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31 凯旋之夜(意识流比喻+个人感受向)备忘录repo 疯狂上头+失去记忆+虎头蛇尾

写的时候2020年已经开始啦,但是为了避免我猪脑子像1221那样遗忘太多可爱得爆炸的细节且最终让repo胎死腹中,我可以写到见到2020的第一缕曙光!(bushi。去1231的凯旋之夜是今天早上起床后一小时内临时作出的决定,11点大麦上直接买包厢座位,迅速天津转场北京。晚上9:45听完之后蹲了20分钟sd又极限末班车赶回天津,赶回学校还有十分钟就跨年啦hhh。但是观演体验!太tm棒棒了!这是我2019最棒的决定之一!超值超值超值!我居然早上还跟我姐妹说这个歌单我猜不透所以期待程度不那么高,冲着姐妹跟我说能见小黄你为啥不去啊,再加上找到了一起拼车极限赶回的姐妹,是我2019年最后一次的说走就走了!说什么不期待,现场能力好到爆炸统统都在打我脸,还挺爽。

一些可爱的细节:

我座位右边是一对小情侣,小哥哥是带女朋友来听卡老师的男粉(我猜测 感觉有点像我在K记领物料时看到的男粉小哥哥)小姐姐在talking的时候偶尔会悄悄问小哥哥,他说到的老简是谁呀/川子是谁呀。听完方方唱alin之后小哥哥揉了揉眼角,小姐姐:你听哭啦?小哥哥:没有没有。+小姐姐偶尔拿出手机拍or录一下,比如阎老师大佬出场全场录像all get的时候hhh。他们俩安安静静挺可爱hhh。

入场前在花篮应援区拍照,有注意到一个陪老婆来听的大叔(“你快拍啊”“你没站这啊我拍啥”“你拍我干啥你快拍广告画啊”)

歌单

玛依拉。我超喜欢的歌!一听心情就会好。超级适合开场,一来整个暖黄色的灯光照亮,秋天的氛围,太阳和月亮,都亮了。音响效果是地板都在震的那种(位置二楼包厢)卡老师真的很稳!超级稳啊!!声压绝啊!还有改词 天上的最美是宝贝,玛依拉是宝贝。整个姑娘的形象在他的语感里就出来了。

初爱。卡老师说把舞台交给书剑,尖叫声开始爆炸。上来的衣服(完蛋我已经不记得了)是个两边搭下来的(粉色),jm回忆说还有七分裤,看着那个衣服我情不自禁发出了南枫的wow。这首歌是我第一次认真去听歌词,太适合甜甜乖少年方儿了!下课操场,穿过教室,然后一点点长大。给我最大的文字表述就是“浓”,是他专有的男中音的感觉,满满捧给你的少年深情。他就是那种隔壁班班长一样的小孩啊!声音状态前后一致很稳定。感觉就像隔壁班一起长大的小孩给你慢慢讲故事,带你回想我们一路长大,成熟,退去青涩的历程的感觉。我一直以为这首歌的副歌有一点伤感,最初的爱已不在,方儿每一遍唱的这里都是“最初的爱最精彩”,我开始以为他错词了后来发现他错了整首歌,那他一定不是错了hhh是相信他不想把已不在这个唱出来,不然他对这首歌的熟悉程度还有舞台表现的稳妥程度,错提词器不应该嘛。副歌里“看见彩虹就笑开”,两段唱两次我就跟着他笑开了两次,是真的一看见方糖我就笑开了他真的好甜啊是我的彩虹糖!~词也是适合他澎湃昂扬的洋溢感觉,少年相信我们还有好远好远的未来,对就是未来的放暑假!听完整个人心都是暖暖的,还很正能量很加油,是那种相信明天还有你一步一步走下去的感觉!还有!透过望远镜,头发梳上去之后,脸上的棱角真的好明显啊,放暑假你怎么这么瘦了啊!我看1012时候的刘宝脸上还是有一点肉的!腿和屁股也是有肉肉的!方儿最近健身这么可以的吗!(什么鸡叫发言)

