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恐怖电台9

恍惚回到了那场火灾的现场…

火势非常的大,整个录音室几乎都被烧了起来,浓烟大火几乎拦住了我的双眼,氧气极度缺少,呛的我有点恶心,我大喊着小安的名字,可是喊了多次都没有反应,已经冲出门口的我又冲了进去,录音室已经开始往下掉木头了,而小安和阿晨都被掉下的木头砸倒在地,看上去伤势很重的样子,我用衣服捂着嘴,就跑了过去,小安还有意识,只是双腿被巨大的石板压个正着,而阿晨几乎是一动不动都趴在地上,一根大柱子就压在他的后背上,小安看见我大喊着:"快点,快点去救阿晨,快点去救阿晨,快阿!!"她都哭花了脸,满脸黑乎乎都快认不住出她了,现在这个时候那里还顾得了那么多,我也没多想,冲着小安就过去了,双手用力的给她腿上的大石板拿开,本来正常的情况下,抬开这个大石板很轻松,可现在根本就使不上劲,我努力了半天才把那大石板挪开一点。

小安惨叫着,她的腿还在石板下面压着,可她咬着牙喊道:"快,快,快去救阿晨……"我看着她也大喊着:"你先闭嘴,我今天就要救你,你别不老实!"现在真的没法想的太多,这个环境下,阿晨和小安就只能救一个,自私一点我更想要救的就是小安!!搬开石板,我抱起小安就往外跑,根本就管不了那么多,就在跑到门口到时候头顶忽然掉下一大块石头,碰的一下,也把我从梦中砸醒,看来我的失意就和这砸的这下子有关系。

这一幕幕的场景闪过,终于让我知道了所有的事情,我清醒过来,看着对面轮椅上的小安:"小安,我知道你为什么这么恨我,可即使这样你也不应该用这种方法阿,快把火给灭掉!!"说着我就要冲上去,去灭那些点在地上的火焰。就在这个时候,录音室的灯,闪了几下,竟然亮了,紧跟着就是一拳头打在我脸上。我一个踉跄又退了回去,这怎么还有一个人。想着我赶紧站稳,抬头一看,果然在我不远的地方还站着一个人,那臃肿灯身材,一眼就认出是医院里面的护士长,这个家伙怎么会在这里。

看到她在,我也有些纳闷,就她那个敬业程度,怎么会大半夜让小安出来呢,想到这里我就知道这事肯定不对:"你和小安认识!!"我怀疑的问了一句,护士长嘿嘿一笑:"你小子也有今天啊,亏了我们家阿晨还把你当亲兄弟呢!!"

"你是阿晨的……"我说着有些不确定,想着终于道,"是他的姐姐?"护士长闷哼一声道:"你这个混蛋还想的起来啊,天天装着像个没事人一样的来医院看小安,你不知道我和小安是多么想扒了你的皮,看看你的心!!"

"你等等,我当时也是没办法,如果我去救了阿晨,那小安怎么办,你忍心丢下一个女孩子嘛!!"我说着猛地被护士长打断道:"你就不要在狡辩了,今天是阿晨的忌日,你就在这个地方给他陪葬吧!!"她说着猛地从衣服里掏出一把雪亮的匕首,看这架势是想把我杀死在这里啊!!我赶紧观察着四周,然后慢慢的劝着她:"护士长,你冷静一下,即使杀了我,你也不能让阿晨复活是不是!!"她根本就听不进去我的话,握着匕首就冲了过来。

看这架势,我赶紧往一边躲去,谁知道,就是这么一下,让我摔了个跟头,护士长跑的也快,一会就跟了上来,朝着我的脑袋就是一刀,这来者不善的,我赶紧把脑袋往一边躲去,双手猛地掐住她握刀的手腕,我俩僵持着,就在我快没劲的时候,噗的一声脆响,伴随着鲜血直接喷到了我的脸上,着一下子,太突然了,我张开眼睛看的时候,护士长的脑袋已经被消去了一大半,鲜血四溢,伴随着小安的惨叫。

我几乎都慌了神,在仔细一看,在护士长的身后不是别人正是消失不见的台长,这个人渣,我心里大喊着,就听着台长笑呵呵的看着我道:"嘿嘿,你们都来了了对不对,今天,今天,今天就让我送你们去阎王那边吧!"他说着嘴里小声的嘟囔着:"杀了你们,杀了你们,杀了你们我就可以去找我老婆了,哈哈!"

