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手作死

之前那个写手作死

3热度

码字常用软件啊,一开始是持之以恒用的wps,开成夜间模式,主要手机码字,基友曾问我居然用手机码字,不累么。其实手机码字因为慢一点所以慢慢来方便找感觉,也方便了我写几句就开始删删改改的毛病【…】,比较习惯手机码字了。

现在在用印象笔记,因为上一次码出来的字被wps给吞了 (ヘ#)气,然后换成印象笔记。一开始只是试用一下,结果发现分类和写完自动保存的功能简直棒哭,于是坚定地喜欢上了印象笔记。

10热度

先说码字字体吧,系统默认,懒得改,方便看就行。

bgm喜欢的好多,根据码字内容不同会换,而且有时候bgm会影响码出来的字。推荐几个超棒的。

《3055》:纯音乐,哇简直神曲,超爱它的!主要是钢琴和小提琴,钢琴声很美,又有点伤感,小提琴则非常温柔,听这首可以帮我平静下来。一开始安静寂寥,有点孤独,像是初冬午后一个人倚靠在钢琴上看着不耀眼的金色暖阳,身上的衣服触感舒适却有细微的凉意,又像是夏末的夜晚在草丛席地而坐,有点点星辰,有凉爽的微风,有些微的露水,暖黄的路灯有点昏暗,秋虫鸣唱着最后的歌。后来节奏逐渐快了起来,像是开始了激烈的述说,有些悲伤,有点怀念,情绪强烈波动后走入尾声,结尾处钢琴真的很美,孤独悲伤却不失温柔,甚至还有一点释然,安静地结束了这首曲子。强烈推荐,希望有人可以完整听完感受一下。

《花杀》:采风乐坊的,属于新民乐类型,演奏用的都是古乐器,旧瓶装新酒,那种中国风超级赞!这首曲子很难找,我一开始是看《剑雨》的剪辑【强烈安利《剑雨》这部电影!浓郁细致又恰到好处的中国风,甩现在五毛钱古风电视剧无数条街,故事也很好,打斗超棒超自然,台词很美很经典,细节很棒,镜头美得不行,哭着推荐】的时候被这首曲子秒杀,找了半天在网易云电台里找到的…b站上有《剑雨》的剪辑侠隐浮生,草芥江湖。这首很棒,听着很有感觉,帮着找古风的感觉。

《oblivious》:空之境界里梶浦由记的歌,挺喜欢的,也能使我静下来,当然我也喜欢梶浦由记的风格。空灵虚无又有点神秘的感觉,感觉比较冷调,也有点孤独,像是空旷寒凉的风。有时候靠它找感觉。

《牵丝戏》:古风歌曲,大概大家都听过,码一些偏近古风的或者有点悲伤的字会听它,很美的曲调和歌词,虽然听的时候不怎么在意歌词是啥吧…

《樱流し》:非常悲伤温柔的歌,曲调和歌词,eva剧场版的片尾曲,eva挺老了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人看。每次听都能感受到孤独,空旷,敏感,非常美,带着些无可奈何的伤痛,如此哀伤的歌。

《时の傷痕》:网易云可以搜到,空旷悠远,却也激昂坚定,中间有一段,小提琴声很优雅,又悲伤孤寂,很美。看aph的mmd英格兰黄金时代被戳中了。

《Apologize》:OneRepublic唱的版本,声音很好听,前奏超棒,很温柔,整首歌听着都非常舒服,有些伤感。找感觉很方便。

还有一首,米津玄师的…呃圣母玛利亚…吗?不会翻译,很暖很温柔的歌,米津玄师的嗓音很暖,很治愈,有时候我自己心情很抑郁的时候也会听这首暖一下。也是aph里寻来的,是一个庆祝伊双子诞生的手书的bgm,应该有人看过。

《Victory》:战争风格,非常棒,b站上看战争向剪辑的时候找到的,写严肃向或悲壮一点的会听它,单听和作bgm都非常棒。

有时候也会根据码字内容找歌单来听,Two Steps From Hell(两步逃离地狱)的也都很棒,悲壮激昂,victory,strength of a thousand men和著名的star sky都是它的作品。

