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70 今天,我们面基了~

加入自控力读写群,初衷是让自己坚持日更,不管写什么?必须从保持状态开始,因为我深知这种状态的改变会带动更多的变化。

我还想说,我超喜欢自控力的口号:从自控走向自由~击中我心!那么,所有的坚持本身带来的改变可能会超越读写本身~当然,如果能在读写上有好的结果也是更皆大欢喜的!

今天面基,见了好多在网上久闻的人,因为晚上还有一堂在线分享课,所以并没有太多时间全部交流到~仅就交流过和见到的说一说,其他小伙伴,期待下一次的见面哦!

先来说说Zoe,因为一进去我先交流的就是她:

我一开始知道这个名字,知道是冥想族的族长。一直觉得是个神秘的有故事的人,因为我对冥想的浅薄认识,我觉得只有经历很多,对生活有焦虑或者有极致释放的人才能当族长的。可是一见面,哇!没想到是如此年轻的女孩子。

可是,当我和她交流起冥想,正念,打坐,站桩,禅修等等我最近接触到的概念时,她都有自己的见解,显然是冥想中经验老到了~

更让我觉得有趣的是,她在描述自己打坐时候,用了一个非常轻快而诙谐的方式来描述那种难以言表的思维状态。嗯,她说:她打坐时候,就是看着自己的思绪从这里跳到那里,然后又从那里跳跃到别处,然后在这跳跃间得间空挡期,冥想就是让这个空档期的时间慢慢变长。最有意思的是,你能觉知到自己情绪的变化,并开始去控制甚至玩味这个情绪的活蹦乱跳。“。。。

说到这里的时候,我觉得我已经成为她的迷妹。我特别理解她说的这种情绪的变化,我也特别的理解掌控情绪变化的快感。只是,我是无意识而且短暂的,而她显然已经乐在其中。

其实,我一直对心里探寻这块充满了好奇,而且在我生命比较低迷的时候,这方面的书教会我很多的道理。而非常巧合的是,从去年年底到今年到现在,我开始接触到有关冥想,占卜,正念的概念,好神奇,我想是缘分到了吧。下一期冥想群,我想进去看看。

zoe,请带着我一起玩~

再说人见人爱的小月月:

我想说她真是太可爱了,非常平常的话经过她说出来,就觉得触动笑点,禁不住的想要笑。她就是个开心果,能给大家带来乐趣的人,总是让人喜爱的。我发现大家见面,就是各种逗她,而她每次都能机智反击,聪明又可爱,我好喜欢她!另外,我想对她说:觉得你真的太有幽默演讲的潜能了,要不要考虑下~哈哈哈

还有我一直在简书上关注的:我是哈哈哈

他可以算是我的同行,写文章有理工科的逻辑。而且喜欢研究规则,喜欢探寻规律,这恰巧也是我的习惯。所以一直很关注,今天终于见到真人了。

有意思的是:我们和我是哈哈哈见面打招呼的方式是:哈哈哈哈哈。然后大家一起哈哈哈。这个名字真好,一叫他名字,就很欢乐。而他本人也是一个很欢乐的人,总是在恰到好处的一语击中大家的笑点。虽然,没有太多时间谈得深入,但是好在,大家都在南京,有机会见面!下次见面聊哦~~

还有从武汉过来的闷树和Wendy,好亲切啊,闷树还带了周黑鸭给大家吃,太感动了,家乡的味道!Wendy是武大的,我是华工,一个文科,一个理工科,好有缘分。

还有很多很多来不及交流的人:一个勺子,十四,均含(希望没有记错),晓峰(小黑哥),地球佬(我约了她帮我占卜),。。。太有意思的一群人了。感慨,有很多不是南京的,从北京,苏州,无锡,武汉赶过来的小伙伴,为了这次活动,自控力,大家聚在一起,真是缘分!自控力做了一件很伟大的事情,在这个越来越冷漠的快节奏的时代中,有一个温暖的地方,大家一起交流一起快乐成长!

当然,我也见到了创始人:泽阳老师。一个很亲切平易近人的人,印象深刻!她还给现场小伙伴,签名送书了哦!!没来的遗憾吧~

最后,不死君啊不死君,你外表粗犷,实际是个暖男啊,最后轻轻的跟我说,大师姐,你今天辛苦了,我们在玩,你在干活上课~~虽然,我其实一点都不在意,而且还很开心,但是你这样说,我觉得好温暖啊~

所以,下一次,大家一起来参加吧,暖男不死君,霸气肖爷,知心泽阳老师,还有各种有趣的人,值得期待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8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45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91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08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62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95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8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1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1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77评论 3 23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62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3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8年1月4日星期四 今晚去接儿子,先检查小手比昨天俊多了,上面全是花花绿绿的彩笔颜色。从托辅出来我问他都带齐...
    妮妮哲阅读 143评论 0 3
  • 临近下班,看了篇文章,是关于爱而不得的青春爱情故事。在那个青春懵懂的年纪,因为一时的热血便展开强烈的追求,而后却一...
    曲幽音阅读 151评论 0 0
  • 今天没有早起,没有坐享,没有计划去图书馆,所以当我早上起来梳洗完毕的时候,我不知道该干什么了,好像做什么都可以,可...
    卷卷皮阅读 449评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