parla piu piano。卡老师仿佛有点酸酸地说我一说书剑你们的欢呼声都不一样了,立马捧场hhhh。他说这是他一直想和余老师在声里唱的歌,只是最后也没合作上,挺可惜的,就想把这首歌唱了圆个愿望。工作人员端来的椅子一坐上去,姿势一定格,灰色大衣,深沉格调,瞬间气氛出来了。第一段还是声音远远地飘过来的感觉,因为凯哥说这首歌是柔声细语,轻声倾诉,再讲一遍歌名就运用了互文手法了hhh,像空中的羽毛落在肩上的感觉。第二段慢慢地落到实处,气音变成了气息更多,到最后鼓点一加进来,力度越来越大,情感越来越浓,我鸡皮疙瘩就起来了,仿佛回到418听卡老师唱歌一样整个上半生尤其胸腔就跟着震起来了。(但是那个灯光!你闪到我了!我今天化妆本来就眼线没画好!你闪了我好多次!眼睛红死了哼!)唱完后卡老师问 柔吗 讲道理最后一段我不觉得柔了但我嗨了。卡老师又演示了一下轻柔的唱法,并说这个只能对自己爱的人这么唱,下面还没给够什么反应,卡老师说在耳边这么唱。行我在音响边发麻就可以了。

一直伴你左右。(我年初的时候哪里想得到我居然会一个月内见jsq和gzq三次,还能听各式各样的一直伴你左右和this is the moment。奢侈啊)这一次的权权,专门表达了这个我好像下不去的意思。嘿你说这不是巧了吗,我这个月听三次,他没一次下来跳舞的(小提琴手姐姐+音乐剧系妹妹)唯一一次还是下来发水果,贾凡还捏坏了一个番茄hhh。粉色工装?连体?外面一层塑料(bushi 介于透明和蔡太空人之间的那种雨衣材质,闪闪发光blingbling,抬头看二楼我还被他的眼镜闪到了,反的灯光。我从包厢往下看 哦 那个腿哦 那个比例哦(之前都是一楼看,知道他长,倒也没知道有这么长)。说祝大家新年快乐之类的,为了庆祝还在腰间系了个蝴蝶结,有礼物的感觉(你倒是能让我亲手来拆啊!你看这多好一位置!)一如既往的现场辅导作业,然后开始。跳舞的那个姿势还是摆着的但是没有跳舞的小姐姐啦,就反而很适合让人直接想象在他的怀里啊!大猪蹄子。说着下不来,还是 盯上了第一排的姐妹 并且 递话筒,还有不停的眉来眼去眼神互动。二楼不配拥有姓名。哼唧。(发出了如响“金圣权离婚吧”的声音)我全场大部分歌听完主要就两个反应,要不脸红捂脸,要不震撼捂嘴。

this is the moment。g7说两年前来天桥看了部很受影响很喜欢的音乐剧,是变身怪医(天桥收官),然后简约说了一点点开始唱的。三次对比下来感觉到今天的状态不是很好,个人感觉后半段的长音维持状态和气息控制不够到位,不过总体的完成度还是在的,只是针对于人生首席版本会稍逊一点,但126版本在我心中吹爆!它地位太高了!只有g7能打败g7!(如响的版本我个人觉得编曲略显单薄,肖总纯钢琴伴奏,没有其他弦乐,烘托有点不够但!也是很好的。唱完之后他淡淡说唉唱的不好,观众都大声喊“没有啦!

