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快速变成高效能人士的四个训练营,越早参与赚得越多!

懂得投资自己是对未来最好的规划,没有之一!

最近因为发起了各式各样的训练营,也因此受到了一些小伙伴的质疑,说你发起这么多干什么,能忙过来吗?其实我知道他们没有接下半句,但是这也是很多人疑惑的地方,他们终究不懂,成长最重要的不是金钱,而是时间。

先说说我现在发起了哪几个训练营:

第一个是坚持成长棒棒团;

这是我们已经做了六期的,再有三个月也就一年了,走过了一年的时间,我们沉淀了太多的东西,无论是在坚持成长还是在社群运营层面,我们都知道很多很多,并且也尝试玩了很多很多,那么坚持成长棒棒团是做什么的呢?

首先我们倡导一个理念,就是坚持成长,就是每天进步一点点,你们可以看下这一张图:


其次我们希望小伙伴们在这一期的21天里能够学会制定一个目标,然后用坚持成长的方式每天进步一点点,并且用分享的监督形式来加速。也就是说我们会有三次分享:制定目标;坚持成长,懂得分享。

2016年,我们准备做12期,每月一期,一期21天,准备带动至少3600人的成长,而3600名小伙伴之后我们是要收费的,并且费用也会不断地上涨。

我们有基础群,有每期群,有总群,还有助手群,这就是一种进阶的方式。我常常对身边的小伙伴说,来这里重度参与三期,我保证你获得比超过别人一年到三年的经验。

我们也喜欢说这样一句话: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一群人注定走得更远,而坚持成长棒棒团就是要把这一群走得足够快的人汇聚起来一起走得又快又远。

当然坚持成长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到的,但我们还是倡导这样的生活学习工作氛围。

第二个是百日早起团;

目前这个处于招募中,5月20日左右会开启,我们希望用一百天带动几百人的早起,我们希望这一群人能够用早起完全改变自己的人生。

所以我们会有三到五次的主题干货分享,我们会有优秀学员的不定期分享,我们还会有晨间日记的书写,我们会有晚上的总结,还有周总结,并且我们还可能开放我们的微课给这些小伙伴。

其实,我们真正期待的是用早起的三个点,多做的五件事,完胜别人两天,甚至更多。

第三个是一页纸时间管理训练营;

这个目前处于内部招募,明天或者后天会发布的。我们想用最简单的方式提升自己的时间价值,所以我们期待每天能够用可视化的表达,在一页纸上不仅写明白自己的当天目标,而且还要搞定自己的时间记录,我们还希望这个可以成为时间领域最强势最简单易用的时间管理方法。

目前我们会有三次的微分享,会有每日的一页纸构思和梳理,还会有我们要去完成的事情的总结。

这个旨在用最简单的方式提升自己的时间价值,使得自己能够在短时间内不断地升值。

第四个是便签成长特训营;

这个目前也处于内部招募,我们会在下周二左右的时间发布对外的招募。我希望能够用三个便签带给小伙伴高效的一天,我们希望这里有日总结,有反思,有改进。我们希望能够聚齐一群人一起来用总结复盘的方式不断地提升自己,使得自己能够在更短的时间内,更好的成长。

其实,我们只卖一点,就是总结,就是日总结,并且能够总结反思,然后不断地提升。

以上就是我们所说的四个训练营,那么回头来看看我为什么要在发起了棒棒团八个月后的今天,几乎是每隔三四天就要发起这样一个训练营?

首先,其实是我想覆盖成长这个领域的部分社群。

这里我的所有社群其实都是以天为单位的,都是想要小伙伴能够度过高效的一天,而棒棒团可能会好一点,会适用于任何目标和习惯层面的项目或者成长领域。

早上,我们有早起团,监督小伙伴们早起,多做三五件事情,倡导写晨间日记。

之后用坚持成长棒棒团来完成目标和习惯的养成,基础群主要在培养小伙伴的习惯,而每期群就是希望小伙伴们能够制定属于自己的目标,并且实现自己的这个目标。

然后是一页纸时间管理训练营,虽然我们不怎么倡导打卡,但其实我们希望小伙伴们每天能够用一页纸来制定自己的目标和计划,并且完全使用可视化的表达来呈现,这样也方便我们能够高效的度过这一天。

晚上就到了便签成长特训营,我们希望用最简单的便签的方式来总结,来反思,来提升。而这个时候其实一页纸时间管理训练营会发挥很大的价值。

当然真正要是看得懂的人,其实会明白我们做了这样的四件事情:早起(百日早起团),计划(一页纸时间管理训练营),习惯或目标(棒棒团),总结(便签成长特训营)。

第二,我所做的其实只是把自己擅长的分享出来,然后圈一群喜欢的人一起来做。

其实跟着我成长的人或许都知道,我有一个习惯,就是我们所有的事情,或者说发起的社群,必须是在我擅长的基础上,也就是我一定是先做完,并且能够做得足够的好,然后圈一群人一起来玩,之后顺便赚点零花钱,然后投资更多的资金到自己的成长或者团队的发展和成长。

