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100魔鬼搭讪学

作者:阮琦

1.现在有一个词叫,表白,多少年轻的男孩子在表白的前夜,三千次长吁短叹,一万次捣枕锤床,我到底第二天怎么表白啊,还是买一千根蜡烛摆个心形,还是当众胸口碎大石,表现勇敢,还是某一句漂亮的话,还是写一首什么诗?其实表白很简单,就是水到渠成,瓜熟蒂落,自然而然,当双方在某一个层次达到那种情感基础,那就真的叫捅破那层窗户纸,而不需要什么艰难的,如临大敌般的表白。

2.潘石屹,几年前乔布斯死的那一天,他在微博上说了一句也别不适合的话,他说,苹果公司应该降价,将iphone,降到1000元来纪念乔布斯,人死了,你怎么能在这个时候说这种话呢,,所以很多人就骂他,乔布斯在网名心中是神一样的地位,你看他的玩笑,那我们就看你的玩笑,大家就拼命骂他,,那你什么不把房子降价,降到1000呢,然后给1000起了一个名,叫一潘,那怎么办,潘石屹难道像是那些危机公关大师一样,开发布会,你越解释,火越大,就像是郭美美和红十字会一样,但是潘石屹很聪明,我往前走不得,往后退不得,我就往旁边跨一步,所以潘石屹请自己公司的平面设计人员,设计出了一个叫一潘的钞票,把自己的大头像放到那儿,上边的中国人民银行,改成中国人民很行,印了几箱子钞票,逢人就发,后来渐渐的就把这件事情,当成了一个玩笑了

3.我有一个纪检部门的朋友告诉我,他说有些贪官抓进去他平时那些推杯换盏的好朋友立刻就招了,而真正很难攻克的反而是女性他的情妇,他的老婆,只要他们之间有那种两性之间的顺畅的沟通,甚至爱情的时候,女人在这个时候更倾向于放弃外在的利益去保护这个男人。现实中我们很多听到矮矬穷们在抱怨我们竞争不过高富帅,你以为真的是竞争不过吗?不是我敢断言所有讲这种话的矮矬穷们,你们除了穷,一定还更加的不上进,你们除了矮矬穷之外,还要加上比如形象邋遢不修边幅等等,那既然同样是嫁这样的男人,人家为什么不挑一个有钱人家呢?所以说女性这个特征,当我们真正理解之后,我们才会发现真正的屌丝,真正的矮矬穷,里面的都不是高富帅欺负你们的。而是可以靠这个扳回一次机会。

4.基辛格有句名言权势是最好的春药,据说人家老基也是个把妹高手,可以想象他纵横天下,只泡过的女人是迷男在夜店苦干十辈子也赶不上的,这就是真实的世界。

5.关于推销员曾经有一句这样的名言,一个好的推销员可以卖出任何东西,你真正需要推销的只有你自己

6.魔鬼搭讪学比较注重自己的外表,把鞋擦干净了,比学会变几个魔术更有用。任凭再好的姑娘说不要就不要,如果说别的流派是宁可纠缠一千,也不错过一个,那我们就是宁可错过一千,也不纠缠一个

7.所以搭讪就是搭讪,凭着第一印象的好感是为了以后有机会,仅此而已,太执着于成功,就会把这件事情搞得很复杂,魔鬼搭讪学理论简化为八个字,就是简单,直接,真诚,礼貌。如果还需要一个注解的话,那就是把方便留给他们,把尴尬留给自己

8.女人可能因为金钱接受一个男人,也可能因为权势委身一个男人,但是真正喜欢一个男人还是需要感性的扰动,这个过程是在一个个细节中完成的。整齐的鬓角灿烂的微笑,修长的手指洁白的牙齿,甚至是一句话一个表情一个举动就是诸如此类的细节,让女人在一个瞬间对一个男人的态度从平常变为了好感。

9.心态源于观念,一个极端的例子就是偏执狂才能生存,因此你首先要意识到这一点:异于常人的心态往往来源于与众不同的观念

10.坦然接受自己的一切,包括缺点,才是让你把错误降到最低的捷径错误,最少的人是最后的胜者,你的对手不是他,而是那些跟你一起追求她的男人以及你自己。

11.有人乐观地宣称,其实女人都喜欢被男人搭讪,不过我观察到的现象是,女人只希望被有水准的人搭讪,而被猥琐的男人搭讪是让他很郁闷的一件事情.

