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行能量广州场8.24-25》

图片发自简书App

8月24日,一个特别的日子。在美丽花城广州瑁峰山帕玛生态谷迎来了一场生命的盛宴。5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家人朋友从四面八方赶来,共同参与《舞行能量》广州场两天一夜的课程。一起见证每个鲜活生命极致绽放。

帕玛生态谷沿山而建,环境幽静,设施风雅。舞动课室依山而立,竹林相映。住宿区由一排排独幢别墅组成,后面是山,门前浅浅清泉喃喃细语,一路轻歌漫舞怡然自得。餐厅窗明几净,室外一池莲开。好一个致雅天堂。真可谓:邀清风明月共舞,枕满天繁星入眠,追七彩阳光奔跑,振美丽双翼飞翔。

会场布置唯美,舞台正中央一朵巨大的莲花盛开,似乎曾听过这花开的声音。两位导师的图像屹立舞台两边。台上白色的满天星托着紫色的情人草,一起簇拥着红白相间的百合花。淡雅的色调温润着整个会场。墙壁、拱门、天花板、灯全是纯白色。好一个圣洁的人间天堂。

服务天使

学员进场

第一天上午

美丽温柔的月亮老师闪亮登场。她的气场如冬日的阳光,温暖、喜悦,大家眼睛为之一亮。整个会场蔓延开来欢乐的气氛。她带着大家与身体沟通。通过感知身体,让身体放松。

让学员们蒙上双眼跟随音乐随意舞动,引领大家在人群中自由行走。

美丽、大气的无忧老师带领大家跟四季变化,跳出心中对春夏秋冬的诠释。舞蹈是情绪的表达,舞动的过程呈现出身心真实状态。通过舞蹈读懂身体语言,释放情绪,抱积极的心态,打破思维限制,解放身心。做为人能够在不同的心境自由穿梭。

生命是不断变化的,人与世界互动的方式也是变换的。我们愿意在这个高能量的场域里自然跟随、移动、变化、突破,回到现实生活中,生命就能慢慢发生改变,自如变换各种角色,及时调整情绪、心态。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幸福。

第一天下午。大家分成6个小组,每个小组8人。各组选出爸爸妈妈大宝二宝三宝依次类推。先由每个组的爸爸跳舞,然后妈妈跳舞,最后孩子们跳舞。每一组的家人们跳得如此投入。学员中高手如云。50多岁的学员可以劈竖叉。爸爸跳的阳刚,妈妈跳的温柔,孩子们各有千秋。每个人的脸上荡漾着快乐的微笑。不管生命中曾经发生过什么,此时的生命充满乐趣。我们正享受生命本身的欢乐。

学员们尽情体验舞动的狂喜。走向父母环节,进入核心情绪根源,看见即破除。身体的反映是灵魂送信。提醒我们走错了路,需要停下来关注我们身心健康。通过舞动让身体舒展,极致打开。让阴阳两股能量达到一种平衡。

无尤老师和月亮老师共舞一曲,为我们展示了阴阳相合。你柔情似水,她果敢有力量。大家被她们优美的舞姿,娴熟的角色转换,深深震撼。是艺术的展示,是生活的智慧。阴,柔至骨。阳,每一个动作用出全力,表达出身体各个层面的张力。

无尤老师还分享如何让科学舞动与艺术相结合。还有能量层次与情绪一一对应,正高:喜悦  正低:冷静  负高:暴燥  负低:报怨、悲伤、愤怒等。觉知家人的能量层级,选择如何与家人互动。透过舞动不是让我们修成不食人间烟火的神仙、仙女。地,而是让我们学习生活智慧,静观自照,在生活中用出来,成为一个真正有生命品质的人,i活出生活智慧,过健康幸福自在丰富的人生。

最后讲到亲密关系的4个层次。生存-关系-丰盛-灵性。让大家一个层级一个层级地上,一步一步扎实地走。

无尤老师还带我们用舞动的方式写出自己的名字。大家写得心花怒放,真的是太喜悦 了。

第一天晚课

月亮老师和无尤老师给大家示范了小亲密课程的一点内容。50岁的月亮以一袭吊带裙出现在大家面前。一边扭动着小蛮腰,眼睛带着电,身体每个部位都在诉说对这个世界的热情。瞬间秒变性感女神,大家都很喜欢。

无尤老师的出场更让大家为之一震。紧身连衣裙,紧致的肌肉,优美的曲线,丰满的体态,妙曼的舞姿。真是一个性感尤物。整个晚上大家都特别开心。

人有三千面向,能够呈现的又有几面。白天职场打拼每个人活在各种身份里,晚上回到家面对伴侣我们是成熟男女。提高家庭幸福指数,提升女性魅力需要每一个女性自我学习和修炼。

