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不贩卖

文/伟伟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东走西闯,风来雨去,艰苦的做着贩人的勾当。虽然我只有23岁,但在这一行已经干了23个月。一直带着我的龙叔说过,等一个月后就为我的出师庆祝一番,只因我在这一行里混的如鱼得水。

我们从不拐卖儿童,我们的目标是拐卖少女。那些在城市街头,霓虹之下打扮的花枝招展,活力飞扬大小姐般的女孩,这一秒还在与人撒娇,下一秒就可能被我们卖到了边远山村给人做老婆,相貌难阅的就会成为黑厂里忙忙碌碌疲惫身影。

干这行以来我就单独做成了好几起买卖,一度被龙叔夸到上天。我的年轻俊朗的外貌成了我的成功之宝,在酒吧里先物色好女孩,然后想办法接近,最后用酒灌醉,又是一笔交易成功。我总会看着眼前如花的女孩一边迷情朦胧的美目,先是眯起来,又在最后一杯酒后彻底闭上,这种方法屡试不爽,大捷不断,让出道30年的龙叔大呼年轻就是好。

办事的慢速度和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成了矛盾,为了解决这个尖锐的矛盾我们只有不断的换城市进行工作。一方面躲避警方,一方面开发新市场,可畏是日进斗金,却从不想那些女孩的下场,所谓的道德一瞬间去见了鬼。

每天都在阅女无数中度过,龙叔也一再强调,干这行最忌讳见色生情。我笑着说,龙叔,你的担心真是多余,有了钱什么女的没有啊!龙叔总会放心的点点头,表示对我心态的满意。可是话说回来了,每天面对着漂亮的女孩怎么会不动心。我行规的破戒,是因为一个叫陈豫馨的女孩。

猎取陈豫馨的时候天上飘着蒙蒙细雨,古西安却依旧行人如织,一时难以下手。我就在人群里悄悄的跟着她,等到合适的机会就准备开始行动。可能雨弥古城让她非常喜欢,一个人也玩的不亦乐乎,而且哪人多就扎在哪,一时我也没了办法。

可是客户订的太急,我灭了手上的烟,深吸了口气,就快步走了上去,准备用搭讪的方式。陈豫馨也固为单纯,没想到被我几个故作的真诚微笑和几首胡乱的诗句之后熟悉开来,又拍了几张照片。突然,为她照相时,看着她那湿淋淋却被风依然拂动的长发时,心竟有些不忍。这一次狩猎我放弃了,她也和我互换了号码,我带着久违的兴奋离开了。

没走多远龙叔的电话就想了,还是同一句话,今晚没收好线(黑话,拐到人)就从这一行消失吧!这句话又把我狠狠的拉回了现实,我摇了摇头有些后悔刚才的心软,再往后望去,陈豫馨早不在了。没想到电话又响了,竟是陈豫馨打来的,她居然主动约我喝咖啡,我隐诡一笑,知道自己今晚不会在这一行消失了。

咖啡厅里,陈豫馨早就到了。我心变的虚张起来,以前从没有的感觉,笑了笑,然后对她说,就请我和这黑乎乎的东西也太没意思了,要不来点酒吧!陈豫馨先是一愣然后一拍桌子说,好!我就喜欢你这爽快人,老板来酒!这里真好,还卖酒!看着她不同刚才的洒脱样,心里莫名的失望了。

一瓶红酒还没喝几口,陈豫馨就倒了。和其他喝醉酒的女孩一样,先眼睁的很大,然后一点点小了,至始至终都未呈现半点媚态。在她倒在桌上之前说,不好意思,第一次喝酒,醉的快。按照以往,这时我扶着她上了车,然后把她带给了龙叔。

昏暗的地下室,龙叔看着烂醉如泥的陈豫馨说,我说你怎么不把她绑起来,醒来还不跑了。我忙说,龙叔,她可不可以不用绑?龙叔诧异的望着我说,怕什么来什么,你不可以喜欢她,不然干嘛还弄来!我解释道,这不是客人叮的紧嘛!龙叔点了点头说,还是绑起来吧!我犹豫了几次,无奈,还是照着做了。