12.在搭讪的过程中,如果聊了几分钟,女孩表示要去坐车了,那么多数搭讪犯会,要下号码之后说再见,在这里正确的做法是:提出陪女孩到车站,还是只提一次要求,只要女孩没有明确拒绝你都可以尝试,但只要人家说不,就不要再坚持,根据实践经验表示90%的女孩是不会拒绝的。

13.搭讪往小了说:是认识几个女孩。往大了,说是中国男人对原罪情结的一种挑战,可以看看伴随我们成长的英雄们,关云长,孙悟空,武松,哪吒有哪一个是带着yang具的,还有那个董永七仙女主动搭讪他,他还推三阻四,最后,找到了槐树精做美才如愿以偿,老实人有好报,天哪,劳动人民的智慧真是可怕,就连聊斋上,一大堆男同学都是在宿舍里面,等着狐狸精上门倒贴。所以真正有欲望的也只剩下猪八戒和西门庆,他们都不是正面的

14.我们可以先听一段国际著名把妹达人的内心独白,我要我想要的东西,并且我并不以为耻当一个女人让我别盯着她胸部看的时候,我就更卖力地凝视她的胸部,我不在乎女人为何认识我,为什么女人要穿紧身性感的衣服?不就是为了让我看他吗?我想看了就看了,他要是不喜欢的话就给老子滚,我是一个真正的男人,我想要看到漂亮的女人,有了生理反应这是理所应当的,不这样看女人就是对女人的侮辱。

这句话到底是对还是不对?很多男人看完之后瞬间热血沸腾,觉得这么做是真汉子,大女人是什么反应呢?我们换位思考,如果说女人是以傲人的胸部作为自好男人也会家财万贯而自信,但是男人喜欢女人一直盯着他的钱吗?

所以,当换一个角度来说,当一个男人让我别盯着他钱看的时候,我就是要卖力盯着他的钱,我不在乎男人认为我为什么男人要买豪宅开法拉利,不就让我看他骂我,他妈想看哪就看哪,他要是不喜欢就给老娘滚,我是一个真正的女人,我看到有钱的男人湿润了也是理所应当的,我不这样看男人是对男人的侮辱

估计作为一个男人,看到这个女人都会有一个字滚,当然如果这个女人此时说,哼你们嘴上讨厌,其实对老娘喜欢的真是不得了,那么只有崩溃了。

15.不同的生活,使得男女的感知能力产生巨大的差异,比如,男人的视觉是点到点的,而女人的视觉是点到面的。

搭讪可以在一眼中茫茫人海中发现的美女跑到她面前,而女人只需要轻瞄一眼就可以从从头到脚打量清楚,同样两个女人擦肩而过,彼此只要回头一瞥对方穿什么包,拎什么衣服染什么发,带什么戒指都能够记住,他们对于这种细节的观察力是男人很难具备的,女人天生善于发现细节的同时,女人也被细节所影响。

16.所以在明白这个道理后,再与女性的交往之中,只关注于对方的反应以及如何应对俗称见招拆招,对于她的反应产生的原因我们不用去深究,因为我们根本无从判断,这样会带来一个好处,会把冒傻气的机会放到最低。

17.比如说约好的爬山计划,对方临时忽然说不好意思,今天不想去了,由于我会明白,可能多个原因会导致这样的结果,所以反而不会纠结这样的原因,这就是我们一向认为女人不可了解,通常会很快的回复,好的周末愉快,然后隔上三五天约就可以了,如果说把这件事情看成是拒绝我的话,难道在这个世界上追求真相,就大大的不美了。

18.循着这种思路产生约会的终极方向只有一个,那就是男人,要努力塑造自己的高价值,成为他事业中最醒目的那个雄性领袖。实在不行办个孔雀也行。

19.能够搭讪认识的多数是正经女孩,原因很简单,在目前的社会环境中,一个稍有姿色的女孩,如果她特别现实或者特别开放,那么完全可以在自己的圈子中找到相应的男人,根本无需跟末笙缺乏安全的人做交易。所以虽然好女孩不一定接受搭讪犯,但是接受搭讪犯的多数是好女孩,这是属于性情之中的那部分,这个结论已经被搭讪班所证实。

20.魔鬼搭讪学的理念之一,就是摒弃一切多余的套话假话和废话。

魔鬼搭讪学的理念之二就是用有趣的方式说真话,相应的开场白可以说:你好,我在那边看到你忽然想认识一下,所以厚着脸皮就一来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想认识你脑袋一热就跑来了

