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遇见53

    亲爱的爱学习的家人们,大家晚上好,今天我来做第二次分享,这两天我一直处在能量对撞中,心情也不好,简书也不愿意谢写,本想和桂军姐说放弃这次分享,因为实在不能给大家带来什么正面积极的信息,但是昨晚的一个视频触动了我,让我相信我的选择是正确的,我是幸运的。

先讲讲这两天和孩子的对撞吧,本周六的晚上我偷看了女儿的QQ,发现女儿和别校的高年级男生的对话,女儿和男生的对话都是不真实的,说我爸爸妈妈快要离婚了,我身体不好,我在很小的时候奶奶就去世了,我家有多少套房子都在我名下,我妈妈从来不管我等一些谎话,(真实的情况是,我和老公结婚15年,非常恩爱,我们一年到头都没有吵过架,女儿身体很好,只是有些贫血,婆婆在老公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我们家也没有很多套房产),我不理解女儿为什么骗人,百思不得其解,女儿从小就是个诚实的孩子,怎么变成这样,我感觉很害怕。早晨起床后我把女儿的聊天内容告诉了老公,我们吃过早饭后跟女儿谈了一下,希望女儿不要和不熟悉的人进行聊天,我想通过限制女儿玩QQ的时间,限制女儿聊天,周六周日每天玩一个小时的QQ,女儿也答应了,但在时间上我们有了分歧 ,我要女儿规定好一小时的具体时间,女儿不同意,女儿想累了就玩会,有信息就回,但这样根本不能把握一个小时,我感觉女儿根本不想执行,只是找借口拖延,于是没达成统一,就不欢而散了。

老公这时很冷静,劝我今天有些着急了 既然孩子已经答应不和别校男生交往聊天就行了,你还有那么她,这样不行啊,反而闹翻了

下午女儿洗了澡,给老公说,去书城看书 ,老公还给她零花钱,让女儿买水喝。老公喊我一起逛超市,我心情不好,不想去,老公就自己去了,超市在书城的旁边,老公看到超市里有质量不错的水杯,想到女儿这几天水杯小,天气热,也想换水杯,就想去书城让女儿过来选个喜欢的颜色,但老公在楼上楼下转了好几圈都没有发现女儿,只在书城门口看到女儿的山地车。后来老公在书城整整等了女儿2个小时。晚上老公到家后 ,直接去厨房,5分钟后女儿也到家了 ,女儿热了满头汗,在卫生间把头发梳好后,来到我房间,看到女儿来找我后,我也很惊讶,因为我们吵架后,女儿都是回自己房间,互相不理,老公就直接把女儿的手机收了回去,女儿也没有反抗,就给了。

  我和女儿就聊天,问她下午去书城看书怎么样,女儿告诉我,看了一会,就去步行街买冰淇淋,逛街了,我有点疑惑,步行街也不是很大,你逛了2个多小时,都去了哪些地方,女儿告诉我哪里哪里……,这时老公看到女儿手机群里发了一张男孩拽女儿的背包的照片,就问女儿这个男孩是谁?女儿说是偶遇的,后来群里又发了一张女儿在餐厅吃冰淇淋的照片,问女儿不是说偶遇吗?怎么还有吃饭了照片,女儿这是无语了,回了自己房间,这时我的火上来了,上午答应我们不在和别校男生联系,还一而再再而三的骗我们,我生气把女儿的书扔到地上,老公也对女儿说谎很气愤,女儿这时也不知怎么了,说了一些消极的话,不喜欢这个世界,不喜欢所以人,我喜欢和他们聊天,因为他们懂我,知道我怎么想,知道我为什么不高兴,你和爸爸从来不理解我。

这时我看到女儿这样,我就给女儿说教,你从小到大都那么优秀,妈妈知道你是想好的,妈妈相信你想改变,你一定能改变,女儿是向好的,我们一起对初中三年进行了规划,女儿说她要变优秀,并帮助他的朋友也变优秀,并有信心这次月考回到上学期期末水平。

第二天女儿放学后,老公出去应酬,给我们做好了饭,吃过完饭,女儿就自主复习,因为明天月考,没有作业,快9:30时,女儿玩了会手机,我一直对女儿都是处在放任的状态。快到10点时,女儿洗了澡。洗完澡时感觉到肚子疼,我就把我女儿按摩肚子,并且用那个电磁疗灯,给女儿熏烤,老公说女儿啊,你今天晚上和妈妈一起睡吧,然后就把手机顺便放到客厅里面充电。

