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应不爽

我叫张权胜,五六十年代出生,那会刚好也是战乱刚结束国家胜利的年代,我也有此而得名的吧。

我生活在东北的一个偏僻小村庄里。从小我便爱耍耍小聪明,同龄的小伙计们能被我耍的团团转。

我有一个表弟叫张全德,比我小一岁。小时候一直是我身后的小尾巴,也为我马首是瞻,我叫他往东他绝不往西的那种,他在我心里十足一个二愣子。

我经常教唆他会叫偷吃拿给我吃,或者下地偷挖点地瓜吃,每次我都是躲的大老远的地方让我表弟单独行动,我美名曰帮他在旁边把手。如果被人逮到,我就一直猫在那,我表弟不敢出卖我的。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表弟会偷挖个三四个,当然了大的全不要交给我,我们会跑到后山的老地方生火开吃,每次我都会给这个傻表弟一点吃的,以便他下次干的更卖力一点。话说这后山这个地方是无意中发现的一个地方,这边有一个深潭,具体多深我就不知道了。因为这里在山坳处所以很少有人会来,所以这也成了我的一个小营地了。

不过好景不长,在那后山的深潭处突然淹死了人,还是我们同村的王叔家的毛头。毛头全名叫王大毛,一直是我的竞争对手,什么都要跟我比,就那损样还想跟我比。哼!现在死了吧。不过因为毛头的死,害的各家家里严禁我们再去后山的深潭了,想想都可气.。

其实我知道毛头大体是怎么死的,那时候毛头一直想把我比下去,想坐我们这帮小孩的头头。不过他的智商也就比我二愣子表弟高那么一点点,还不被我玩的死死的。有一天我嘴馋了,就想着去后山打打野味啥的。于是我便拉着二愣子表弟去后山,在走半路上就看见毛头在田埂里放牛呢,不用想肯定是他老子赶他来的。我便上前去挑逗毛头了,毛头那鬼小子哪经得住我挑逗啊,直接跟着我们去打野味了,结果回家时牛根本没吃饱,他被他老子狠狠的打了一顿。还有一次我直接叫上表弟和毛头去后山深潭,一开始我表弟还有的怂的样子,不过再我的逼迫下只有去了。至于毛头嘛,根本不用我刺激,一心想赢我的人哪会在这时怂下去啊,我就来一句“怂货!”,他就叫嚷着要去。那会也正是下午,不过面对盛夏,走了一会就浑身大汗淋淋的,于是我们便去那个深潭处想去洗个澡,冲冲凉。到了深潭我的脑瓜就转起来,想到这毛头虽然上树的本事不错,不过下水的本事可比我差远了,要是直接跟他比游泳这小子肯定不上套,不过比憋气就不一样了。于是在我再一次挑逗下,这毛头果然上当了,他哪知道我还有后手啊,我老早就在之前的小池塘里弄了一截空心芦苇啊。在水中憋气时我还特地计算一下时间,感觉憋气差不多了别偷摸着用芦苇换口气。结果可想而知了,在岸上的表弟看在见到我的眼色哪敢多说话啊。当时想想心里就舒畅啊。在回来的路上毛头还问我怎么那么能憋气的,我说我可是练过憋气功的,没事我就往这深潭底下游,憋不住了也不上来,慢慢练出来的。

我想着傻子毛头肯定是想赢我偷摸着去练的,不过不知怎么的就这么淹死了,真是活该啊,就这智商还想赢过我。

因为毛头的死成就可我村里的唯一孩子头头,这样一来我还要偶尔感谢一下死去的毛头了。

就这样我儿时的童年还是相当有趣的,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都慢慢长大了,我父母给我找了一个邻村的一个姑娘,长的还不错,一开始我还挺喜欢的。不过没来两年就胖的跟猪一样,要不是给我生了个大胖小子我早就把她赶走了。最让我来气的是我那二愣子表弟,竟然娶了一个大美女回来,好像是在外地一起打工时想好的,不过女孩,早知道我也出去打工了,也不会在这穷乡僻壤的地方。当然我只是说说而已,我知道在外面什么都由不得自己了,哪有在家里自在啊。第一眼看见表弟的媳妇我就相上,要是她是我媳妇该多好啊,再看看旁边的臭婆娘,就想上去踹两脚。

