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让我与自己谈了场恋爱!

人生成长,走一段都会有些许停留,为回顾,也为再次前行!

总希望能有个机会,挑一处海边小屋,迎着午后的暖阳与飘花的茶盏间,面向大海,静思成长!

也希望有那么一个机会,在森林深处,寻一处树屋,迎着晨起的露珠与一隙阳光,在知声鸟鸣的起落间,回顾点滴!

再或是,至少也要拖个半日清闲,找个溪水田边,望着满眼等的金黄,于潺潺流水间,眺望远方、畅展未来!

可现实中,最多不过是在紧紧的行程中,挤得小半日的浮闲时光,一杯咖啡,伴望着都市的高厦与车水马龙,陷入沉思!

好吧,我想说的是,在处处高频、高压、要求高产出的今天,供给链中的每一个我们,要拿什么来纾解沉闷的自我呢。

答案是,用DISC,它会帮到你!

DISC,让我与自己谈了场恋爱!

工作中的大D

“工作中的大D

谁还没有个“霸道”、“独裁”、“唯我独尊”的霸气呢?

所以,工作场中的大D,让我在战场中恣意驰骋!

不陷于人情、不拘泥细节,畅意追求效率、一切以目标为首......

这番畅快淋漓,工作场给了我充分的满足,虽然高压,但是充电!”

社交间的大I

“社交中的大I

谁还没有个“闪耀”、“出C位”、“聚焦镁光灯”的吸光时刻呢?

所以,社交场中的大I,让我尽享众星捧月与围绕的畅快!

不陷于礼节、不拘泥身份,畅意追求同频、一切以开怀为主......

这番畅快淋漓,社交场给了我充分的满足,虽然高热度,但是释放!”

独处时的大S

“独处时的大S

谁还没有个“你不必问”、“我不想说”、“尽享孤独”的时刻呢?

所以,独处时的大S,让我独享一个人的静谧:这沉思中的小时光,很确幸!

不陷于人情、不拘泥时间,畅意追求一个人的世界、一切以独享为主......

这番深入浅出,独处场给了我充分的满足,虽然岁月茧中,但是安然!”

亲子间的大C

“育儿时的大C

谁还没有个“嘴边最好的”、“心里最棒的”、“眼中最优秀的”、“咋看咋好的娃”呢?

但是,亲子间的大C,让我理性记录你的每一次成长,

用心感受、用爱欣赏、用刀刻画、用时光陪伴......

热衷、但不陷于盲目的溺爱,一直用理性培养、重在用心的引导,

不拘泥于短时的成就,追求一花一世界、一娃一份爱的成长之旅......

这番亲子陪伴,育儿场给了我充分的满足,虽然岁月斑驳,但是知足!”

做自己的“四面佛”

“做自己的四面佛

舞台上的生末旦丑,人生中的悲欢离合,谁不是一边与自己死磕,又一边笑着流泪呢?

父母身边的公主、伴侣身边的王妃、自己心中的女王......

每一场转换,都让我们从低处向上、直至满血复活。

每一场转换,当让我们从起始向终,直至元气满满。

行走在“工作中的大D、社交间的大I、独处时的大S、育儿中的大C,”

谁还没有个欢愉悲苦的时刻?重点是你能善待自己的每一种情绪、与自己愉快的相处,

D、I、S、C,我们内心深处的四面佛!此刻在生命中奇遇,既然相见,定相珍惜!

你好,生命中的DISC!你好,自己的四面佛!


越努力越幸运

“祝各位DISCer,

在人生场上,用好DISC,越努力越幸运!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