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共创合作模式和未来

共同创业时代

“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同样的道理,不想创业的员工不是好员工”。创业是“大势所趋,人心所向”!国家很多政策,也在支持着创业,同样也使很多人开始进入创业路线,最近,跟朋友交流,很多朋友的内心都是想干点什么?在互联网大时代下,想抓住这个时代的机会,去创业,无论全身心的投入干事情或者兼职做事情,然而,此时的创业也绝不像改革开放时候单打独斗的去创业,需要的协作、合作、互相展示自身的优势进行共同创业。

我们打开微信朋友圈:发现各种的广告信息,有化妆品、有面膜的、有养生的,等等代理产品,这些人也叫做创业,他们利用自身的关系或者人脉资源进行产品代理创业。

我们看网络直播,很多网红通过直播中被大家熟悉、认识,甚至粉丝上千万,获得高额的收入,这也叫做创业,他们借助互联网的直播平台,进行创业。

我们看一部电影,大家也是在运用共同创业的想法做事情,投资人、导演、演员等等工作人员,大家有共同的目标,努力、全身心的投入,最后制作出好作品,获得好的票房,最终大家都获得大的收益,他们也在进行创业。

在互联网大时代下,告诉我们,互相借力、集聚、拥有、做事干事的人才才能成就大事情,因此这个时代需要大家一起合作创业。

适合共同创业人才

合作创业需要什么样的人呢?

一、具有创业想法,挑战自己、不敢于平平庸庸过完自己的一生。当前我们最大的危机是没有危机感,最大的陷阱是满足。

二、学习力强:学历代表过去,学习力掌握将来。懂得从任何的细节,所有的人身上学习和感悟,并且要懂得举一反三。主要的是,学习,其实是学与习两个字。学一次,做一百次,才能真正掌握。学,做,教是一个完整的过程,只有达到教的程度,才算真正吃透。而且在更多时候,学习是一种态度。只有谦卑的人,才真正学到东西。大海之所以成为大海,是因为它比所有的河流都低。

三、勇于实践:只有行动才会有结果。行动不一样,结果才不一样。知道不去做,等于不知道,做了没有结果,等于没有做。不犯错误,一定会错,因为不犯错误的人一定没有尝试。错了不要紧,一定要善于总结,然后再做,一直到正确的结果出来为止。

四、舍得付出:要想杰出一定得先付出。斤斤计较的人,一生只得两斤。没有点奉献精神,是不可能创业的。要先用行动让别人知道,你有超过所得的价值,别人才会开更高的价。

五、善于沟通:沟通无极限,这更是一种态度,而非一种技巧。一个好的团队当然要有共同的愿景,非一日可以得来。需要无时不在的沟通,从目标到细节,甚至到家庭等等,都在沟通的内容之列。

 六、诚恳大方: 每人都有不同的立场,不可能要求利益都一致。关键是大家都要开诚布公地谈清楚,不要委曲求全。相信诚信才是合作的最好基石。

 七、有最基本的道德观:曾经有一个记者在家写稿时,他的四岁儿子吵着要他陪。记者很烦,就将一本杂志的封底撕碎,对他儿子说:“你先将这上面的世界地图拼完整,爸爸就陪你玩。”过了不到五分钟,儿子又来拖他的手说:“爸爸我拼好了,陪我玩!”记者很生气:“小孩子要玩是可以理解的,但如果说谎话就不好了。怎么可能这么快就拼好世界地图!”儿子非常委屈:“可是我真的拼好了呀!”记者一看,果然如此:不会吧?家里出现了神童?他非常好奇地问:“你是怎么做到的?”儿子说:世界地图的背面是一个人的头像。我反过来拼,只要这个人好了,世界就完整了。

如果你是这样的人可以加入我们!

1、具有创业想法,挑战自己

2、学习力强

3、勇于实践

4、舍得付出

5、善于沟通

6、诚恳大方

7、有最基本的道德观

我惊喜的发现这些具有合作创业品质的人才,竟然都聚集在自己的身边,就是我们头马团队的伙伴,上次组织NMO活动,通过大家协调配合,发现尽管仅仅一场活动,就相当于创业中的一个项目内容,在这里面,大家配合高效、分工明确、执行到位、最终给新会员呈现的是非常满意的一场NMO活动。

为何头马团队伙伴真正的具备创业人的素质,原因

1、头马很好的筛选机制。只要爱学习、爱挑战、爱突破的人愿意来到头马,并且在这里希望获得实践展示自我,同时通过不断的CC演讲,提升自己的沟通能力、领导力以及演讲能力。

2、头马的成长体制。在这里,我们有不同的官员,不同角色,以及会组织不同的活动,通过这些的锻炼也在提升我们的对于一个企业创业的模式进行演练,尝试。

3、头马内容。头马本身就是提升我们的沟通力、领导力、执行力,真正的运用到我们的工作中,然而,如果工作中没有办法施展自己,也没有问题,我们可以一起创建团队做事情。

4、头马的精神。给予、帮助、互相支持、鼓励、成长的价值。

这些人聚集到一起,并且真正的有创业想法有创业热情的头马人聚到一起,为何我们不可以共同创业干出一点事情呢?

