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有效加好友引流方法

刚开始做微商代理的小伙伴们都是抱着不同的目标来的,有的是想赚快钱,有的想把它当成一份事业来做,有的是想做兼职,有的也许只是想边使用边推广转发赚点零用钱,但不管大家抱着什么样的目的,收入和投入都是成正比的。为了使小伙伴们能更快成长,特从下面几个方面剖析。

一、心理篇

心理建设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没有完成心理建设期,就已经踏入微商代理,也就是说你准备好2-3个月不赚钱。如果没有这个准备,你是绝对干不好的。我们讲脚踏实地打基础,才能达成你最终的目标,如果这个准备都没有,那么。请不要奢望快速成功。那么我们要从哪些方面来完成心理建设呢?

1、摆正位置,心态要好。不要把自己放在推销者的角度去从事这份工作,而是以要从专业的角度去介产品,用不用是别人的事,一味的死缠烂打对成交毫无益处,要做到水滴石穿。不要因为用户的怀疑而退缩。更不能因为一时的业绩而怀疑自己的能力。

2、心理建设三个月。第一个月是产品摸索和市场考察期。这个月小伙伴们要充份了解产品的功能和在使用上常出现的问题,做到对答如流,并学会如何使用软件和博客链接去与用户沟通,从而高效省力而专业做到售前沟通的到位。还要了解市场上的其它产品的一些优点和缺点,学会对比分析。当用户提出其它产品如何时要针对自身的优点给出回答。

第二个月,执行期。按教授的方法去执行,遇到问题及时解决,但也要切忌贪多嚼不烂,一个人牙口再好,时间和精力都是有限的,先选择三到四种方法摸通摸熟为前两个月引流打下基础。

第三个月开拓期。有了前两个月的产品、客户的沉淀,就可以把更多的时间花在推广和维护上了,这时你会发现沟通越来越有效,成交转化越来越高,做得好的小伙伴们这时当心的不会再是客户流量的问题,而是有没有时间维护的问题,所以尽量白天把推广做好,下午至晚上集中沟通维护,因为大部分客户都是夜猫子。

3、找准定位。

开发市场前一定要先开发自己,你自己都不懂,自己都不相信,自己都没有用过自己公司的产品,没有体会,你卖什么给你的消费者,卖什么给你未来的合作伙伴呢。做好能做的,逐渐累积去完成要做的。好好想想,你的定位是消费者,还是兼职者,还是生意人,还是最终的事业者呢。这点非常关键。

二、精准引流。不要把时间花在太多的爆力加粉软件、加粉平台等这些偏门的加粉方法上,偶尔闲时可以用用,因为你加的大部分都是散客和微商,这样既花时间沟通,别人的戒备心也会让你的成交大打折扣,事倍功半。三个月后只要方法得当,日加精准粉一般会达到20——30左右,这时前期大量时间加的散客和微商反而会占用你微信上大部分页面,造成诸多不便,我教大家的方法都是精准引流方法,如百度,博客,QQ群爆力加人等方法,有的效果可能慢点但只要执行到位,长时间会为大家带来稳定的流量(搜索流量),从而避免时间和精力上的浪费。如果是精准引流来的粉丝那么他们在接受度也会更高,偶尔的广告不会屏蔽你

三、成为讲师,并培养自己的团队。讲师,就是会讲话的老师,怎么叫会讲话,两个原则,1、讲对的,2、讲好听的。当然你得有理有据有条理,中间不能忘词,等等。业绩好的,级别晋升快的,都是舞台上的那些人。一个不会讲话的人,你可以赚点小钱,但是你绝对不会做强、做大。

随着时间的推移,一次一次的突破,你肯定会拥有自己不小的团队,这整个过程要把握市场的布局,以及人才的分布。我们都知道每家公司都有他自己独特的游戏规则,怎么布局好你的市场,如何利润最大化,决定你后期有稳健收入。切记要平衡发展,不平衡就意味着,你的业绩再多,你的收入却很少。这是普遍规则。比如你通过公开培训一次招10个小经销,利润相当于一个二级经销拿500张的货。

四、整合资源。让团队中人能各尽其能,发挥大家的主观能到性。大家要学会有效整合时间,金钱,能力,等等,一切可以整合的资源为自己服务,而不是是自己拼死拼活的干。资源包括很多中,人才资源,货源,媒体推广资源,销售渠道资源等等。要学会融会贯通的整合起来达到效果最大化,不是一时半会能说得清的,只要靠大家去行成意识后,慢慢体会。

微商怎么精准引流?微商如何加精准客户,很多人都做了微商但是很多人都遇到了同样的问题就是拿了产品之后朋友圈没有精准客户,加附近人别人不通过,通过了对你产品没需求也是会把你拉黑删除。有的人用了加人软件,但是加人软件都是强制的加别人,一样别人对你产品没需求看你是微商也会把你拉黑删除。

微商怎么找客源这是所有微商遇到的难题,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教程帮你解决你遇到的问题,学会我们教程的方法每天50-500个精准客户主动加你,都是需求你产品的客户。

教程是一整套的流程。不管是新手微商没有产品,或者是做微商没有客源的,教程都能帮助你。

咱们教程都是视频教程也就是打开网页手把手教你操作的,他点哪里你点哪里,照猫画虎,你只需要跟着做就能学会的方法。

微客学院教程内容精华:

1、教你如何寻找到最给力的一手高利润货源,让你摆脱微信里面很多手低利润货源。

2、引流篇,教你如何让你的意向客户主动找到你,让你的精准粉丝主动加你为好友,每天增加50-500精准粉丝好友

3、教你如何策划朋友圈营销,运营,完成销售

4.教你写出走心的软文,然后利用多种平台去激发那些潜在客户!

5教你如何去培训代理从而壮大自己的团队!

6教你如何与意向代理沟通,达成快速成交

很多学习我们教程的学员也得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

这么好的效果教程多少钱呢? 教程只需要698,一整套的视频教程带回家,教程是50节课40多小时,1-2天就可以学会,3-5天就可以完全掌握,1-2个月就会更新一次,要的就是更好的学会方法赚到钱。

超级微营销是真的吗?教程有用有效果吗?如果没用我们也不会做得这么大这么好这么长久对吧!如果你想在微商这条路上做的更好,走的更远,那么为什么不投资自己的大脑充实一些方法知识,积累一些经验?自己方法学会才是实实在在的,掌握在你的手上!微商简单一点讲就是在微信上卖产品,但是你连客户都没有的话,你产品卖给谁?你怎么卖货呢?那么你做微商的初衷和你付出的努力又有什么意义,得到什么回报呢?如果你想改变现状,真正做好微商的话,方法我有,带着你的执行力来找我,投资一套超级微营销教程还你几十种引流方法爆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若是配上张杰《三生三世》就更好了!) 在这个相亲满天飞的时代,我是比较赞成通过相亲去交友的,却是极为反感“是个男...
    听禅落雪阅读 421评论 0 2
  • 2016.3.8 惊蛰后三日,大风卷霰雨纷飞,沾发犹似露痕湿。兴之起意,往游辰山。梅花渐去,樱花正盛。风信、郁金、...
    凋寒阅读 515评论 2 4
  • 月上梢头, 独坐空阁, 清茶流转。 忽一悠~ 我有颗私心, 想要把那鹅黄带回家。 逼仄的墙角, 不妨碍你暗香传送。...
    温迪画画阅读 137评论 0 0
  • df [options] [file/filesystem...] 列出已挂载的所有磁盘空间使用情况,或仅列出指定...
    Wavky阅读 37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