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霸气赢得开门红!北控大胜迈出冲超第一步!

2018年中甲联赛终于拉开战幕,新赛季各支中甲球队开始闪亮登场。当然最值得关注的还是志在冲超的队伍。打好2018的第一枪,或许能为中超带来好兆头。

去年中甲联赛的第8名北京北控队也在2018喊出了冲超口号。2017年,北京北控队曾有一个糟糕的开局,他们前六轮比赛1平5负,位列积分榜倒数第一,而且队中伤病满营,外援前锋詹姆斯也赛季报废,球队上下一片死气沉沉。

北控高层不得不的辞退了主教练亚森,请来了前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没想到高洪波以来竟然立刻妙手回春,在同样伤病满营的情况下,高洪波竟然取得了一波4连胜的小高潮,率全华班拿下了几乎所有该拿下的比赛,不仅仅提前保级成功,而且还追平了上赛季联赛第8的排名。

这不得不让球迷们感叹,如果高洪波早来到北控,或许上个赛季能够争取冲超成功。

然而时间也并不晚,2018的赛季到来了,高洪波率领凤凰涅磐的北控队迎来了志在冲超的赛季。球迷们一下多了不少期盼。

很多球迷都知道,中甲球队要想冲超,赛季的的引援工作是非常重要的。中甲一直以来都是靠外援打天下的,拥有好的外援,再加上其他位置内院的补充,冲超的希望就会大增。然而赛季前,北京北控却异常的低调,一点引援的消息都没有。这让关心北控的球迷们着急上火。

直到转会窗口马上关闭的时刻,北京北控才官宣了两名外援,一个是丹麦甲级联赛的高中锋多米尼克,一个是哈萨克斯坦超级帅联赛的最佳射手戈胡。两名队员都不是非常出名的选手,相对于中甲其他球队的外援,看起来算是小成本了。

而后北控又官宣了5名内援的人选。分别是吕征、邓卓翔、聂涛 、 范凌江和庄嘉得5名内援。内援上吕征和邓卓翔都有着不错的实力,聂涛和范凌江都是打过中超的球员,经验实力打中甲都是没问题,小将庄嘉得也是U23新政的必要补充。但相对于其他球队的内援实力,北控的内援实力也不是非常突出的。

整体上看,北控并没有特别大的投入,但是也没有特别的差。所以球迷们还是对北控的冲超捏着一把汗。但是上赛季如此不齐整的阵容在高洪波的带领下都能取得联赛第8,在各个位置补强之后,北控会打成什么样,的确也是令人期待。

终于迎来了2018赛季的首场比赛,高洪波带领的北控的确也没有令我们失望。北控以3球优势轻取毅腾,如愿取得开门红。开场仅2分钟,北控获得角球机会,皮球主罚禁区内,抢到落点的刘毅铲射破门,北控闪电战得手取得1-0领先。第22分钟北控获得点球良机,多米尼克操刀主罚推射建功,北控以2-0扩大场上的优势。第50分钟温志豪抓住机会建功,北控将场上的优势进一步扩大为3-0。最终比赛的比分也定格在了3:0。一场霸气的大胜!

此役之后,北控还因为净胜球的优势暂时登上了积分榜榜首。这对北控来说不得不说是开了个好头,得了个好兆头。

既然北控已经迈出了坚实一步,相信在高洪波指导的带领下北京北控能力挽狂澜,实现冲超梦想。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