在表弟成婚第二天我就把表弟叫过来,我是真急啊,这么漂亮的女人滋味一定不一样吧。不过哪成想表弟吱吱呜呜的含糊了半天,结果这小子在我的逼问下才知道这小子下面那玩意不怎么管用。他这么一说把我好像突然打开了我心中的一扇窗,我感觉我抓住了什么。

当天晚上我随便找个理由就偷摸的到表弟家的院子里,由于表弟常年不在家所以家里也就没有猫啊狗啊之类的动物,他家老两口都在村西头住着呢。这样我就不用担心被发现了,我弓着身子来到了房檐下,透过窗子我看见表弟刚收拾好东西准备睡觉了,只见那可人还穿这一身红衣,正直勾勾的望着我表弟,看她那样我就知道不是好东西。表弟也正如他所说,提枪上马没几下就完事了。给我那个看的啊,大叫可惜啊,当晚我就在窗沿底下来了一发。之后就悻悻而归了。

不过从那以后,我几乎天天晚上去偷摸去表弟家偷看,实在受不了就回去找自家娘们解决一下。只能找家里的臭婆娘解决了。那臭婆娘还说我厉害了,要不是我没办法我会找你。

就这样两个月过去了,我表弟又踏上了出去打工的征途了,留下了他媳妇在家里。我还特意问他他媳妇怎么不去的,这二愣子说不想他媳妇受苦,要她在家就好了。我心想也是啊!她要出去了,我还有什么机会啊,我可想这个小美人想疯了。

在表弟走后我还是每晚偷摸去表弟家看看,只见那小骚货果然不是什么好货色,竟然在自慰,看的我脑门血脉膨胀啊,我恨不得现在就冲进去,把她正法了。不过心里还是有点顾虑的,便在外面来了一发悄然回家了。可是这事越想心里的火就烧的越大,终于在一天晚上我控制不住了,我在家里一直等到深夜,看着床上睡的跟死猪的女人,我也不用太过小心就出门了。到了表弟的院子,我偷摸的来到门口,用细小的树枝从门缝中慢慢的吧门阀挑开,这是屋里传来那女人的声音,我想那女人还是挺警觉的,不过说什么也没用了今天我必须要得到她。原本我还以为她会反抗多久呢,在我的攻势下慢慢的就成服了,我也终于满足了。完事后,我的人生就踏上新的篇章了,每天晚上我都会来会会我的小娘子的。这个小骚货也一直穿着那身大红袍子在等我,可是我带她体会什么事正真的女人啊。

不过天公不作美,我发现这女人的肚子一天天的大了起来,这下可完了,表弟出去大半年,现在有了孩子,一看也不是他的啊。要是等我表弟回来不知道要闹成什么样子呢,这孩子不能要,一定要打掉。不过这个贱人真是可恶,竟然非要这个孩子,还说不会供出我的。这些话怎么能信呢,这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啊。我当时就想把这孩子一脚踹掉的。于是我便准备往她肚子上来一脚时,哪成想被这女人看出来,她直接冲到厨房拿菜刀就往我身上划,还好我用手挡一下,手上留下一条血淋淋的口子。这个贱人竟然敢用刀对着我,我一定要让她不得好死,我放下一句狠话便往回走了。我当时也不敢跟着女人来硬,要是不小心把命搭上去,那我可亏大了。眼瞅着还有三四个月就要过年了,那时候表弟肯定会回家的,这可怎么办啊。在这段期间我一直跟那个女人进行协商,不过这个贱人不知什么时候在家里养里一条大黄狗,也不出门了,肯定是怕被别人看见。我想我该怎么把这孩子弄掉的,哪成想没进院子呢,那该死的狗就乱叫唤着,我还隐约透过光看到那女人拿把刀拽在手里。给我那个气的,现在看来偷摸的打掉那孩子肯定是不可能了,离表弟回来的时间也越来越近了,看这女人是死了心的要生下这个孩子,表弟回来时肚子差不多有七八个月了,我也实在拿不出办法了。到时候表弟回来见机行事吧,希望这丑婊子不要把我说出来吧,不过这样也不保险,要想办法让她说不出口来。