码字的时候大多听纯音乐,不会被歌词干扰思考。

20热度

脑洞啊,好多呢【揍】,嗯…说一个玄亮的吧。

想写abo设定,以及非常抱歉这个设定不开车orz不不不请不要打我我知道都用了abo设定了还不开车简直耍流氓……但我是想表达一些其他的东西。

作为o的诸葛亮是天赋极高的科学家,高智商精英,曾为抑制剂的发展做出极大推进,加入特殊部队技术组。高傲冷淡,自尊心强,十分冷静理智,对谁都不怎么热情,和所有人都保持一定距离,幽默感较少。情商虽然没有智商高但也是正常值,而且基本不会掉线,难得上帝给他开完门还没封了他的窗。比较习惯一个人独处,喜欢安静,不过偶尔热闹一下也不会拒绝。很难放下警惕彻底放松下来,心思缜密,会考虑到各种情况并准备好备用方案,一进入深度工作状态就会废寝忘食六亲不认。经常开嘲讽,嘴巴可以很毒,尤其心情不好的时候,大多时候把情绪藏起来不会明显外露。不喜欢自己作为o的麻烦体质,看着有些文弱单薄,实际上体能很好,防身术也很强,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典型,身高上了一米八的身形修长的帅哥。信息素是雨后竹林般青涩微凉的气味,清新干净。

刘备是a,特殊部队行动组队长,部队总指挥,比起近战更擅长枪械,偶尔充当狙击手,灵活擅长变通。像是大哥一样的人物,擅长处理人际关系,整个队伍在他带领下十分有向心力。开朗阳光,善良且有正义感,性格仔细体贴,成熟稳重责任心强,对细节的洞察力很强,能够比较容易地察觉他人情绪,待人温和,擅长照顾人,让人觉得相处起来十分舒服。外柔内刚,看着像老好人,其实脾气没有看起来那么好,坚韧又有点倔强,平时一般不会生气,一旦生气很难息怒,会变得十分冲动。面白无须,唇红齿白,很不喜欢别人说他娘,尤其讨厌有人称他为小白脸,曾有敌人这么嘲讽过他,然后被他殴打进重症监护室待了俩星期。对诸葛亮很有好感,但尊重他的意愿从未逾越。经常在诸葛亮开嘲讽时为他打圆场,缓和他与其他人的关系。很照顾诸葛亮,特别是诸葛亮进入深度工作状态时,非常担心他的健康,只要有时间就会去照料他的生活起居,包括做饭洗衣打扫卫生。信息素像是茶香和淡淡的檀香混在一起,带着阳光的气息。

想开脑洞,想写诸葛亮废寝忘食做研究的时候忘了自己发情期将至,没有及时注射抑制剂,连日来的疲劳累积又损耗了体力和自制力,他拼命抵抗着全身的酸软无力和本能催动的渴望,却连从抽屉里取出抑制剂都很艰难,结果撞上了正好过来照顾他的刘备。刘备习惯性敲了几下门就进来了,一开门就被诸葛亮弥漫的信息素刺激得手一抖摔了水杯,自身信息素被引燃一样不由自主地放出。

诸葛亮扶着桌子喘息,浑身燥热,这种时候刘备进来简直要命,尤其那股信息素的味道,他在拼命压制自身冲动的同时又不得不承认真的很好闻,是他喜欢的类型。本来他就处于理智和自制力都比较薄弱的状态,被刘备的信息素一刺激几乎都要站不稳了,身体起了强烈的反应,他无法自控地渴望刘备,所有意志力都用来克制自己向刘备的方向走去,他不得不把全身重量都压在桌子上,正常走路是不可能了,更别说过去拿抑制剂。可他不允许自己如此失态,必须立刻注射抑制剂,否则他也不敢保证接下来会不会失控。a的信息素在o发情时简直是致命的,霸道地侵入体内唤起难以抗拒的本能,况且这还是诸葛亮喜欢的味道,越发地削弱了他理性的抵抗。

突然刘备信息素弱了下来,身体难耐的热度让诸葛亮反应慢了半拍,他晕晕乎乎地明白过来是刘备强制收起了自身的信息素,这对a来说是很不好受的,也很难做到。刘备向动弹不得的诸葛亮走过去,虽然刻意收敛了信息素,但a的逼近仍然让他被欲望灼烧得难受,刚想出声阻止,刘备就走到了他面前,声音低哑却坚定地跟他保证:“别紧张,我什么都不会做。”然后扶起诸葛亮,将他搀到沙发上躺下。

那段路程很短但是煎熬得要命,他们都在避免看到对方。虽然两人的接触隔着衣物,但每次触碰都几乎逼得诸葛亮转身抱住刘备吻上去,同时他感受到刘备的身体和动作很僵硬,想必也忍耐得很辛苦。好不容易躺在了沙发上,刘备立刻拉开距离,别过头问他抑制剂在哪,他同样偏开视线回答。刘备很快拿过来想给他注射,诸葛亮忍住呻吟的冲动说放在那儿我自己来就好。然后刘备就默默起身退开,很快地关上窗户离开房间。