第2天早晨一早起床后,我发现老公有些不高兴。我就问怎么了?老公说你知道你女儿昨天晚上玩手机吗?我说知道呀,你知道他又和那个同学聊天了吗?我说不知道。晚上女儿放学后,我就给女儿很坦诚的谈了谈。女儿说,我知道你不让我和他们聊天,我们都是很正常的朋友,我就喜欢和他们聊天儿,他们比较懂我,他们知道我想什么,当我在不开心不高兴的时候,他们能够安慰我,他们知道跟我说什么,但你和爸爸都不理解我。妈妈,你对我的管束太多了,我交什么朋友你要管,我写不写作业你也要管,我穿什么衣服你也要管,你对我照顾的无微不至,但是你知道吗?这样让我很不舒服,我没有自由。我想做一只为自己啄壳出生的小鸡,我想做一只自由飞翔的小鸟。我知道,我应该跟什么人交往,我也知道我和朋友应该去什么地方玩,我要过我自己的人生,这些我都明白,听到女儿讲话,我感觉到女儿真的长大了,女儿比我想象的要更成熟。我的确是一位控制欲很强的妈妈,我我的关心伤害了孩子,我应该学着放手了,我需要改变。

女儿睡觉以后,我对老公进行安抚,老公非常生气,说这个孩子是不是品质不好,一而再再而三的骗我们,我们不要能和那些人交往,他偏交往,老公甚至气愤的说,我以后再也不管他了。我没有对老公说什么,只是上床以后打开了桂军师姐发给我的音频。老公本来是玩手机的,后来也听得入了迷,我感觉到桂军师姐的音频说到了他心里面去。

孩子的话让我反思很多,我翻来覆去的在床上睡不着。于是我就打开了一段视频。这是一段一个半小时的视频,全部都是英文,只有下面的汉字,我目不转睛的一直盯着下面的汉字,看完这一个半小时。看完以后我感到非常非常震撼,这不就是紫雨老师教的吸引力定律吗,我以前对吸引定律半信半疑,原来真的那么神奇。

视频的名字叫秘密,这个秘密能给你幸福健康财富,我们能够拥有我们所选择的任何东西,而不管这个目标有多大。无论你在哪里,我们都受同一个力量,同一个规律的支配,就是吸引力定律,你生活中所发生的事都是你自己吸引来的,是你头脑中所想象的图像吸引来的,假设你把自己当成一个磁铁,那相似就吸引相似,我们要做的就是思考我们想要的东西。每种思想都是有频率的,我们要做的就是要持续不断的发射你想要的东西的信号,把你想要的东西吸引到你身边,很多时候我们会想自己不要的东西也会吸引来,当你想不要东西的时候,你并没有排斥他,吸引定律会把它吸引来。我们要做的是把注意力集中想要的东西,正面的比负面的要强上千倍,正面情感引导思想。感觉越好,越和理想一致,就与现实就一致,所以感觉要好很重要,也就是老师要求我们要不断的感赏,不断的感赏自己,感赏别人,感赏一切的美好,做好自己,让自己开心,喜悦,只有感觉好,感觉爽了,你投射的才会成为实相,成为你想要的。

把孩子想成好孩子,你想要的样子,不断感赏孩子,让自己感觉爽,这样孩子才能成为好孩子,聚焦孩子优点,忽略孩子缺点,也是把注意力集中在你想要的,抗拒的会持续,放任的会消失,抗拒的一般都是我们不想要,但是这样会吸引了我们不想要的东西,只有放任了我们才会吸引到你想要东西。吸引定律,以前都是一些伟人的秘密,他们并没有公开。今天的我们真的非常非常的幸运,我们遇到了紫雨老师,学习吸引定律,我们真的很幸福很幸运,通过运用吸引定律去指导我们的生活,得到我们想要的幸福,健康和财富,真的非常非常感谢,紫雨老师的大智慧,无私,让我对未来充满信心,简单听话照做,我们都会得到我们所要的,成为心想事成的魔法师。谢谢大家的聆听,希望我的分享,能让你少走些弯路,对你有所启迪。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okHttp概述 上一篇文章讲到retrofit网络请求框架,其实retrofit内部并没有真正的实现网络请求,它...
    沉迷学习_日渐发福阅读 258评论 0 0
  • 离开一座城,遇见一些人。缘分开始,我们奔赴一场,终学会了成长。 ——题记 遇见你们,有...
    朾柃阅读 202评论 0 1
  • 事件一 1.列出今天发生的每一件的事的结果(至少5-10件) 孩子咳嗽去儿推 2.我对于这件事的结果怎么评估的,如...
    谈一心阅读 165评论 0 0
  • 篆刻是一门与书法密切结合的汉族传统艺术,迄今已有三千七百多年的历史,又称玺印、印或印章等。 篆刻,七分篆三分刻,练...
    璞石斋主人石岩阅读 1,08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