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班+146号+兔兔 第三次作业#Judy`s公众号价值变现训练营#

        大家好,我是兔兔,一个三岁女孩的妈妈。我特别关心孩子的启蒙教育问题,尤其是语言启蒙。我觉得语言的本质是交流与沟通,第一选择是在环境中习得,第二选择才是作为一门专门的学科来学习,所以,我们应该利用好孩子的语言启蒙黄金期,创造良好的语言环境,让孩子在无意识的情况下学会语言。

        我的孩子现在正处在“磨耳朵”的阶段,现在经常用的一个公众号是“乐妈英语启蒙”,这是我一个同学做的号,我看着它的诞生和成长,现在的粉丝数在2万+,到目前为止,这个公众号的粉丝增长都是靠妈妈们一个一个介绍而来,所以虽然总体数量不高,但是粉丝粘性比较好。结合JUDY老师第三课的内容,我给它制定了下面的涨粉计划:

        1.借力涨粉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从乐妈英语启蒙的功能介绍我们可以看出,该公众号一大特色是强调家长与孩子的共同学习,有妈妈们的免费学习群,鼓励妈妈们勇敢开口。事实上,妈妈和孩子一起学习,确实能带动孩子的积极性,为孩子树立好的榜样。妈妈零基础怎么办?完全没有关系,群里有纠音老师,可以帮助妈妈们改善发音,而且乐妈还专门为妈妈们开设了相关课程,最大限度鼓励妈妈们的参与。据我所知,乐妈教学团队除了吸收科班老师,也吸收一些全职的但是英语非常好的妈妈,担任一些简单的教学工作。

      我认为以上要点都可以成为投稿的点,可以是着重强调“妈妈和孩子一起学习效果加倍”,也可以着重强调“全职妈妈的价值变现”,向一些大的育儿号比如i陪娃、暖暖妈爱分享,包括一些以女性成长为主打的号比如卢璐说投稿,都能找到一些契合的点。 

      2.涨粉之造势

        现在该公众号的用户也有一些在朋友圈打卡学习,但是总体感觉吸引力不强,不会引起朋友圈的迭代效应。

 

图片发自简书App

        该公众号有很多免费课程、免费资源,但是未将这些“奖品”与“涨粉”有效的链接起来,所以,我认为应改善这一情况,有效设置奖品内容,将现有的资源进行再次利用。  主要利用线上活动进行涨粉。

        就我所知,线下活动去年只有一次欢聚会和一次亲子游,效果都不错。所以,接下来,亲子游和欢聚会会继续进行,而且会制定更为详细的计划供妈妈们参考。

        三、涨粉之结伴

        如前文所述,该公众号的粉丝都是靠人传人,未借助其他平台,所以虽然绝对数量不高,但是用户粘性好,用户活跃度也比较高。所以,虽然该公众号是个小号,但是也有自身的优势。

        该公众号的变现方式为收费课程+书籍团购,除了免费课程,该公众号还有针对性的推出了很多收费课程,收到的反馈也很不错。书籍团购目前也缺乏统筹,仅仅是在内部交流群里进行。

        接下来的时间,我会寻找相关的公众号资源进行对接,寻找到更多的精品书籍,试着链接到讲课平台进行推广。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