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公解惑(你相信吗?你比你想象的最好还要好!)

道可道 非常道

你是不是总是看到自己的不完美?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你站在自己面前,却不知道自己有多美!

你是不是总是怀疑,不相信自己?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你本是一颗钻石,却看不见自己在闪耀!

你是不是一直在渴望蝶变,想要成为最好的自己?你却从来不知道,真正的你,比你想象的最好还要好!

关键是你相信吗?是时候了,回归矿藏的最底层,去看看自己结晶成钻的过程。你知道吗?当你从梦中醒来,全世界都会被你救赎!

Maya师兄

提升高能振频,绽放未知的自己。为公解惑平台在四月份终南山能量课上,Maya师兄带领家人们激发内在能量练习。

Maya师兄以身说法,在她自己也不太相信自己行的时候,老丁师兄一遍遍对她确认:你行,你一定行!

Maya一次次站上舞台,尽情绽放,她发自肺腑地大声呐喊:老丁师兄说你行,你就行,只要你们相信自己,你们就一定行!

时常感觉,我们人生真的好像就是一场梦,一环套一环的梦中梦。我常常觉得自己已经醒了,可是过两天又发现,自己好像还在那个梦中。

你有没有觉得,曾经感觉很严重,好像天都要塌下来的事情,现在感觉没那么严重了。其实,那些苦,那些难,那些纠结,也只不过就像梦一样。

激发内在能量

当我们越来越回到自己的内心,向内看去,你会越来越感觉到,外在的一切的一切,其实都是一场梦,其实都没有真正的存在过。

他们只是你心念的分别,幻化出来的各种各样的一个像,你所能看到的世界,你所能触及到的世界,都是你的意识所波及到的。你们内心里如果没有的,你们是不会看到的。

所以,你们的力量要用在哪里?你们要什么样的生活,在你们的生命中出现?

我不是在跟大家的头脑沟通,而是跟大家的灵魂在交流,我们今天在这儿相遇,不止是我们肉身在相遇,而是我们的灵魂在这里相聚。今天我们大家在这里相遇,不是偶然,是必然,是我们的约定,是我们要彼此唤醒的约定。

今天,我们在这里,我们的生命注定要变得不一样。力量,超越你的头脑和心智,你可能会莫名地被触碰到。你的内心会有感觉,你好像莫名地感觉内心会回忆起来什么,莫名地会想起些什么。那么就带着觉知,允许他们出来,不要质疑,不要害怕,让自己敞开……

回归本源

让自己的全身都放松下来,放下你所有的顾虑,用我们的心,在此时此刻,在这个当下,我们就这样安静地和自己在一起。

去倾听我们自己的内心,听到你们的灵魂在哭泣了吗?孩子们,是什么让你们把自己紧紧地包裹了起来?孩子们,是什么让你们把自己的心关闭了起来?孩子们,你们这些年,太苦了,太苦太苦了……

为什么要让自己这么累?为什么要让自己这么煎熬?为什么?

你是否忘记了,自己的心在哪里?你是否忘了向内去看看,看看是谁在看这个世界?是你吗?是你的眼睛在看这个世界吗?是你的肉体在看这个世界吗?是谁在看这个世界?

是你的心,那就是你的心!

提升能量

孩子们,为什么不肯放过自己?为什么总是折磨自己?为什么就是不相信自己?为什么要让自己活得这么苦?

你们知道吗?你们在拿小刀一点儿一点儿割自己的心,你们一次次地否定自己,我不行,我不好,都是我的错,我不配,我干什么都干不好,我太没自信,我永远都无法原谅我自己……

为什么要这样对自己?为什么要给自己贴这么丑陋的标签,为什么要活在别人给你的定义中?为什么要让别人的想法左右你们?你们把自己丢了,你们把自己弄丢了……

醒过来,醒过来!你们知道吗?那只是别人的否定,那只是别人的观点,没有任何力量。只是因为你们相信了,是你们自己给予了他们力量。所有的恐惧都是虚幻,只是因为你们相信了……

终南山能量链接

还要让自己这样苦下去吗?还要让你的心走得这么远吗?不要再去怀疑自己,不要再去质疑自己,请想起来,你们是谁?

