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欣情史:被刘銮雄包养,给莫少聪未婚生子,嫁张丹峰后遭背叛?

筱筱编辑|小麦

以前提起张丹峰和洪欣,不少人便投去羡慕的眼光。但如今,他们的感情却危在旦夕。

前不久,49岁的洪欣突然发文称:“你应该被珍惜,被呵护,被认真,被捧在手心上。”

这是在含沙射影自己的生活,其实过得并不好吗?

其实,悲情的洪欣这一生都很坎坷。与刘銮雄传绯闻,被李嘉欣大骂;为莫少聪生子,却被抛弃;嫁给张丹峰,却惨遭出轨!

如今的洪欣,没有了当年的魄力,为了家庭的圆满,她选择了忍气吞声。

可到底是什么让曾经的TVB女神,如此委曲求全呢?这就要从她的经历来说了。

01

洪欣,1971年出生于香港。她虽没有像蔡少芬为母亲还赌债,但洪欣年少时候的生活也好不了哪去。

小时候,父亲早逝,母亲一人辛苦的将四个孩子拉扯大,

在这样的生存条件下长大的洪欣,便十分缺乏安全感,也没有什么远大的志向。

她只曾想过,要找一个真心爱她的男人,希望有一个温馨的小家,能够温暖的过一生。

如果不是被香港导演陈欣健发掘,进入演艺圈,她可能早已嫁给一个普普通通的男人,过完这一生。

进入演艺圈后的她,1990年,参演了电影《黑风客栈》。1993年,搭档黎明、李嘉欣、王菲与朱茵一同出演《原振侠》。

之后,她便与蔡少芬、朱茵等人结下了深厚的情谊。

细细数来,她先后出演过16部电影,10部电视剧,塑造了不少令人喜爱的角色。

如《刁蛮公主》中的静修师太、《美人天下》中的苗凤娘、《功夫足球》中的利晓晴等。

但在2014年,她却选择淡出娱乐圈。

19岁出道,43岁选择了淡出,反观她这24年的出道生涯,没有大红大紫,但也没能让别人忽略她的存在。

总的来说,她的演艺生涯还算顺遂,但她的感情生活,却经历了一波三折。

02

1992年,风头正盛的洪欣便签约在刘銮雄旗下的公司,条件与资源要远比之前丰富的多。

在那样一个群星璀璨的年代,刘銮雄就是一位“女星收割机”,冉冉升起的新星洪欣,便与老板刘銮雄传出被“包养”的消息。

当时的大刘正与女星李嘉欣在一起,还未和妻子宝咏琴离婚。

愤怒的李嘉欣对着大刘便是一顿痛骂,她说道:“我真是恭喜你啊,签了洪欣这么蠢的女人回去,恭喜你啊,快点捧红她啊!”

不过花心的大刘,又怎么会因为一棵树,而放弃整片森林呢?

他还是风流成性,之后与关之琳,蔡少芬等女星发生了不少的故事。

不得不说,“女性狙击手”的大刘真是名不虚传啊!

但绯闻终究还是绯闻,洪欣并没有过多理会。

她忙着拍戏,忙着自己的事业,在此期间,她认识了富豪黄国梁。

于是,在1996年,事业火爆的洪欣,选择嫁给了富豪黄国梁,那一年,她25岁。

此时处于事业上升期的洪欣,选择了隐婚。

或许他们是因为爱情,也可能是因为金钱,但作为局外人的我们真的无法得知,这其中的内幕!

两人的感情也仅仅维持了一年,便宣告结束了!

直到黄国梁涉黄被抓,我们才得知他们的事情。

就这样,洪欣的第一段婚姻结束了。但婚姻结束了,爱情不就来了吗?

离婚那一年,洪欣便遇到了影响她一生的男人——莫少聪。

1997年,两人因拍摄电影《亡命天涯》而擦出爱火花。

那时的莫少聪事业如日中天,连周星驰都得为他作配。

在相处过程中,洪欣被这个帅气的男人吸引了,于是在告白之后,两人便在一起了。

之后的她,全身心投入到这段感情中。只要一有时间,洪欣便去探莫少聪的班。

可轻易得到的东西,注定不被珍惜。

莫少聪从未公开承认过她,反而承认了有一位日本女友。

就这样,相恋3年,也没能修成正果,两人以分手告终!

