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不了你想要的幸福,那我就放开你的手

  和老婆结婚马上十年了!不过还是没迈过去十年这道坎,在今天下午终于还是离婚了!

  感觉今天就像是做了一个梦,感觉这十年也是做了一个长长的梦!

  我们两个是别人介绍相亲认识的,没有什么一见钟情,只是当时我心情不是很好,手机店经营不善刚刚倒闭,心情正处于低谷,一个人有点孤单,迷茫!父母有催着结婚,就什么也没想就定了!现在想想还真是有点不负责任!

结婚之后,我们俩就争吵不断,她本性善良,单纯!她家里经济条件不是太好,初中没毕业就出去打工挣钱补贴家用了!是一个很有孝心的人!我们家的条件虽然不是太好,但在我们家这边属于好的了!爸爸跑了十几年运输,挣了点钱,也交了很多朋友,妈妈不认字,但做农活很好,所以在爸妈十几年的努力下,我们家的经济条件还算可以的!

  家里只有我和姐姐两个,姐姐出嫁早,所以爸妈对我格外的溺爱,从来不舍的让我干活,不让我受一点点委屈!所以我一直都很孩子气,很任性!但却没有一点生存的本领有的只是娇生惯养的坏脾气!

  刚结婚的时候,父母经常接济我们,经常给我们点钱,她怀孕了,我呢又不想上班,辛苦的工作不想做,所以一直也没挣过钱!所以从结婚我们一直都在为钱的事争吵,她总是抱怨没钱花,我呢,辛苦的工作不想做,一天到晚就是想着怎么做生意、发大财!所以我一份份工作很少干过半年,基本上没几个月就换了!所以最后整的是小钱不想挣,大钱又挣不到!后来迷上了赌博,感觉这样挣钱快,可是最后不但没赢到钱还输了一屁股债!结婚十年了,到离婚时一算账,除了几万块钱的赌债啥也没有!真的是好失败!

  结婚十年来,她很懂事,和我爸妈关系处的很和谐!我爸妈也很疼她!上班发了工资总是要拿出一部分给我妈妈,或者给我妈妈买点东西,她真的很懂事!

  后来我们一起去苏州打工,一去就是三年,她心软,总是想孩子,可是想有什么用呢?没挣到钱,回家什么也给不了孩子,所以每当想孩子的时候她总是一个人趴着床上默默的流泪,我看到了几次也是心如刀绞!

  后来为了多挣点钱,她去了一个有化学品的工厂,每月工资都和白领差不多了,但是对身体有害,而且几乎每天都要加班到很晚,有时候甚至要通宵!我们住的地方离工厂大概有十公里,她几乎每天加班到深夜一两点,晚上下班一个人不敢回家,刚开始她总是打电话给我,让我去接她,她说她害怕!苏州的冬天晚上很冷,半夜一两点正是我睡的香的时候,外面那么冷,所以我就很烦感,就没去接她,她就这样,在那个冬天每天半夜三更下了班一个人骑着电瓶车回来!现在想想真恨不得杀了自己!真对不住她啊!

  她就是这么善良,就是这么好!十年来一直包容这我的所有的不对,没有一点怨言!我对她一直都是在伤害,可她总是像原谅孩子一样把我原谅!是我一次又一次伤了她的心!

  我心里爱她,很爱很爱她,但是我不知道怎么去呵护她,心里深爱着她,但每天却总是在伤害她!

  也许我根本不配拥有她!她应该找到一个更好的人去照顾她!

  不配去拥有,那就放开她的手!让她去追寻属于她真正的幸福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57days 是不是mama健康强大, 女儿也会健康强大? 希望妳平安无事!
    sueva阅读 174评论 0 0
  •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相信很多人心中都有这样一个梦,理想很丰满,但是骨感的现实却告诉你:不懂英语,国门都出不...
    仲夏夜之梦123阅读 1,02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