你们是被上天眷恋的孩子们!我们的心都渴望回归,让我们大家手拉手,我们不孤单,我们从来没有分开过,从来没有。我们的心一直在一起,一直在一起,从未分离。

我们手拉着手,我们的心连着心,去感受这份连结。我们的心,一直在一起,去感受到内在的爱,内在的力量。手拉手,心连心,我们是来自一个整体,我们永远在一起。我们用爱,来唤醒彼此,我们来到这里,是来爱这个世界的!

不用怕,让源头的爱充满这里,爱一直在那里,没有恐惧,没有分别,没有对错,那里是我们的源头,那是我们的力量,我们的本源!

We are one. 我们是一体!让我们把手放在胸前,手心向上,去感受这份爱和力量,当你感觉到一点点,感觉到手心的温热,感觉到这份爱时,向上托起。

我们从来没有被嫌弃,我们从来不孤单。感觉到这份爱,感觉到这份力量,它源源不断地从我们的手心,涌向我们的内心,让我们的心充满爱,去滋养被我们遗忘了很久很久的那颗心。

我行 你也行

我看到了,你们已经开始醒来,我看到了这股力量,你们还要让自己苦下去吗?要不要醒来?

今天,就要醒来,把那些负面系统从你的头脑中全部抹去,守住这份力量,还要像这样奴役自己吗?还要活在恐惧的虚幻中吗?还要自己吓自己吗?

你们知道吗?你们被自己玩儿了,你们玩了一辈子,你被恐惧玩儿了,你们忘了你们是为什么而来的。是为了受苦而来的吗?是为了来这个世界受折磨的吗?

你知道吗?我们都希望你们好起来,希望你们好起来,不要再赋予那些观点任何力量,不要相信他们。

就在这个当下,拿回你们自己的力量,你们有自己的力量。举起右手,我可以,我可以拿回自己的力量。我完全可以拥有自己的力量,我已经完全拥有自己的力量。我可以过上我想要的生活,我行,我行,我行。我相信我自己……

过去的一切都不复存在,在这个当下,我要拿回自己的力量,重新决定我们自己是谁,我们是爱,我们是爱,我是爱,我们在一起!

把手放在胸口,去感受它的力量,去感受这份力量,让这个力量从你的内心喷发而出,让它在你的体内燃烧。在你们的细胞里,燃烧起来,让它烧掉你所有的卑微感,所有的不自信,去感受这份力量,相信你们自己!

爱你们,爱你自己。不要把这份力量再用在恐惧上,用在爱你们自己上,用在相信你们自己上,相信你们生命中的伟大。解除所有的限制,没有什么是必须的,没有什么是一定的。如果有,那就是你们一定要相信:你们就是最伟大的存在!

当我们的灵魂收到真相冲击的时候,她会感受到这份力量,最大的力量是来自于爱,来自于慈悲。让我们的心从此向外发射爱……

绽放未知的自己

你知道吗?真正的你,比你想象的最好还要好。从现在开始,走进自己的内心,回归本源,去欣赏自己,去好好爱自己,你会遇见一个美得无以复加的自己!

春已暖,花已开,此时,正是你如花绽放的好时节。请看到自己内心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力量,在有限的生命中,走出无限的人生里程!

带着梦想来到这个尘世上,穿越时空回到最初的地方;不要让梦迷茫,要放梦去飞翔,我们不要太多的彷徨。彻底撕碎,自卑自鄙的衣裳;勇敢冲出,囚禁心灵的牢房,擦干屈辱泪水,抛弃痛苦悲伤,错误挫折,让我们更坚强!

让梦飞翔,美丽的梦是心中的希望;让梦飞翔,美丽的梦是前进的力量;让梦飞翔 ,为梦插上无畏的翅膀;让梦飞翔,飞向心中向往的地方……

放飞梦想


Hey,你有几个鸭梨?

4月21日,相约大理洱海!

上关花,下关风,下关风吹上关花;

苍山雪,洱海月,洱海月照苍山雪。

4月21~23日,老丁师兄将带领大家去云南大理“风、花、雪、月”四大风景之一,传说中的“洱海月”,找回无忧无虑的自己……

找回无忧无虑的自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050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538评论 1 30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673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22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4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74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29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93评论 0 20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54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28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97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9评论 3 26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26评论 3 24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7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75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18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09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