年关将至,表弟也如期而来了,我在大老远就看见表弟从村头往家赶。这也不枉费我天天守在村头瞧着,我提前一步来到表弟家附近猫着,先看看表弟什么反应,在随机应变吧。果然不出所料,我表弟进屋后便听到一阵吼声,随机传来鞭打声。我担心这贱人扛不住再把我招了,我直接走进表弟院子问怎么回事,见那女人跟表弟提离婚,结果被表弟一顿鞭打。“如果就让她这么走了,到时候肯定会把咱们张家名声抹黑,我可能也会因为她晚节不保啊。”,我心想。最终决定这个女人留不得了,于是我便在旁边教唆着表弟让他吧孩子打掉,一开始我表弟还想着去医院把孩子拿掉。这可不行,这女人也不能留,我便又在表弟耳边说他不是男人,要给我直接就现场把这孩子给踹掉,也让这女人长长心。果然我表弟当时就炸了。不过那女人也够贱的,果然见我在促使我表弟,立马就说这孩子是我的,我当时就给她一巴掌。让她张不了嘴了,跟表弟说这贱人都往我身上泼脏水了,我都忍不住了你还在等什么。这下好了刚才就要炸毛的表弟一下眼睛就红了,上去就对这那女人的肚子踹了一脚,结果这一脚却把孩子踹出来了。只见那血泊中,那人形肉球在一阵阵的抽动着。这是身满身伤痕的她发疯一般的抱着蠕动的婴孩。我心想,坏了,小孩出来就是一条人命啊,要是真养活了那还得了。于是我便踹开那贱人,对着那满身是血的婴孩就是一脚,这一脚正对婴孩腹部,只见那婴孩一下就瘪下去了。见那婴孩腹部已成肉泥,我这才行心安,现在就剩那贱人了,不过老天好像帮我似的,那一直身穿大红衣服的贱人见自己婴孩以被我一脚踹的肠穿肚烂,竟然直接头往灶台上一撞。我一看就知道肯定玩完了,回眼望去,之间我那不争气的表弟两腿哆嗦的跟啥似的。我大骂一声孬种,叫嚷着跟他说,这贱人干了这丢人的事,死有余辜,你他娘的怕啥啊。我表弟被我这一骂,顿时好了不少,不过还是唯唯诺诺的跟我问我接下来咋办。看着他那怂货样,我那个气啊,我怎么有这么一个表弟的。我便给他出了一个主意,让他把尸体绑上石头,扔在后山的那个深潭里,那深潭自从小时那件事过后就显有人去了,而且不知道那深潭到底有多深,扔下去谁能知道。果然表弟还是对我言听计从的。

深夜我再次偷摸的来到表弟家,见表弟已经把尸体用麻布捆好,我便让表弟背着,我在前面为他探路,就这样我们一路往后山走去。到了深潭边上,我让表弟找块大点的石头  然后用之前带好的铁丝将尸体绑好,做完一切后,我们合力将尸体扔下深潭。就在刚扔下去之时,之间表弟脚间一滑,顿时整个人一头栽进了深潭。我心中大骇,有无数种的可能从我心中冒出,我脑门的头皮几乎紧紧吸附在我的脑壳上,汗毛也根根炸起。心里莫名的恐惧起来,我双眼一直紧盯着深潭表面,心想表弟的水性也不算差,不应该掉进去到现在没反应啊。就在这时湖面突然翻腾起来,我这时哪敢在看,直接撒丫了脚门往回跑,当我跑下不下三四百米的时候,只听见后方传来表弟的呼喊声,我这才缓缓的停下来,不过也只是停下来,只要稍有不对,我便立马跑路走人。只见后方表弟缓缓从那深潭边上小跑过来,还问我为啥不等他自己跑了。当晚的月光也不错,我透过月光看去,表弟此时一脸煞白,可是身体还想有人驱使一般,走起路来一晃一晃的,双眼正直勾勾的望着我,我一见这哪还是活人的该有的样子啊,现在可是腊月天,就算裹得再厚,这深夜也会让人不自觉的哆嗦几下,而反观我表弟,身体不但没有任何哆嗦的痕迹,就连走路都是双腿不带打弯的,就这么腿直直的向我走来。我说这么看他向我跑来怎么看着那么变扭的,原来他就是退直直向我跑来的。想到这我那还不知道,这根本就不是我的表弟,我在往他望去,只见表弟嘴角渐渐咧开,我哪还敢在看啊,回头就要跑。不对,我的手脚动不了了,任我如何挣扎就是不能动分毫。这是表弟笑呵呵的来到我身前。以一种极其尖利的嗓音对我说,“我在边好冷啊!好冷啊!小胜子,你来陪我玩啊!!!我现在憋气一定比你强了啊!!来啊,陪我玩啊!陪我玩啊”说完他表哈哈大笑起来,这笑声就像生锈的铁门打开时吱呀磨杵的声音,极其难听。不过当我听到从表弟口中说出的话时,我那还不知道,这是死去多年的毛头啊,这是要找我索命啊!我那还敢答应,只是身体不受自己控制,只能拼命大叫不去不去。眼见着表弟的手指即将触碰到我身体时,只见我脖颈出红绳传出一道金光一下照在了表弟的身上。顿时我表弟传来一阵凄厉的叫声,这是一道黑气从表弟身上串出网深潭方向去了,表弟当时就瘫软下去了。我见那黑气串出后便能只有活动身体了,不过我哪还管得了瘫软在地的表弟啊,我直接就往家狂奔啊。到家了我才反应过来,往我脖颈红绳摸去,这是我家祖传的一块观音玉。本来差点把它卖掉的,现在想来这可是个保命玩意啊,在也不能随意乱丢了。

