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工作坊

好吧,所以发生了什么事呢?我一直在处理人们和澳大利亚博物馆关于虐待的问题。有一些人实际上把大量的皮带都用坏了,在楼下他们一直被虐待,直到他们觉得“我们不存在了”。有趣的是人们的身体被虐待,在大多数情况下,从物理角度观察,人们似乎走出了他们的身体,他们停止了物理空间的存在。所以心理学家试图让人们做的很多事情都是可以做的,因为他们总是反复地处在身体之外。每次我问这些人,他们和自己身体的关系在哪里,就像问:“你在哪里?”他们总是说他们在20英尺外,用上帝的视角在看着。

所以这是一个非常不同的认知。在身体仍然经历着虐待的时候,我们可以意识到我们的身体不起作用,这些观点可以被证实。所以即使我们不在现场,也能感到很多东西锁在了我们的身体里面。现在我们开始处理这个过程,我们开始处理身体虐待,精神虐待,情感虐待的观点,性虐待,还有有人通过金钱虐待。

有个案例:一个年轻人,他有一个孩子,被告知他要对他父母的经济状况负责。但他无法负责,他不明白,为什么父母的经济状况成了他的责任。

还有精神虐待,因为我们有人参与邪教。有三个城镇,其中一些发生了现实中最大的自虐。因为我们总在意别人的想法、感觉和情绪,比关注我们自己的更多,这就像你90%的身体和灵魂活动实际都不属于你。所以当你特别关注一些虐待的想法时,现实是90%的时间,在一段漫长的时间里,你都属于别人。

所以,这种虐待,实际上是你在了解他人,你看到了关于他们自己的观点,但经历虐待过程的却是你自己,这听起来很有意思,不是吗?

所以,请认识到其中最重要的过程,你需要为自己做的是:用三天时间,来做这个扭曲情感的实际归属者。我会在未来10年里,一直这么说,而你会一直无视我。然后有一天,你发现,我是对的。好吧,我们回到正题,这就是我们正在进行的过程,实际上你喜欢的只是非真实的感觉,所有这些形式的虐待,就像现实总说的“生活不真实”。

我们用线性的观点来思考。用线性的方法,我们必须做A、B、C、D才能使E发生,就像我们在这个现实中运作一样。真相是我们作为某种存在,应该能够同时在时间和空间的维度中运作,这意味着我们将能够同时看到过去、现在和未来。就是说我们的行为不可能被评判,评判只是我们对自己使用的最大形式。是啊,大量的自我判断,就像你进入这个人的这个领域的时间,这就是大量的自我。目前,德国人在看这个问题和进行一些不同的工作,让人们试着摆脱这个非现实的自我判断,意识到真实的我比原来想得要大。

我认为你可以处理好每一个人。从某个特定的角度看,把一部分人放在一起会产生某种效果。我们的身体发生的事情是:当你有一个同心圆维度,身体的观点,和你线性部分的观点,被认为那是同一种思想、感觉、情感或者性。当你把这些纳入自己的同心圆,它就会锁定在身体里,创造出一个椭圆形的分子结构。好的,所以实际上产生一切的是分子,而不是同心圆的圆心。因为周围的一切都在进行,所以圆心在这样的环境里摇摆,我想它开始脱落了,所以一切就变得不同了。

当足够多的外在观点聚集并结合在一起,它们实际上是造成疾病的原因之一,比如像面疾,显现了大量的嘴唇瘫痪或歪斜,我们也被锁定在了这种身体的缺陷中。当我们处于被虐待的情况下,比如你被皮带之类的东西打了,或者承受了身体内部的一些虐待,内在的小孩就会有想法。这就形成了你的身体经验,从指定的椭圆点,同心度是线性的椭圆,开始结合到身体里。这就是为什么身体会记得虐待,而你不记得。并且在你的身体里有第二个洞口,那是一个卡点,那是你真正需要觉察的地方。当你遇到一种情况,这种情况在任何方面都非常类似,不管是身体上还是情感上,都非常类似于性或精神上。同样的,你的身体锁定在椭圆系统中,它把这一切带回你身体的感觉中。

所以这就像,某些文字,你从字面上感觉到了,但你的情感并没有进入文字或依恋它。但如果从身体的角度把一切都记录下来,这意味着身体回到了真实的体验中,但你却不知道什么体验和你有关,因为同心圆和椭圆之间没有东西使它们连接,这时候身体为你建立了连接。你被困在里面,试图弄清楚你的生活到底是怎么回事,因为这些困扰你的外在因素对你来说没有任何关系。好吧。所以我这是真实的情感观点来看。你可以持续地去体验这些可以被触发的因素,因为你要走向真理(真相)。情感的,精神的,身体的,金钱的,精神的等等,这些都是因素,都是进入那种虐待感的相似入口。

身体会将它的意识全部锁回体内。一切又回到了之前,不是吗?那就是我们得到的,那是压力产生的地方。这就是我们对自己的不断循环判断,这是最终的自我虐待。因此,每当你有一些以任何方式提醒你的经历时,它就会引发更多的攻击,以更多的形状或形式传递到你的身体。

有没有注意到有些人走路很僵硬,就像是那种锁在他们身体里的东西。这就像字面上说,如果是他们被虐待的方式,使他们开始变得僵硬,在某些领域在他们的身体上,他们不再能够以一种他们能做到的,任何的,轻松的方式——发挥作用的方式,存在于他们的身体中,以应对主要的问题。阶段治疗、承受痛苦,精神慰藉似乎都不太起作用。

这是一种宗教理论吗?这种精神上的发展是宗教的转向。从这个角度来看,我们参与法院或教会或学校(交给道院接的学校),你去找修女,这就是一种来自父亲的精神虐待。所以事情就往另一个方向发展,然后在一个场景中,有个人站在那里对教皇说:“你因你的罪孽下地狱,因为你的父亲桑迪。”所以这是一种精神形式,就像告诉你,孩子们出生在城市里,一会儿他们要吃饭一样简单。真的,我这就像你的出生,你出生就是一种罪孽,这就像性虐待的核心,这很简单。所以你出生在同一个地方,从罪恶中走出来,你有很多选择,但没有修道院学校。谢谢你,那真是太伤人了,所以我们要把它记录下来。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