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智慧的紫老做军师,全能的宇宙做靠山,本质的吸引力来调对,事业、金钱、未来会自我照顾的!【创富班上】

前晚的创富班收获依然很多,最共振的有,一小伙伴问的成交问题就很有感觉,给我很大的启发,我就可以直接应用。还有一小伙伴的对老公的影响夫妻关系更好,给我更多的沉思,原因是这样呀。还有老师解答我怎样对本业更有动力,老师居然提升我的境界,追求有钱有闲之后的人生如何过,而现在需要解决上升前的顾虑。

我重听老师解答后,在学校电脑旁想到的是这些:1.仰仗太太(做不来,不感兴趣,享受生活,成长自己,追求更重要,要自由)2.怕太太超越,不听自己,压着自己,挑剔自己,讨好她迁就她受她指使,不自由不安全。3.刷存在感,价值感,成就感(自信,证明给人看)

我还是感觉差了些什么,我决定出去走走,静静的感受下。有很多想法以及答案,也有很多的茫然。最后总结担心的无法是事业、太太、孩子和未来

先说事业吧,事业是我和太太都想刷存在感的地方。而现在我们有更多的担心。比如电脑和会计需求越来越少,而学历越来越严,光靠技工利润有限呀,何况这些项目没有核心优势,大家都可以做,竞争不可避免。就会对事业的未来担心。因为事业代表金钱的主要来源,如果事业不好,未来怎么生活?孩子的未来怎么保障?以后要花钱的地方多着呢,尤其孩子的教育,还有未来的好日子。现在就很担心。

其实说来说去就是钱的问题,我们担心事业想要把事业做好目的都是想要有持续的收入,稳定的收入,能让我对未来有安全感,因为钱就像空气一样,虽然不是目的也不是万能的,却是没有它是不行的,是千能的。也就是我如果我能赚到钱,持续的赚到钱,做不做事业,做什么事业,做什么不做什么又何妨,对不对!

既然是持续赚到钱就好,用什么方式和工具都无所谓,只要得到这个结果就好。那我干嘛还执着本业执着项目呢,我直接吸引不就可以了吗?直接聚焦所要,过程交结宇宙完成不就成了吗?我只要开心轻松无为自成的持续得到足够满意的钱不就可以了吗?具体是通过事业还是其它又何仿呢!

你看,我学了吸引金钱课题后,就吸引来多起的闪电吸金,再到日入过万,再到持续日入过万,再到现在的批量成交,还有投资涨翻。

我之前也不敢相信学历就是能持续成交呀,一天能成交好几单呀,能持续好几天,甚至半月多的持续呀,大多是老客户以及老客户介绍,我想不到有这么多老客户续报呀,也想不到这么多老客户主动无条件给我们介绍呀,因为我们也没给好处呀。有的客户明知道我们的学费贵,就是在这报!

之前我还不看好学历呢,成本高,周期长,风险大,竞争不过专们做学历的。我们当时也很少发广告,也就是朋友圈发发,我都发的很少,就是发发见证和政策,就是体验花钱的丰盛和喜悦,感赏进账很有感觉。

更让我万万没想到的是,我一看金钱的见证或文章等,就马上有成交或咨询的,太多次这种情况,无法用巧合解释。

我们花钱时有进账,享受时有进账,旅游时有进账,在家有进账,就是不用在学校,不用发广告,不用追踪,不用面谈,就有人主动找上你,就是太太在家里收拾卫生随便谈谈就成交啦。就在旅游玩时,随便谈谈就成交了。有时我正在按摩时,有进账了。在我感赏感觉有进账时,一会就有进账了。

你说用行动怎么解释,行动创造成交要具备的条件没怎么具备,也没怎么行动就成交了。你只能用行动创造来解释,我记得我投射过要日入过万。就是对金钱感觉很好。

还有之前一直觉得成交不行还老好人,之后居然一下带四个人去听养生,一个人报名大师兄卡还升级到会员,有几个要加入吸引力环境,同学家里人咨询我课程,吸引力环境还有其他环境来我这报名,我成交了一些人,妹妹成交也变厉害了,这都是我无法意向到的!

还有之前很多同行都羡慕我,我们电脑都招不上去了,收的学费还不够老师工资,你们怎么就这么多人学呢。很多同行也尝试做会计和学历,就是收不上来,他们就很羡慕我们,你们就怎么能收起来呢,还做的这么好。是呀,我也难想像,按理说她们资格更老,经验更丰富才对呀。用行动也无法解答。她们就觉得你运气好。用能量来说就是能量好,哈哈。

我也没有想到有人介绍一个老乡群,这些老乡大多是老板有钱,并且还很需要这些技工证书,正好又是我们长做的,更没想到我们的价格不是最优势的,凭什么会找我们,我们也没有拍人马屁,也没有送礼,我们以前也不认识,也没有给分成,甚至之后还涨价了,有时她们过来报名,居然她们还大量给我们送单呀。用行动创造是无法解释的。只能用能量创造解释。因为我投射过要批量成交,想要有企业批量稳定的送单就好了。

万万没想到的还有房子,也没想到能买了几套房子,还是北京和周边的,当时买房子居然像买白菜一样那么爽快轻松。这些房子买完后又可以出租,房租和房贷差不多远,关键还涨了很多。有的房子还能租执照赚钱呢!

还有很多理财比银行还高,还保底收益,有的还能得挂班费呢,就是不用上班拿工资!