说自己脸皮厚脑袋热,绝对比说对方气质好,更容易令女孩接受,这也符合搭讪学讲过的一个理论,在搭讪时尽量要说自己。

21.女人对男人的反应是一种很特殊的社会评价,有权威的成分,但有可能有母性温情的可能.即使再成功的男人,也希望女人不仅仅是因为名和利爱上自己,因为名利需求构成的两性关系中,男人只能充当父亲的角色,而狄浦斯情结注定了男人对母性有着更本质的心理需求,从这个意义上来讲,男人在女人面前永远都不可能彻底自信,无论他是多么的成功

22.每每思考到这里,我便重新开始看待,自己在女人面前的紧张,或许在60年后,即使把花花公子里面的女郎放在泳池里,我也不会有任何的生理反应,我开始珍惜自己目前的紧张,开始享受自己的心跳加速,就像喝酒之后的陶醉。

23.被搭讪的对象挑三拣四,想通过漂亮的女孩给自己激起冲动来战胜搭讪的恐惧。如果是有经验的老手,当然可以去搭讪自己喜欢的姑娘,但处于还在练习的新手,光盯着漂亮女孩会让你的进步变得非常缓慢,因为搭讪的恐惧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和陌生人讲话,二是在意的对象会患得患失,所以从自己不在意的对象练习就可以把两部分的恐惧分开克服,反而能进步的

24.只注意女孩的身材相貌,却忽略她的衣着和随身物品的观察,比方说有一个学员跟着从星巴克出来的姑娘,她拎着一杯外卖咖啡,估计她马上进入一个比较私人的会场,所以不易跟踪过久,应该立即出手,但是经验也需要更多的观察。

25.对于一个男人来说,首先注意的是鼻毛。鼻毛是面部毛发中最有价值的,但这并不意味着你时刻要把它展现出来,可是基本上70%的学员都见过她们的鼻毛从浓密到稀疏,最厉害的是水平上升之后分差的卫生胡,又有一种强烈的窒息感。再有就是胡子,有的人从来不刮胡子,理由是,怕越刮越劲,结果就是嘴唇两边马路的出现了两组鼠须。20多岁人,看起来还像刚刚进入青春期的中学生,还有一种是刮的不干净,满脸胡渣子,特别是下颚和脖子再配上几个大紫包,显得历经沧桑外加大病初愈,那这个东西我的体会是,除非你留得特别有型有讲究,否则不如彻底刮干净。

26.搭讪10分钟之内的再见面的成功概率不到30%,搭讪时间超过30分钟的再见面的概率超过80%,于是有一个有效搭讪的制胜法宝即时约会。

考虑约会之前我们先了解一下搭讪者的心理,不妨换位思考,如果我一个男人走在路上忽然冲出一个相貌平平一脸诚恳的说帅哥,我想认识你,但我不管咱是真帅还是假帅,我心里都很舒服,因为我觉得自己的魅力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在某种情况下,眼前这个搭讪的姑娘就是群众代表,所以接下来,我会跟他开始一段亲友类型的交谈在结束之后,如果这个姑娘提出互留电话,我怎么能拒绝呢?就当给粉丝签个名

事后呢,你在她脑海之中的勇气不被留下任何印象单,凭勇气这件事情是不能作为改天让她专门见你来的一个理由,除非你们在电话里有了新的了解,所以说搭讪的交流之中要尽量延长交流时间,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表现出你与众不同的地方,至少会增加一点好感度,这就是即时约会。

即时约会的通常意义和约会的最大区别是没有时间限定,它可以发生在搭讪的过程,可以是散一段步,也可以是喝杯咖啡,甚至是共进晚餐,随时可以结束相对来说民主自由和公平

归纳为两个原则,第一时间追加原则,如果你们在商场的10分钟感觉不错,她还说我该去地铁了,这个时候你说:反正我没什么事情就陪你到地铁入口了,如果你们到地铁聊得还不错,你可以说:反正我没什么事就陪你出地铁口吧,之后以此类推,可以说到了地面,反正你没什么事,我们可以喝杯东西。

第2个即时约会原则是要求只提一次原则女人不讨厌提出要求的男人,女人讨厌的是那些不接受拒绝的男人,所以我们应该大方提出自己的要求,同时给对方一种选择,不纠缠不墨迹,如果对方表示,该结束了我们要保证,立马结束。

最后想说的是,即时约会可以大大降低你的恋爱成本,因为有些时候你跟她,在聊天之后就没有必要再见了,这对双方都有好处

27.有一种非常不错的问美女要电话的方法,如果你问要电话时,她说好像没这个必要。

你可以回复,当然有这个必要,你看周围这些男人我敢保证他们的心理和我一样,都想特别认识你,你知道我顶着这些目光跟你上来说话多么不容易呀。诸如此类的话语需要轻松,内容越多越好。在于回答正确合理在这个过程中,向她展示你的个性和想法,所以请诸位牢记搭讪时的几分钟之内,女孩子的每一次开口都极为宝贵的,我们要抓住每一次机会。

