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和猫的爱情】Chapter.42

清晨,璐璐在鸟鸣声中醒来,她推开窗,揉揉双眼,深吸一口清新的空气。

这是璐璐在剧组忙碌了整整一个月后,第一次睡到自然醒的一天。

今天是璐璐录制《非常静距离》的日子,这是她首次去做客主持人李静的节目,圈里去上过她节目的人都说李静这个人很好相处,所以都和她成为了很好的朋友,都尊敬的叫她一声【静姐】

但是璐璐还是紧张到了拉肚子,在她第三次从卫生间里走出来的时候,她就给他打过去了一个视频电话。

【怎么了?】当Kimi看到是璐璐打给他的视频电话,他便迅速的按下了【接受】键,便关心的问起了她来。

因为她很少在白天给他打电话,尤其是视频电话。

【完蛋了,我好紧张。】璐璐省略了所有华而不实的开场白,直接和Kimi说道。

【你不会又拉肚子了吧?】Kimi继续问道,因为他知道,她一紧张就会有拉肚子的现象出现。

【嗯,已经是第三次从厕所里出来了。】璐璐有些沮丧的回答着他。

【那你吃药了吗?】Kimi问道。

【没有,我没关系,最多在拉两次就好了,再说那药好苦的,我不要吃。】璐璐继续耐心的回答道。

【不行,又来了,我还得接着去,先不聊了,再见。】说完,璐璐便匆匆的挂下了与Kimi的视频电话,又急急忙忙的跑到了厕所里。

直到十分钟之后,璐璐才从洗手间里重新走出来,并虚弱的躺到了床上去。

俗话说,好汉都禁不住三泡屎,更别说,她这个小女子了。

当璐璐正躺在床上与自己的肚子纠结的时候,家里的门铃就响了起来。

她连滚带爬的才从床上下来去给按门铃的人开门,心里却已经咒骂了他无数遍了【是谁呀,早不来晚不来,偏偏挑这个时候来。】

而璐璐打开门一看,原来是蔡唸端了一些吃的和药水来给她。

【蔡姐,你怎么会这个时候来?】看着门外的蔡唸,璐璐有些吃惊的问着。

【有人刚刚给我打电话,说你拉肚子了,很严重。所以就来拜托我,让我一定好好照顾你。怎么,不打算让我进去吗?】看着璐璐傻傻的样子,蔡唸问道。

【哦,快进来快进来。】说完,璐璐便把她拉进了屋,并且关上了门。

【来,快来吃饭吃药吧。】蔡唸指着她刚刚放在茶几上的餐盘说道。

【哦】说完,璐璐便走了过来,弯腰拿起了桌子上的药水。

【诶,有人叮嘱过,一定要你先吃饭再吃药。】说完,蔡唸便拉住了她刚想要喝药的手。

【好】说完,璐璐则乖乖的坐在了沙发上,吃起了已经摆在了自己面前的饭。

【怎么就只有菜粥啊?这样我会吃不饱啊?】璐璐看着站在一旁的蔡唸问道。

【有人说,如果你认为菜粥吃不饱的话,你也可以选择羊肉咸饭。如果觉得不够咸,还可以拌一些青菜在碗里一起吃。青菜是你喜欢的油麦菜和香菇油菜,你可以自己随便挑。】现在的蔡唸,看起来俨然就是一个讲解员。