上面出事,下面给我们担事,高利息赚到了,即使出现风险别人兜着,本金给我们一分不少!

还能和国家合作,给公安医院配菜,开小卖部,这都是没想到的!

还有就是学校隔了一些空间,把在外面租的教室都节省下来了,并且还有教室闲置出租,还赚了不少钱。

还有有人找我们去企业讲课,有企业长期合作,收入也很可观。还有中央艺术学校老师介绍很多批学员来这设计。还有城管朋友帮我弄上大滚动字幕给我们带来很多收入。还有税务朋友帮我免费,节省了很多钱。

上家帮我拥有一手价,很多老乡前辈从我手上走单,有大客户持续和我合作,招了很多学员。有上家和我们合作,让我们免费加盟共享资源,用我们小小空间,承担更大的房租,还给我们提供多台笔记本,高档会议室,高档桌椅。我们之后一个学校招生不太好,想转转不了,在老师指导下,没想到很快转出去,价格还很满意,还从我这走单,百度账号卖给他,还有很多客户追随而来。这都让我们想不到的。

我要在北京交社保,退休后能按北京的标准来返还就好啦,结果吸引来这方面政策!我想要生活在有海或水的地方,也实现了!我要上班能在写字楼,有玻璃门的,也实现了!我要日入过万,批量成交实现了!…我要什么,宇宙都会成全我,我还有什么好害怕的!

这就是能量创是你万万想不到的,也不需要想到,所以即使现在我不知道未来会怎样,事业会怎样发展,会做哪些项目。。。。就像上面都会有宇宙来安排,你只管惊喜和满足就好啦。

而吸金是我的强项,无为自成、无为而治是我的超能力。并且持续存在。比如昨天我听老师创富班课思考事业时,去破出担心的项目呢,没想到当天就吸引来一个项目让我持续成交,昨天我只是群发一组,就成交5人,都是标准化东西,我在家里陪家人都不妨碍进账,很轻松愉快还能刷无为自成。破出担心的成交时,就看到团队成交一单,我发一个信息当天收回23000元的尾款,统计最近三个月没想到成交很好呀,我和太太每个月这么轻松居然工资这么高,哈哈。

有段时间看到888车牌号就很有感觉,感觉当天有成交好事,屡试不爽,连续10天左右持续成交。包括我对今年期待并信心满满时,并要试手时,就开始持续37天成交。包括以上种种,都说明我吸金能力之牛逼!

你看,宇宙让你有钱有这么多我们没有意向到的方式途径!就像开始我们韩语英语电脑招生不错,没做其它的,之后韩语英语不好了,会计做起来了,之后技工又做起来了,以后电脑会计不好了,技工学历挺好的!以后可能学历不好了,又会有其他项目补上来!就像之前谁会想到会计会做起来,学历会做起来呢!所以宇宙有万中可能,不用担心!

就像听说一哥们被一前台单干带有很多客户,按理影响很大,单问这哥们,他说没什么影响,以前一百多人,现在还是一百多人,他说有走的就有来的,有什么好担心!

老余说,现在她们好几家都在顺义离的不远,都做的挺好,那抢单的走价格战,也不影响别人的客户呀。这都让我很意外很颠覆!宇宙就是神奇!

就像我小时,虽然成绩不好,但懂事后特勤快特有礼貌不也挺好嘛,初中时成绩变好了,高中成绩不好,但人缘挺好,不也挺好嘛!高中缀学,学电脑当老师,创业当老板不也挺好么?这告诉我不要执着,一扇门关了,老天会给你打开一扇窗,就是跟着感觉走,宇宙自有安排!

我在2015年就实现了有钱有闲有自由,多面向翻身,事业家庭双丰收,怎么这么快,就是因为我跟着感觉走呀,有阻力就舒缓,有好事就感赏,不去证明,不去对抗,不去高高在上,不担心,就是像孩子一样跟着感觉走,一切宇宙自有安排!

老师说,很庆幸我们30多岁这么年轻就实现了有钱有闲,这么有能力。是呢,能和老师这么早达到这样的境界,能达到老师这么高的评价和认可,我也是很满足的。的确,我已经有钱有闲了,也够我花了。关键事业还在不停给我们带来收入。而随着我的智慧越来越高,能量越来越高,我的吸金能力只会更好不会更差。所以还有什么好担心事业的、金钱的、未来的、孩子的未来发展的。因为我能持续吸引到钱,并越来越多,而只要是钱能解决的问题,我都可以用我吸引的钱来搞定呀。

还有一些钱搞不定的问题,那我就用智慧和能量搞定呀。因为我有最智慧的紫雨老师做军师呀。我有整个宇宙作靠山呀。我有吸引力法则课程体系随时可以练习提高能量呀。一切都是能量,一切都是振动,一切都是吸引定律在作用呀。我只需要调对能量,我要的一切都会实现呀,不要的一切都可以甩掉呀。事业家庭失控失横变我变成事业家庭双丰收。内心无主,别人入主,被我变成内心有主,当家作主。我都成功创造出来了呀。所以我还有什么好担心的。我现在的能量越来越对,未来只会越来越好。因为未来是现在创造的。未来是自我照顾的。只要我调对能量,一切都有了。事业有了,金钱有了,关系有了,未来有了。没有宇宙解决不了的问题。没有能量解决不了的问题。

也正如老师所说的,有钱有闲了,乐趣为主业,赚钱为副业,去体验不一样人生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