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亿买你分手,戴翡翠的女人都这么霸气!

人们总是说,物质基础决定上层建筑,这一点在爱情上、婚姻中,尤其显得如此。有多少糟糠夫妻,由于经济条件变好了,双方也开始变心了,前段时间又一对夫妻在成为百亿富豪之后,分道扬镳,各走各路。

这次的主角是2012年中国女首富吴亚军,为了和丈夫好聚好散,这“分手费”一掏就是200亿港元!

不过这200亿一花,吴亚军的资产瞬间缩水近一半,直接导致她在去年的胡润富豪榜中跌到第四。

离婚要分手费的我们见多了,但是给男方分手费的女人,并不多见。

没有吵吵闹闹撕破脸皮,没有千方百计讨价还价,更没有乌烟瘴气的花边新闻。用200亿换来一场真正意义上的和平离婚,不心疼不跳脚,这么干脆利落,得说:吴亚军干得太漂亮。

从技术员到首富

如今的吴亚军,是地产界女强人,也坐拥着几百亿身家,但她这个首富地位,可不是天上掉下来的,是她扎扎实实挣来的!

吴亚军父亲是供销社职员,母亲是裁缝,大学毕业后,她先是因为包分配当上了技术员。那本已经是相当好的职位,但吴亚军却认为那不适合自己,于是辞职去做记者。

当上记者的吴亚军,接触的多是地产相关的行业,后来她辞职下海做生意,用手头不多的资金成立了小公司,开始了创业第一步。

而现在那个时期,她的丈夫蔡奎也在独自创业,经营公司。不过吴亚军没有跟着丈夫一起干,在她看来,爱情归爱情,事业归事业,两者不掺杂在一起,自己的理想只能通过自己的双手去实现。

这也为她们后来最终分道扬镳,露出了冰山一角。

地产行业竞争异常激烈,但吴亚军花了3年时间就站稳了脚跟,生意越来越成功,丈夫蔡奎的公司后来也跟她的合并了,夫妻俩最终成为龙湖地产的股东,但蔡奎从未在公司担任职务。

在外人眼里,吴亚军简直就是爱情事业双丰收的代言人,直到离婚,也很少有人知道直接原因。

相爱的原因也许还值得四处张扬,分手的原因,还是烂在心里最好。

身家百亿,爱戴翡翠

200亿买断过去,吴亚军活的够漂亮!这样果断的行事作风能看出她豁达的性格,在这样的性格影响下,吴亚军的首饰也相当大气的。

在许多露面的场合,她总是戴着翡翠项链和手镯从容露面,笑容自信,不知道是不是翡翠首饰的养生功效,每次出现在大众面前,吴亚军总是气色红润,亲切优雅。

很多人的刻板印象里,女强人都是不爱打扮的,但是没有女人不爱美,她们也会佩戴自己喜欢的首饰,而中国的女首富们,似乎都对翡翠格外偏爱:富豪榜上的前几位,翡翠几乎是从不离身的饰品。

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她们都喜欢戴什么样的翡翠。

1

周群飞

身家过500亿的女首富周群飞,从打工妹奋斗到超级富豪的经历相当励志,高中没有毕业,15岁就出来工作,年仅45岁,她成为中国最富有的女人。

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女首富绝不是花瓶子,做生意纵横江湖,在家做得一手好菜。周群飞在家做饭的一张曝光,看起来和平常人没什么两样,但是仔细一看人家脖子上戴的老坑玻璃种帝王绿福瓜,亮瞎众人的眼睛。

每个女人都有一个自己的珠宝,而真正的富豪们只一个绿色翡翠就够了。或者,只有绿色翡翠才衬得起她们的身份,入得了她们的法眼。

2

张茵

中国第一个女首富张茵,靠收集废纸起家,最后建立了一个纸业帝国。

她曾在参加多次活动时戴着绿色的翡翠,只是她从不张扬。

出席人大代表会议时,这块翡翠也不曾离身。而这件绿色翡翠吊牌,是她为数不多的首饰中最常见的一个。可以说这个翡翠是她的至爱之一。

作为一位百亿身家的女成功人士,她可谓相当低调,穿着端庄,不像明星那样满身珠宝,只有一块绿色的翡翠,低调中不失贵气,恰恰比任何珠宝都更抢眼。

3

陈丽华

陈丽华这个名字可能大家多少听过,她的老公是陪我们长大的“唐僧”,她也在去年登顶了女富豪排行榜。

众多女富豪里,她可能是最爱翡翠的,出席各种场合必定是翠不离身。经常都可以看见其脖子上的金镶祖母绿,手上戴的满绿手镯、满绿戒指,随便一件都价值不菲。

看看她们佩戴的这些翡翠,不得不说,极品翡翠都被这些有钱人收走了啊!

这些女富豪,几乎都是白手起家,靠着自己独到的眼光、顽强的毅力才走到今天,妇女顶起半边天,她们真的做到了!

当一个人成熟到有一定内涵,会发现返璞归真才是最佳。翡翠内敛的秉性,温润的感觉,犹如东方人的千年美好品行,就像众多珠宝返璞归真的模样!

说到这里,百亿女富豪唯独偏爱翡翠,你,还要问为什么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