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玩心这件事,姑娘我认输!”

我不是一个没有故事的女同学,只是,我的故事,可能你还不到适合旁听的关系……

阿希,是我的一个好姐妹.

现在每天的日常生活就是:工作下班到家后,她一定会空出一个小时的时间,来练练瑜伽,又或者第二天清晨一大早就去公园跑个几公里;周末宅在家写写自己喜欢的言情;和朋友去外头吃喝玩乐逍遥自在;当然,她每晚几乎必打一盘王者.

总归,也算是规划着自己的生活,做自己喜欢的

在这种生活状态以前,我记得阿希和我说过,她从来没和男生一起去看过一部她自己喜欢的电影,哪怕真和异性出去看电影,一定也是两个人猜拳,赢了的主导看哪一部,她总是输.

我隐约也能知道她提到的去看电影的异性是哪位


“敬往事一杯酒”

那天,她找到我,郑重的和我说:“小醒,老娘总算看清他的人了,我要再和你唧唧歪歪他的事情,你一个月的零食开销我全包!!”

不得不说,前面她说的,我可能没听进去多少,最后一句反正是记得牢牢的了!!!

后来才知道,这傻丫头背着我,风风火火的去找那个我一直觉得配不上他的男生告白了,按理说我是真没见过那个男生,所有关于他的事情,都是从阿希的口中得知的,但莫名的,我就是不大中意那个能让阿希脸红起来的男生.

她拿着手机给我从头到尾的看了她和他告白的记录,我才发现到,原来:

      '暖男'的体贴可能会比渣男的绝情更残酷无情

图片发自简书App


Ps:聊天记录暂放两张

后来阿希问他:那你知道我这三年其实喜欢你吗?

他还显示在输入中,阿希就哔哩吧啦发了一条很长的文字给她,我猜想,她可能把这三年的喜欢,都在这段话中发泄出来了……

阿希说:

“我哭的时候,你比我死党还着急;我单独约你吃饭、看电影,你也从来没有拒绝过,甚至你也主动约我出去;你一周打我一次电话,我爸妈都没你打得勤快!你心情不好或者一遇到开心的事情,要么我的电话会有你的未接来电,要么就是你的微信留言!我偶然提到有人追我了,隔着屏幕我都能感觉到你的醋味!你知道这三年你每次生日我都是守时定点给你发祝福的吗?我的喜欢不廉价,真的,你当初其实只要第一次我们出去玩的时候,你拒绝了我,我可能就不会继续喜欢你了,就是你一次次的让我觉得有希望......”

他回复的原话是这样的.

“我一直觉得我们是好朋友啊,出去玩什么的很正常啊,而且有开心的不高兴的事情,其实我觉得说出来比较好受些,但是我也不知道怎么习惯性的就直接找你了……而且你知道,其实我不缺你一个女性朋友的,我对她们也很细心啊,我觉得男生就要这样体贴才算是绅士”

“去你TMD绅士!我谢你那么久的体贴,劳烦你以后离我远点!这回当我白内障了三年,外加散光!”

您的好友已开启好友验证

最后的结局是,我的阿希发完最后那句话,就把那个人拉黑了,这一点,我很赞同.

阿希不知道对方后来还有没有发什么消息,也头一次开始,再也不想知道了.她曾内心这么纯洁喜欢过那么久的男生,没想到有一天,会是她嗤之以鼻的人.

“喜欢是纯粹的”

阿希的喜欢很单纯,别看她平时大大咧咧的,在学校里头是一个女汉子的形象,但追她的人不少.我问她,那人哪点好?她说,只是有一次一块出去玩,他看到在天桥上做义卖的小孩子,买了瓶水给那个女孩,还买了份报纸.还让我一块买了份.

“然后呢?”

“没有然后了,就这个,我觉得很有爱心”

“what Fuck!!你脑子给驴踢了吧!!!”

“找个你爱的、爱你的人”

我明白现实中,这种男生其实不可避免会有的,以至于也存在着不把别人的真心当回事的女生,只是我想借着阿希这个事情,奉劝那些爱玩心的你们一句:

“得过且过,时间走得很快,别因为你年少的玩性,丢失了可能会是你今后最爱的人”

“愿你笑的更明媚”

也希望那些和我的阿希一样的人,今后能和她一样,活得更灿烂些,更明媚些…就如同她所说的.

“我要等一个值得我说出爱这个字的人,还没遇到的时候,我就多做些自己喜欢的事情,让自己多成长一些,我想等未来遇到他的时候,我能足够优秀,他也能让我足够心动”

嘿,我在这等你呢^_^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一章 宋希芮第一次遇见余寒生,是在一家叫“初见”的酒吧里,那时她15岁,刚升高一。她本来也不是什么好学生,所以在...
    祁斯阅读 2,248评论 2 0
  • 差不多小姐不姓差,当年还是有个赵钱孙李、周吴正王的名字,因为凡是都是差不多就好,人们就将其称为差不多小姐。 据说当...
    AMy119阅读 693评论 0 0
  • 最近在做一个自定义相机的Demo, Demo的需求是相机对着某一处,当自动对焦成功后,然后拍摄图片。 自动对焦的功...
    ShiyongTan阅读 2,211评论 2 7
  • 朋友们都说北京现在比广西都热…… 也不知道这样的高温天气要持续多久 不过盛夏的天气最适合……画画啦 还是辉柏嘉36...
    昔钰阅读 684评论 3 17
  • 一个好的标题就是一篇故事,有章可循。就像排队的餐厅不会难吃到哪去。历经七道工序——找关键词、造句、句子优化、对比筛...
    0a782ebae449阅读 43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