第二天过后,我发现表弟竟然没死,安安稳稳的坐在家中。好像昨晚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我也不好声张,还想着有人给他收尸的呢。只是好景不长,没过多久表弟表开始胡言乱语,一直在嘟啷这不是他!不是他!放过他什么的,别人不知道我还能不知道吗肯定是那个贱人找上来了。我听了立马回家,回到家,我四处打听辟邪的办法,最后在隔壁屯子里听来了消息。说是在院子门口挂上俩门神,可挡邪魅不得入内。我听了立马照做,给家里院子里贴了两个大大的门神像。

在我做完这一切之后没几天表弟就死了,说是自己掐自己,还用刀往自己身上割,最后撞死在灶台上,死的那是一个惨啊。表弟家里草草将表弟后事了了之后便走了,至此再也没有回来过。他们家的院子也越来越少人去了,记得有一个外乡人见表弟家没人住,自己搬进去了。结果过多久那一家外乡人不是死的死就是疯的疯。至此再也没人敢去我表弟家院子附近了,就连他以前的邻居都是搬的搬,走的走了。那一片变得顾忌起来了。据说深夜还能听到女人的哭泣声。而我至表弟时候便很少出门了,平时也就正午偶尔出去转悠转悠,下傍午早早便回家了。反正我家里条件还不错,在农村嘛吃喝不愁就够了。

就这样十几年过去了,我也把这事忘的一干二净了。每天在村子里四处转悠,不过虽说表弟的那件事忘了,但是对我的影响还是挺大的,我不在没事瞎惦记着哪家小姑娘了,还不会跟别人太较真。不过嘛一般小心思还会有的。平时见哪个不爽的骂几句,我现在可是村里头一个小霸主啊。谁也不敢跟我较真的。被骂两句也就啪啪屁股走人,没几个干顶嘴的,我看着这帮怂货就好笑。

有一天早上我刚起床就听见外面闹哄哄的样子,我便出门看看情况。原来同时姓张的张顺家,他家孩子昨天更一帮小鬼出去玩,到后山的深潭上去玩,晚上回来还好好的。可是今早被发现淹死在村子前面的池塘里,按理说这池塘最深也就到他家娃的胸口处,怎么就会淹死呢?这个问题谁也说不上来,就这么不明不白的死了。

不过这是也邪乎,自从张顺家的娃死后,与他家娃玩的好的李家娃也疯了,一般我都叫他家娃为二狗子,长得的活脱脱的一副狗样,看着就想笑,没想到现在疯了。不过听说他爷爷是个厉害人物,据说会法术,一个人住在深山中。现在出了这事,他爷爷专门从山上下来为他外孙看病。我想哪有什么会法术的人啊,要是有了还会住在山里那鸟不拉屎的地方,去大城市不是想干嘛干嘛,会憋屈在这小地方。这事我压根没工夫理会,全是一帮傻缺。

