像在说她还是十年如一日蠢笨,一点长进都没有。

程语沫放下手,白皙的脸上清晰的浮现几根红肿的手指印。

“你知道个屁!”程语沫语气戏谑,眼里含着泪光,这会儿咬牙忍住,不愿意在这两个人面前哭,“她当年只不过是看上了我程家的钱,如果她真的有骨气,怎么不真的去死!”

“语沫,求求你别说了。”冯小雅像是承受不住的哭道,身子一软又靠在了宋昊天的怀里,“都是我的不好,你说得对,我确实应该去死………”

宋昊天紧紧的抱着冯小雅,表情着急的安慰,语气温柔,是和对着程语沫截然不同的态度。

“你别听她乱说,她就是个疯子。”

“我亲耳听到,她巴不得我哥去死好独吞我们程家的家产!”

“我没有………”冯小雅看着程语沫之口否认,还反打一耙,“我从来没有想过这些,你如果不相信,等你哥身体好了,我可以净身出户,现在你别闹了,让我进去照顾你哥好吗?”

“不行!”程语沫拦在病房门口,她绝对不会让冯小雅再接近她哥。

宋昊天怒瞪着程语沫,被她气的有点说不出话来。

“小雅,别为了这样的人伤心,不值得,他们不稀罕你,我带你走!”

宋昊天说着就拉起了冯小雅的手,警告的看了程语沫一眼,带着人离开。

程语沫看着宋昊天的背影,心里终于攒满了失望,这下到底还是如了他的愿。

程语沫守在医院里,听着医生的话,程铮的情况并不理想。

“………还没有度过危险期,最严重的伤在脊柱上,日后也有瘫痪的风险,请做好心理准备。”

程语沫想象不出来疼爱自己的大哥,日后会在轮椅上度过余生。

所有的委屈害怕都堆积在心头,程语沫趴在床头,看着还没有醒来的大哥,感觉这辈子的眼泪都已经哭完了。

她这边寸步不离的守着,公司里的助理急忙的找过来。

“公司里的人都知道总裁发生了车祸,股票一直在下跌,在这样下去,资金链很快就要出问题了………”

程语沫擦干眼泪,听了大概经过也有点着急,“董事会那边的人都怎么说?”

“董事会那边希望宋先生能出面援助一笔资金,等到公司度过这个难关,就立刻连本带利的归还………”

程语沫一时没有说话,助理在旁边欲言又止,现在整个程氏都在亏损,事情能尽快解决是最好。

程语沫不会眼睁睁的看着程氏倒下去,这个事对于来说别无选择,大哥庇护了她那么久,这次也该轮到她来尽责了。

“我知道了,这件事情交给我吧。”

第五章 躲不开的陷害

程语沫安排好医院的事情,开车回家。

初秋的天气,下着小雨,空气清冷,小区的路上落满了枯叶。

程语沫到家的时候天色昏暗了下来,车子停在门口,客厅里的灯光透了出来。

程语沫坐在车子里没有立刻下车,这次她是回来求人的,不管宋昊天说了多难看的话,她都会忍下来。

公司是她爸妈的心血,在大哥手上壮大,承载着不一样的意义,程语沫绝对不会让公司破产了。

深吸了口气,程语沫下车开门,刚走进去就看着坐在客厅里的两个人。

宋昊天正在给冯小雅夹菜,脸上的和煦笑容在看到程语沫的时候就冷了下来。

程语沫眼睛一酸,小声的抽着了下鼻子,她不能哭,她的眼泪在这个人面前根本不值钱,还只会招来厌烦。

“你怎么回来了?”宋昊天冷冷的问,似乎在责怪程语沫打扰了他们的二人世界。

冯小雅转身看到程语沫立刻站了起来,“语沫还没吃饭吧,昊天叫了很多菜,我们也吃不完,一起吧!”

