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懂你的人陪在身邊多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个懂你的人在你身边真好,你的欲言又止她懂;你的小习性她懂;

你喜欢的她不一定喜欢但是她无条件的接受你喜欢的一切,并且试着去喜欢你喜欢的东西

你生气的时候她就陪在你身边,静静地或者远远地,不会去狠狠地劝你,因为知道你喜欢一个人把所有的事情想清楚,而她只需要在原地等你就好。

你吃饭的时候她会笑,笑你吃饭太快,脸颊泛红很害羞的样子,可明明是一个很man的男生呀


我身边的一个朋友H和她的男朋友M让我对爱情有了不同的理解。让我相信有个懂你的人陪在身边是多么重要。

H是我的好朋友,我们在一起会讨论我们喜欢什么样的男生,哪家店的甜点好吃,哪个新上映的电影好看,哪个地方的电玩好玩,哪里的木马我们还没坐过...她所有的故事我都见证着,参与着。

M的出现我起初觉得很意外,H明明是一个喜欢高高瘦瘦,阳光的男生,而M却给人一种憨憨的感觉,虽然长的很有欧美的感觉,但身高这一点就完败了好吗? 好朋友H把她男朋友告诉我的时候,我觉得既意外,又觉得可以接受。

M会在H的宿舍楼下等她,起初她并不待见他,而他就在后边跟着她,与她保持一定的距离,就那样默默地把她护送到食堂再到教室

M不知道从哪里知道H的胃不好,他就给H买了暖胃的枸杞,他害怕H不要,就让H的室友转交给她,并附上了字条:照顾好自己的胃。

对,就是这短短的几个字,让H第一次感动,莫大的校园,有个人关心你,还是那种小心翼翼地关心。但转念一想,这可能只是他想追求我的手段,我才不要因为他这一点小小的关心,就对他投以爱意,于是还是对他冷不丁的态度。


让H沦陷的是那次她来例假。一向饮食不注意的H在来例假的时候是最痛苦的,高中的时候就经常因为例假请假在家休息,这次在大学因为饮食不太习惯,再加上环境陌生,她这次例假比以往疼很多。那天H还是去往常一样去上课,手里拿着暖瓶,因为肚子不舒服,这次她没有去食堂,而是径直走向了教室。  捂着肚子上了一节课,后来实在忍不住就钻进桌子下边了,终于下课铃响了,H心想我终于可以回宿舍了。就猛的起身,由于低血糖再加上疼痛,H晕了。她的室友一时不知所措,扶着她。突然M出现了,他过来就把H横抱起来就跑,一路小跑到学校医务室,后来又把H护送进宿舍。同宿舍的人都说M抱起H的时候真的是帅呆了。

H也觉得M这次真的让她很感动,她现在还隐隐觉得的M的话还在耳边:别怕,再忍一下就到了,坚持住,很快就要到了。

H跟M道谢,M说没关系。

后来H才知道,其实那天早上,M是跟着她一路到教室的,他很诧异为什么H早上没有吃早饭,所以下课的时候就在H的教室门口等她,后来发现怎么还没出来,探头一看发现了H晕倒了。

第二天,刚出宿舍楼,就远远的看到M抱着一个粉红色水杯,看到了H,M马上跑过来说,我给你泡了月月舒,我在网上查了这个疗效很不错,虽然味道会有一点难闻,但是对身体会很好,你试试吧。H接过了M的水杯,就这样答应了他的追求。

事实证明,H没有选错。


后来,H和M也有闹别扭的时候。

一次H和M因为选电影时意见不统一,再加上H和N在那段时间都很忙,没有过多的聚在一起,H心想,好不容易我有时间想和你一起看电影,你就不能顺着我点,选我喜欢看的怎样呀,为我牺牲一点不行吗?

M心里想的确实,那种烂青春剧没有一点用,哪有美国大片好看...就这样,两个人闹了矛盾,其实情侣之间的矛盾很容易就会出现,有的会因为吃什么饭,去哪吃饭而闹矛盾。但情侣之间的缓和也会很快,就看你会怎么处理了。

H赌气不出门见M,即使他已经妥协和她一块去看电影了。H钻在被窝里生闷气,突然一个电话打过来了,H接了起来,喂?你是?  电话那头:你好,我是送外卖的,在宿舍楼下,你下来取一下可以吗?  H一头雾水,但还是穿好衣服下去取外卖,她取完外卖发现是自己喜欢吃的炸鸡和热牛奶。而不远处站着的是M。M上前恳求到:仙女大人,小的知道错了,你就原谅我吧,要不我请你看电影? H说:平身吧,那我就原谅你一次。 两个人蹦蹦跳跳的一起去看了电影。


后来,很多故事,我后续会发出来。像他们的旅行故事,他们的创业故事,他们的异地恋...


世界纷纷扰扰喧喧闹闹什么是真实

为你跌跌撞撞傻傻笑笑买 一杯果汁

就算庸庸碌碌匆匆忙忙活过一辈子

也要分分秒秒年年日日全心守护你

----五月天《最小的事》


有个懂你爱你的人陪在身边,是我们这辈子最大的幸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如果我们能够在平静和内省的修行中保持恒常的觉察,就算是在一般活动和干扰中,也能够保持对智慧的认识。 摘自 陈春花《...
    静如瘫痪_动若癫痫阅读 124评论 0 0
  • 道法符咒何不灵 行住坐卧心不静 晨钟暮鼓细细听 人生处处是修行
    缘渡阅读 173评论 0 2
  • KeyChain KeyChain 是苹果的密码管理系统,一个钥匙串可以包含多种类型的数据:密码 (-包括 网站,...
    A訫飛Flyme阅读 705评论 0 0
  • 生命就是最大的可贵。 去年在逛甩卖摊的时候,偶然间发现了一本余华的《活着》,随即花了两块钱的薄银就把它收入囊中了。...
    拾芥阅读 455评论 11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