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07 儿子,你是妈妈的创作源泉!

“小青蛇,小白蛇,摇摇摆摆真有趣”你在玩具箱旁,一边摆弄着手里的玩具,一边反复唱着这句歌词。儿子,难不成你真的有唱歌的天赋,咱要不要特别培养一下?

咱们来早了,坐电梯到了悦城二楼,怎么?全都儿童玩乐的地方吗?抬眼见一个穿着玩偶服装的人,在向路过他家门的人发传单。

“小宝,来妈妈给你拍张照片,你和玩偶站一起,妈妈给你拍张合影!”

“不要!”说着就往前飞奔。儿子,你这是看见什么好玩的了?妈妈见你拐进一家游乐场,也跟了进去。

游乐场有付费游戏区,有体验区,有家长等候区。在付费游戏区外围有彩色胶制围档,里面有城堡造型的大气垫蹦床、滑梯、沙坑,妈妈还没发现有什么好玩的呢,你已经跑到了入口处,抬脚就要进去。

爸爸上去双手抱住了你,“儿子,这不是咱们上课的地方”。

小宝双腿乱踢,屁股往下坠,扭动着上身。“不!爸爸,我要玩!”

“来,在这玩会儿沙子吧”。爸爸妈妈把你拉到了体验区玩彩沙的地方。

“我在这儿看着小宝,你去找找他上课的地方在哪里。”爸爸出去了。

“妈妈,我给你做个城堡”

“妈妈,你看,要这样”你拿铲子敲城堡模型的外壳顶端。你拿起造型的外壳,一座周边结实,顶部松散的一座城堡就做成了。你装进模型里的沙子少了点儿,所以才会顶部松散。

“妈妈,你怕海星吗?”“妈妈不怕”听到这样的回答,儿子觉得索然无味。

“妈妈,鳄鱼可会吃人噢!”

爸爸找好上课的教室,回来喊咱们了。距离运动体验证还早,前台接待小姐安排你先到练习室玩会儿。

“我爸爸可是足球高手噢”

“这是篮球,儿子”

“爸爸,你是篮球高手”

“爸爸,我给你改个名字吧,就叫篮球高手!”

饭桌旁,妈妈吃着菠罗,爸爸要去卫生间,爸爸对妈妈说:“我想通过人保的人打来的那个电话交车险,但又怕被骗”。是啊,这几年电话诈骗太多了,骗术层出不穷。

儿子在客厅中间玩着今天中午爸爸给买陀螺,边玩边不停地发问:

“爸爸,谁被骗了?”

“爸爸,你说谁呢?谁被骗了?”

“爸爸,你说的什么保骗人了?”

“爸爸,什么意思啊?我不懂”

“爸爸,你说的什么搞笑的话?!”

“爸爸,你怎么总说这么搞笑的话?”

儿子玩陀螺的手一直没停,嘴巴也没停。这娃儿,你的话怎么这么密呢?这就是你们小孩子的语言模式?你不能歇会吗?

“爸爸,我给你换个名字,修理工爸爸,就叫修理工爸爸”。儿子,最近怎么就喜欢给人改名字呢?

“相信自己,要相信自己,爸爸,你要相信自己!你才有办到力。”

“来,让爸爸瞅瞅”。

“我自己会修”。你不让爸爸碰。

“你会个屁!”爸爸不屑地说。

“我才不是会屁呢!”儿子马上反击。

“我讨厌屁的意思!”哈哈哈

“我修好啦。噢噢,全散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1年10月20日为什么糊涂 回家的路上,晓晓打了个喷嚏,妈妈有点紧张:“怎么了?”却说成了:“怎么办?”说完...
    羊羊羊羊汪阅读 9,195评论 2 14
  • 有一种职业叫《演员》 有一种儒雅叫《绅士》 有一种相貌叫《丑八怪》 有一种距离叫《方圆几里》 有一种无奈叫《你还要...
    笑这一世繁华阅读 400评论 0 0
  • 遇到难题的时候,我通常是怎么办? 当然是解决它呀!解决不了呢?跑跑步出出汗,让自己心情变好了再慢慢去解决它呗。 心...
    小碗月牙阅读 155评论 1 5
  • 晴天,上课。我坐在位子上无意向后转过头去,发现他在看我。他趴在桌上,头埋进手里,就露出两个眼睛朝我笑。阳光正好,光...
    一张幻想_阅读 232评论 1 1
  • ​姑娘,你要多努力才能让男人把你的父母装在他的心里? 姑娘,你要多努力才能让男人把和你同父母的姐妹的事情放在心里?...
    之末妖妖阅读 328评论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