听蔡唸把话说完以后,璐璐再也掩饰不住自己那满脸幸福的表情了,她早已经猜到蔡唸嘴里的那个【有人说】是谁了。

因为在这个世界上,只有两个人才会这样关心自己。

以前这个人是自己的爸爸,现在则是他,那个自己最爱的初恋。

Kimi总是这样默默的为自己做好了一切,虽然他现在远在天边,但她却觉得他距离自己很近,近到触手可及,近在自己眼前的一蔬一饭里。

【哟,会笑了?肚子不痛了?这就是传说中的【不药而愈】吧?爱情的力量真是伟大。】蔡唸看到璐璐那禁不住早已上扬的嘴角,问道。

【去你的】璐璐突然回呛了她一句。

然后,璐璐便端起面前的饭碗,吃起了这顿布满他爱意的饭来。

不一会儿,她便吃饱喝足了,刚想重新拿起他为自己准备的药水,他的视频电话就又打了进来。

【宝贝儿吃完饭了吗?】Kimi笑着问道。

【嗯,刚刚吃完饭,正准备吃药。】璐璐回答道。

【乖,喝完药再吃一颗糖,就不苦了。】Kimi笑着说道。

【欧巴,你老这样默默地为我做好了一切,我迟早会被你宠坏的。】等她吃过了药以后,她就这样对他说道。

虽然他没有明说,但是她知道,只有他会这样细微的关怀着她。

【坏就坏了吧,我乐意,因为宠你是我的乐趣所在。】说完,kimi便又对璐璐笑了起来。

【么么哒】说完,璐璐便送了一个飞吻给他。

【好了,你交给我的任务我都完成了。】蔡姐也冲进了他们的视频通话里。

【谢谢蔡姐,等我忙完了回去请你吃饭。】Kimi回答道。

【好了,我要去现场录节目了,等下了节目再联系,想你。】下线之前,璐璐对Kimi比了一颗爱心给他。

【欧巴也想你,好好录节目。】Kimi继续满脸温柔的叮嘱着。

只是璐璐不知道的是,Kimi已经在节目的录制现场等她了,因为他已经串通好了节目组里的主持人和工作人员连同要和她一起录节目的闺蜜梦辰,准备要给她一个惊喜。

璐璐在录制的过程中表现得很是得体大方,谦逊得很。

而他则坐在台下的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默默的看着台上的她。

这一刻,他真的很为她感到骄傲。

终于,要轮到Kimi这个神秘嘉宾上场了,静姐更是这样介绍着Kimi的出场。

【璐璐,台下有一个人说他想见你,因为他已经有好久没见你了,你知道他是谁吗?】静姐笑着问道。

【不知道】璐璐诚实的摇了摇头。

【既然你猜不出来,那我们也不难为你了,我们一起掌声有请他出场。】在李静的带动下台上的璐璐和台下的观众一期鼓起了掌来。

然后,台上便打了一束粉红色的追光下来。

Kimi就这样抱着吉他唱着《洛丽塔》从后台走了出来。

看着自己朝思暮想的人就这样出现在了自己面前,璐璐更是惊讶的长大了嘴巴,然后她就坐在沙发上和他互动了起来。

一曲唱毕,他慢慢的走近了她。

【你不是应该在忙吗?】璐璐问道。

【这是你第一次做客访谈节目,我怎么能够缺席呢?】Kimi回答道。

然后,全场观众也跟着一起沸腾了。

【大家好,我是Kimi乔任梁张张,这是我的专属恋人徐璐。】Kimi自我介绍着。

【大家好,我是慌慌徐璐,这是我的男朋友Kimi。】璐璐也跟着一起介绍道。

【现在还紧张吗?】Kimi坐在璐璐身边转头看着她问道。

【还是有一点点。】璐璐回答道。

【那这样呢?有没有好一点?】说完,Kimi便自然而然的拉过了她的手放在了自己的腿上。

【好多了。】说完,璐璐又甜蜜的笑了起来。

【那就好。】听到她的话,Kimi便也放心的笑了起来。

【你们真的好甜蜜啊。】坐在他们对面的李静已经感受到了他们那强大的甜蜜气场。

【璐璐刚刚听了《洛丽塔》觉得他今天的表演怎么样?给个评价吧。】静姐问道。

【欧巴好帅的。】璐璐笑着回答道。

【Kimi我刚刚听你在台下说,已经好久没见过她了,你们有多长时间没见面了?】李静又问道。

【已经有三个小时没见了吧?】Kimi看着璐璐问道。

【嗯】璐璐害羞的应了他一声。

【三个小时还算久?】很明显,静姐被Kimi的答案给吓了一跳。

【嗯,因为我们都是按小时来算的。】说完,Kimi竟李静认真的点了点头。

【璐璐怎么他一上场,你就不怎么说话了?】静姐又问道。

【因为只要有他在,我就会变得懒得动脑子了,也不用我动脑子。】璐璐回答道。

【在真人秀中,有一句特别有名的话,就是崔始源说的【欧巴什么都可以】但是Kimi却告诉你【Kimi在】你觉得哪个更能融化你的心?】静姐问道。

【那当然是Kimi在啊。】说完,璐璐又害羞了起来。

【为什么?】静姐乘胜追击继续问道。

【因为只要有他在,我就可以很安心,哪怕就算是天塌下来,我都可以继续按部就班的去做我该做的事,而且什么都不用想。】璐璐温柔的回答道。

【就是你可以把自己完全依附于他是吗?】静姐问道。

【对】璐璐就这么坚定的回答着静姐。

【谢谢】说完,Kimi又满眼感动的送了她一个手心吻。

【那如果我让你们对对方说一句情话,你们会对对方说些什么呢?】静姐好奇的问道。

【Kimi先来吧。】静姐要求道。

【我亲爱的宝贝,我们的爱情来之不易,我们能在茫茫人海遇见彼此,是种缘分;能把这缘分延续,是生命中的美好。有你,我的人生才完整。】Kimi看着璐璐的眼眸深情的说道。

【亲爱的,我现在真的不知道要对你说什么好,静姐把这个环节搞得太正式了,弄得我都不好意思了。】璐璐看着他说道。

而后,Kimi便理解的摸了摸她的脸,以示鼓励。

【那我就跟你说一句最简单的话吧。】璐璐想了想,又轻轻的对他说着。

【有502吗?】下一秒,璐璐突然这样问起了Kimi来。

【你要502干嘛?】Kimi一时之间没明白过来她想要表达的意思。

【把咱俩的手粘一块儿啊,因为这样的话,你就可以牵着我一辈子了。】璐璐笑着回答道。

听到这个傻姑娘的回答后,Kimi足足的愣了一秒,然后就情不自禁的吻上了她的双唇。

他们俩的感情,真是应了那句经典的情话呀,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其实爱情就是那个,给你系鞋带的人;给你换鞋的人;让你吃胖的人;给你弄刘海的人,摸你额头的人;你哭时在一边看着你的人;你打他却不还手的人;你累时给你鼓励的人;对你傻笑的人;老是一直看你的人;给你唱歌的人。

谢天谢地,Kimi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所以璐璐才会想要一直这样和他走下去。

因为她知道,他就是这样一个,值得她用一生去爱的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