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别再撩我了!

他撩你,只是因为你想要

文 / 清蓝

1

大叔对她从来都是彬彬有礼

中年男人和年轻的女孩的故事,你见过多少?

我就见过不少。

案例1:

小D是个刚上大学的大学生,长相清纯,通过社交软件认识了一个本地的大叔。

大叔四十岁上下,经常带她出去玩,美其名曰:给你做个免费向导,带你熟悉城市。

室友们都觉得大叔动机不纯,要小D远离。

小D根本不信,因为大叔对她从来都是彬彬有礼,两人虽经常出去玩,大叔从来没有对她动手动脚过,而且,不到天黑,必然准时把她送回学校。

有时小D还想多玩一会,大叔就一脸正色地教育她:女孩子,天黑了在外面不安全。

大叔说看到小D就想起自己的女儿,想把小D当女儿一样疼爱。

小D觉得大叔很绅士,很温柔,很照顾她,简直是同年龄幼稚男生不能比的。

而且大叔还超有思想,经常给她一些处世的建议,给她介绍一些值得看的书籍和电影什么的。

带她去的地方,也往往是很优雅很上档次的环境。

渐渐的,小D觉得自己喜欢上这个大叔了,被他成熟稳重幽默的气质迷住了。

大叔再约她出去,她开始不镇定了,她开始渴望和大叔有一些亲密的接触,渴望大叔能亲口对她说些甜言蜜语。

但是大叔超淡定啊,表现基本和以前相同,似乎并未察觉到小D的心乱如麻。

终于有一次大叔要送小D回学校时,小D开口了:我想多和你待一会。

大叔看着小D,摇头。

小D爆发了:你到底什么意思?你为什么老约我出去?你到底喜不喜欢我?

大叔不说话。

小D一定要他说。

他说:我先送你回学校,等会发消息告诉你。

小D为得到答案只好乖乖地回了学校。

她等大叔发消息给她,但手机却纹丝不动,她等啊等,等不及了拨大叔手机,却已经关机!

小D失眠了一整夜,她觉得她快要疯了。

她打了无数次大叔的手机,直到第3天对方才接。

一听到那个声音小D立刻就觉得没力了。她这才知道,她已经深深爱上了这个大叔。

也就是从小D主动给大叔打电话的时候起,大叔的态度变了。

他开始以工作忙为借口,推掉小D的邀约。

小D苦苦等待了好几天,两人才终于见面。

一看到他,她觉得自己完全崩溃了。

大叔则一脸不忍地说他是经过了多么痛苦的心理挣扎才来见她的。

因为他有老婆,有孩子,他不能辜负他的家庭,但更重要的是,他不能毁了她这个花季少女,因为,他无法对她负责!

此时小D早被大叔撩得失去了理智,什么话都可以冲口而出,比如,保证不影响他的家庭,比如,都是她自己心甘情愿……

然后,小D便如愿以偿地和大叔在一起了。

但是,因为一开始就声明了不会带给他任何麻烦,完全是她自己心甘情愿,小D根本不敢提大叔的家庭一个字。

只要提及一点,大叔就一脸此生永不相见的架势。

小D为了留住大叔,只好和大叔偷偷交往。

这一交往就好几年。

期间,小D屡次意外怀孕,每次大叔知道后都一脸决绝。

小D怕失去大叔,只得数次人工流产。

而与她同年龄的女孩们差不多都已结婚生子了。

小D很迷茫,不知道还要持续这样的生活到什么时候。

2

连物质也没捞到一分,更不要说爱情

案例2:

