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许一人以偏爱,愿尽余生之慷慨

图片发自简书App

​喜你成疾,药石无医

人生仿佛永远都是一个未知的过程,有无数的人恐惧却又憧憬着,因为我们生活总要不断的往前走,事实上也永远无法回头的。索性不管发生什么就让它发生吧,一切都来自天意。

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

在什么样的年纪遇到一个合适的人才算是合适的爱情呢?于我可能即是转身的一刹那与一个从未谋面的陌生人对视,眼里却满是柔情那便是爱了。与他便是这样的一个开始,却没有想过会有后续,现在,更猜不到会是什么结局,只是满心欢喜期盼着,期盼着。

谁都不曾想过,会是对方的依靠,可确实是如此这般了,就那么悄无声息,连自己都不免惊讶。

我猜孤身一人的时候都会想象着自己的人生伴侣是什么模样,或高或帅,或体贴温柔,或装酷冷漠,总之他得是爱自己的,他得是值得托付终身的。然而,他是什么样子的呢?

有那么一段时间,我会后悔,不甘平庸的我,总也不想在哪一方面落后于别人,可是呢,我知道我就这么认输了,心甘情愿。

想想也是可笑,总是嫌弃他这不好那不好,可是等哪一天吵架吵凶了,就变得异常害怕。那一晚吵的很凶,我是那么的害怕,一夜未眠。多愁善感的人总也不能遇到点什么波涛汹涌,仿佛一瞬间就不知道怎么回事的懂事了些许。

以后大概都会懂得珍惜,毕竟来之不易。

图片发自简书App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亦知

想做一个很酷的人, 闹钟一响就起 ,走了就不回头 ,连告别都是两手插兜 ,从来不会难过流眼泪 ,无所谓前路只是洒脱行走。可是,那个人是你,走也无法潇洒,更何况也走不开。

可能每一个不自信的人都会患得患失,其实事在人为,哪怕现实如此冷酷,害怕面对不好的结果,害怕拥有不好的明天,可是还有希望的不是吗?往前看去,总有那么一束微弱的亮光摇曳在风中,等着我们坚定不移的追逐它。

他在我细细碎碎的梦里 ,在我荒芜已久的心上 ,路上的行人每个都像他,无处不在是他, 处处不在也是他 ​​​,如果不是异地,该有多幸福。

冷战的时候 我也可以坚持很久,久到我连一点想跟他说话的欲望都没有,但也总有一瞬间让我觉得,就这样吧 ,他怎样都好 ,不离开就好,面子算什么, 脾气算什么, 都没他重要 ​​​。总是质疑他到底爱不爱我 ,总是讨厌他忙的时候无视我 ,总是屁大点事就鸡飞狗跳, 总是猜测他趁我不在撩别人 ,总是唠叨他的吃喝穿住 总是爱问他一些乱七八糟的问题, 总是心眼不大不管谁的醋都通吃 ,以前耳朵馋 ,话和歌都贪婪 ,原谅我不善言辞, 却爱一个人到致极 ​​​。

他也不容易二十几岁的年纪, 连自己都照顾不好还要照顾我  ,就算心情不好还要顾及我的感受 , 他也会累他不是欠我的  。嗯,我知道不是每个人都会惯着我。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贯穿我山河似暮色沉溺若暗燃星火 ​​

懒得重新认识一个异性,再问名字,再问年龄,再聊天,再了解对方,再磨合。一想就烦,新人永远不如故人。

我希望我们吵架时,想骂就骂个稀里哗啦,想说就大倒苦水,什么时候没情绪了就停止,然后给对方笑容满面的说句“我还是不想和你分开”。

我把所有糟糕的结果都想到了,只为和你有一个不明朗的未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