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画家宫崎优笔下的工笔仙女,将东方尤物画出极致的美感!

印象中,古风美人有哪些画师

千景绘

手如柔荑,肤如凝脂,领如蝤蛴,

齿如瓠犀,螓首蛾眉,巧笑倩兮,美目眇兮

画中美人,千景绘用细细勾线笔勾勒

点染出了绝尘动魄的女子之美

俊俏的古风男子罗云熙

只见那人俊美绝伦,脸如雕刻般五官分明,有棱有角的脸俊美异常。外表看起来好象放荡不拘,但眼里不经意流露出的精光让人不敢小看。一头乌黑茂密的头发,一双剑眉下却是一对细长的桃花眼,充满了多情,让人一不小心就会沦陷进去。

当然也有高人气插画师

古戈力

媚眼含羞合,丹唇逐笑开。

风卷葡萄带,日照石榴裙。

古风美人

执笔伏案追忆今古容颜

轻描淡墨尽人间情愫

纸张虽有些破旧,有些模糊。

可每一笔勾勒,每一抹痕迹,

似乎都记载着跨越千年万载的思念。

手绘板过程步骤

除此之外,还有

一边带娃一边画画,成为"大器晚成"的自由绘者!

ruby可可

幽蓝与深红

寂静之声

ruby可可的画作

清新古韵美人,火一样的绚丽,冰一样的静美

聊斋系列之菊花仙子

接下来是来自日本女画家

宫崎优

宫崎优不是宫崎骏的姐姐也不是妹妹

她是个自由插画师

作品用清浅淡墨的线条细细勾勒出校园青春少女气息

画面并没很绚丽,黑白色调

彰显少女们青春活力、高雅、迷人

柳叶眉,杏核眼,樱桃小口一点点,

杨柳细腰赛笔管,说话燕语莺声。

少女娇羞的脸孔

描摹得叫人觉得优雅而迷人

衣着素净、发丝飘逸

眼中烟雾缭绕

似有万般愁绪又不知从何说起

少女清澈的眼神像是充满情欲渴望

明暗、细腻、温情、诗性

通过手绘板绘制呈现出女性的独有可贵的气质

少女们个个貌若天仙、亭亭玉立、千娇百媚、窈窕淑女、秀丽端庄。

宫崎优在作品中加入

中国画、工笔画的元素

展现出一种东方写意的淡雅之美

俨然一幅幅古代版的“情趣”

穿着和服散发性感和优雅气质的女人味

风华绝代,粉妆玉琢,桃腮杏脸,宛若小仙女

当然,也有人问:

日本女人穿和服为什么背后总有一个背包

去日本旅游过的小伙伴都会发现这样的一个情况

日本大街上,经常穿着和服的女人

日本的和服和中国的旗袍一样

都是国家比较特色的服装

日本女人都很喜欢穿和服出来

看过和服的人都知道,从前面看

和服是有点像中国的古代服饰的

因为,日本的和服就是从中国的唐汉时期的服饰引进并改造的

但是和服从后面看,很多人会很奇怪

和服后面有一个小包裹像个小枕头

很多人一定会疑惑里面到底是装啥东西

其实包裹是用腰带系成的形状

它象征女性的洁身自爱

据说不能碰,如果碰到再温和的日本女生也会立刻对你翻脸哦

当然,这只是个例子

其主要作用,还是服装装饰

和服之美,除了袷、带、结

据统计,日本和服腰带结共有289种结法

和服历史悠久,又深得日本女性的心

在宫崎优笔下

无论是色彩、还是构图,简直美得不像话

高亮普蓝色裙子,并镶嵌了精致唯美的环状花纹

再结合暖暖的背景色调

画中美人,似乎只要低眉一笑

鱼也沉了,雁也落了,月也闭了

一笔一画,美到晕厥

肆意的笔墨,渲染出明亮的色彩

作品虽没有很精细,但人物刻画非常有神韵

完美描绘出了人物清爽秀美的神韵气质

极具有中国古风美人特色

(图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