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谍战类)第九章拍密码本(一)

谍战小说《暗流》连载文集点击进入


顺着钱秘书手指的方向一看,瘦高个士兵不由瞪大了眼睛,这,这辆美国造的庞蒂亚克车不正是中统局徐局长的车吗?


  众士兵都听到钱秘书这样一说,也都吓坏了。


  “这,可这长官还真和别的长官不一样。”


  “是啊,我当了几年的兵,就没见过如此低调的大人物。”


  “这下麻烦了,得罪了蒋委员长身边的大红人,不死也要脱层皮。”


  ......


  一时间议论声不断。


  瘦高个士兵整个人都像霜打的茄子。


  而稍矮点的那个要铐顾清风的队长则呆站着,手里拿着的手铐早已被副官李昆给夺了去。


  其实也不能完全怪他们,一则他们是新调来看城门的士兵。


  二则是现如今国民党的军官哪个像眼前的这个顾军门一样,有专机不搭,偏偏要副官开车的?


  “好了,不知者无罪,我看他们也面生的紧。”顾清风倒是很大气,招呼围着的众士兵道:“兄弟们都散了吧。”


  只有李昆不甘心的狠狠地推了一把那个稍矮点的士兵队长:“军门不跟你们这些兵卒子计较,是他大气。我可不一样,不仅小气,而且还不容易消气!”


  “李昆,上车。”已走到车门边的顾清风见他还在磨叽,催促他道。


  “是,军门!”出完气的李昆还不忘蹲下去,把夺过来的手铐铐将那个士兵队长的双手铐住后,站起来时还不忘踢了他一脚,这才满足的小跑步的上了车。


  顾清风正准备打开后面车门,又似想到什么似的,转头朝还未走的钱秘书说道:“替我向你们徐局长问好,天色已晚,子恒就先行告辞。”


  “那是当然,顾军门此次风尘仆仆的回来,蒋委员长定是有重任交付与。”钱秘书朝顾清风一拱手,也转身朝身后的那辆庞蒂亚克走去。


  坐在那辆庞蒂亚克后座的正是中统局的徐局长,他看着刚上车的钱秘书:“前面什么情况?“


  “还不是那个顾军门闹的。“钱秘书坐下又习惯性的推了推自己鼻梁上的金丝眼镜,有些不屑的哼了一声:“有专机不坐,偏要坐一破吉普。“


  “呵,他就是故作清高。”徐局长年约四十,梳着一个大背头,微胖的身体,裁剪得体西服,正显示出他平时是个养尊处优的上位着:“钱秘书,时间也不早了。“


  坐在副驾驶座位上的钱秘书这才吩咐身旁的司机赶紧的开车。


  “徐局长,这南京城里还能有谁比您更懂得生活?顾军门呀,骨子里他就是一个啥都不懂的大头兵!”钱秘书那谄媚的样子活像宫里的老太监似的。


  “你呀,要不说你是我肚子里的蛔虫呢?”徐局长被自家秘书这么一夸,白胖的脸上笑得像一朵盛开的菊花。


  “谢谢局长的赏识。司机,车再开快点,不要让局长的娇娇等急了。”钱秘书不愧是追随在徐局长身边多年的人,这捧人和察言观色的本领一般人可比不了。


  他刚才口中所说的娇娇,正是徐局长这个月新养在外面的小情人。


  这个徐局长一不抽烟,二不喝酒,就是好女色。


  这不,家里已经明媒正娶了四房太太还嫌不够,又在南京城郊买个别墅来安好他的新宠戴娇娇。所以这次出来,他就只带了秘书和司机,就是怕家里的母老虎们知道了,闹起来影响不好。


  车子行驶到了戴娇娇所住的别墅。一个娇俏的身影正从别墅外的台阶下飞奔而下。


  只见身上只穿了一件真丝吊带短款连衣裙的她,一下子就跳到徐局长身上,用两条白嫩嫩的腿夹住他的腰部,露出雪白的胳膊搂住他的脖子:“亲爱的,你都多久没来看我了?”