比如我是在2013年9月开始坚持为梦奔跑的,如今马上就要三年了,我是在2013年8月左右开始主题写作的,如今也快三年了,所以在有了这么多的坚持的基础上,去年八月,我发起了坚持成长棒棒团,如今已经走过九个月,我几乎每期都在重度参与,也一直在不断地分享,如今这里已经有了将近一千五百人的参与,也有了至少五百人的重度参与,但其实你会发现到头来受益最大的还是我自己,或者说我们团队,因为我们付出的更多,因为我们思考的更多,因为我们是真正懂这里的人。

第三,我想找点升华的东西,然后更好的升值;

什么是升华的东西?或许只是一群人的死磕,或许只是号召一群人来监督自己的成长,更好的逼迫自己的输出,然后在输出的过程中更加快速的提升,好像这就是在升值,但又好像不是这样。

其实当我们有动力,有想法做一件事的时候,我们最应该做的不是反复考证,不是思考这个究竟能不能够行得通,而是马上行动,开始做。

就像我最近做这几个训练营一样,有没有想过会失败,肯定想过,有没有想过更深入的东西,其实还真的没有过度的思考,我要做的是马上行动,然后用精于复盘的方式来进行快速的迭代,因为这里很多的东西真的不是我们一眼看过去就能够看懂的,或者说就能够明白的。真正的东西,只有做了才会懂,只有自己体验了有总结了才会属于自己。

所以这四个训练营,其实是我想提升我们的一天的效率,让自己拥有更高效的一天,然后去更好的成长。

第四,圈点人,赚点零花钱,形成一个闭环的成长模式和学习圈子。

很多时候我们会考虑自媒体变现,会考虑社群变现,其实这些问题我至今为止还没有深入的考虑过,我想做的只是先把事情做好,要是这块能够有好的商业模式,或者说能够有简单的商业模式,那再顺便赚点钱,然后投资到我们个人的成长之上。

就像我所说的棒棒团,我们有基础,有每期,有总群,我们还有助手,这是一个进阶的圈子,我们要做的就是带动这个圈子的高速运转,然后使得少数人受益很大,并且我们也会对这部分人进行很多的投资,先从书和零花钱开始做起,就像我们上个月给助手送了的书,这个月马上要发的奖金福利。

成长,学习,交流,赚钱,然后形成一个闭环的成长模式和圈子,之后不断地进行良性循环,并且能够更好的加速。

第五,回归初心:益分享,用分享助力青年人的成长。

这是三年前发起益分享的时候,我提出的口号,如今可以说我们真的做到了,并且这个还在加速,而这或许也就是我至今也不忘初衷的一直在极快的行动的原因吧!

这是一个快节奏的时代;
这是一个不适合做太细规划的时代;
这是一个我们要用快速迭代的复盘的形式来不断成长的时代;
这是一个要懂得分享的时代;
所以未来的形式:分享和共享注定成为我们独一无二的核心竞争力。

我想说,今天我们做到了,我们真正的实现了益分享,用分享助力青年人的成长!

一份梦想,三年,开始步入轨道,未来很美,就得我们这样精彩的玩。

写在后面的话:

很多时候的投资,很多时候的成长,真的是越懂投资成长越快,真的是越明白这些发展越快。就像我昨天文章里提到的。

而发起这四个训练营也只是因为我想覆盖一天的高频成长,其实这都是我现在在做的,也是我顺便圈人来交互一下的方式,有人说你发起这么多不累吗?你能够忙过来吗?其实我想说的是这就是我现在的生活呀,只不过更加的开放了,更好的分享了,只不过从一个人变成一群人了。因为我知道一群人会走得更远,我能够做的就是把走得足够快的那些人圈过来,然后我们一起走得越快越远。

不妨想想自己吧,你会投资吗?成长真的是一门学问,它只青睐于敢于投资懂得投资的人,你说是不是这样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Android 自定义View的各种姿势1 Activity的显示之ViewRootImpl详解 Activity...
    passiontim阅读 170,569评论 25 707
  • 刚刚结束了为期三期的sed品牌训练营,从一期的30.到二期的60到三期的100人,口碑到爆棚,学习效果也非常显著,...
    莫雨竹morning阅读 2,467评论 0 7
  • 门诊来了一个男孩,16岁,14岁的时候发现右侧肢体力弱,从此开始了他的治疗之路。 这个孩子现在1岁半的时候,因为生...
    开心的灵通阅读 494评论 0 2
  • 雨后把双手摊平 水洼投影的世界这般沉默 失去了我所解释的天空 不是浅水,不是陌生 更不放心水面上,那些顺流远去的人...
    海棠123456阅读 262评论 0 0
  • 如果你不希望结婚后遭家暴,被嫌弃脏,得不到老公的爱,被婆家看不起,活的没有尊严,那就结婚之前夹紧你的双腿,总是有些...
    Sty兮城阅读 23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