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爱的,还是这种女人!

感情中,大多数女生在不被爱时,总是选择屈从迎合,以为委屈自己成全对方,就能获得圆满结局。


然而不对等的关系,感情注定会走向分崩离析。


其实,当一个人不爱你了,你要做的不是迎合和屈就,你该做的是自我沉淀,让自己变得更有魅力,用自身的美好去吸引对的人,毕竟两情相悦,互相吸引,才能长长久久。


而男人最爱的,正是这样有独立人格魅力的女人!


懂得自尊自爱自强


所谓爱人之前先爱自己,爱自己才能终身美丽。

而当你学会了如何爱自己,懂得自尊自爱自强,自身认知提高了,对爱情的定义和标准也才会成熟。


所谓自尊自爱自强,其实就是,懂得爱自己,让别人更加珍惜你,也让别人看到你自信而独立的人格魅力。


让男人知道你自己想要什么,不屈从和迎合,有自己的想法和处事原则,不会被随便牵着鼻子走,更不会因为爱情丢失自我。

所以在爱情里,女人就该保持自我,哪怕不被爱,洒脱放手,生活也仍旧出彩。


心地善良温柔体贴


上面提及的自尊自强自爱,并不是让女人强大到无懈可击,让女人活成不需要男人的女强人。

相反,是希望女人们,即可柔韧如蒲苇,亦可坚定如磐石,一个人时独立自信,善待自己,两个人时刚柔并济,善待彼此。


而适度的温柔并非示弱,也非妥协,只是真诚、善良、彼此间为了更好相爱的相互理解和体谅。


看过穆桂英挂帅的大概都会爱上穆桂英这个柔弱且刚强的大女人,她在沙场退敌无数,英姿飒爽,但夫妻关起房门,她就只是一个需要丈夫关爱的善良可爱女人。

她机智勇敢,但同时也温柔体贴善良。


而让男人心生喜爱,恰恰就是这种对外能抗敌,对内仍能温情脉脉满含爱意,让他感受温柔善良和用心的女人。


漂亮但不是花瓶


有句话说的好,长得漂亮不是本事,活得漂亮才是真功夫。


作为女人,拥有漂亮的外在,不过是能力之外的附加价值,因为容貌再美,终究会有老去和凋零的一天,而才华出众,活得漂亮,才是一辈子值得骄傲的资本。


如果因为自身美貌放弃自我提升和增值,除了长得好看别无本事,只会令人啼笑皆非,而多数男人想找的,并不是一个除了打扮和外貌什么都不会的女人。


你可以为自己长得好看暗自欢喜,但别忘了努力增值,漂亮不该只是花瓶。


毕竟,当容颜老去,男人眼里真正漂亮的女人,都是有本事的女人。


经济独立


好的感情,必定谈钱,女人自己有钱花是经济独立,男人愿意给你钱花是真心和爱意。


而那些只依附另一方付出财力物力的感情,都难能长久。

因为寄生式的相处,只会让承受的那一方疲累不堪,最终成为压垮彼此爱情的最后一根稻草。


女人无论何时都该经济独立,想要的东西男人愿意负担是好事,但前提并不是自己买不起。


有主见但绝不强势


太有主见的女人,会让男人觉得你太过强势,自己没有存在意义和价值,觉得自己没有地位,自尊心遭受打击,所以离开你。

但太没主见的女人,又会让男人觉得你没底线,什么事都要依靠他,反正你没有自己的原则,那感情也没必要付出太多,不太会珍惜你。


而最让男人喜爱的,就是有主见但又不强势的女人,小的事情她拿主意,大的事情男人拿主意,有自己的见解和想法,不盲从。


有自己的社交和生活


恋爱最忌讳的就是24小时黏在一起,彼此没有喘息空间,热恋期尚可以理解,但作为女人,若是一直粘着男人,不给彼此独立思考的空间,只会让男人看不到这段感情的希望。


每个人都需要有独处的空间,爱情同样也需要有留白的空间,让双方都有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


毕竟,爱情只是人生的一部分,两个人再相爱,你也应该有自己的社交圈和独立生活的空间。


聪明有气质,但不伪善


现实生活中,不乏有这样的女人,外表光鲜靓丽,学识眼界高于一般人,外人看来气质教养极佳,但面对底层人士,她们却暴露出另一幅嘴脸,除毫不尊重外,有的还蔑视甚至出言不逊、人身攻击,得人饶处不饶人,哪怕理亏也要赢。


但所谓聪明有气质,并不是伪装出来的,真正的聪明有气质,是面对谁都一样,和颜悦色。


伪善的人,心灵终究无法真正得到净化,戾气终究笼罩全身,男人不傻,是真的有气质还是伪善,其实他们看得穿,只是不揭穿罢了。


无论相爱亦或是一个人,作为女人,永远要爱自己,独立而自信,刚强不失温柔,善良不失锋芒,一个人时不惧怕孤独,两个人时不辜负,才是真正的处世之道,让男人倾慕你爱上你的正确打开方式。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7-09-08 原文:她们还要学会适时向男人寻求帮助,因为在家庭与事业的双重压力下,现代女性比以往任何时候都...
    请叫我四爷阅读 6,315评论 1 35
  • 暑假生活已经开始了,今年的夏季特别凉爽,因为雨水多…… 今年的生活特别简单安逸,农村生活总是与小动物,各种植物,纯...
    微微致诚阅读 184评论 0 0
  • 网经传来惊悚新闻一具尸体从天而降四分五裂,碎尸警方公布结果,非他杀 到底什么样的人如此心狠对自己下这种狠手出生时尚...
    瑜伽散人阅读 207评论 0 7
  • 今天参加了那个闹心的座谈会。改革,必然要触及部分人的利益,很不幸,我就成了被触及的那些个人之一。组织要求讲政治,讲...
    思慕帝君的小狐狸阅读 542评论 5 1
  • 昨日萧翁嘱托,今朝捧袂吟哦。一支笔挥毫泼墨,三寸书纸短情长。才疏学浅惭。 少年任气闲游,而立忝列杏坛。绣口...
    荷香滴露阅读 54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