待到诸葛亮在抑制剂作用下平静下来,准备去换身衣服冲个澡时,刘备又敲了敲门,不等诸葛亮想好怎么回答,他就轻声说东西放门外了,你好好休息,我先回去了。听到脚步声消失在走廊尽头,诸葛亮才有点犹豫地打开门,发现外面放着一个托盘,托盘上有一份热气腾腾的晚饭,和一杯热的蜂蜜水。他突然心情不错,头一次没有在发情期结束后满心不爽。

其实刘备忍耐得很艰难,指甲掐进手心都出了血,诸葛亮的信息素让他瞬间就起了反应。他喜欢诸葛亮很久了,此时他简直抑制不住冲动。可是不行,刘备还是咬牙拼命把冲动忍了下去,诸葛亮姿势很僵硬,头低垂着,再加上潮红的脸上被碎发遮挡的忍耐神情,无一不昭示着分明的抗拒。他知道诸葛亮的自尊心很强,他不愿强行违背诸葛亮的意愿,因为他喜欢他,所以更加不愿折辱他的骄傲与自尊。如果他真的顺着本能行动,这对诸葛亮心理的伤害将是严重且不可逆的,他不愿他恨他。

于是刘备强忍着欲望,将诸葛亮带到沙发上躺下,期间诸葛亮泛红的脸颊,无力的喘息声,轻柔浓郁的信息素,还有发热颤抖的身体,几乎要把刘备逼疯,他默默咬住自己舌头让疼痛刺激自己清醒,每一步都是煎熬。他尽量不去看诸葛亮,不仅是为了防止自己忍不住诱惑,也是为了不让诸葛亮感到难堪,他是那样骄傲的一个人,必不愿意被人看到自己如此失态狼狈的模样。

刘备只有尽可能快地做完一切,从诸葛亮房间里出来后直冲到水龙头前给自己当头浇了一盆冷水。

其实就是想借这个设定表现刘备对诸葛亮发自内心的爱与尊重,他爱他,就必定让他完整,让他自由,让他快乐,他不会强迫他做不情愿的事情。他爱他自身的光芒,无关性别,无关样貌,他们在时光的打磨中越发契合,他们让彼此都更加完整。

30热度

嘿嘿想写备备女装,这想法已经忍了很久了【揍】,就是之前的云备校园au啦…但是要等我写到那部分,得等到猴年马月去…总之先爽了再说!【不你】

赵云看了眼不断有人跑进跑出的化妆室,掏出手机确认了短信上的地址确实是这里后,便小心避让着焦急的人流走进了房间。

舞台后的化妆室并不算大,此刻又有不少人在这里上妆换衣服,场面就更加闷热拥挤,满地的服装道具,还有随处可见的化妆品,想要在其中随意穿行还是有些难度的。

他一边注意着不要撞到东西,一边四处转头寻找刘备的身影,看了一会儿还是被混乱的环境打败了,他干脆大声喊出来:“前辈!你在这里吗!”

“喂!子龙!这边!”

听到声音赵云立刻转头,看到刘备正坐在一个衣架后面对他挥手,赵云正想要过去,可是定睛一看刘备的样子,就愣在了原地。

刘备看到赵云的反应,先茫然了会儿,然后马上想起来了自己现在是个什么模样,顿时捂住了脸哀嚎:“不!别看我!”

“哇!不要乱动!手放下来啊不要碰脸!”

旁边正在拿刷子上妆的女生手忙脚乱地阻止刘备的动作。

赵云明白自己为何刚刚找不到刘备了。

向来穿得简洁休闲的前辈,此刻身着一袭长长的繁复的淡青色古风衣裙,在层层衣料的遮掩下,体态上竟也看不出男性的特征。蓝色的长发被簪子挽起,松松地盘了个简单的发式。

刘备本来肤色就很白,现下面部上了一层妆,便更显得白皙无暇。

赵云一边走过去,一边把脸上退不下去的热度归咎到化妆室的闷热上。

刘备放弃了挡住自己,神情颇有些自暴自弃地解释道:“我本来只是答应尚香来帮忙拉幕布和做后勤的,但是有一个妹子突然出了急事,临时找不到人代替,我跟了一段时间的剧,尚香就非让我来救场了。”