  戴娇娇年方二八,真是人如其名,不仅人娇娇嫩嫩的,就连说话都是娇娇滴滴的,美人在怀的徐局长如何不心痒痒的。


  “我这不是来了吗?”徐局长色眯眯的勾着她的下巴:“你呀,就是一个迷人的小妖精。“


  “哎呀,你夹着个公文包干嘛?都膈得我的腰生疼生疼的。”戴娇娇伸手正欲拿他夹着的公文包:“给钱秘书拿着不就行了?“


  可谁知道徐局长脸却一下子沉了沉:“别碰我的公文包,这可比我的性命还重要。“


  见真他沉了脸,戴娇娇也是个江湖儿女,眼前这个金主好不容易攀上,她还正想趁他对她还有新鲜感的时候多搞几笔钱呢:“好了,不碰就不碰,那你抱我进去。“


  适时撒娇的女人把徐局长的心都融化了:“小妖精,我这就抱你进去。“


  “哎哟,你真坏。”


  原来徐局长抱着她还不忘掐了她丰腴的臀部一下。


  “坏吗?等下还有更坏的哟。”


  声音逐渐远去,只留下钱秘书和司机站在别墅的台阶上。


  “小赵,你先去车上眯会儿,这里我看着就行了。”钱秘书见司机小赵老打着哈欠。


  “那怎好意思?”司机小赵挠挠头。


  “没关系,你年青,缺觉些很正常,我先熬着,撑不住了再叫你。”钱秘书很贴心的对司机小赵说。


  “那我就不客气了。”司机小赵抬头看了看别墅二楼的灯亮了,很暧昧的冲钱秘书一笑:“今晚估计又得折腾到大半夜。“


  钱秘书拍了拍司机小赵的肩膀:“我们当差的做好自己的本分就行了,长官的私生活我们不便妄议。“


  “还是钱秘书通透。”司机小赵又打了个哈欠,这才踱步走到车边,打开车门,坐了进去。


  钱秘书则掏出一包烟,抽出一根点燃......


  “钱秘书,进来下。”二楼的窗户伸出头的不正是一脸红光的徐局长。


  看着一地的烟头,钱秘书知道按惯例,徐局长完事了,要准备洗个澡再回家。


  诶,徐局长这不是怕家里的母老虎们嗅出味来,那可就不妙啰。


  “徐局长,我就上来。”钱秘书扔掉手中的香烟,用脚踩灭,就推门上了二楼。


  到了二楼的浴室,钱秘书见只有徐局长一人穿着浴袍准备洗澡。


  “局长,就你一人?”钱秘书还是问了出来。


  “娇娇说她累了,先睡了。”徐局长一脸的得意。


  “局长,您真是宝刀未老呀!”钱秘书伸出大拇指。

未完待续(谍战小说连载 本故事纯属虚构)

(图文无关 如有侵权 请联系删除)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谍战小说《暗流》连载文集点击进入[https://www.jianshu.com/nb/52624375] 翌日,...
    雨霖林阅读 156评论 0 4
  • 全文一到九章在LOFTER,有兴趣的亲可以搜索 用户“雍宁”访问。 —— 正文 —— 蒋介石办公室。“张鼓峰附近边...
    雍宁阅读 1,384评论 0 0
  • 静静的看书的方木被背后冲突然向他吼的杜宇吓了一跳,“哈哈别紧张,我开个玩笑,今天早上你干什么去了”杜宇愉悦的问着方...
    会飞的豆子阅读 497评论 0 1
  • 第九章 现场办公 问题重重 夏晴跟随韩一凡到楚江已经好几天了,她对这里潮湿的气候很是不习惯,心情也不好感...
    江渤阅读 324评论 0 4
  • 周六清晨,陆方瑾早早起床,洗漱。室友还在床上,他已经背着书包出门准备去上自习了。周六清晨的食堂不像往常那样拥挤,陆...
    舒徊阅读 343评论 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