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职业规划「设计」好了吗?

我们离真实的复杂问题有多远?


应届生:马上大四,对于岗位一点都不了解,不知道做啥工作;

想转行:所学专业不喜欢,转行换方向没目标;

野路子:没有拿的出手的作品,工作一直屡屡碰壁;

工作几年:个人没有成长空间,感觉每天都在蹉跎时间;


从大学到步入社会,似乎每件事都比想象中要复杂,看了太多的企业家演讲,让我们误以为成功异常简单。而上面的这些情况,才是我们实际工作中不得不面对的问题。

工作时,你突然意识到自己对于以后的职业发展没有清晰的目标和方向,抱着走一步看一步的心态,浑浑噩噩地混着日子。

如果你也有这样的迷茫和困惑,知群想邀请你加入——职业发展大课,助你拨开迷雾

免费加入方式在文末,加好友时请备注“简书”,方便及时邀请进群。


  知群职业大课是什么

知群职业大课,定期邀请各行业资深业务负责人深度分享,让更多人有机会接触到更为“一手的实战”经验,而我们欢迎你成为其中的一员。

无论是知群还是我们的任何一位嘉宾,都会认真、诚恳地对待这一系列“互联网职业大课”。希望能在这个群体普遍焦虑的时代,帮助大家离掌控感更近一些


 知群职业大课讲什么

职业发展这件事,在个人成长过程中极其重要,但被很多人忽略了。

是否存在这样一种思维 or 能力:可以将问题背后的逻辑有条理地缕清楚,以做出正确的抉择。职业大课希望教会你的不止是单点解决工作中遇到的某一问题;而是真正学到一些底层系统的东西,这个能力可以迁移,当你拥有它的时候,你想要解决的各种问题都可以被简化。

当然,不仅仅是互联网产品、设计领域,我们更会开放用户增长、私域流量、技术开发等领域的分享,同样会是邀请资深的专家帮助大家拨开迷雾。


 你将会获得什么

真实案例分享,实战经验复盘

工作中形成一套方法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除了在工作中的经验积累、不断试错,学习优秀前辈更是尤为关键。

人与人之间的差距,很多时候是由于信息差而造成的。接下来的这段时间,我们将定期邀请行业内的业务负责人,深度分享他们的成功方法论,帮你打通求职、高效提升的任督二脉。


预告:备战金九银十,8月开启秋招专场分享

接下来,就在8月15号,你将听到的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还原真实的互联网产品经理岗和设计岗

互联网公司和咨询公司岗位要求有什么不同?

大厂与小公司分别需要具体什么能力,不同公司之间有什么共通性?

如何持续拓展头顶上的成长空间?

备战秋招和社招求职策略

面试官考察求职者的问题,出于哪些方面的考虑?(真实的职场“内幕”)

简历 or 作品集的哪些信息,才是面试官眼中的“干货”?

秋招临近,在短时间内还可以提升哪些能力?

职业发展策略

如何判断一家公司 or offer 是否靠谱?

行业变化下,对互联网人提出哪些新要求?

5G和人工智能,带来哪些新机遇?

▼能力模型示例

8.15 日,马力老师将会开启本月第 1 场针对秋招的分享课,直播观看地址我们将在「知群·职业大课」微信社群准时发布。

添加微信:izhiqun07,备注「简书」,即刻进群,与 5000+ 互联网人共同学习。




本次秋招专场福利--知群专属内推

找实习、秋招找工作、社招要跳槽?我们已经了解到了大家的需求,因此限时开放内推职位!优秀的你,拿着简历快来吧

我们跟各公司的招聘负责人已取得联系,且保持着密切沟通,因此不同于市场上其他的单纯发布 校招/社招 的平台。

想要提前关注内推岗位信息,可以直接加 Penny (微信号:izhiqun07),备注「简书」,加入直播社群。(还可与业内大咖深度交流,参与直播互动)

那些在各自领域进步飞快的人,基本都有这样一个特征:保持对行业的敏感度,定期更新自己的技能知识储备。

很多人都有一颗“大厂梦”,希望离 BAT 、TMD 等大厂 or 独角兽公司更近一些,但是限于地域和人脉的关系,很难有机会与这些行业内的资深人士交流。

譬如很多同学现在正处在各种职业困境中:工作没人带、迷茫没有方向,焦虑、困惑却没有人可以帮忙解答……渴望有高级设计师/产品经理来指点迷津。

这件事,知群帮你实现。

▼上周直播互动回顾

▼上周直播互动回顾    


 如何加入职业大课

如果你也正被转行、求职、跳槽这些事情搞得头大,在职业大课中来找到你的方向,确定你的目标,自己规划出可落地实行的路径。

职业大课将免费开放给有职业困惑的同学,我们也建立了对应的学习社群,为大家提供一个专业交流的途径,找到志同道合的人。


群内鼓励提问问题、分享职场工作心得,做知识沉淀。

▶互联网各行业人脉:你的问题可以发在群内,大家群策群力,我们会带头回答问题,如果你也看到别人的问题你能解决或有好的建议,那你也可以告诉他;

▶业内大咖分享:接下来也会陆续邀请行业的资深朋友来做分享,告诉大家一些入行、在公司如何成长的方法。

听课学习入口我们将准时发在群内,大家加入社群后,将不会错过任意一场精彩直播!


我们的群里有什么

·少量仅开放给知群用户的内推岗位

(部分岗位直接在群内快速消化,及时投递哦)

·互联网行业必备技能和知识共享

(面经、作品集准备、脑洞课题,开拓思路的玩法很多)

·不定期大咖空降直播做分享

(每月不少于 2 场直播互动机会,个性化问题解答)

如果你是面临校招、社招的应届生 or 在职人士,想要更多备战秋招和获取更多大咖经验分享,微信群里有许多和你一样的小伙伴,大家也将共享信息和同步资源。助人者,人恒助之。

同时我们也建议所有非应届生,大二、大三、研一的同学,在寻求新岗位机会的在职者入群,你需要提前了解互联网公司的市场需求和大厂能力要求,毕竟每年有大批的人在准备进入互联网这一行业,提前准备的你可以获得更多的机会。

 如何入群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回复「简书」,即可免费进群学习

微信号:izhiqun07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从远方而来,从漠北到漠南,穿过贫瘠的草原,路过连绵的阴山; 这是又一个远方,叫做帝都的地方。冷漠的人群,阴沉的脸...
    嚼舌下酒阅读 166评论 0 1
  • 此刻,我就坐在窗边 听着马路上车来车往的声音 有轰隆声,有滴滴声 但总归都是刺耳的噪声 在空气中回旋 望向窗处 又...
    竹夜君阅读 795评论 0 1
  • 今天母亲节。 母亲去了遥远的地方。 所以,现在的我无法说出那句,祝您母亲节快乐。 今天的朋友圈、空间、微博被各种母...
    丶蓝蓝蓝胖纸阅读 363评论 0 1
  • 1、微笑 2、多喝白开水 3、每日坚持输出文字,无论多少 4、每天参加一个集体活动 5、每天放下手机,与自己相处一...
    诸葛晟妍阅读 139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