共同创业项目

我周围很多积极向上、爱学习的人,他们的共同观点,需要为自己学习进行投资、为自己孩子学习进行投资,为自己投资是让自己的人生更加精彩,更加出色,更多的可能性,然而,为孩子投资,希望下一代,甚至下几代人,过得更好,更有品质。

我遇到一个朋友,是一位妈妈,之前做婚礼策划,做的非常的好,每次给新人设计婚礼都非常满意,自己每次也非常有成就感,然而当他的孩子上了小学,当孩子回来遇到一大堆的问题,当每次老师把她叫到办公室,说孩子的问题时,她感觉自己非常失败,尽管给了孩子丰富的物质内容,但是对于孩子的成长知识一无所知,不知道每个阶段孩子成长变化、不知道每个阶段孩子的重点需求,为了孩子,他放弃从事十几年的行业,转行做了教育事业,他希望自己做的事情不单单为了自己,更加为了孩子,能够更加懂得孩子的成长,只希望孩子的未来更加美好,不让自己后悔。

孩子教育问题是我们每位家长经常谈论的话题,如何做好教育每个家长不清楚,我们只是知道把最好的东西给孩子。

在这种物质非常丰富的今天,我们发现很多孩子出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娇气、懒惰、没有责任心、上进心不强、积极性不高、学习主动性差、同学老师关系不会维护、沟通能力差等等。

对于我们国家也在根据青少亲的情况,结合中国国情,进行政策性改革调整,推出新高考改革方案,2018年是山西高考改革试点,改革的内容:整体成分为两部分,一部分:学业成绩,“3+3”学科制,3门主课(数学、语文、英语),以及人选择其他三门课程。另一部分:综合素质能力。(孩子创新能力、思维能力、表达能力、领导能力、独立能力、社会能力、心理素质能力、抗挫折能力)。

因此衍生出来的素质教育课程体系:青少年思维训练、青少年的行动学习、青少年领导能力训练、青少年时间管理课程、青少年口才训练、青少年抗挫折、社会认知训练、青少年的辨别思维训练等等。

这些课程体系发现与我们头马的训练主旨、内容不谋而合,我们很多人加入头马都能感受到他的文化,提升领导力、沟通能力、提升演讲口才能力、提升与人交流能力等。

有人会问:为什么我们不可以开俱乐部的形式把这种课程、培训内容进行传递呢?

考虑的几点:

1、中国国情的考虑,因为头马俱乐部开设,很多内容、体系、需要完全尊重头马俱乐部总部的要求去完成。不会允许有太多的改变,就像我们公立学校的教育一样,在体制内部,有一些确实是教师与领导无能为力的事情,而私立学校,根据自身情况,进行调整变动。灵活性更加高一些。

2、课程质量考虑:精品课程出来,都是需要不断的打磨,把最好的投入到市场中去,然而,整个过程真正的需要时间的花费,我们都是社会人,都要承担社会的所有花费,我们能做的我们在成长中,同时获得成长中更大的利益,这样才能支撑我们继续的去做这件事情,因此,为了课程更高质量,转化成商业模式进行比开俱乐部的意义更大。

3、家长考虑:头马伙伴分享的一句话让我感触非常深刻,大致意思是这样的:我们最宝贵的东西是时间,因为时间过去,我们没办法用任何方式去弥补回来,因此,考虑课程价值时候,就需要考虑所花费的时间是否有价值。学生时间特别宝贵,特别升学的学生。然而,家长真正考虑的不单单是费用的问题,而是背后时间花费所获得的价值,很多家长愿意花上1000元/小时,给孩子进行辅导,因为他相信,高价格肯定会支持背后的高质量,最终获得高效果,我们都能理解,一个企业之所已倒闭,原因是资金运转不动,因此质量不法保证。而一个高品质的东西,我们不担心他的费用、或者他的倒闭,原因充分的资金满足运作。因此,家长考虑不仅仅是费用问题,而是背后的高质量,用心去运营的团队的能力。

因此:

如果你想跟多了解孩子教育成长,请加入我们!

如果你想让自己、或者周围孩子获得更好的教育成长,请加入我么!

如果你认可头马教育体系、教育内容,请加入我们!

如果你认为我们教育体系课程改变孩子成长,请加入我们!

如果你想创业,我们一起吧!

我们如何做?

合作团队中我们需要完成与考虑的内容如下:

第一,我们要招募优秀的头马人,具有创业想法、同时具备创业品质、对于青少年的教育有热情、感兴趣的人聚集到一起。

第二:针对于青少年的教育情况、教育环境、教育动向安排专门人员进行培训,充分、全面的认识进行青少年的教育行业的情况,以及我们需要发展的方向。

第三:结合头马、自身社会感受,青少年的课程体系的设计,制作相应的课程内容

第四:我们开展商业运作模式,根据每个人的擅长方向、以及自身的优势进行团队分工主管。

第五:全员课程营销,设计营销方案、创新的营销理念、课程体系的推广。

第六:学特好教育机构的全力支持、平台、人员、招生等。

第七:全面、合理、专业人员指导制作合作协议方案。

或者其他的内容,沟通进一步的增入,团队的力量的伟大。

感兴趣的朋友加入我们!我们一起在路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这次测试,7班的成绩很不理想,2班普遍比较好,针对这个问题,我进行了反思。7班物理高一基础普遍较差,所以我想针对中...
    酒泉教研室王乾祥阅读 474评论 2 1
  • 2017年 我想要改变自己 想要尝试很多有趣的东西 想要学习游泳 想要考下驾照 想要去滑雪 去旅行 学一首好听的歌...
    436be619be29阅读 253评论 0 0
  • 信不信我感动了春天 因为,我每天扫走大雪 点燃炉火,再摆上水仙 腊梅开的时候 我忘记给远方写信 信里我想说很多,比...
    南溪九叔阅读 280评论 3 20
  • 前段时间回家,家里忙完挺晚了,晚饭后看着电视,不自然的听到了《明日之子》里一首很触动内心的歌,叫《消愁》,...
    青海李云云阅读 54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