我听着这话,怎么可能还让着他,想着我猛地把护士长的身体推向台长,他拿着手里的铁棍想把护士长挡开,谁知道护士长的体重问题,直接把他给坐倒在地,到在了那些火焰上,台长尖叫着推开护士长的躯体,连滚带爬的跳了起来,火焰已经把他的大片衣服烧着了,他这一跑,把这个录音室又给点了起来,只是一瞬间的功夫,火势就到了那种无法阻挡的地步了,我看着一边的小安,大喊着:"小安,小安,快跑啊,你身边就是门啊,快点跑!!"台长尖叫着,在一旁乱窜,这个时候他几乎都成了一个火。

我趁着机会赶紧跑到小安身边,推着她的轮椅就要往外跑,谁知道到了门口的时候,小安一个刹车竟然把我给摔了出去,两个跟头就摔在了门外面,我赶紧爬了起来,刚想问小安要干嘛,她就转身把那门给关上了,随后整个轮椅也靠了上来,不给我开门的机会。我瞅着那大火已经快烧了过来,我用力的敲着门,想试图推开,可这不管怎么推,她都死死的抵在上面。

"小安,求你开开门,别这样,就算你非常想念阿晨也不能做这样愚蠢的啊!!"我大喊着,感觉自己已经没什么力气了,小安在里面传来哭腔:"晓枫,谢谢你,不要在管我了,不要再管我了……"她说着声音越来越小,浓烟和火焰几乎烧遍了整个房子,那炽热的感觉已经要烧出屋子了,那浓烟已经呛了出来,我还想去闯那个门,结果却被后面上来的人给我生生拉开了。

待我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躺在了医院里,护士告诉我说,我是被119急救中心送过来的,我想着,这看来还是我自己救了自己。脑袋还有些疼,我仔细想了一下,现在我似乎才想明白整件事情,其实陌生人午夜电台根本就是不存在的事,而小安所说的那些广播什么的,也根本不是陌生人电台里的,她的目的也只是想要把我引到青川广播电台而已,然后杀了我,可是台长的事情又是怎么回事,难道他也在小安的计划中嘛?

我正想着,眼睛瞥到了一旁的桌子上,在那儿没有别的,只摆着一个精致的小相框,我看着吃了一惊,这怎么可能,这照片不是别的,正是我在台长家看到的那张,这怎么可能,不对,我把那照片拿过来,我记得台长家的那张照片是残缺的,这张是完整的:在背景的美丽夕阳下,我,小安,还有阿晨三个低身站在前面,台长微笑的站在我们三个身后,多温馨的一张合照,怎么就变成现在这样!就在我看的入神的时候,护士从门口走里进来,说道:"该吃药了!"她看见我在看照片就笑着说:"这是前几天一个漂亮的长发美女送的,她说希望你看着这个可以早点醒过来!!"

"早点醒过来,什么意思,我这不是一直都醒着嘛,再说我不是昨天才被送过来的嘛?"我怀疑的问着,小护士也有点惊讶,笑着道:"不是啊,您是半年前被送过来的!!"

"什么……半年前,等等,这么说我已经在这儿睡了半年了!!"我说着脑袋瞬间混乱了,"那那个送照片的女的有没有说她叫什么!!"小护士想了想,终于点头道:"我想起来了,她说了,你要是问起她的名字的话,就告诉你她叫……恩,叫顾安然!!"


end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写之前还是觉得挺矛盾的。咱们说三点: 1、到底日常需不需要维护友谊,不撩说是会生疏,但又说真正的友谊不需要经常撩?...
    yuyu927阅读 250评论 0 0
  • 我又一个人去了海边 那可没有夏天去时愉快与轻盈 海风丝毫没有谦让我的意思 反而强烈刺骨 我寒的发抖 但就是怀念夏天...
    寡人样阅读 136评论 0 0
  • 我有一位男性朋友,认识多年,确切的说应该是高中同学。多年一路走来,现在也成了难得的老朋友。前些日子发来信息...
    贝壳里的砂砾阅读 499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