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丸子简介

瘦身请加微信:peishuang1955 

只做正品,用最合适的价位,给你瘦身的最高性价比。

本品以美国华盛顿州青苹果为主要原料,经特殊工艺发酵,采用现代生物工程技术萃取出特有的高能溶脂素一多肽苹果酸脂,20倍浓缩提炼,使每粒胶囊所含的多肽苹果酸脂相当于100毫升苹果醋,3000个新鲜的美国青苹果!本品同时含有大量的苹果胶质,纤维素,多种维生素,全面补充减肥时流失的营养成分,让肌肤恢复紧致靓丽光彩,真正做到“减肥美颜”两不误,实验证明,本品能抑制脂肪的合成,减少脂肪酸的形成,加速脂肪代谢有效降低胆固醇和甘油三酯,是肥胖人群首选的保健食品。

主要原料:多肽苹果酸脂,绿茶,枳实,熟大黄,vc

功效及成分含量:每100g中含绿多酚1.13g总黄酮1.28g

每一粒成分含量:多肽苹果酸脂200mg,绿茶50mg,vc50mg,膳食纤维80mg

保健功能:减肥养颜

适宜人群:肥胖人群,尤其适合顽固性肥胖,反复减肥无效及要保持苗条身材者。

不适宜人群:体质弱的,有心脏病,肠胃病,低血压高血压,低血糖,贫血等疾病的不宜服用。儿童孕妇不宜服用,哺乳期也不可以。

保质期:24个月

副作用为:口渴厌食 少数人会便秘(看身体情况决定 身体有疾病者不建议服用

月瘦5-20斤❕普遍人5斤保底

布丁丸子对于90%的人是有效果的,如果你买了布丁丸子,那也你有90%的机会瘦下来。

药是一样的,人的体质不同,对药的吸收程度也不同。所以效果就会有差别,无法保证每个人瘦的斤数一样,所以在服用过程中看到其他顾客瘦很多也要平常心对待,多总结下在平时生活中自己的作息时间及服药时间,忌口等。

不要问吃了会不会不孕不育!我自己吃的东西,安全是最要的。

[反弹问题]

作为老司机的我和你们谈一谈。只要后期巩固之后在断药,不要一下子断掉,给自己身体一个适应的过程,瘦身之后,也要保持一个良好的作息以及饮食习惯。

很多人都是一口一口吃胖的,觉得自己瘦了多吃点没什么,吃几顿多的没事。但是要知道我们的脂肪都是有记忆性的,所以尽量控制住,不要暴饮暴食,少夜宵、啤酒、油腻辛辣之类,不仅维持身材,也能养好肌肤。

[瘦身须知]

不管减肥期间还是减肥后,都要尽量少饮酒。因为酒的热量特别高,长期饮酒会长游泳圈。

少吃油炸、高热量食品,养成良好的作息时间,不要通宵熬夜。早睡早起有利于身体的新陈代谢这样才能加快瘦身速度。

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更好的排除身体毒素。

姨妈前一周是滞缓期,后10天是瘦身黄金期。姨妈期间也不要狂吃哦,会长胖的。我试过的!

平台期,瘦身的伙伴都会遇到平台期,进入平台期的时候,体重会维持在一个数字不会变动。但不用害怕,按照平时该吃什么就吃什么。平台期是为了让你的身体机能更好的适应你瘦身后的身体,减肥松懈皮肤也会在平台期改善。一定不要放弃,配合运动,这样皮肤才会紧致起来~

服药禁忌:茶类,酒,酸奶,蜂蜜,辛辣,绿豆不用说一定不能吃哦,这些东西会减小药性。

服药期间一定要吃早餐,不然会影响瘦身效果,第一:早餐决定了一天的新陈代谢,第二:不吃早餐对肠胃不好的人群,容易恶心干呕。


[注意事项]

不要和其他药物一起服用,如果生病了请立即停药待身体修复好了在吃。瘦身请各位合理饮食,不要暴饮暴食,胃的容积已经变小,不要破坏平衡。适量的饮食和运动会一直保持完美的身材。

服药期间你会遇到的问题

口渴(身体比较好的都只有口渴的副作用)

因为脂肪的分解和排出的过程都需要消耗大量的水分,减肥药加速了身体的新陈代谢。

解决办法:多喝水,不用没次都很多,而是增加喝水的频率。

头晕、胸闷(低血压,低血糖易碰到)

主要是由于服用者低血压或低血糖引起的,因为瘦身产品不仅会溶解脂肪排出体外,它会加快我们的人体新陈代谢。

解决办法:建议改变服用方法,选择温和的服用方式。可以隔天服用或者补充vc和ve,但不要过量。

乏力

减肥是代谢脂肪,而脂肪是我们体力的能量,脂肪减少我们身体会本能的做出反应。

解决办法:一般只有在初期服药会出现,身体适应后,一般不会出现此类问题。

睡眠浅易醒

贫血、高血压、低血压或高血脂的人症状比较明显,此类人群不宜服用产品。还有部分人是因为心理负担重,压力大。

解决办法:放松心态,睡前泡脚

便秘

有些人习惯性的节食或少吃,或者就是补充水分不足,也有以往生活中存在便秘情况的。减肥期间脂肪代谢需要水分,如果水分摄入不足,脂肪代谢过程中会吸干你身上的水分,而导致大便干燥,肠胃蠕动慢。

解决办法:多喝水,多吃含膳食纤维的食品。如青菜,水果,粗粮。

流汗、发热

这个是很正常的,这是脂肪代谢现象,这类人瘦的比较快。出汗过多的可适当喝水,也可服用一点vb个vc,补充身体水分和营养。

什么感觉都没有

有的人担心这种现象是不适合减肥药的药性,其实不是,证明你的身体素质很好,适应力强。

还有一些比较个别的现象如:恶心反胃:1、本身肠胃不好,或者不吃早餐2、饭后马上吃水果,会胀气3、吃的东西不易消化,导致胃难受

上火:不吃饭,不喝水,不上火才怪。人每天需要很多微量元素和水,瘦身时分解脂肪也需要水,保持自己不虚脱不体力不支需要吃饭,及时调整过来避免发生更严重的情况。

服药期间有任何的问题,都可以咨询我这只小白鼠~欢迎叨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只做正品,用最合适的价位,给你瘦身的最高性价比。 本品以美国华盛顿州青苹果为主要原料,经特殊工艺发酵,采用现代生物...
    橘子味的_猫阅读 235评论 0 0
  • 只做正品,用最合适的价位,给你瘦身的最高性价比。 本品以美国华盛顿州青苹果为主要原料,经特殊工艺发酵,采用现代生物...
    呆呆吃芒芒阅读 217评论 0 1
  • 只做正品,用最合适的价位,给你瘦身的最高性价比。 本品以美国华盛顿州青苹果为主要原料,经特殊工艺发酵,采用现代生物...
    bdeffb950069阅读 659评论 0 0
  • 布丁丸子简介 糖豆家只做正品,用最合适的价位,给你瘦身的最高性价比。 本品以美国华盛顿州...
    糖妞阅读 398评论 0 0
  • 意志是灵魂的固有特质,在地球这个物质界,他表现为我们的选择。没有任何内心的冲动、外星的影响力强大过意志。是否使用意...
    helenliu258阅读 16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