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妇的烦恼》第二章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上一章



安闵宇望着床上的几张不明来历的钱发起呆……那女人给的?

昨晚新剧杀青宴会结束后,又连着出席了三个活动,喝了不少。到酒店已是深夜,这几天心中一直很烦闷,想到智恩就情绪波动,这个甚至比他还红的女人,在面对事业和爱情的时候更像个男人。

上个月她在电话里说道,“公司现在希望我俩闹分手的绯闻好为我的新片造势,我们就暂时不要见面吧。”

然后竟然就连一个电话也没有到今天,他打过去也永远没人接。

酒精的燥热感让安闵宇觉得很晕很累,他终于明白为什么那么多前辈告诫他不要找圈内人当伴侣,也知道了那些能坚持下来的明星夫妇是多么的不易。他到现在还是希望他和智恩能走到最后,因为她是他这辈子见到过的最努力最优秀最让人心疼的女人,看见她就像看见自己,他不能不去爱她。

就在这时门突然开了,一个戴着大口罩女人站在他面前。

这发型……智恩?

他早上看到智恩的自拍更新,将她一袭长发烫成非常文艺的样子,说是从早上3点就开始做头发了。

想到她白天拍戏晚上还不休息的赶到他这里,闵宇心里一阵感动,一个多月没见,他真的想马上拥抱她,再也不放手。

上前抓住她的手,把她按倒在床上,他其实已经很醉了,看不太清眼前的画面,可他还是不想错过这次难得的机会,他们见面的时间少得可怜。

直到他进入到她身体后他才发现有些不对劲,这女人不是智恩,她们的反应和声音完全不同,可是现在喊他停下来还是有些强人所难。这女人的香味撩拨着他,皮肤柔软光滑,微胖的身材显出女性丰满的曲线,在他身下更显得柔软异常,并不似智恩因为长期节食和锻炼而略显得结实的身体。更让他停不下来的原因是,她的脸让他想起智恩,他希望她现在就是智恩,作为一个普通女人的智恩。她的身体带给他前所未有的愉悦,他从来没有这样兴奋和不知满足,几乎厮磨了整夜……

手机声音响起,他拿起来看是经纪人金在元。

“闵宇,你看看新闻吧,你俩在搞什么,会长很是火大啊!”

他挂掉电话,翻开手机新闻:

安闵宇尹智恩先后下踏黎泰院某酒店,俩人不和传闻不攻自破

附N张图片。

果然是他和形似智恩的女人入驻酒店的偷拍图片。

看着她戴着口罩的侧脸,如果这样看还真是非常像智恩,连那些火眼金睛的狗仔队也骗过了,他不由得笑了出来,这个新闻很合他意啊。

电话又响起来,这次是智恩。

他不慌不忙的接通电话。

“那女人是谁?”传来她不快的声音。

“你终于肯打电话给我了吗?”安闵宇含着笑。

“别岔开话题,那女人不是我,是谁?”虽然听起来很生气,但她的语调还是很平缓。

“你吃醋我很开心。”

“安闵宇!你倒是挺镇定的,公司还有制片方快把我骂死了,你还开心。”

“我们快一个月没见面通话了,我当然开心。”

“你知道这是为了什么啊,我也不想的……唉?!不对怎么变成我的不是了,你倒是好好给公司解释下啊,之前造的势白费了嘛!”

“难道你不想听我的解释吗?”他当然知道公司的用意,无非就是要炒作她和新片男主角的绯闻,她就一点儿都无所谓吗?。

“……你需要解释吗?”

“咱们结婚吧,智恩。”这是他唯一想说的。

————————————————————

“彦月,彦月,快醒醒,快醒醒!”

彦月被吴蔓蔓摇醒了,看见吴蔓蔓惊慌的表情,揉了揉眼睛。

“怎么了?地震了?还是海啸了?”

吴蔓蔓递过手机在她面前,“你看看,这女人不是你吗?那天晚上的男人真是安闵宇啊!梓彦月大小姐!”

彦月看着手机上的图片,果然是她当晚入驻酒店时被拍的侧面相,虽然戴着口罩但也能辨认出一些轮廓。

“不会吧,我怎么这么倒霉啊,怎么办,要是单位那些人还有我老公看见了,我还怎么见人,天要亡我吗——”

“哎!打住!打住!你眼瞎啊,看见标题了吗,说是你了吗?”

“照片都拍了不是我还能是谁?”彦月翻到前面的标题。

“尹智恩?我怎么成了尹智恩了,尹智恩是谁?”

“尹智恩是安闵宇的女友,前段时间俩个正在闹分手。”

“怎么会把我认成她?我俩很像吗?”