有一天傍晚坐在家门头没事做,就损损路过的人,好不快意,感觉自己就像土皇帝一样,就是家里的那位太拿不出手,越来越丑了,想不明白我怎么会看上她的。这是迎面看去只见那李家的二狗子正趴在他爷爷背上往他家方向去的,前不久记得他爷爷把他带到山上去了,现在怎么下来了,看看小二狗那半死不活的样子我就知道肯定没治好。我当时就乐了,笑着说,“小二狗啊,怎么还趴在你爷爷背上啊,怎么还跟死狗一样啊”。说着我刚要笑的时候,只见二狗子一下从他爷爷背上冲了下来,对着我的脖子就要咬下去,我赶忙往后一躲,不过当时我是坐着的,只能身子往后仰,也不能挪动多少距离,只是稍稍躲过二狗这一咬。二狗见没咬到我,有顺手一抓,指望我脖颈抓去,我这回没有多余的地方可躲了,被那二狗子狠狠的抓了一下,把我那个疼的啊。我一来气直接往他肚子上来一脚,那小二狗现在也才六七岁,被我这一脚下去,翻了两三个跟头。我刚要起身再次踹他时,他爷爷冲到我面前拦住了我,还警告我积点口德。格老子的,老子从小到大就没积过,不还好好的活到现在吗,不过看在那二狗被我踢的不轻的份上我也不计较了,骂了几句就准备回屋了。我隐约听到他爷爷说“原来是这家”什么的,也不知道他在说啥,也没去管,赶快吧脖子上的抓痕弄弄,一下留下什么疤痕就得不偿失了。不过进屋过后我总感觉少了些什么,不过有没发现也就算了。

第二天下傍午,我刚从外面转悠回来,我家那臭娘们跟我神神秘秘的说,李家的那老头过来问你表弟张全德的事,问他媳妇怎么死的事,还在我家门口嗑了几下。因为是用烟斗口的,把我们家门口的门神画像都烧了洞。我一听就来气走到院子门口看了一下,只见我家门神画像的眼睛都被烧没了,两幅全是,这个死老头,非要想办法整整他了,不然他不知道我张权胜是谁了。不过这事我也没多想,等第二天再去买两张门神画像,今天天已经黑了,就直接回屋收拾收拾,吃完饭准备睡觉了。

在午夜时分,再睡梦中的我突然感觉到一股凉意,这不是天气所带来的凉意,这个好像、好像那晚表弟被毛头附身上所给我带来的凉意。不多这个比那时更加寒冷,我全身鸡皮疙瘩全部炸起。透着灵魂般颤栗的寒意,让我一下清醒过来了,只不过我身体却不受我的控制,我虽然能感觉到我的身体,但是却不是我在控制着它,好像是另一个人在控制。这时我脑子里穿来凄厉的磨耳的笑声,这笑声是那贱人的,死去十多年的那个贱人的,她来找我了。怎么会,这十多年都相安无事,怎么会在今天找我了,为什么?对院子门口的门神眼睛被烧了,一定是那个老不死的干的,他想祸害我,窝一定要杀了他,这个不得好死的家伙。这一瞬间我明白怎么回事了,不对啊,我脖子里不是还有祖传的宝玉了吗,那可是宝贝啊,怎么不管用了。这时我透过眼角往炕头的镜子往前,刚好望到我自己,现在的我脖子里哪还有什么红绳啊,我一般吧玉放在衣服里头,平时不容易看到,不过现在连系玉的红绳都不在了,宝玉怎么还会在呢?这事怎么回事,我祖传的观音玉怎么丢了。突然我想到了那时二狗一直往我脖子上招呼的,这小畜生不是发疯了,他只是想拿走我身上的宝玉啊。就在这时我身体突然动了径直走向我儿子的房间,我哪还不知道这贱人想干嘛啊,她是想害我的儿子啊,我在心里不住的呐喊,“不,不要啊!不要啊!快停下来!”可是这一切早就不受我的控制了,当我看见我的手慢慢推开我儿子的房门,我也不管为什么平时都在自己屋子里上门阀的儿子门,一下就被推开了,我不住的祈求让她停下来,放我我儿子,我愿承受一切什么的,可是那好像只有我自己在呐喊,儿子还是谁在那好好的,睡的是那么的安详。我可以对任何人恶目相对,但唯独我儿子,我是真把他当我的心头肉啊。只见不受我控制的手一把抓住我儿子,顺手一拎,我儿子就被拎起来了,只见再睡梦中的儿子一下就转醒了,用一种不可思议的眼神望着我,四肢还在不断的挣扎着。这是我的心就好像被针扎了一般的痛,我可以清晰的感觉到我的两眼不断的流出泪花,在那不受控制身体上,眼泪一滴滴的流淌着。“这就伤心了!这就流泪了!!你杀我孩子的时候你怎么不知道心痛,你怎么就不知道心痛啊!!!”。一股凄厉的叫声回荡在我的脑海里,我这才发现是当初的有多么的卑劣,多么的该死,早在毛头死的时候我就改知道只一点的,可为什么,为什么我到现在才醒悟啊!我在心里不断的咆哮呐喊!可是回应我的,只是一声声嘲讽般的凄凉的笑声。

