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这部剧,很多人情不自禁地像个傻子一样去爱

你跋山涉水去见的那个人,根本不会记得你,他记得的,只是他跋山涉水去见的那个人。

爱情这种事情,总是前人栽树,后人乘凉。

但即使深知这个“被偏爱的有恃无恐”的道理,但还是有很多人,情不自禁地像个傻子一样去爱——

《疯狂愚蠢的爱》

想看的小伙伴,请来微信公众号【美剧铺】,后台回复:疯狂愚蠢的爱,即可获取~

我一直觉得,这样的好莱坞式爱情喜剧。

虽然看片名和海报,就能想到大团圆的温情结局。

但过程,却是你根本想象不到的疯狂,简单来说,它比《宿醉》更闹腾,比《伴娘》更喜感。

特别是脱光衣服的瑞恩·高斯林,更是让很多人为这片儿疯狂加星。

当然,故事的开始,重点不在于他。

男主卡尔,在自己15岁时就遇到了现在的妻子艾米丽,两人从此认定对方互为灵魂伴侣,早早的结婚生子。

然而,多年过去,这段关系没有了“灵魂”,只剩下“伴侣”。

模式化的约会,不咸不淡的对话,不温不火的生活。

当年的青葱小鲜肉卡尔,如今也被岁月摧残成了老大叔。

软弱,丧感,甚至有点窝囊。

所以当艾米丽向他坦白,自己给他戴了一顶绿帽时,这货直接伤心欲绝到要跳车。

也许是因为太过深爱,卡尔的战斗力简直是负数。

他没有哭,也没有闹,该签就签,该离就离,当晚就净身出户。

从此,痛不欲生的他,夜夜在酒吧买醉。

像个神经病一样,哭唧唧的给全世界展示自己头上那顶绿帽子,是多绿多亮。

讲真,电影刚开场就被戴绿帽,男主心里是真的苦。

但好在,他遇到了情场高手,雅各布

瑞恩·高斯林饰演的雅各布,堪称行走的大卫。

他浑身散发着迷人的气质,一举一动都能换来无数女人的尖叫,对于泡妞,更是“人在花丛过,片叶不沾身”。

也许是实在看不下去卡尔那个窝囊样,雅各布决定对他进行大改造。

从穿衣风格,到整体造型,再到言谈举止。

两个大男人,基情满满,令人喷血的上演了一出“大型PUA教学”。

那画面实在太美,我真的不敢看。

经过理论加实践的双重指导,卡尔终于可以出师。

以前那个穿运动鞋,休闲服,眼袋掉到鼻子下的老大叔卡尔,彻底不见了。

取而代之的,是造型精致,西装革履的钮祜禄氏·卡尔。

虽然在起步阶段,他的情场战绩为零。

但经过一步一步的实战,卡尔彻底成为了花名在外的花丛老手。

邻居朋友们,总能看见不同的女人出入他的房子。

然而,在睡过了九个女人之后,卡尔的内心却依然忘不了当初15岁时认定的灵魂伴侣。

没有人知道,他总是在深夜无人的时候,翻进前妻的后院,浇水,修剪,除草。

躲在树后面,像个望妻石一样,深深看着房子内的前妻和儿女。

于此同时,老司机雅各布竟然也翻车了!

一向运筹帷幄的他,栽到了一个叫“娜娜”的女孩儿手里。

他第一次知道,即使是不谈性,盖着棉被纯聊天也可以如此美好。

当然,如果故事仅仅止步于此,就不叫“疯狂而愚蠢的爱”了。

随着两个男人的逐渐沦陷,电影的来到了全片最搞笑最混乱的时刻——

当娜娜邀请雅各布到家里吃饭时,他竟然和卡尔懵逼的四眼相对。

原来,娜娜就是卡尔的女儿!

也就是说,卡尔所有的撩妹技能,全部都是自己女婿教的?

那么之前两个人基情满满的互动,现在再看更是羞耻不已。

这还不算完。

卡尔家的小保姆,是他多年老友的女儿,这个情窦初开的女孩儿,早已经深深的迷上了老男人卡尔。

为了睡到卡尔,她给自己拍了裸照,却不小心被父母发现。

小保姆的父亲,气冲冲的到聚会上又添了一把火。

混乱之中,还有一个角落里的人,从此怀疑人生。

那就是卡尔的儿子。

这个小男孩没有想到,自己一直爱着的,穷追不舍的女孩儿,竟然爱上了自己的爸爸。

电影中的这么一幕,让无数人笑出猪叫。

遭遇婚姻危机的大叔,遇到真爱的风流富二代,为爱情所困的早熟小孩,雀斑保姆思春少女……

无比的狗血,无比的混乱。

每个人都是那么的疯狂,每个人都是那么的愚蠢。

这部电影在当年上映时,几乎座无虚席,票房也是一路飙升。

不仅仅是因为朱利安·摩尔,艾玛·斯通等各路大咖带来的欢笑和狗血,瑞恩·高斯林的美好肉体,也是让无数人疯狂尖叫。

当然,最重要的是,看似混乱的角色关系中,其实隐藏的一颗一颗割舍不掉的真心。

每一个鲜活的角色形象,都在用自己的真心告诉观众:

原来真爱就是,盖着棉被纯聊天,也一点都不会觉得无聊;

原来真爱就是,即使在恨你给我戴绿帽的时候,依然把你当成我唯一的灵魂伴侣;

原来真爱就是,无数次在删除,拉黑,重新添加之间摇摆不定的瞬间。

当看到艾米丽给卡尔打电话的时候,是全片最感动的瞬间。

两个人一个站在屋内,一个站在院子里。

在电话里讲着根本就没有发生的事,却体会到了往日的美好和温暖。

原来真爱就是,有些时候我们会说些谎话来掩盖我们的一颗脆弱而不安的心。

每个人都在寻找爱情,每个人都在学习爱情。

它就是如此的疯狂,愚蠢,却又坚定。

想看的小伙伴,请来微信公众号【美剧铺】,后台回复:疯狂愚蠢的爱,即可获取~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585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923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314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46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18评论 3 29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28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2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5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8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22评论 2 25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96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6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11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16评论 0 20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0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58评论 2 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