第二天,被五花大绑陈豫馨刚醒来,看着一切明白了。她的眼睛狠狠的望着我说,我告诉你,放了我,你个臭人贩。龙叔呵道,你个*丫头说什么啊!刚要动手的,我一把拦住了说,算了吧!待会拿她挣钱呢,别整坏了。

趁龙叔不在的时候,我对陈豫馨说,我什么人你也知道了,刚才知道那个客户临时有事了,我们也不急着贩你了,我只想让你做我女朋友好吗?她一眼怒视的说,想的美,没想到,真没想到,你居然会是人贩子!什么路不能走走这路。我忙打断说,行啦!做不做我女朋友一句话。她又问道,那样是不是不会被卖?我说,应该不会,我会尽快找个女的补你的。她点了点头,我知道她是在用缓兵之计在找机会逃,我会让他看到我的真心,没想到却是那么难!

自从陈豫馨点过头,虽不会被贩卖,却也失去了自由。我工作时会把她绑起来放在床上,关在屋里。到了家我都会做最好吃的给她,然后关好门在解开绳子一起吃饭。每夜都和她睡在一张床上,她的发香能够让我很快安心入眠。用龙叔的话就是,你小子,也开始逍遥了!

其实和陈豫馨在一起的日子我并没有逍遥,虽然睡觉的时候把她绑着,却不会动她半点。我在拐其他女孩也是,我从不会起色,完好的还是很完好,破败却没有我的份,因为乱行才是行内真正的大忌。

其间陈豫馨也试图逃过,可都没逃的掉。每晚睡觉之前我总会对她说,然后喜欢这样的我,真的很难吗?唯一控制不住的就是,在她的不断反抗中,我第一次吻了她,很久很久没有挪开,也没过火。

似乎她想开了,对我也不冷漠了,还要求我出去别绑她,门锁好就行了,一连几天就这样过去了,我认为她是接纳我了吧!我问龙叔怎么回事,龙叔也说不清楚,反正女人就容易反常,多注意点。

西安的那一票干的非常出色,当我们坐在金杯面包车时,经过火车站这繁华地带,车速缓慢无比。龙叔一边握着方向盘一边骂骂咧咧的,然后接给我一根烟。就在我送开一直搂着陈豫馨的手时,陈豫馨突然打开了车门,我下意识的也随着她冲了出去,龙叔见势一个急刹车,脚没站稳,我一下子栽倒。等我爬起来,发现陈豫馨已跑出了好远,一边跑还一边疾呼“救命”。我连忙从后面追了过去,在接近她时一把抱住她,可她还是不停的想摆脱,左右扭动着身子还呼救。我赶紧用嘴扣住了她嘴,紧紧的搂着,从心里生怕她会逃走。趁围观的人目瞪口呆不知何故时,我抱着她往车上跑,吓的我一身是汗。

还没跑多远,迎面两个警察拦住了我。我急忙松开了陈豫馨的手,正准备抽身逃跑时,可恨的四周群众把我围的水泄不通,终于在我还有一天就干满两年的日子里,我落网了。同样受到牵连的还有龙叔,此刻觉得特对不起他老人家。

等我录完了笔供,回忆完该回忆的,有人说要探望我。进看守所的几天里还没有人来看过我呢!我好奇的去了接待室,隔着玻璃拦窗发现是陈豫馨。我和她都坐了下来,各自拿着对话机。她说,对不起,但我逼不得已。我说,其实该说对不起的是我,我不该打你主意,从今天起我才知道不用提心吊胆的生活是多么好。她问我,如果你出来了,还会干这吗?我叹了口气说,假如真能出去了,我会做个堂堂正正的人。

进入牢室,回想着陈豫馨和我后来说的话。她说她知道我是真心待的她,但她的身子可以被贩卖,却永远不会去贩卖爱,任何人都不会。想着她的话,发现我一直贩卖着自己的灵魂。

补:越来越多的小三,小四风靡社会,我只是提醒到那样的贩卖自己的道德自己的爱和人贩子有何不同。更何况贩卖的是自己,你的一切能被这样贩卖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