程语沫抬手挡住冯小雅的靠近,“你不用在我面前做戏,我回来不是因为你。”

“程语沫,你不要给脸不要脸!”宋昊天把餐具用力的拍在了桌子上,把冯小雅拉了回来,“你不用管她。”

“我………可是………”冯小雅露出为难的表情,还沉浸在自己的白莲花角色不可自拔。

程语沫嗤笑一声,随后看向宋昊天。

“我有事情想要和你单独谈谈。”

宋昊天瞥了程语沫一眼,“没空。”

“这一次,算我求你。”程语沫的语气郑重严肃。

“有什么话就在这里说,不然就滚出去,别打扰我们吃饭,看着你就影响我的胃口!”

宋昊天当着冯小雅的面,没有给程语沫留一丝颜面。

冯小雅微低着头,用力的压抑着想要往上扬的嘴角,最后还要假心假意的规劝。

“昊天,你别这样,也许语沫是真的有重要的事情,你听她说说吧。”

“她都对你这样了,你还帮她说话?”

“我………毕竟是她嫂子,无论她误会了什么我都不会生气的,以后语沫肯定也会理解的。”

程语沫面无表情的听着两个人的话,她没有什么误会,也永远不会原谅。

这里是她无比珍视的家,这房子里的每一个角落都是她费劲了心思布置的,这个餐桌是她亲自订做的,但是宋昊天从来都没有和她一起吃过饭。

如今倒是便宜了别人,冯小雅倒是一副女主人嘴脸的说着话。

所有的一切都太荒唐,成面无表情的看着,不能哭也笑不出来。

冯小雅看着宋昊天不说话,再次去拉程语沫,程语沫往后避了一下,她尽量不和冯小雅有任何的肢体接触,省的她有借口泼脏水。

“语沫,先坐吧,等吃完饭,昊天就会和你谈了。”

程语沫听到这里才挑了个最远的位置坐下,冯小雅立刻帮着盛汤,热情的往程语沫那边递。

滚烫的热汤洒在了身上,很快渗透了单薄的衣服,程语沫猛然起身,就看到冯小雅尖叫一声,一碗汤全都倒在了自己的身上。

一声怒吼也随之响起。

“程语沫!”

第六章 孩子没保住

程语沫上前想要查看,被宋昊天用力的推到一边,肚子磕到了桌子,突然一股剧痛席遍了全身。

“烫到哪里了?让我看看………”

宋昊天的注意力全部都放在了冯小雅的身上,没有看到一边的程语沫脸色煞白,捂住小腹缓缓的蹲了下去。

“不要,别………别看。”

冯小雅脸色微红的推拒着宋昊天,手上却没有用多大的力气,那碗汤撒的位置巧妙,等到宋昊天看清楚表情也有些不自然起来。

“你………疼吗?我送你去医院。”

“我没事,你别担心,都是我手滑没有端住才撒到了身上,和语沫一点关系都没有。”

宋昊天听到程语沫的名字转身,就要问责却看到程语沫瘫坐在了地板上。

“你什么意思?小雅被你烫到都没有说什么,你在这里装什么可怜!”

程语沫感觉到一股热流往下,心里闪过一丝惊慌,目光无措的看向宋昊天。

“啊呀,语沫流血了。”

冯小雅惊叫一声,宋昊天也已经看到了从程语沫身下蔓延出来的血迹。

把人送到了医院,程语沫在路上就已经疼晕了过去。

宋昊天目送着程语沫被推进了手术室,心头微颤,垂在身侧的指尖冰凉。

“昊天,你别担心,语沫肯定是会没事的。”冯小雅在一边安慰道,“她怀孕了没和你说过吗?都怪我,如果不是我她也不会………”

“你别自责,这件事情和你没关系。”宋昊天冷静的开口,是他把人推开的。

“可是,我啊………”冯小雅捂着自己的胸口痛呼了一声。

宋昊天立刻紧张的关心,“你怎么了吗?是烫伤了吗?”