“不是很像。我想,这因该感谢给你做头发的大师,这发型是尹智恩前天刚发布在她官网自拍照里的。放在你头上不仔细看还真有些像。”

彦月回想起当时,理发师问她想要什么发型,她就说了句时尚点年轻点,别满大街都一样就行。

“我想起来了,当时理发师是给我说的什么明星今天才发布的照片上的发型很适合我,说做出来保证回头率高。”

彦月将头枕在被子上,“唉,自作孽。”

“行了吧你,睡了韩国最帅的男人,你赚了好吧,干嘛一副死相。”

“要睡你去睡,韩国明星哪个不是整出来的,你看安闵宇那鼻梁,那眼角,不是整的?韩国人有这么好的基因?他要不整容能有我家莫鸿帅?我才不信!”

“是是是,你家莫鸿从小到大都是校草级的天然帅哥,行了吧?”

“我看安闵宇不光脸是假的,脑子也不好用,我跟她女友近看哪里像了,就这样也能弄错?”彦月完全不明白那男人怎么会分不清自己的女友和别的女人。

“那可不好说,他分的清也可以和你做啊,送上门的为什么不要?”

吴蔓蔓突然低声表情坏坏的问道:“他跟你老公哪个更厉害?”

彦月听到她的话恼羞成怒,拿起身边的枕头就开始砸她。“死丫头!你真是什么问题都敢问啊,你还嫌我不够乱是吧!”她俩虽说是无话不谈的死党,但这些事她还是说不出口的。最关键的是这个问题戳中了她的要害,她无耻的发现安闵宇在床上的表现更合她的意,从身体触碰的那一刻开始,她就有一种说不出的感受,巨大的吸引力从他身体里散发出来,几乎瞬间摧毁她内心矛盾挣扎的小揪揪,沦陷在他的身体里,无法自拔。

她不是很爱很爱莫鸿吗?这份她一直引以为傲的感情,在面对诱惑时就像坨屎一样不值一文。

还是自己骨子里就是个荡妇?

她接受不了自己现在的感受,她不明白真不明白。

“我还是去死了算了!”说着彦月站起身就要往门外走。

吴蔓蔓赶忙上前抱住她,“哎哟,姑奶奶,你饶了我吧,我不问你了还不行吗?”

无尽的愧疚感从脚边蔓延开来,直至布满四周的空气,她望着空中,难道要带着它们渡过余生吗?

突然电话响起,是莫鸿。

彦月整理了下情绪。

“喂,亲爱的……”

“妈妈,妈妈!你什么时候回来呀?想死宝宝我了,你买了回家的机票了吗?你去韩国都不带人家,人家可想你啊,爸爸也想你,一日不见如隔三秋,我们都三日没见了,那都是……五个秋了啊……妈妈……”

彦月被女儿逗笑了,“琪琪,妈妈也想你啊,妈妈就快回了……”

还听到莫鸿在一旁纠正琪琪,三日是九个秋。

“月,你在那边好好玩,别管那小丫头骗子,她满口没一句实话,你不在家她最大,每天吃好玩好睡好的,愤怒的小鸟都通8大关了,还扭着奶奶买这买那,幸福着哪。”

“那我还是早点回吧,久了还不惯坏完了吗?”那丫头胆大包天的,全家只怕她一人。

“你别老惦记孩子,这几年带她你也够幸苦的,惯几天没事,年假你留个两天给我们父女俩就行了。”

“恩,我知道了,辛苦你了老公。”


下一章                     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上一章 安闵宇尹智恩于今日订婚 粉丝们哭红双眼送上祝福 看到这篇新闻时,已是彦月休完年假的第二天中午,正坐在自己办...
    光年之虫阅读 1,828评论 1 2
  • 今天早上去参加营销大早会,晨操跳的是我从不曾跳过的,音乐响起,自己自觉的就沉浸在其中,踏着鼓点胡乱跳起了自编自...
    蒸蒸日上_89a2阅读 581评论 4 5
  • 2014年年底的一天,我生拉硬拽的将先生骗到了售楼部,让他陪我了解一下房地产市场,为将来买房做准备。从看房到买房到...
    鹅卵石妈妈阅读 789评论 12 6
  • 1.引用类型有哪些?非引用类型有哪些 引用类型是指那些保存在堆内存中的对象。变量中保存的实际上只是一个指针,这个指...
    clark124阅读 121评论 0 0
  • 我并不是一个一直耐心都很好,愿意坚持的人。曾有一段时间,我极度的焦躁,大概是青春的时光,很多事情我都是只能抱著兴趣...
    夏步阅读 247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