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想识别渣男,就要用这几招!

在网上疯传一则新闻《中国留英女生被空手道黑带男友暴打身亡》,看到这个感到无比震惊。

到底是什么仇?什么怨?非要致这位年轻女子于死地!

被杀害的这名女留学生名叫BiXixi(中文名还没公布),24岁,出生于南京。

杀死她的男友名叫约旦·马修斯(JordanMatthews)比她小一岁。

约旦已经在法庭上承认了自己的罪行,而他对女友“施暴”的原因是看到女友BiXixi有手机上另一个男人的信息。

BiXixi生前是公认的才女,会四种语言,15岁就到牛津求学。大学毕业后,她又到卡迪夫大学念国际商务硕士。

在当地酒吧遇到了在酒吧工作的约旦,约旦是一名就是空手道黑带选手。两人一开始的时候,看起来很甜蜜,但是,不久后约旦就暴露了本性。

约旦不仅暴力,而且是个嫉妒狂+控制狂合体,常常说BiXixi不值得他付出,然后动不动就拳脚相向。

在案发当天,BiXixi去伦敦看了她的朋友。据朋友说,BiXixi当时脸上有很多淤青。晚上约旦把BiXixi从卡迪夫火车站接回家,然后开始抱怨她不关心自己。接着两人开始吵架,吵着吵着变成了拳脚相向。

最终BiXixi死在了男友的泄愤的拳头之下。

多么悲哀的事情,一个高学历的才女投入一个渣男怀抱,还也该付出了生命。

不知道是该为女子惋惜,还是提她感到悲愤呢。

是谁造就了这场悲剧!

容老司机开车,慢慢道来!

为什么高学历才女会喜欢上一个渣男?

渣男一般来说会给人一种坏坏的感觉,散发着一种颓废美的气质。

如果一个人从骨子里欣赏这种“非同寻常的美”,而且从潜意识里面也带有这种小抑郁、小颓废,人就会立马被渣男的那种气场给吸引,觉得这个人跟自己很像。

于是就想去拯救他,或者想通过他拯救自己,于是整个人就这样子沦陷了。

爱上渣男的女人还有救吗?

这个问题我询问了好几位老司机,他们给我的答案都是:

绝对是没有救的,敲不醒的,爱情的女人是盲目和零智商的。

爱上渣男的女人,都天真以为遇到真爱,觉得自己是最幸福的人,男人又体贴又温柔,成熟又能干,简直完美。

但是就是不清楚,他到底爱不爱你,说不爱嘛。

为你唱首情歌,为你买个早餐,每天早上一句:早安,晚上一句:晚安。

你就感动的要死,脑子进水了,不听旁观者奉劝的,一百头牛都拉不回的样子,没救了。

真的,到时有你哭的,老话说的好,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

成长都是要付出代价的,而且是血腥的教训。不见棺材不掉泪,不到黄河不死心,没错,就是说你。

那怎么识别渣男呢?

一、很忙!

什么忙啊,不来看你,不找你聊天是因为忙,不住在一起是怕腻。

别傻了,他可能正在寻找下家,朝三暮四,或者早就跟别人暗度陈仓了。

只是等更好笑的是说为了努力为了事业,为了我们的将来,各种借口,慢慢淡化你。

二、粗暴!

就像BiXixi的遭遇一样,无论男的出于什么原因打女人,哪怕只有一次,都要无比警惕。

如果他有时会突然发作,做出以下这些危险的举动——在抓狂的时候超速驾驶,损毁物件,扔东西,打架,或者威胁别人。

这怒气总有一天也会发泄到你身上。

三、好与坏之间循环!

渣男会在对你好和虐你之间循环。循环的一开始,他故意伤害你,虐待你。

你会因为一些小事被责骂,第二天他会突然变得很温柔体贴,像你们刚开始约会那样为你做很多事情。

于是你留了下来,希望这次是最后一次。于是他又有机会对你或者你关心的人做出恶劣的评价,再次蚕食你的自尊和自信。

渣男常常会事后拼命道歉,但是你的自尊已经收到了伤害。

四、害怕分手!

当你提出要结束关系的时候,虐待型的渣男常常会崩溃哭泣,他会恳求你,发誓一定会改变,还表示愿意和你结婚,和你去旅行,送你礼物。

他会做很多让步,提出妥协方案,比如“哪怕让我们再约会一个月吧!”他会电话轰炸你,常常几分钟一个,寄希望于你会做出让步,或者和他见面,哪怕只是为了停止电话骚扰。

有些会给你的亲人,你的朋友,他的朋友,或者任何他想到的人打电话——只为了让这些人给你打电话,转达他有多爱你。给你造成大量的社会和舆论压力,逼得你宁愿回到糟糕的旧关系中也不愿意忍受这种压力。

如果你回到他身边,下次你再想要分手,就会害怕遇到更糟糕更强烈的反应。

五、你的亲朋好友都不喜欢他!

跟男友的恋爱关系一旦持续下去,你的朋友和亲人会注意到他是怎样对待你的。

他们会注意到你连性情都变了,也许你开始躲避人际交往。他们会警告你,表示忧虑,而渣男就会告诉你,他们这是在妒嫉你拥有的“特殊的爱”。

渣男会把你的亲人朋友的质疑和意见作为他们有意跟你过不去的证据,而不是对他的意见。

如果你单纯提到你的亲人和朋友也会引起 渣男愤怒的反击,结果呢,你不再谈及那些你关心的人,甚至自己的亲人。

六、做人是有口碑的!

口碑是公众对于一个人的集体印象。如果一个人的口碑很有两面性,走极端,这可能就是风险的信号。

一旦蜜月期过去,你就得面对坏的那一面了。因为脾气和行为的坏习惯,你会发现渣男几乎没什么朋友,只有熟人。

而心智健康,善恶感强的人不会容忍渣男那种恶劣对人的交往方式。

如果你发觉自己不喜欢渣男的朋友,那是因为他们和渣男根本是同一类人。

爱上一个不应该爱的人,也许会对自己的人生是一种打击,甚至是一种伤害。

但是请不要害怕,因为无论什么时候,我们的家人和好朋友都会陪在我们身边,陪我们走过那段最黑暗的日子。

做人要学会爱自己,结束一段失败的感情的时候,不至于全军覆没,不至于没后路可退。

每次看到山盟海誓的情侣,没什么好说的,绝对是没谈过恋爱,只有失去过爱人,就会明白,爱是流动性的,而好的朋友跟家人永远都不会失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881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5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598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07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2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72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7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05评论 1 24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45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33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1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5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84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