赵云有点愣愣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也许他该开点玩笑缓和气氛,但他现在不知为何什么都想不出来,而且他在努力让自己不要一直盯着刘备看,以免太过失礼,于是只默默地应了一声。

“她现在不在这儿,待会儿应该就过来了,你先等一会儿。”刘备向他歉意地笑了笑,“不好意思,还要麻烦你来帮忙。”

赵云连忙摆手:“没事,我正好也闲着。”

此时妆娘挑了挑刘备的下巴,刘备立刻会意地抬了一点头,然后听话地闭上眼。

妆娘拿刷子蘸了些修容,又在指节上轻敲两下抖落了些多余的粉,然后仔细地描上了刘备的眉眼与鼻梁。

赵云安静地站在一边,看妆娘动作熟练地上妆,刷头圆润地转过,柔和的阴影便软化了刘备的五官。

接着妆娘又换上了高光,一边画,一边开心地说:“嗳呀,你的皮肤真好啊,上妆效果这么好,我都不用补救了。”

“谢谢夸奖了。”刘备一脸的生无可恋。

看这情形妆娘立刻就懂了,她忍不住笑了起来:“没关系,不就是女装嘛,没什么好羞耻的,反正妆这么浓,不会有人认出你来的。你五官也很不错啊,挺适合女装的。”

刘备苦笑着谢了那姑娘,闭眼让她画眼妆,然后想起了什么似地赶紧说:“子龙!你可千万别说出去啊!我都是瞒着舍友来的!”

赵云忍下笑意,绷住脸跟刘备保证自己绝不会泄密。

妆面一点点成形,可还没等刘备化完妆,赵云就被匆匆杀过来的孙尚香拉去干苦力了,这让他忍不住有点遗憾,帮忙的时候刘备刚才的模样一直浮在眼前怎么也挥不去。

等到他终于帮完忙得以坐下休息时,刘备救场的剧也快要开始了。作为后勤人员的福利,赵云的位置离舞台比较近,因此当刘备出场时,他便将刘备的模样看得一清二楚。

然后他看呆了。

刘备不是很高,身材偏瘦,那套古装穿在他身上毫无违和感,大概是被训练过的缘故,一举一动都显出了温婉柔弱的感觉。头发也变了造型,不再是松松盘起,而是在上方用发簪绾出一个简单精巧的发式,剩下的就任它垂顺下去。微弯的柳叶眉下,眼线勾勒出了眼睛的柔和线条,桃红色的眼影衬得面容越发粉嫩,眼角的一抹嫣红更是平添了一分艳丽。

刘备敛袖抬眼一笑,睫羽轻颤,明眸里仿佛蕴着一汪秋水,脸颊上还有淡淡的红晕,水红色的唇轻轻抿起,笑意温柔。

剩下的几场表演赵云都没有看进去,心跳得很快,脸上也烫得要命,满心满眼都是刘备刚刚在舞台上的模样。

一颦一笑,一举一动,都仿佛烙印一般在心底留下深深的痕迹。

他把手背贴在脸上试图降温,拼命让自己冷静下来,可是一点作用都不起。

赵云感受着心脏猛烈地撞击胸腔,不由得捂住脸呻吟了一声。

这还真是……糟了啊……

50热度

啊,啰啰嗦嗦说了一堆没营养的东西。

最近转运还算成功吧,起码比最初要好一些,不管怎么样以后还是要加油了。

虽然确实没什么人看吧……但是真的没有人打算点梗了嘛?你们不点的话我就真的偷懒不写了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一回 宴桃园豪杰三结义 斩黄巾英雄首立功 汉末十常侍为奸,朝政日非,人心思乱. 张角兄弟起事.百姓拥护,官军望风...
    JACKNPC阅读 36,842评论 2 12
  • 《三国演义》中赵云智勇双全的英姿,给人以深刻的印象。每当“常山赵子龙”出现,总能令人振奋。赵云(?——229),字...
    荆传奇阅读 2,988评论 0 2
  • 首先声明:我真的不是一个标题党。这个标题和今天要讲的常胜将军赵云赵子龙绝对是有关的,且听我慢慢八卦。。。。。...
    天外非仙阅读 1,918评论 5 12
  • 1987年的元旦即将到来,部队首长肯定了我们前期的军政训练成绩,决定由营地组织:带我们到福州西湖一游。 1986年...
    军中曙光阅读 719评论 9 16
  • 前言 虽然有很多教程都给出了如何在Ubuntu上安装Tensorflow,但是却没有一篇文章讲如何在Deepin系...
    linanwx阅读 3,498评论 1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