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容易被听错的歌词(爆笑)

有些你念叨多年的歌词,某天忽然发现是错的,瞬间哑然失笑。于是,我罗列了一些被听错的歌词,没有标明出处者来自我和朋友们,别的,都标明了它们的主人。读的时候脑子里带上背景音乐,效果更佳。你可以把自己听错过的歌词写在评论里,这样我就可以再搞一篇了,耶!评论系我所加,周末愉快!

1、“我们坐在高高的骨堆旁边。”《听妈妈讲那过去的故事》,原词“我们坐在高高的谷堆旁边。”很多人都听错过,老梗,差评!

2、《水调歌头》里的那句“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间”老给听成“喝死在人间”。@NoitciF喝死你活该!

3、周董《听妈妈的话》,里有一句“天使的魔法,温暖中慈祥”每次都被我听成“温暖中自杀”@NoitciF好啊,你去死啊。

4、林俊杰《修炼爱情》原唱:“几年前的幻想,几年后的原谅”,一直误听成“几年后的月亮”。

5、“吃了也睡了,安心的睡了,在我心里面,宁静的夏天。”梁静茹《宁夏》,@闽科生命科学与化学系团总支

6、以前总是把歌词“想要问问你敢不敢,像你说过那样的爱我”听错成“想要问问你干不干,像你唆过那样的海螺”​@闹腾的俺

7、《稻香》里面“小时候的梦我知道”,听多少遍都觉得是“像是狗他妈我知道”@ Ming-PM想骂人就直说。

8、“你永远不懂我的黑,像白天不懂夜的悲”@洪生生是洪生生不懂。

9、“爷爷想骑妈妈的话,闪闪的泪光……”《撸冰花》。从前从前我一直以为这首歌是在讲述翁媳间扒灰的不堪故事,幼年的我脑海中有那么一个猥琐老头的身影始终挥之不去。岁月悠悠,沧海桑田……长大后才知道其实是我把歌词听错了。不是爷爷,而是夜夜。爷爷躺枪。@金掌柜

10、“把从前想了一遍,谢谢了伤我的人,像做了官的人,各种语声听了都不乐……”原歌词:“把从前想了一遍,谢谢了伤我的人,想做乐观的人,各种雨声听了都不冷……”张惠妹《我要快乐》@Ms_Lord哎,官本位社会。

11、“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爱你有积分……”邓丽君《月亮代表我的心》周奇京居住证积分多少了?可以落户了吗?

12、周杰伦《珊瑚海》:“转身离开,分手说不出来,还要跟驴相爱,只是一场意外。”@潮音乐驴大的行货。

13、“爽歪的麻雀,在电线杆上裸睡。”周杰伦《稻香》@周杰伦歌迷网官方微博你见过穿着衣服睡觉的麻雀吗?

14、“也许腿肥也是另一种美”周杰伦《世界末日》,网易音乐某歌迷。是的。

15、@幕后圈“我在唱什么,什么都觉得,原来原来你是我的猪大哥。”《爱的主打歌》脑补背景音乐,效果更佳。

16、“三更半夜,三天三夜,你我不停歇”。原歌词是:“三天三夜,三更半夜,跳舞不停歇。”哎,人心真的坏了。

17、田馥甄的《矛盾》:“快乐凝望不快乐妥协共生”,我一直都以为是“快乐柠檬不快乐”。@帅气的腋毛那柠檬到底是快来还是不快乐?

18、“你可制麻糕?不是我真行,我离开你太久了母亲”。《七子之歌》,原歌词“你可知妈告,我不是我真姓”。

19、“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卖卖电脑。”这个太多人听错了,老梗,差评!

20、“望求菩萨来电话,渡我素贞出凡尘”。原唱“望求菩萨来点化,渡我素贞出凡尘”。动不动就打电话打电话,菩萨的话费你给报销啊!?

21、“我在永记入口,看人群,正炒不休,炒着五香坚果,炒着香葱黄油~”华晨宇《环游》,原歌词:“我在拥挤路口,听人群争吵不休,吵着无谓借口,吵着向左向右。”@Quasimodo孟孟yu

22、“你在我旁边,只打了个炒面”,王菲《流年》,原歌词,“你在我旁边只打了个照面”。他妈的都是吃货。

23、“秋刀鱼的滋味,茅坑里都想了解。”周杰伦《七里香》,原词:秋刀鱼的滋味,猫跟你都想了解。”他妈的是变态吃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不是一个喜欢写作的人,归根到底,学校生活中的写作占了大部分原因。 说是不喜欢写作,其实只是不喜欢写作文。念初中时...
    哦咦乎乎阅读 215评论 0 0
  • “哒,哒” “同学们安静现在开始发卷” 咚咚,我听到这句话时,心跳得更加厉害。怎么办?怎么办?...
    a豆粒儿a阅读 207评论 0 3
  • 忆王孙·狷狂 凄迷冬日暖斜阳,夜月深青照旧床。 期雾随风和雪藏。 酒微凉,他日千壶醉庙堂。
    東門聖手阅读 280评论 2 4
  • 夜深了 寂寞悄悄爬上了我的床头 此刻我看不到月 看不到星 眼前是一片迷雾 曾经义无反顾放弃了束缚 如今却心心念念思...
    闲来无事弄灯花阅读 7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