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雪尚早 第五章 家庭营养师

家庭营养师

平行线本不应该有交集,无奈缘分一旦开始,注定就不能结束了。

而爱情终归是你情我愿,才能美好!

从晚会回来后,我意淫了好几天。

灰姑娘和白马王子的故事小时候听的太多了,所以最近总感觉要发生在自己身上呢,嘻嘻,哈哈!

何况他自己也说,我们交往吧,而且还带我去参加那么高级的晚会!可是,这混蛋居然消失好几天了,公司里也是一点消息都没有。

最近肯定是电视剧看多了,一股脑的都是霸道总裁爱上傻白甜,要清清脑子啊!

我接着过着我的平淡日子,上班工作,下班照顾妈妈和花店。好在豆腐西施留在了这个城市里,留在了我家里,以至于我不那么孤单。

豆腐西施,出生在北方的一个小城,听她说她家离着北京可近了,在她家的房顶上能看见天安门呢,这家伙从来都是吹牛不打草稿的。

还好我的床是上下铺,她也愿意来我家作伴,这样我们的宿舍从学校搬到了我家。

她还要住我上铺,这是我最头痛的事,我家领土我做主,所以我坚决住在上铺。

住上铺倒不是我喜欢,是因为不堪回首的往事啊。

在学校的时候,豆腐西施就住在我的上铺,这家伙睡觉很不老实,上铺一动,我下铺就跟着摇摆,摇摆。

豆腐西施住在我家,比我跟我妈还要亲,下班就去花店帮忙,我妈做饭就喜欢做她爱吃的,我都吃醋了,不知道的还以为她俩是母女呢。

我呢最近有点心烦,晚饭后,我一个人来到了市区的图书馆,现在唯一能让我心境的唯有读书了。

可是他已经消失一个星期了,公司里一点消息都没有,也不知道干嘛去了,真是讨厌!

如果没有意,何必来招惹我!

既然走到我心里,就休想轻易离开,再招惹我试试看。

“看书就看书,在图书馆发什么呆?”一个声音从后背传来,吓得我一机灵,我这个人最胆小了,恐怖片从来不看,一个人走夜路那也是鼓足了很大的勇气的,这一声把我吓够呛,我气势汹汹的站起来,扭头,刚要破口大骂“你神经病啊!”

一只手直接捂住我的嘴,我才看清是他,那个让我发呆的男人,那个我救下的男人,高尚!

我被他拉着出了图书馆

“你怎么在这?”我说

“跟着你来的”他说

“跟着我,你跟着我干嘛”我问

“我看见你一个人发呆着从家里走出来,就一直跟着来了,来了你又不看书,在那发呆,浪费电费”他说

“神经病啊,跟踪人还说人,我小声的嘀咕

“你这几天去哪儿了?怎么消失一个星期了”我问

“你想我了?所以发呆”他阴笑着说

我说:“总经理,如果没什么事,我就回家了”

“等等,酒会那晚我喝了点酒,胃病就犯了,这些天一直在医院,所以消失了,”他说

我说:”ao

他说:“你是营养师,很会做饭,又很会照顾人,我现在需要人照顾,你来照顾我吧“

啊?。。。。

我?。。。。。

什么意思?。。。。

“你来照顾我吧,什么意思?你应该去看医生,我怎么照顾你”我说

“我一个人不知道吃什么,每天晚上你提前两个小时下班,回家给我准备晚饭吧”他说

啊,天啊,天啊,跟男神单独相处的机会呀,还要每天给他准备晚饭,那说明,哈哈,我有机会把他拿下,嘻嘻

我心里都乐开了花,但是强壮镇定说:“我为什么要给你做饭,我只是你公司的职员,我只做公司的事,下班是我自己的时间,我不能去给你做饭”

(我在心里骂了自己千遍,傻瓜,还装矜持,就不怕他后悔,你就去抱他大腿求他留下你吧,真是傻瓜)

“我现在身体不舒服,需要人照顾,你是公司的营养师,有必要照顾好每个员工的健康,照顾不好我,就是你失职,那你实习肯定是过不了的”他说

(嘻嘻!那我就接受你这个歪理吧,反正我也是很想照顾你的,心里默默的偷笑)然后佯装很不情愿说:那我就照顾到你胃炎好了吧!

“明天我会让丽莎正式通知你,现在送你回家吧”他说

(哈哈,走在乡间的小路上,暮归的老牛是我同伴,蓝天配朵夕阳在身边,缤纷的云彩是晚霞的衣裳!我摇摆,摇摆摇摆,我摇摆摇摆摇摆,我得意的飘,我得意的飘)

我叫梅飘雪,我的名字是有典故的,出自一首诗:梅花香自苦寒来,说的就是漫天飘雪的冬天有我这么一枝迎雪开放的梅花!

我渴望爱情很久了,高中的时候我有暗恋的对象,但是高中禁止恋爱,我又不能让妈妈为我着急,所以错失了美好。

大学我被月下老人遗忘在后花园了,在那里摘了满篮子的花,也没见王子来,月下老人说,我的王子不能骑白马来,因为他生病了,需要我照顾,所以走的很慢。

我想就是他了,虽然我们之间差距很大,就是现实版的灰姑娘与白马王子,但是我想给自己一个机会,一个即便不能成真也能有回忆的机会,否则青春拿什么来美好!

后记:

酒会结束后,高尚就又病倒了,这次是可恶的胃病又犯了,没妈的孩子像个草,没有了妈妈后,爸爸总是在忙事业上的事,虽然有保姆照顾自己,可是自从保姆梅阿姨辞职后就没有人真正的关心自己了,所以多年来就落下了胃病的毛病!

飘雪母亲病的时候,高尚好几个夜守在窗外,看到那在厨房忙碌的身影,那美味的菜肴,好像加入她们,成为被她照顾的人。

这次胃病又犯了,真好,让她来照顾我吧!

今天出院后,第一时间来到了她家门口,正看见一个小呆瓜,呆呆的往前走,高尚一路跟随,想看看她究竟发什么呆。

一路跟到了图书馆,这家伙,拿了一本书,竟然在那发呆了半小时,真是忍无可忍了,一看那色眯眯的样子就是在想男人,真是气死我了。

直接跟她说吧,来照顾我!

没想到她居然同意了。。。。

未完待续,喜欢就转发到朋友圈,你的鼓励,是我继续更新的动力!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你就像个小孩,敢爱又不知爱, 你就像个小孩,不知怎样才叫伤害, 我情愿是个小孩,无忧无虑的去爱, 努力的去掩饰,装...
    490826ff7d85阅读 322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