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步骤教你盘活朋友圈,提高竞争力!

1.定位

做微商其实就是做营销,营销的第一要素就是定位,所以我们必须清楚自己的定位。

你卖什么产品,提供什么服务,定位越精准,客户群体才越精准,这样转化率也高。粉丝绝对是在精不在多。

比如你卖减肥美颜产品,那你的客户就是爱美女性还有有减肥需求的人群,那你的微信内容多写些减肥知识,

把自己打造成一个减肥专家。这样对减肥有兴趣的人肯定会加你。

2.提供价值

别人为什么要关注你?

除了你是我的朋友之外,更多的是因为你能提供我需要的价值,长的漂亮也是一种价值,会写文章也是价值,会赚钱也是价值,

你所卖的产品能够帮助到她也是价值。

总之,你的价值是什么,你能带给别人什么,这些你要知道.所以我们必须挖掘自身的优势,然后放大化。

不管是你总代,还是一个小代理,你都有价值,总代要思考如何带领你的团队成长和赚钱。你是一个小代理,

你要想着如何为你的客户提供美丽和瘦身知识。

3.视频分享

现在微信推出了一个功能,小视频分享,这对于我们做微商来说,是非常好的一个功能。比如你发货,你送货,你见了谁,

这些你都可以通过视频的方式发出来,这样给人感觉真实可信。

很多人总是说我们微商做假,如果你今天发了一堆货,用视频的方式发出去,可信度就很高。是经常使用视频,这样你的客户,你的代理会更加有信心。

4.分享生活

很多人的朋友圈内容都是广告,我不知道是不是她真的不懂分享,还是不愿意分享。

微商是一个生活化营销,情感营销,如果全是广告,谈何生活,谈何情感。

我们来个换位思考:我对你什么都不了解,又不认识你,为什么要跟你买产品?怎么放心跟你走?

朋友圈每天发几条生活内容,可以增加与客户之间的感情,拉近你们之间的距离。最好能实时分享你的客户反馈,代理反馈,团队风采,接单情况,

总之,每天都要分享一些亮点。要学会包装,学会炒作。其实这个不算是秘诀,做微商的人都知道,如果你不知道,微商做不好也在情理中了。

5.坚持原创

有很大一部分微商做不好,总结一下他们的朋友圈现状:基本是复制粘贴,做一个搬运工,不思考。

做微商看似简单,其实并不容易,做的好的微商无时无刻不在思考下一条微信该怎么发,怎么写才能引起别人的注意,只有这样,才能经营好朋友圈。

6.混圈子

无社群,不微商,什么意思呢?意思是圈子和社群的力量。如果你是一个微商,一个赚钱的微商,一定有自己的圈子,不管线上线下。

我们有线下活动的时候,都会有不少做微商的朋友来参加。除了学习知识以外,更多还能收获钱脉,人脉。

很多时候,对于微商来说,钱脉就是人脉。

参加一些线下的论坛或大会,可以提升你在圈子的知名度,可以与一些圈内的大咖近距离接触。

对你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涨粉机会。如果你机会参加一些线下活动,尽量去参加,只会有好处的。

参加这些论坛活动的时候,你一定要分享到你的朋友圈,这也是为你自己做包装。

7.借力营销

刚刚说到你去参加一些线下论坛或活动,你可以见到一些大咖,或者圈子里有影响力的人物,你一定要主动争取与他们合影,与他们交流。

换位思考一下,如果你看到你朋友和圈子一些牛人合影,你是不是会觉得,不错,你应该也有几下子。你如果能让一个人对你有仰慕感,

那你一定能让他对你有信任感。有些人很会懂得借力,所以他很容易成功。

8.互动话题

朋友圈的粉丝有没有转化,和你的互动频率有很大的关系,因为互动可以增强彼此之前的情感。互动的时候,

可以知道谁做什么,长什么样,更好的进入下一步营销。

我们除了主动去互动,还要引导你的朋友互动,这是一种智慧。在朋友圈里发微信,有些事情根本不需要说的太过明白,也不能太严肃,要娱乐化。

社交如果过于正统,太过正经,这就无法社交了。生活本应该娱乐的,如果看微信,还和工作一样沉闷,那多没意思。

9.温柔刷屏

为什么要说温柔刷屏呢?不是不支持刷屏,刷屏没有错,做微商,你不刷屏产品根本卖不动,但,我们至少要学会怎么去刷屏。

这是一个技巧,也是一个技术活,不要做暴力刷屏者。

到底一天多少条微信合适呢?如果你是做微商,一般5-10条是合适的,两条产品广告,三条生活分享,一条情感,其他随意分享,有就分享,

没有就不发。坚持原创,不复制,有内涵,有娱乐,有亮点。

10.执行力

最后一条秘诀,也是最难的,就是执行力。做微商拼的是执行力,谁愿意分享,谁愿意去互动,谁愿意去推广,谁愿意去社交,做的多,自然就有收获。

做不好微商,归根结底是因为你懒。你懒得互动,你懒得分享,你懒得学习,你也懒得思考。那你做不好,也只能怪自己。

说的再多,不如当下就执行,方法有很多,再多也抵不上你去认真执行一条。

与微商朋友共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社交红利阅读笔记 书名:社交红利(修订升级版) 作者:徐志斌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正文前笔记: 推荐序1摘要 社交...
    凫水阅读 8,812评论 4 26
  • Android 自定义View的各种姿势1 Activity的显示之ViewRootImpl详解 Activity...
    passiontim阅读 170,577评论 25 707
  • 时间管理上,把每天面对的事情按照重要程度和紧急程度,分成了四类:重要、紧急,重要、不紧急,不重要、不紧急,不重要、...
    吉日良辰阅读 289评论 0 0
  • 一对年轻的男女在屋檐下避雨,忽然有什么又轻又软发着光的东西静静落下来,漂浮在他们之间。“呀,是天使的种子呢!”女孩...
    洞庭府君阅读 447评论 0 4
  • 01 那一年,我高考失利之后,心灰意冷,尽管心里特别不想再过一遍高三的生活,但迫于父母殷切的希望,还是当上了“复读...
    李小静11阅读 407评论 0 0