第二天上午

早课无尤老师带大家呼吸法,做几个已大汗淋漓。最后大家自由舞动。沐浴在金色的阳光里,脸上闪着喜悦的光芒。早课结束每个人浑身充满力量,精神气十足。

月亮老师带我们冥想环节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见。有的看见生命本身的样子。双手可以触碰到生命的气息。那是一份生命力。一份活力。一份力量。有的家人看到了如此美好的环境。如此欣喜和感动,泪流满面。那是对生命美好呈现的感叹。有的看到的是一群仙女。在一起共舞。那是灵魂千年的约定。不同的人看到各不相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收获。

大家跳了接近2个小时的舞蹈。整个会场沸腾了。

第二天中午

由静颐老师为大家呈现铜锣浴 。在浑厚的铜锣声的洗礼下,许多家人酣然入眠。

第二天下午

无尤老师讲了导师班的一些内容。用她的大爱支持每一个渴望学习成长的学员。两位老师分享了她们的人生经历。人生只有活出来的样子才能真正成为榜样。

老师让大家挑战转圈,问大家能够转100圈的站出来,200圈的站出来,500圈的站出来,陆续有人起身,最后仍然有家人不敢站出来。无尤老师让每个人挑战1000圈。

月亮老师让大家两个手拉手紧紧盯着对方眼晴一起转动。当大家开始转起来的时候,一些家人有些紧张,慢慢放松下来,听见欢笑响起。阳光下的精灵,自由自在地奔跑在原野上,快乐充盈着全身,那是一份全然的展开、绽放。这就是我们渴望的自由。身心解放灵魂自由,身心灵合一。每一组学员都顺利挑战成功。相信就能创造奇迹。

最后是每一组的展演。每一组演绎得如此精彩。无尤老师对每一组的点评,激发了大家的热情。一组比一组让人赞叹。从单独的个体呈现,到集体的融合。阴阳的转换。力量的彰显。自由的穿梭。许多学员从不会跳舞到自由舞动。从自在舞动到舞动达人 ,从僵硬到柔软,从无力到充满活力。每个人都在不知不觉发生蜕变。

最后是导师和主办方分享,两位导师带着一份大爱引领着大家,经历重重磨难,带着坚定,走在爱的路上。

主办方静颐经历生死考验,发愿不虚度时光做有意义的事。她正走在一条分享传播爱与光的路上。

群妃用行动说话的女人,短短数语,不鸣则以,一鸣惊人,彰显出内在无穷力量。

用舞动唤醒身体、打开心门、激活心灵,与灵魂一起翱翔。

为灵魂而舞,舞出我们的光华,舞出我们的魔力,舞出我们的气势,舞出我们的激情,舞出我们的闪亮,舞出我们三千面向。

我们是自己生命的主人,我们是最美丽的风景线。让生命活成一道光亮,照亮渴望光明的人。从远古走来修一世缘,互相唤醒、彼此提升、共同见证,活出今生的辉煌。

是谁用魔化笔点化灰姑娘变成王后?是谁用爱陪伴大家一起成长蜕变绽放?是谁给予如此高的能量场让每一个人都沐浴着爱与光?

是无尤导师、月亮导师、主办方静颐、群妃、天使团的家人,参与这次课程的每一位家人、酒店全体工作人员、天地自然一切万有。

一念红尘中,臣服天地间。

《舞行能量》广州场完满结束。感恩无尤导师、月亮导师的引领!感恩主办方静颐团队、群妃团队爱的传递!感恩天使团每一位家人爱心接力!感恩参与这次课程的每一位家人的贡献!感恩酒店全体工作人员的服务!感恩宇宙天地万物有加持!感恩所有的一切!

再次深深地祝福大家!我们下次再会。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线程池:指管理一组同构工作线程的资源池。线程池与工作队列(Work Queue)密切相关,其中在工作队列中保存了所...
    Bardon_X阅读 373评论 0 0
  • 这三年,你变了多少: "犹如昨天"。 回想这三年,竟然掉下了几滴眼泪,或许是太久没哭过了…… 三年太长,足够发生太...
    哈皮snow阅读 568评论 0 0
  • 若不是觉得苦难,也不会如此频繁祷告。在经历过至今的人、物、事,我已不能够怀感恩之心。我是如此卑微,生不易,死也不易...
    咸鱼一条_阅读 13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