因为有你。圣权写的第二首歌。(在他说自己作词作曲的时候旁边的非声粉小姐姐还惊讶了一下 挺可爱hhh)比较长线条,感情充沛,爵士风格。开始是诉说思念啊孤独啊,但也是让人感觉到鼓舞和力量的,然后开始许下诺言,不顾一切,副歌开始说因为有你,不断现实抓住机会拼尽全力,对这个世界充满希望也无所畏惧的感觉,把生命注入了能量。听完也是让人心里暖暖的(再次捂脸你不要再对我表白啦!)第一下的“疲倦”我在倦的那个尾音里还听到了一点点往下压低的喉咙状态的音,就真的很有无限思念和等待的感觉,不过第二段就没有啦不知道这个感受是不是我的错觉。

you belong to me 一首我在紧急预习歌单的时候就觉得很适合g7的歌,平淡的温暖,声线也像我听的那版歌手。初听就像在圣诞的壁炉里裹着毛毯喝着热红酒,淡淡弹着吉他。记忆最深的一句词是Flying oceans with a silver plane, there is a jungle when it is wet with rain 尤其的给我画面感,有种躺在丝绒上的感觉。相比怪医,这首的声线更偏低,基本主歌段的开头两句都是低音或者涉及到低音在中间的转音,深沉,深情,自由,诉说得又浅浅的。就很撩人。再嘀嘀嗒嗒地跟着轻吟浅唱了间奏,这首之后我不是捂脸了我捂心口。(我戏好多哦)然后把舞台还给凯哥了

甜蜜的负担。听得眼睛暖暖湿湿的。卡老师说他和琳琳和川子说他想儿子的感觉,“因为他(指川子)不知道”讲和川子写出这首歌的故事。live版副歌的pgm️也配进了顺六的声音~奶声声的,还挺高。问川子“你用心了吗”“比拼搏还用心吗”。说到嫂子的时候让我想到了我本命的《给女儿的一封信》。然后就讲到了一对昨天刚领证的朋友,以及就睡了一个午觉老简就结婚了哈哈哈哈哈哈(向两对新人致以鼓掌祝福)。

O sole mio。红色大衣牛仔裤马丁靴。一开口整个剧院就亮了,男高音真的都是人间阳光吧!这一版改的有很多元素,从弦乐古典到逐渐欢快,变换的地方还有加速和缓和,下一步鼓点和电吉他加得特别带感然后再次加速!我又整个人开始震。古典+摇滚完美融合。一个长音长到我近乎走神(?)渐弱下来的控制也是绝了。“很帅!”卡:我知道hhh 讲难度的时候还模仿了一下马克老师。

拼搏。唱之前有讲了讲他磨着川子写这首歌“特别用心”的故事。相比起我418听的第一次现场,感觉这一次的凯战士更加从容,更加主动的去接受挑战,当然有一部分是因为418当时他们的身体原因和嗓音控制状态。418那时候听到“风暴更加狂野”的时候我听到的是坚持背后的悲壮,是一个在海上浪潮风雨快要袭来的时候依旧屹立在甲板上的水手,但这一次我听到了更多的从容和坚定,主动的那种,去降服风暴的无畏,舵在我手上我无所畏惧。相同的是听到“奔跑”两个长音的时候对灵魂的一种震颤。那是一种深处发出来的本能的呼喊,真的很触动人。有种带动我2020也去努力变得勇敢的意思。

传奇。白黑搭的方方上来唠唠啦。(梦回528

方方从拼搏说起前面那首歌是唱给弟弟的(指顺六)很感动

卡老师:不不不你不能叫弟弟,是你侄儿。

方方撒娇:那样太老啦!

方方还透卡老师的朋友圈发了之前的照片(应该是节目录的昏天黑的时候)说“那个时候多瘦啊”凯哥解释了一下当时的状态,还有兄弟们录节目的状态,他还得早晨少睡一个小时去跑步。然后大意是飘忽忽的去录节目,还唱挺好(还摸摸自己的脸蛋“看 现在圆了”。  两人的分开部分各自特色,和声在副歌比较多,感觉两人在分别横向拓宽和纵向立体(我突然想到了“过来”和“莫过来了”都什么梗啊这),有吉他模仿鸟声和水声。第二段和声的结尾处“想你时你在心间”两人手逐渐对着伸出来,然后方方调皮单方面击掌。这一段和声很好听 可爱!

