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给微商朋友们的吸引客源方法

你是微商或者是淘宝卖家吗?你是否正在为客源问题发愁?当然,因为客源是每个网络营销者的硬伤!

你也了解到很多方法对吗?论坛发帖引流?各个网站各个平台引流?等等等等,但是很费劲是吗,而且随着这些引流平台的大幅度曝光,渗入的微商也越来越多!这些引流方法也逐渐out!

那请问,你有没有去创新呢?只想告诉你,做微商,不超前,就会落后,必淘汰!微商正在一批一批的倒下!几天出不了一单,组建不了团队,你是其中一员吗?你如果存在这些问题,请阅读此文,我将带你走进一个神奇的营销平台!坐拥中国六亿粉丝群体!带你玩转微博营销,拥有自己的属于自己双微自媒体

一.为什么我们要去玩微博 我先说大家为什么要去玩微博。好多人跟我说他没有微博帐号,他已经很久不用微博啦或者是微博是不是过时啦?现在很少人在用了吧!那其实这种说法都是不对的、错误的你完全没有了解微博营销的本质是什么。 微博是有六亿注册用户,就是截止到2015年一月份之前的一个数据六亿用户,每天的活跃用户在6660万以上

二.为什么要用我们的微博营销软件

然后再说,为什么我们要推荐我们的代理和客户去用我们的软件呢?我们的代理有条件每人一个软件,有的甚至两个,我们的客户也尽量去用这个软件。到现在微商有多少人了,在15年春节过后,经历了微博和微信的红包大潮已经超过了一千两百万,这是春节时候给的数据一千两百万的微商 。

在这么多微商的情况下如果你没有什么先进的工具啊,你怎么去挖掘你的客户,怎么去把客户转换到你这边来。就比如说我们去玩儿淘宝。我原来做过淘宝

知道我们去在运营淘宝的时候?我们也会去做推广呀,对吧,淘宝要开什么直通车呀?要去刷单让自己在搜索靠前,这就是淘宝的推广手段呀!那我们做微商,现在没有任何一个媒体或者任何一条规则来给我们规定我们的推广手段。 所以,你做微商就要在这些地方去宣传,去推广,去用先进的手段去做营销。

也有很多人来问我了,他说那我就用微信行不行呀,我不用微博,我就用微信,微信有什么软件或者微信我就去狂加人呗!那我告诉你这种想法也是不对的,微信是有微信的好处,客户粘度高,他重复购买率高呀。加你为好友之后如果他不主动删除你,他都可以看到。他在你这买了一次东西之后,基本就认准你了呀!基本就一直会在你家去买下 去,这是微信的优势因为你发一条朋友圈他会一直去看的。

每个人的手机里顶多也就三四百好友,你发一条信息他刷半个小时把他朋友圈一天的更新可能都刷完了,所以只要你留在他的朋友圈里,你就强制他去看到了你的广告信息,这个是微信的优势,就是为什么我们要在微信主卖东西。

那微博有什么特点呢?微博上大家都喜欢关注红人之类的,就是大家信任度会相对高点儿,可能你关注他他就会回粉,而且他不是你的粉丝啊!他也可以看见你发的内容,他还可以去搜索你之前发的什么状态。

这个就是微博的优势,微信的朋友圈是封闭的,微博是开放的,用一个开放的平台来宣传我们的产品,让他就看到你的广告等等的,然后把人引流到你的微信上面来用微信的粘度,把人禁锢在你的朋友圈去促成的转化成交。

三:微商目前的形势

1 越来越多的人以及线下品牌,如满婷,都在加入微商!实体不好做,全都涌入微商这个大熔炉!同时出很多新的品牌!

2 突然发现你的身边朋友许多都开始在做微商 但是他们的朋友圈发的毫无章法,不堪入目!

因此,面对现在微商的这种大势,想要夺人眼球,就必须不走寻常路!才能在众多微商中脱颖而出!微博就是区别于其他团队、品牌走的路线!所以,为了寻求更新的市场,就要走在别人前面,抢先拿下目前火爆的微博市场!

2015走微博营销路线 就等同于2014许多人走微商道路 这个时刻如果你有做微博营销的思维,那么你就是超前的!我们要做的就是在别人还没有发现微博中蕴含着巨大商机的时候,抢先占领商机!我们的优势就是 微博营销软件!

2016年,便是软件大爆发的时机!

分析软件优势:

1 普通人没有软件,他不知道怎么去微博上加人,不懂怎样通过微博引流!

2 就算知道回粉这件事,正常人他也不可能有这个毅力每天坚持手动去关注!

所以,更坚定了2016我们要抢先一步占领微博市场的决心!

一个病态:许多品牌,通过上央视,上卫视打广告,做宣传,为品牌造势!

后果:品牌响了,可真正盈利的是谁?顾客有都跑到你那里买产品,做代理了嘛?没有!反而几百万几千万那么高的广告费,使企业开始变相收取你的,你顾客的费用!使你拿货的价格远高于成本!现在的消费者追求性价比,价格中含有广告费用的产品,顾客是不会果断选择的!所以,还不如自己去微博,为自己打个广告,来的实际!

对比

14年起步的微商随便一个广告,随便一个图片,说不定你就可以卖光产品,收到几个代理,非常轻松

16年!没那么简单!很多人考虑要不要做!一旦做了,如果选择了一个没有我们团队这么系统的培训,没有这么超前的领域,而是告诉你一些很老套的方法,例如到处送产品,送试用!这样的方式能有多大效果,现在许多人已经抵触,反感被销售。送上门的都不乐意要!

但是呢,我们把微博软件利用起来,如果你买年版,那每天就两块钱,稳定后你每天就可以加到至少10个人!当然,前提是你得绞尽脑汁去想怎么打好广告!

2015 微商瓶颈期  2016微商的涌入期  不知道哪里去找人脉,去找精准客户!

我们从没遇到瓶颈期!因为我们团队的加人方法总是在更新!总是在变化!从不局限附近的人 朋友圈!这些都太老土!浪费时间!

很多人想赚钱!要做微商 但朋友圈里就是狼多肉少的局面 从微信角度说,朋友圈是顾客少,微商多!所以必须找到新的突破口!去打破微商的瓶颈期!

现在最传统的方法,十个微商8个在做的就是:微营销!也就是在朋友圈打广告,在朋友圈里做活动!但没什么起色!可是我们家的代理补货都很厉害!就是因为大家都开辟了一天条自己的领域!在微博好多代理都有几万粉丝,都是固定的粉丝群!这些客户群体,很多不在微信上买东西!但都是精准的散客!他们经常关注你的微博,然后加你的微信,这种就全部都是精准粉!

所以,微博最大的好处就是:所有通过微博来加你微信的都是有意向的!都是精准的!

因此,一定要好好利用微博软件!一定要抓住微博这个大鱼塘!

微博软件介绍: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然,关于微博微信两个媒体如何打造成属于自己的双微自媒体等,还有微博营销的各个技巧,微博软件如何发挥最强大的功效,我在此也不给你讲述了,想了解更多的可以加我微信!

作为微商,其实方法千变万化,有上百种引流方法,但我们只需要去精通一种就足够让你在微商的道路上走的红火!人家乔峰一套降龙十八掌不就打败天下无敌手了吗!

微博营销软件,微商的不二选择!

微信:miao18844591211

当然这一切都是本人自己的观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