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瘦就出局:表白彭于晏,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


如果世界上有一个优质男

能够满足我对男盆友的所有期待

我想一定是他,也只会是他

这个1982年3月24日出生的男人

嗯,我一直都说彭于晏是我老公

(*^__^*) 嘻嘻……

雅痞绅士

铁血硬汉

呆萌可爱

逗比搞笑

我喜欢的样子啊,他都有

最最重要的是,爱健身,很励志。

天生的小胖子能常年保持八块腹肌

需要多拼多努力?

真的,我只服彭于晏。

动图

以前觉得一辈子那么长,

要找有趣的人一起过啊。

现在觉得有趣算什么?

要有美好的肉体啊

还有什么比八块腹肌更有趣?

况且,他的优点绝不止如此。

作为一个演员,彭于晏是那种特别认真学习的

似乎拍了一部新戏,他就多了一个新技能

最好的作家,是世界的情人

最好的演员,是自己即角色

在2005年彭于晏出演《海豚爱上猫》

演的是一个有自闭倾向的男生

通过成为海豚训练师改变了自己

结果戏演完彭于晏变成了一个海豚专家

拿到海豚训练师的资格认证就算了

还出了一本书叫《彭于晏的海豚日记》

拍摄《我在垦丁天气晴》电视剧时

更出版《彭于晏 垦丁15x6》一书

把自己在垦丁的点点滴滴记录下来

这部红片一时的电视剧也让他入围

2008年第43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戏剧节目最佳男主角

动图

后来他与陈意涵一起演的《听说》

彭于晏又花了2个月学会了手语

这部与台北听障奥运主题结合的影片上映后佳评如潮

这样一个认真努力,又阳光朝气,活力满分的大男孩

却在2009年,发生合约纠纷,事业掉入谷底

然而,他并没有抱怨更没有多说什么

只发过一条微博表达自己想认真演戏的愿望

陷入低潮的他,一直等待一个翻身的机会

终于,他等到了林育贤导演执导的《翻滚吧!阿信》

他翻着剧本,看着阿信的真实故事,禁不住潸然泪下

他的生命从未像阿信那样曲折

阿信都有勇气重头再来然后一鸣惊人,他不能吗?

为了演好“阿信”这个角色

彭于晏把自己当专业体操运动员训练了8个月

每天早上8点钟起来,跟体操队的小朋友一起训练

每天12小时,一个星期练6天

从单杠、吊环、鞍马到跳马一路练过来

而且为了增加肌肉他只吃水煮餐

最后练出了一手茧子和44寸宏伟的胸肌

体脂肪降到了6%,活生生就成了一个体操运动员的水准

动图

《翻滚吧 阿信》让一直走偶像路线的彭于晏第一次

拿到了台湾电影金马奖的最佳男主角提名

“如果你一生只有一次翻身的机会,就要用尽全力”

这句台词也完美印证了他的努力

动图

凭着阿信,彭于晏这一翻,可说是翻成功了

从此,他就像开了外挂一样,各种好片源源不绝

小清新的电影《LOVE》《分手合约》

《匆匆那年》《夏日乐悠悠》

他还是深情专一,幽默真挚的演出

然而,他知道他要的不仅是这些,他想突破

他想尝试更有挑战性的角色,让自己更上一层楼

他不想画地自限,他想让观众看到他更不同的面向

《寒战》系列是彭于晏的第一部警匪片

他在里面饰演一名警员

这个角色从开始的无辜、阴沉,到后来的忍耐、疯狂

以及被捕之后流露出意味深长的表情

彭于晏都表演的相当到位

这部戏充满大量的内心戏让彭于晏演的很过瘾

哪怕是跟影帝们飙戏,他的表现也毫不逊色

更让人对他的演技竖起大拇指给好评

演完《寒战》后他马上演了《激战》

合作的是香港金像影帝张家辉

导演是一手将张家辉、谢霆锋捧上金像影帝的林超贤

当初林超贤看上彭于晏,就是知道这个年轻演员特别拼

果然彭于晏又主动向导演声请专业的训练

不仅又学会一向新技能:MMA(综合格斗)

泰拳,巴西柔术,锁技等技能都难不倒他

开拍前魔鬼训练加节食长达三个月

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他更是练成了3%体脂的魔鬼身材

最后影片获得了金马奖与金像奖

林超贤导演直言"没看错人"

动图

接下来的《黄飞鸿之英雄有梦》

彭于晏继续玩命,刻苦训练半年

学会了工字伏虎拳、虎鹤双形拳等新技能

不仅颜值高,实力更不容小觑

更是让他成为史上最胸涌澎湃的黄飞鸿

再来,他出演《破风》,一部讲自行车手追梦的的电影

每天骑行6、7小时,最多的时候一天骑行冲刺200公里

林超贤导演原本担心找不到人演

但他相信有一个人一定会演:彭于晏。于是,

“已经准备好写一版剧本,里面只有彭于晏这一个角色”

破风中,彭于晏又将自己硬生生练成一个自行车手

在拍摄期间,他累计骑行了11万多公里

几乎相当于绕地球3圈(地球的三圈!!!)

彭于晏的体能甚至已经超过专业车手,让导演林超贤说

别人卖的是彭于晏的身材,我卖的是他的斗志!

从彭于晏的身上

可以看到一个演员对自己的认真,努力,负责

他不断地突破自己的极限

却从不张扬,只是专注地演戏拍电影

有人曾问彭于晏现在的成功是靠什么而来的

他说:就运气吧

在一旁的梁家辉就指正他:你不要老说运气运气,

你现在的一切,都是靠你的努力得来的。

的确,他的努力大家都看在眼里

现在的彭于晏俨然成为圈里的“十项全能选手”

已经达到了拍一部电影就完成一项技能修炼的高超境界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要靠才华

就是如此"任性"

今年,更是有他的一连串作品上映

除去一些客串,早年拍好的电影

主要都是男性荷尔蒙突出的硬汉,战斗电影

《危城》,刘青云、古天乐、彭于晏、吴京主演

《湄公河行动》,张涵予、彭于晏主演

接下来的作品还有《长城》,他的戏路越来越广

他说:与其和别人去争偶像派鲜肉

还不如好好做个会打能动的偶像派

既然老天给他指了这样一条路

他便坦然地走下去,并准备,一去不再回头

彭于晏自己说过:“我就是没有才华,所以才用命拼”

现在的他,不仅有十项全能般的才华

更有一股无所畏惧的自信与态度

动图

曾经是阳光少年,暖心大男孩的学长的他

动图

时而卖萌,时而搞笑爱闹爱玩耍的他

动图

如今已在通往成熟男人的路上

毫无畏惧的前进

有想法、敢作为、够主动

会审视自己、会追求梦想、会规划目标

会努力实现的男人啊

最最迷人

动图

身为男神的彭于晏

其实老是被问到喜欢什么样子的女生

每次他的回答都不太一样,但总结出来就是要

天真善良能吃苦孝顺可爱会做饭,而且一定要聊的来!

“如果又有个性和自己的想法,

在某方面比我厉害,会让我觉得她更棒。”

怎么说呢?

我觉得呆呆完全符合他的要求啊

哎呦,你们不要跟我抢老公了

好吗

动图

逆流而上,勇者无敌

这是最好的彭于晏

喜欢他的我们

又有什么资格冬天囤肉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