“爸爸!!不要杀我啊,不要杀我啊,我是你儿子啊!”,这时,只见被我掐在半空,四肢不断挥舞的儿子,我绝望了,我尝试着挣脱,尝试着夺取我身体的控制权,可是一切都是徒劳的。“嘭”,一声传来,我能清晰的感觉到我的后脑被狠狠的敲了一下,原来是睡在主屋的那个臭娘们,平时睡觉怎么叫都不会醒的臭娘们竟然醒了,只见她用屋里的凳子给我后脑狠狠的来了一下,这使得我的儿子从我紧掐的双手脱落出去了。这一刻,我发现这臭娘们是多么的美丽啊,幸好有她,不然我的儿子就没了。就在这时我发现我的身体好像能控制一般,我刚要起身其搀扶儿子,只见那臭娘们有用凳子往我身上招呼,还好我反应及时躲过去。我刚要解释什么,只见那臭婆娘从旁边的桌子旁拿起剪刀就要向我刺来,最厉害不停地叫骂着,“你这天杀的啊,连自己的儿子都不放过啊!这可是你儿子啊,你要再过来我就捅死你!”。我刚要上前解释,那臭娘们就拿着剪刀就往我身上捅。我当时那个气啊,刚被鬼上身,差点杀了儿子,现在这臭娘们还在闹事。我当下顺势夺过她手里的剪刀,二话不说就往她连上招呼而去,就当我手刚要触碰到臭娘们脸上时,我的手顿住了,不对是我的身体有不受我控制了,是她,那个贱人又来了。我刚才还以为那个贱人挨了一下会跑了,没想到她一直都在。而我顿在空中的手顺势往下一抓,直接抓住那臭娘们的衣领,将那臭娘们直接连人一下值提起来了,我自认我力气比较大,两只手拎起我儿子还是可以的,不过拎起我老婆那是万万不可能的,不过没想到现在的那个臭娘们就好像小鸡一样的被我拎起来了,然后被我狠狠的一摔,一直下子只就有进的气没有出的气了。而只是我有转向我而知躺着的方向,现在的而知处于半昏迷的状态,一直在迷迷糊糊的晃脑袋,而我那身体就那么直直的走到他身边,缓缓的抬起了右脚。就这么一下子往儿子的肚子踏去。而我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这一切,不过我做什么那都是徒劳的。而被我脚踏过的儿子,肚子已经被踏扁,肚子里面的内脏流了一地。而刚刚被甩的臭娘们,双眼通红的望着我脚底下的儿子,不断的哽咽着。我知道她的痛,我想她此时一定恨死我了吧。可这一切远远没有结束,只见我那不收控制的身体又重新握起刚才从臭娘们手里夺过来的剪刀,顺势就往臭娘们脖子捅去。就这样我又亲手杀了我媳妇,我叫了一辈子的臭娘们。原来在她死的时候我的心也会痛,我一直以为我不爱她,,她只是一个臭娘们而已,我发现我错了。而在哪失去控制的身体唯一能证明我是我的可能只有那两行早已浸湿我衣领的眼泪了吧。而此时,只见我那拿着剪刀的双手缓缓的伸向我张快的嘴巴里面,不多时我舌头便被剪刀搅成烂肉一般被剪下来了,虽然我能感觉到这痛彻心扉的痛,可是那又能怎么样,这些都是我应得的,这些痛无法抵偿我所犯的错,更无法超越我心灵上的痛,我就默默的看着,看着拿剪刀把我下面一刀一刀的剪了下去,下去看着剪刀划破我的肚子,然后我用自己的双手掏出自己的肠胃,对着自己的脖子一圈一圈的缠了过去。。。。