没想到,那时的洪欣已经怀孕两个月了,这一新闻一出,她瞬间被舆论推上了风口浪尖。

那年29岁的她,被众人指责,可没人愿意弄脏自己,是他当初说要带女孩回家的!

承诺真的一文不值!那时的洪欣,面对外界的舆论,早已做好了最坏的打算,不能做演员,就去打工!

洪欣放下了事业,孤身一人前往加拿大备孕。

只是孩子生下来,莫少聪并不承认这是自己的孩子,无奈之下,只能通过亲子鉴定来证明两人的血缘关系!

可是,证实了又有什么用?孩子的生父依旧不管不顾,单亲妈妈洪欣只得一个人抚养孩子长大。

既然选择了,便要付出代价!

事业急剧下滑的她,为了养活孩子,只得前往内地发展,虽然扮演的都是配角,但努力的她,还是被观众看在眼里。

几年后,她在内地的名气也渐渐大了起来,也开始接好的角色了!

2003年,洪欣在拍摄电影《功夫足球》中,与演员郭力行擦出火花,但最终还是分手收场。

直到2004年,洪欣遇上了张丹峰。

03

那时她34岁。当时张丹峰不过是初涉演艺圈的新人,而且性格内向不懂追求女孩。在认定洪欣后,两人的戏杀青即将分别,他果断表白。当时洪欣的答复是:没拒绝。

面对一位小鲜肉的猛烈攻势,洪欣一时不知如何是好,便找好朋友蔡少芬给自己参谋。

蔡少芬一看照片便说:“不行,坏坏的,不要理他。”

可体贴入微的张丹峰还是感动了洪欣,听说她睡不好,便送了脑白金;听说她喜欢一部电视剧,就买了一套DVD送过去。

虽然生活并不富裕,但这个男人给足了她安全感。

而且,对于洪欣的儿子,张丹峰每天长途电话为孩子讲故事,休假时陪儿子玩24小时。

以至于,儿子超级黏张丹峰,连洪欣都要排在他后边。

于是,两人经过5年的恋爱生活,在2009年修成正果。

对于10岁的年龄差距,洪欣说:“女人很容易老啊,可是如果一个人不爱你,你再漂亮也没有用;如果一个人爱你……她说,她和张丹峰是要陪伴到老的人。”

2014年2月,两人的女儿张曦彤出生了!他们拥有着很温馨的小家,这不是洪欣最渴望的吗?

可遗憾的是,2018年张丹峰被爆出来出轨经纪人的消息。

面对汹涌的舆论,洪欣选择了相信张丹峰,甚至还帮忙平息风波。

可2019年,张丹峰夜会经纪人毕滢,洪欣不再维护,只是默默删除了之前的微博,只留下了那张具有争议的照片。

这样的举动,无疑是证实了张丹峰出轨的实锤,真是可怜了洪欣!

04

在近日,49岁的洪欣突然发文称:“你应该被珍惜,被呵护,被认真,被捧在手心上。”

这句话很是耐人寻味,这是在含沙射影自己的生活其实过得并不好吗?

所以,不少网友对于两人的婚姻很感兴趣。

更有网友表示:“这世上只有和好,没有如初,女人翻旧账就说明事情根本没解决好。”

可能,这也是洪欣的真实感受吧!

其实,张丹峰到底有没有出轨,洪欣应该比谁都清楚。

虽然两人并没有离婚,但有些伤害和隔阂是永远不会消失的。

而洪欣不离婚的原因大概就是,她从小缺失父爱,渴望有属于自己的家庭,所以这也是她力排众议也要生下儿子的原因。

所以,她婚后息影,高龄产子,容忍丈夫出轨,也要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

但洪欣内心的伤痛将难以抚平,只希望这个情路坎坷的女人,能在以后的日子里真正的快乐起来!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