方方:哥 我撤了

卡老师:第一排这个小女孩 书剑在唱的时候(晃头晃脑) 我唱的时候(呆滞不动)hhhhhh

还来了一段“这是我的宝贝”的土味情话。

然后 请出了 话唠黄。

黄子上来:我说两句 (我:完了完了完了)凯哥刚刚在这里焗油 我也得说点什么(后来我发现他唠的嗑的时间真的当于再多唱一首歌 不过我爱听

“有点卡痰”“大家在这里听凯哥 又正 又无(自掌嘴)又有趣 的说辞 是不是有点腻”“哦还可以那我就不说了”“我唱完再继续说吧”说是这么说又送了一段新年祝福 就跟之前说着要直播下线了又唠了半个小时直到高哥剪断网线(?)

Apologize。啊!黄子!他是今天的欧美少年HZHF!!apologize一响起来我心想我就知道这首是他的!我今早上之前是怎么打算错过的呢!听到旁边有些说没听过这首歌我心想你们听到副歌一定会觉得熟悉!啊我心心念念的他的流行唱法+他的美式发音,还有这首歌到副歌的假音部分。完美契合!今晚我在这一刻没了!再加上望远镜的那个颜!他的流行音色自然地更窄更细一些,就真的!很少年啊!(长音的音准和稳定度还可以再提升一丢丢啦。但是完成度现场听不出什么毛病!)

然后开始唠嗑了。(对 他来了。)(我一边宠着他一边心里怼他。毕竟我爱他。

吐槽方儿衣服怎么这么多 像换装游戏一样hhhh(?我一个疑惑 我以为是芭比娃娃 原来大家已经想的是奇迹暖暖了吗 果然是我老了。)

“后面的我看不见,前面的是不是这次票价 还贵”(还什么还!你看我!我就是如响的“你们最贵啊!害”的那个害!)“哎呀三楼四楼五楼的朋友们大家好!”

说凯哥37了,咱们都一样啊你看明年我也21了(您这是自带乘法呢?)你也只比我大个16岁 绝对看不出来你要37了!(三天没打了吧。

方方不换了?不我说今天我还非得说(鼓掌

然后1975 2/4来了!cue了鹅和四月!黄子是筛子成精还是捧哏成精???

方:830我赶飞机去啦。黄子:“哦。飞机。哦~忙!” 方方无奈。

黄:你明年什么剧?反正你没有我有!(行快给姐姐多筛点!

(黄子下去了)方:大家都知道他是36里面出了名的(大家:皮!我:话多…诶你们和我想的不一样?)话…多… 方方再次无奈。还cue了三缺一!

给我一个理由忘记!!啊爆炸共鸣的一首歌,果然是完全同龄的小孩。方方说因为想宁静怕慌张所以没有换衣服,说高中时候就非常喜欢。(这个词 嗯 也错了一点 强调了两遍“我等你的决心”和“去过的每个地方”)渲染浓度不及初爱,类似那个男人,但是全程内心跟唱就真的!很有共鸣!(好了我的内心os可以停止。)副歌‘段的长音和最后的我想你好打动人的!

方:这首歌我现在洗澡听音乐都还会放。是用音乐打开一天从早到晚的热情少年!

为什么有两首因为有你?要我说吗?凯哥宠溺无奈表示这是我的词。

然后!cue了书剑!黑巧克力一样的!腹肌!(差点动手 就看着他俩互相摸肚子 谁不想一边吃巧克力一边rua卡比兽呢(?我很危险。

方方:把凯哥交给今天的主角。

因为有你。这个设置很精巧,不同的风格同样的title。凯哥介绍了这首歌的作者。词很简单,很正hhh,旋律也很上口,蛮激励的,重复得印象深刻。

然后黄儿!️又!来!啦!“对我的唠嗑又来了。”

I dont want to say goodbye.又是一首我预习时就觉得像黄子本人声线的歌。温温柔柔小情歌!我又被撩到了!主旋律也挺常出现的。

Let the stars shine through

All I wanna do is live with you

不行我要专门高亮这两句词,太美了。

开始唠嗑。两首英文歌我随便选的,啊不,我练了两个多月(下面:喔唷——),也有点过分。

说卡老师的歌适合后面配个难忘今宵。然后说自己春晚结束了,开始问期末啊 给压岁钱啊。

年初啊 我一无所有,年底啊 我身无分文。勿忘初心,一切白忙。

凯哥上台:你不是一无所有,你还(下面:你还有我——)黄儿:话不多说大过年的请直接给我转红包。——支付宝还是微信给你啊——凯哥说不能超过一毛啊——说到了前几天圣诞有个骗子——他给你们打了吗——真留啦?