“我没事,语沫才是最重要的。”

“这件事她也不是没有责任,也算是她自作自受,我先带你去看医生。”

冯小雅被宋昊天扶着走开,转头看着紧闭着的手术室,心里冷笑,这次连上天都是站在她这边的。

只要程铮死于意外,程家是她的了,到时候她也有十足的把握把程语沫从宋昊天身边赶走。

冯小雅想到这里,才感觉这么多年的付出都没有白费。

程铮虽然娶了她,但是也一直防着她,公司的事情不让她插手,每个月给的生活费也不多,冯小雅对此窝了一肚子的火,从宋昊天跻身富豪榜开始就后悔了。

现在她又有了新的机会,而且还能顺手把程语沫完全毁掉!

想到这里冯小雅的心都热了,好像已经看到了巨额的财产在向她挥手了。

手术的时间持续的并不长,程语沫被推了出来,还没有醒来。

宋昊天过来听医生说情况,冯小雅露出担忧的表情也执意的要跟过来。

主治医生确定了宋昊天是病人丈夫的身份,目光怪异的往冯小雅那边看了一眼,这个世道是真的变了,连小三都可以这样理直气壮了。

宋昊天签了字,语气冷淡的开口问:“人怎么样了?”

“抱歉,孩子没有保住,病人的身体很虚弱,而且………”

“需要用什么药你们看着办,账单我会让助理过来处理。”

宋昊天没耐心的打断了医生,漠不关心的只留下了两句话。

第七章 没想让她生孩子

“这个病房里的人还没有醒吗?都昏迷这么长时间了,怎么也没有见家人过来看她,她流产了,丈夫都不管的吗?”

“别说了,好像流产就是丈夫下的手,小三都已经跟到医院耀武扬威了,身上好像被烫到了一点,哭着叫着的住院,丈夫就在隔壁照顾小三呢………”

程语沫恍惚的睁开了眼睛,过来给她换药的立刻就闭紧了嘴巴,挂好输液袋就低着头离开了。

程语沫盯着白色的墙壁,眼泪顺着眼角留下来,纤细的手指颤巍巍的覆到了自己的小腹上,哪里曾经住了个鲜活的生命,结果………她没有保护好。

咬着牙把眼泪往肚子里咽,程语沫挣扎着起身,面无表情的拔掉手背上的针管,扶着墙慢慢的走了出去。

没走几步她就隐约的听到了熟悉的声音,背靠着墙喘息,后背出了一层冷汗。

“我没事了,真的,你去看看语沫吧。”

“她有什么好看的,死不了就行!”

“你怎么能这么说,孩子就这样没有了,都怪我太不小心了。”

“没有了也好,本来也没有想过让她生………”

听着这样诛心的话,程语沫全身都在忍不住的颤抖。

这就是她喜欢了这么多年的人,她把自己按进尘埃里也没有开出她想要的花,他的心一直都在同一个地方。

程语沫低着头,一扇门像是阻隔了两个不一样的世界,她的手伸出了几次又缩回了几次。

最后咬着唇听到冯小雅的笑声,她不想看到房间里的两个人是怎么样一副甜蜜的光景。

感觉心脏的位置太痛了,程语沫哽咽着弯下腰,像是把自己蜷缩起来。

路过的护士立刻惊呼了一声,一边的房门被打开,宋昊天走出来就对上了程语沫绝望的目光。

宋昊天心头一紧,后面冯小雅也立刻跟了出来。

“语沫,你………你怎么下床了?”冯小雅掩唇惊呼,露出满脸关切的样子。

程语沫低低的笑,声音沙哑,眼睛直盯着宋昊天,固执的要当年问一个答案。

“孩子没有了,你真的一点难过都没有吗?”

宋昊天面色严峻,眉头蹙起,露出不耐烦的样子。

“你在外面偷听我们说话?”

“你回答我的问题,那也是你的孩子啊!”程语沫带着哭腔的说道,“是长大会叫你爸爸的孩子,你怎么能这么狠心!”

