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老友记 | 借了很多感恩节的势,这才是我想说的感恩节

嗯,我是一枚新媒体文案策划,为了甲方爸爸,借势热点,借势节点。每到这种日子,朋友圈海报推文铺天盖地……

昨天是感恩节,我做了很多项目的感恩节借势,感谢了这个城市,感谢了很多群体,说了很多假大空的话,想来这里找找平衡,聊聊我喜欢的感恩节……

感恩节的仪式感,当然要说和K同学刷了很多遍的美剧《老友记》……

在我们的生命中,十年是一个很长的时间,包含了很多变化。而10年也可以是一部电视剧的长度,是几个好朋友一起成长一起喝咖啡的岁月。

我会有一种错觉,仿佛他们永远青春,仿佛他们成了不离不弃的永远的朋友。

写下《老友记》十年的感恩节,在感恩节,致老友……

第1季 第8集

第1季里,每个人都有感恩节的计划,因为种种原因,所有计划失败,Monica为Ross和Phoebe准备感恩节盛宴因房门反锁而烧焦……

一个看起来很丧的感恩节,但当六个人一起站在窗口,看到邻居有人陪伴的情形,感到“有人陪真好”……

这是Monica第一次准备感恩节晚餐,也是六个人一起的第一顿感恩节晚餐~

因为小时候父母离婚的阴影而讨厌感恩节的Chandler也在这天说,“谢天谢地你们的感恩节计划都搞砸了”是啊,这样大家就能在一起了。

没那么完美,在一起就已经很好~

第2季

这季没怎么提感恩节的事情,第8集讲的是圣诞节,这里就不多说啦~

第3季 第9集

这是一年和橄榄球有关的感恩节。Monica和Ross回忆起了儿时的传统,感恩节橄榄球赛。一拍即合,6个人开始比赛~

进行一半,调换了组员位置,3个女生和3个男生比赛,很有趣的比赛~

当比赛结束,其他人回到家里吃饭,Monica和Ross还抱着球不放,可以说是非常Monica和Ross了……

第4季 第8集

“道歉和原谅”是这集的主题。Joey和Chandler爱上同一个女生,Joey生气,一直不理Chandler,而Chandler为了表达自己对Joey的愧疚,这一年的感恩节他是在一大箱子里度过的。

躲在箱子里,为了反思,为了证明他很重视这段友谊。

老友记里的男人永远长不大……

第5季 第8集

吃完Monica准备的感恩节大餐,撑到吃不下任何东西,六个人聚到一起开始回忆最不开心的感恩节经历。

Joey头卡在火鸡里

在Monica还是大胖子的时候,被Chandler嘲笑,开始减肥并且成功瘦了下来

而Chandler也知道自己少了脚趾尖的原因是Monica为了报复自己的失误后,回到自己屋里生闷气……

Monica为了哄Chandler开心,把火鸡套在自己头上,带着滑稽的帽子和眼镜,跳舞给Chandler看,大概是所有感恩节里最经典搞笑的环节

第6季 第9集

Monica和Ross的父母要来和大家一起共进感恩节晚餐,因为父母不喜欢Chandler, Monica一直没有告诉她和Chandler在一起并同居的事情。

他们的父母不喜欢Chandler是因为误以为他嗑药,其实是Ross,当然,在这集最后,他们知道了Ross嗑药、离职、离婚,也欣喜接受了Monica和Chandler在一起~

对了,这集感恩节,Rachel给大家做感恩节甜品,看错了食谱,甜品了放了牛肉,Joey还是吃完啦,他喜欢~

第7季 第8集

你能在六分钟内迅速说出美国的所有州的名字吗?这集感恩节主要围绕这个游戏进行。

每个人都以为自己可以答对,然而并不是,Ross因此错过了感恩节晚餐。

Phoebe正因为一只狗的存在和对狗狗过敏的Chandler斗智斗勇;Rachel和刚分手的 Tag接吻;Chandler为了不让Monica不开心,还是想要抱回狗狗……

喜剧的温情,温情的喜剧,暖暖的……

第8季 第9集

这个截图很好笑,爱吃的Joey

这集,Brad Pitt来客串啦~这时候的真实世界里,Rachel还是他的妻子

中学时代的他跟Ross痛恨校花Rachel,组建了“我恨瑞秋俱乐部”

这集的经典,Joey为了吃下一整只火鸡,换上了Phoebe宽松的孕妇裤

第9季 第8集

这集出现了Rachel的妹妹,自我中心的Amy,总是记不住名字,女生打架是不是都是这种画面,哈哈~

第10季 第8集

最后一季感恩节

Monica本决定不再为大家准备一年一度的感恩节大餐,然而被Phoebe的激将法改变了主意——决定挑战去年的自己。

Phoebe和Rachel带Emma去参加漂亮BB的选美比赛;Ross和Joey去看球队比赛,约好的晚餐时间,四人都迟到了。

领养中心的人打电话来说有人选中了Chandler和Monica,他们终于要有自己的孩子了,6个人又开心地坐在了一起

这是六位老友一起度过的最后一个感恩节


如果你看过《老友记》,此时脑海里一定出现了一幅幅画面…

看剧的时候,经常会前一秒很感动,后一秒很搞笑。看他们,有时候也在看自己。

感谢他们和幕后人员创造了美好的十年。

他们也给我传递了关于友情和爱情的理想,就是《老友记》的主题曲,I’ll be there for you

如果你没有看过,就当和我一起走过了这6位老友十年的故事…

此时,谁陪伴在你身边,你又想到了谁…


整理完这篇文章的时候已经很晚了,这一次,没有考虑传播,没有考虑阅读量,没有考虑这篇文章的意义,就是想写,谢谢你看完~

我写下这些,于我,于你,于我们的老友,都是纪念…

感恩节快乐,重要的不是言谢,是老友一直相伴,晚安,好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