28.如果一个女孩问你,我穿这件衣服怎么样?
比较直男或者傻瓜的人会回答我完全不懂。

有点经验的都会两眼放光的赞叹,虽然我不懂,但是我觉得你美极了,因为女人的视线总是集中在她和你之间,而男人的视野动不动就投向了我和世界,这就是两性的区别,所以对于不懂女人的男人,只有先征服了世界才能征服女人,对于了解女人的男人,仅仅需要骑着自行车就能掏芳心了。

29.你经常这样认识女孩吗?只有像你这样特别的女孩,我才会做出这么冲动的事情(回避了经常)。

你有过几个女朋友跟你在一起?我脑子里再也不去想过去的任何人,(回避了几个)。

我是你的第几个?你就是你,我不愿意把你跟任何人放在一起。(回避了第几)。

女人不喜欢跟数字多少有关的回答,只要告诉你最在意她,最在乎她就可以了

30.我发现了女人一个有趣的心理,当女两个女人姿色相近,恰有一个男人出现时,他们更多的是呈现竞争关系,通常漂亮一些的那个,会用矜持和冷漠的方式强调自己的自信,而差一些的会用主动热情来吸引男人的兴趣,所以这个时候利用他们的竞争,就会给搭讪者创造出机会,先多跟那个差一点的聊,适当的冷落你的真正目标,等到一定时候那个漂亮的发现,摆酷没有效果时他会主动加入,运气好的话,很可能会跟两个都有很大的进展。

31.那些靠脸蛋身材吃饭的女孩,在工作中是很难搭讪的,比如车展上的模特色狼们都一批批的往上有搭讪犯,不必跟他们一起去送死,生活中的普通人比如导购前台和邻近公司的女孩,我们都有机会去认识,但由于他们的社会身份和工作地点,相对暴露而靠安全感需要建立彼此的信息,所以搭讪犯在表明意图的同时,要把自己的信息告诉对方,这样能让搭讪成功率大大提高,比如面对一个服装店的导购女孩,向她推荐了衣服之后可以说,我是it工作的,平时很少出门,这是第1次来想认识你。

32.如果女孩问你,你是不是在跟朋友打赌,见招拆招的。

招式一,如果你真的是跟朋友打赌,你可以回答,真厉害啊,我是怎么暴露的。

招式二,如果就你一个人的话可以回答,其实我是跟自己打了个赌,如果能认识你的话,我就请自己吃大餐,如果失败了的话我就罚自己吃一天的烤白薯。

见招拆招2,如果你输了怎么办?如果女孩输了,把你的手镯给我,她觉得不行,那把你的小兔子背包给我,不行那这样吧,给我一个拥抱,这个时候你还会说我可以考虑考虑。

这个时候,那么如果男孩输了会有什么样的惩罚呢?男孩儿说:这样吧,我也不是占你便宜的人,如果我说的话就给外面电线杆一个拥抱,反正你们都是高高瘦瘦型的。

之后送她回家,她会调皮的问根电线杆拥抱什么感觉,现在浑身冰凉凉的,这个时候可以张开双臂试着跟他说,你也不会像电线杆一样冷酷吧。

所以,勇于提出要求,同时给对方选择的自由,这就是约会的艺术。

33.在建立安全感和高价值之后可以尝试的去暴露一下自己所谓的性情有的时候说脏话的游戏也是一个契机,让我们换了一套更接近生活的语言来交流,这种方法的掩护之下,能够展示出自己的性情,或许她不再是高不可攀的美女,而自己本身也不再是一个四平八稳的动物。

34.性情中人都是很受欢迎的,但为什么我们跟异性在交往的过程中就是做不到的,原因是因为你太注重,如何给她美好的感受,而在不知不觉中压抑自己的表达,从而把自己变成一个没有心情的人,在这种状态下,即使你的硬件条件很优秀,也很难关心她,她依然对你很来电说心里话,她的眼中你并不是人。

35.在两人交往过程中,保持基本的礼貌和尊重,不妨的去真实的表达一下自己的情感,并且这些情感和情绪不一定是针对她的,可以指生活中的某些事物,如果她有共鸣,你们自然能够越走越近,如果她没有反应,最好能够及时撤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