凯哥:我和黄子不在一个频道上。我在央视一套,黄子他……(黄儿已遁:凯哥!加油!)

绒花。(我写不动了到这儿讲道理)(我略过吧 他唱起来蛮轻松的)(编曲主要是吉他和钢琴 是下雪的感觉)(别人唱的是绒花 凯哥唱的是山崖的英雄颂歌)(开玩笑 其实很柔和的)(就和翅膀完全不一样的感觉)(看出来了吧我写不动了)(我这么多内心os到底是在和谁说话)

母亲。(我是弱鸡我没有资格发表评论。)(几乎全场都打开了录像功能。)(妈妈我出息啦!我见着国家队的人啦!)

认真说,一开口真的大佬就是不一样。共鸣绝了。绝了。阎老师还说我不太想和王凯站一起,显得我个子矮hhhh。卡老师说是阎老师告诉他,srrx你要去,你的歌唱会在那里起飞。在老师面前凯哥都一样战战兢兢的hhh,恩情和感激也是溢于言表的。阎老师出场时是21:19分。我对于时长感到万般的惊喜!

天边。师徒合作,第一次。两个男高音的合作。(我再次失去评判权。)草原真是——好辽阔啊—— 就这种声音的具象感。

新的天地。(这个我录视频了我也真的写不动了……各自有各自的皮。阎老师不太会,后来一跟进来那个共鸣太明显了hhh)(上台来的时候一群小孩上来得慢悠悠的,每一个上来一步三回头给阎老师鞠躬敬礼hhhh又懂事又可爱。)

ps:卡老师把我们当宝贝,也是真的很感谢这个平台让我们相遇,提到了好多次因为你们今天我们才在这里相聚 双箭头szd啊(希望sb粉远离mxh

sd

黑糖。好酷盖一男的。一出来就拉上羽绒服帽子。拉开门就大声喊再见。一路拜拜着窜出去。然后和助理两个黑影在路边等出租等半天,被我们在这边笑说不如过来唠个两块钱的。

琳宝宝和方方。方方一出来看到玻璃门外黑压压一群人好像被吓到一样,笑了一下,甜得喂。琳宝宝先出电梯,但等方方出来之后在他后面搭着他肩膀,头一晃一晃地像开小火车一样。

然后我看时间快来不及了就先撤了。我上高铁了看见黄儿唠嗑和发红包了,呜呜呜小可爱!!!(我如果没走我站的那个位置就正对他的sd)

就这样!我的2019年在2020年1月1日的7:57分敲下句号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引子 多年以后,在回顾当年的案情时,胡凯仍旧无法抹平心中的波动。 “人的一生像一条线段。”胡凯徐徐吐出空中...
    阿折阅读 4,277评论 0 12
  • 如果有因果轮回,或许你是我前世欠下的“情债”,要我今生以这种方式陪你一生。 01 手机里正在单曲循环着范玮琪《一个...
    芦荟柚子阅读 259评论 0 2
  • 罗生阶前一枝秋,遗落世事罢绸缪。 趋步缱绻皆芳泽,俯首沧桑非王胄。 饶是东君拂逾冷,任尔西风吹更瘦。 偶逢野老与我...
    蔷薇居阅读 110评论 0 0
  • 与邱丹慧谈话,我是准备了很久的,因为她是位有点内向的学生,另外,她与我的关系没有亲近到无话不谈的程度,甚至感觉到她...
    冬阳_21a2阅读 326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