“语沫,你别这样,昊天也不是故意推倒你的,都是我………”

“你闭嘴!我现在听到你的声音都特别恶心。”

冯小雅眨了两下眼睛,泪光立刻就要冒出来了,身子往后一缩,像是被程语沫欺负了一样。

“我们之间的事情我们自己解决,你不要扯到其他人身上。”宋昊天开口闭口都带着对冯小雅的维护。

程语沫感觉到了这个地步,她所有的执着都变得异常可笑,这个人的心里从来都是偏的。

里面早就被冯小雅三个字塞满了,根本不会有一丝位置是属于她的。

“她不是别人,她是我嫂子,你一定要让我这么难堪吗?”

第八章 伤人更伤己

程语沫的话音落下,附近走着的人都看了过来。

伴随着窃窃私语,异样鄙夷的眼神都落在了冯小雅的身上。

“你………”

“我有哪句话是说错了吗?”程语沫开口,说的话像是一把双刃剑,狠狠的砍到别人的同时也深深的刺伤了自己,“你现在还是我程语沫的丈夫,你这么急着维护她算是什么意思?”

“别说了,语沫,你真的误会了,我和昊天之间青青白白,什么都没有………”

冯小雅擦着眼泪的哭诉,宋昊天把人护在身后,冷厉的目光落在程语沫的身上、

“对小雅道歉!”

“道歉?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道歉,她自己做腌臜事情,她………”

程语沫后面的话没有说完,被宋昊天一手拖了过来,另外一只手用力的卡住了程语沫的脖子。

路过的医生和护士都冲了上来,把程语沫解救下来的时候,整个人都已经虚脱的站不起来了。

被立刻送回了病房,冯小雅在心里暗骂,程语沫竟然还该这样对她!

程语沫笑的惨烈,宋昊天给她的痛,像是已经刻到了骨头上,这辈子都不可能忘了,他的所有都是为了一个冯小雅。

就算是冯小雅杀人,他也应该会帮着收尸吧!

程语沫的身体很虚弱,悲伤的分量太重了,她承受不住。

在医院里迷迷沉沉的睡了两天,宋昊天一直都没有出面。

助理苦着脸跟她汇报着公司严峻的状况,程语沫心里着急的给宋昊天打电话,但是接电话的人却是冯小雅。

“他人呢?”

“他现在没空,你有什么事情可以直接跟我说。”冯小雅讥讽的声音传过来,独自面对程语沫的时候,终于撕掉了自己的伪装。

“你也配,冯小雅我哥如果有什么三长两短,这辈子我绝对不会放过你!”

冯小雅冷哼,“我真的是好怕呢,你还是先管好你自己再说吧,昊天不愿意理你你也不要把怨气发泄我身上,以前娇娇贵贵的大小姐,结婚没几年怎么就变成怨妇了呢?”

“冯小雅,你把手机给他!”程语沫加大了声音的叫道,她家里的公司已经快要撑不住了。

“跟你说了他没空,现在洗澡呢,等他洗好了我们还有其他的事情要做,你等着吧!”

程语沫看着被挂断的手机,胸口像是堵了千斤重的铁块,无力的趴在病床上,她真的已经承受不来了。

但是这个时候她连伤心的时间都没有了,无论如何她都不要让大哥醒来的时候发现家里的公司破产了。

程语沫撑着身子,翻着通讯录,看着还能联系的求助的人。

一个个的打过去尝试,程语沫甚至累到睡过去,第二天刚醒过来,助理就慌张的跑了进来。

“小姐,总裁那边病危了!”

“什么?”

程语沫仓皇着起身,连鞋子都顾不得穿,被助理扶着就往抢救室的方向跑。

“我哥不会有事的,我哥绝对不会扔下我一个人不管的。”

第九章 什么都得不到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这几日心绪颇不宁静! 眼看着到了周更的日子,但我却是站也不是坐也不是的,更何谈坐下来用心看书和习文呢! 虽然每天5...
    灵魂的天空阅读 571评论 2 7
  • ES search大致流程 请求转化,由RestSearchAction转为TransportSearchActi...
    YG_9013阅读 3,057评论 0 2
  • 我不是一个大气的女人,但我喜欢辽阔与空旷---题记 就这样,我喜欢上了海,喜欢一个人在海边漫步,或看日出,或看日落...
    有你的瞬间阅读 24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