小B来自小县城,凭努力考上一所名牌大学,毕业后想尽一切办法留在了大城市。

但工资普通,看不到未来,当地房价高得离谱。她觉得,想要真正站稳脚跟,还是得找个当地人。

通过某次饭局,她认识了本地儒商S大叔。

S大叔为人温和,对小B彬彬有礼,还主动替小B挡酒。

小B以为有戏,千方百计要和S大叔更进一步交往。

S大叔无动于衷。

小B不愿放弃机会,心想通过S大叔多认识一些当地人也好。

后来才知道,S大叔不仅家庭幸福美满,高素质红颜知己也不少。

小B自惭形秽,想要退出。

S大叔却说:她们和我交往,不过是看中了我的物质。你不同,我知道你并不是图我的物质,你是最纯净的女孩。

小B大为感动,认为S大叔喜欢她。为了保持自己“不图物质”的形象,她果真对S大叔没有任何物质的要求。

S大叔很满意,说两人之间是“真正的爱情”。

结果可想而知,一段时间后,S大叔同样很认真地对小B说,他本以为和小B可以爱情长久,可惜还是造化弄人。

然后他就消失了。

小B呢?连物质也没捞到一分,更不要说爱情。

3

他撩你,只是因为你想要

我曾经写过一篇文《你女神凭什么喜欢你》。

在文中列出了为什么女神总喜欢老男人的一些原因。

实际上,不只女神,很多普通的年轻女孩子也对大叔抱有好感。

为什么呢?因为大叔们普遍有一定的经济能力,人脉资源,成熟,稳重,懂女人,温柔,睿智,会照顾人,懂情趣……

相比之下,身边的同龄男孩实在是太嫩了,太呆了,太无趣了。

所以,当面对一个很有魅力的大叔时,单纯的年轻女孩子很难不被吸引。

但是,和貌似温柔实则老奸巨猾的大叔们过招,就好比是站在悬崖边上捕获一条看起来美丽的毒蛇,年轻女孩们如果没有相当的段位,不仅搞不定,分分钟都会有生命危险。

比如以上两个例子,两位充满了魅力的大叔,他们在和年轻女孩交往的过程中,都采取了类似的态度。

他们从不对女孩主动表示好感,却对女孩相当照顾,关心,或在女孩的生活中充当某种人生导师,灵魂知己的角色。

他们一边对女孩表现得相当关照,一边却对女孩保持着一定的距离。

再看周围的年轻男孩,他们简直就是为衬托大叔的魅力而存在的。他们和女孩单独约会过几次就企图动手动脚,简直太低俗无味了。

所以,女孩们觉得大叔彬彬有礼,温和稳重,是理想男友的典范。

大叔们凭借自己几十年来积累起的各种吸引女性的手段,不紧不慢地引诱年轻女孩爱上自己。

而他们自己,却从来都是态度暧昧。

是啊,他从来没有追求过你,他只是和你聊过几次天,看过几次电影,吃过几次饭,连手都没碰你一下。

而且你们在一起,从来没有聊过什么过火的话题。

他不过在替你解决你遇到的困难,交流一些他处世的经验。

是你自己,非要去爱上他。

他撩你了吗?看起来真没有也。

但实际上,他不仅撩了你,用的还是最高段位的撩。

他们撩你的手段,就是:无。为。而。治。

不主动,不拒绝,不表态。

看起来他们似乎什么都没做,却又似乎什么都做了,撩到你心甘情愿,飞蛾赴火也在所不惜。

几十年不是白混的,他们在社会上摸爬滚打这么久,已经成了精。做生意供应商的钱都是能拖就拖,到情场上他们掏钱就会变爽快?

他们是最自私的男人,拒绝任何付出。

只不过想要在疲惫的家庭生活和工作之外,寻点可以放松的乐子。

你就是他们的乐子。

他们想要的,是你年轻的身体,和你年轻的爱情。

除非你拥有和他们相当的段位,否则,很难不被他们吃得骨头都不剩。

世上年轻的女孩永远有那么多,他们只需要坐在那里,用他们无为而治的手段,就可以撩得一个又一个无知少女飞蛾扑火。

这个世界上是有妖怪的。

这些吃人不吐骨头的大叔们,就是披着美好画皮的妖怪。

飞蛾扑火的根本原因,不是因为火的存在,而是因为,潜藏在飞蛾心底的对光的欲望。

飞蛾想要光,所以才会扑向火。

大叔手里握着太多年轻女孩渴望拥有的东西,所以女孩们才会扑向他。

只是,那些东西,只不过是他们引你上钩最好用的工具罢了,你还真以为他们可以大方到给你吗?

别天真了。

世界那么险恶,没有欲望才会没有上当。

他撩你,只是因为你想要啊。

#END#

(本文原创,欢迎分享我的文章,平台转载请简信联系作者获取授权)

作者介绍:清蓝。写文是我暗恋这个世界的方式。我想写到老,然后看看我灵魂的模样。写一切有趣的,温情的,犀利的,扯淡的文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大白和橘子认识于大学,她们相遇相知,算不上大学里最好的朋友,但也是好好好朋友系列了。 女生的友谊真的是...
    番茄土豆ni阅读 226评论 0 0
  • 晚自习家长值班,下午五点,早早请了假。久违的雨滴,终于稀稀拉拉来到了市区。街边的榕树,一下子变得清绿起来,雨滴...
    玛达咪阅读 362评论 0 0
  • 背景:盒马鲜生 周四 16:00至19:00 1、收银台人数:直观感觉从16:00至19:00陆陆续续,基...
    波_洛阅读 325评论 0 0
  • 大一就这样过去了,我马上要成为一个大二的学姐了。这一年自己做了什么,仔细斟酌,想来想去,想到了年初,当初...
    木云木云阅读 235评论 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