终于这一切都结束了,我发现我慢慢的飘了起来,我望着我那破烂不堪的身体,我却没有悲伤。这一切都是我应得的。而就在这时我感觉到我感觉到两道身影向我走来,一黑一白,我知道了这是黑白无常,这时要把我带到地府啊。我也不去想我到地府将会面临这什么,一切都是我应得的,这时我的报应啊。

然而事情并没有我想的那么简单,那两道黑白身影并没有带我走,而是过来看了一下便走了,为什么他们会走,他们不是来带我走的吗?就在这时我感觉到背后有一种毛毛的感觉,好像有什么在注视着我,难道是那个贱人,但现在我都不知道表弟媳妇叫什么名字,就知道姓李,现在也只能用贱人形容她了。当我反应过来时我猛然回头往后望去,心想现在你我都是鬼了,我也不怕你了,可是我回过头来哪有那贱人的身影啊,反而是被我亲手杀死的媳妇和儿子。我刚要跟他们说话,这是我才发现,我说不了话了,而我分明听到儿子在一声声的问我“为什么?为什么要杀我?”。而我却开不了口,我猛然想到在死前,那贱人用剪刀搅烂了我的舌头,这才使我说不出话来,这让我解释都被办法解释,我想用手在地上写给他们看,是那贱人害死了他们,可是我这才发现自己根本不认识字,在这偏僻的地方有一个认识字的就会收到大家的热捧了,更何况是我呢。而且就算我会写字我也写不错了,我现在是鬼魂了,我根本无法在阳世间留下什么。而这时我那双眼一直冒着红光的媳妇一下子就扑上来对我的身体就是一顿撕扯乱咬,准确的说应该是灵魂,我想反抗可是我却连丝毫反抗的余地都没有,不断的被那臭娘们撕咬着,于此同时,还不断的被儿子发自内心的考问。

我知道了,这一切都是那个贱人动的手脚,肯定是她不知道用什么法子让黑白无常没有把我们一家拘走,然后让我受这般苦,每晚蒙蒙中醒来时,我被自己媳妇撕扯残破的身体有复原如初,不过又要经历儿子的考问以及媳妇的撕咬。

果然,这一切与我预想的一样。那一日,李二狗家的那个老头过来在我家门口烧纸钱的时候把所有的事情都说了出来。原来在十几年前我们把那姓李的贱人叫李翠花,她被我们扔下深潭后便化为厉鬼了,只是刚成型,并不算厉害,不过幸好那毛头的冤魂不知道受了什么重创,她便直接把毛头给吞噬了。之后李翠花鬼力大增,直接就来找我们报仇了,她首先找了张全德,折磨了他几天就弄死死了。不过当张翠花来找我时,我家门口已经挂上了门神,可保一屋太平,而且我又随身携带具有佛性的观音玉,她更对我无从下手,只能静静的等待机会。就在前不久,突然来了一群娃到了深潭那边去玩耍,她索性就弄死了一个吸食了张顺家的娃娃精元,然后有控制住自己家的外孙逼老爷子下山为其伸冤,不然就要来他家外孙的命。老爷子也没有办法才做的下面的事,不过这是命数,说是我该有此一劫,还说我要在经历七七四十九年才能下地府,而下力地府还要走过十八层地狱,要尝尽天下百苦,历经百年才得以重新做人。而老爷子也知道我每天所经历的苦楚,我家的臭娘们之所以做鬼比我厉害是因为李翠花把这些年所有修炼的鬼力都传给了她,而李翠花自己怨气已消,不过有杀人之果被罚第九层油锅地狱受罚五十年才可以转世为人。

听着老头子不停地讲下去,尽管我身上不无时无刻都才承受着痛苦,我却无任何怨言。因果报应,现在就是我我应得的报应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