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剑仙谱印

心系佳人,思之念之(陈三秋拿走)

游山恨不远,剑出挂长虹(董画符拿走)

彩云忽来

清澈光明

少年老梦,和风甘雨

一生低首拜剑仙

身后北方,美目盼兮

呦呦鹿鸣,啾啾莺飞,依依不舍

天下此处剑气最长

不敢仗剑登城头,唯恐逐退三轮月(晏琢拿走)

日以煜乎昼,月以煜乎夜(王宰拿走)

青丝染霜雪,依旧是美人(宁姚“偷走”送给白练霜)

并无山水形胜地,却是人间最高城

稚童嬉闹处,剑仙豪饮时

霜降橘柿三百枚

人间多离散,破镜也重圆(陈平安钞印在送给元造化的折扇上,不知是不是谱印上的印章,就当是吧)

鱼化龙(鱼,算是谐音郁)


边款:石在溪涧,如何不是中流砥柱。绮云在天,拳犹然在那天上天。

印文:女子武神,陈曹身边。(不是百剑仙谱印中的印章)


登城如上坟,出剑即祭酒(晏溟)


边款:故人更是佳人,慷慨多奇节。少年心有一峰,忽被云偷去。

印文:不小心


边款:大剑仙陈平安第一印,兄长刘羡阳惠存。

印文:搬山倒海


观道观道观道

花月团圆,神仙眷侣

人间有女美姿容,羞走天上三盏灯

金风玉露,春草青山,两两相宜

白鹭昼立雪,墨砚夜无灯

城头何人,竟然无忧

髻挽人间最多云

酒仙诗佛,剑同万古

稽首天外天,道法照大千

慷慨去也,浩然归也

为君倒满一杯酒,日月在君杯中游

雁撞墙


边款:世间人事无意外,争名夺利忙不休,教俺这江湖老子白眼看。

印文:喝酒去


边款:自古诗家词客,恨不得打杀一个情字,唯我只恨情愁不登门,喝他娘的酒,怒从胆边生,一棍砸在书,打烂婉约词。

印文:愁煞光棍汉


边款:没钱剑仙无酒可醉,婀娜佳人突然有秋膘。

印文:如河是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边款:幽幽阶下苔,王孙把扇摇。焦黄井边蔬,涕泗滂沱流。

印文:(被陈平安捏碎)


美意延年

牵肠挂肚

一知半解鬼打墙

求醉耶,勿醉也。

花草葱葱

歇于雁荡山大龙湫,及三更梦中,星火满天,喜不成寐,赤足跳入草莽中。

定光佛再世落尘婆娑世界凡夫。

火锅就酒,天下我有

冬笋炒肉

远游人,画中人,心上人

狐说八道

书钱不贵,就是难买

羊肠小道,人人野修

让你一招

天劫而已

大写其意神通明

不过是撑伞而行

悔过不如无过错

知足。知不足。

不敢仗剑登城头,唯恐逐退三轮月

为何要学剑

剑开拖月山

哪条街巷没剑仙

无飞剑者也是剑修

唯我剑气长城,可以目中无人

你。我。

形影不离。两心相照。

稽首天外天,道法照大千。

慷慨去也。浩然归也。

为君倒满一杯酒。日月在君杯中游。

前人今人。皆是剑修。

剑仙也曾少年。剑仙也曾少女。

二掌柜所卖酒水极佳,不信且喝。果然好喝。


边款:道路泥泞人委顿,豪杰斫贼书不载。真正名士不风流,大石磊落列天际。

印文:原来是君子。


边款:千赊不如八百现,精诚难敌风波恶。

印文:挣钱不易,修道很难。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冬之思 春去冬来复一载,天南地北循半洲; 庸碌无为越三秋,大梦流离入九幽。 青春难路多别离,韶华易逝少回眸; 最是...
    北冥湫阅读 1,606评论 0 5
  • 表情是什么,我认为表情就是表现出来的情绪。表情可以传达很多信息。高兴了当然就笑了,难过就哭了。两者是相互影响密不可...
    Persistenc_6aea阅读 120,539评论 2 7
  • 16宿命:用概率思维提高你的胜算 以前的我是风险厌恶者,不喜欢去冒险,但是人生放弃了冒险,也就放弃了无数的可能。 ...
    yichen大刀阅读 5,980评论 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